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四百一十九章 雷霆修行(上)

武羅一個意外發現,就是這其中居然有一枚符靈仙丹。雖然只是很低等的六品下,但是也十分難得。火樹仙魁極為珍視,還專門在儲物戒指里佈置了一個封靈仙陣存放這枚符靈仙丹,以免藥效流失。

整個儲物戒指,最前面最雜亂的,就是那些材料,顯然火樹仙魁最不看重的就是這些東西。材料之後,是整整齊齊的仙丹,便與他取用。

最後面顯然是他最看重的東西,左側便是封靈仙陣,存放著那枚符靈仙丹。而右面則是一排大大小小的櫃子。

櫃子用花紋漂亮的萬年金絲楠木製成,武羅打開第一個櫃子,裡面擺著一枚飛刀,只有一尺長短,兩指寬,精光爍爍,赫然是一件二品上的仙寶!

後面的櫃子依次打開,全都是二品、一品的仙寶。

雖說真正的一品只有一件,而且還只是個一品下,但流傳出去,也會讓無數仙人爭的頭破血流。

武羅將這些東西全部轉移到了自己的“大千世界”之中,要怎麼處置,心中已經有了安排。

檢查完了火樹仙魁的寶物,武羅取出了另外一件東西。

之前在棲蘭星上,他幫助蘇九蘭,在拍賣會上得到了兩件東西。一件是玉種原石,那是準備埋在星空浮島的;另外一件便是他手中的這個,麒麟臂甲。

這東西出自仙界最著名的寶物產地螺旋星臂,當初蘇九蘭是想用這個作為拍賣會的壓軸重寶,後來折價給了武羅。

離開棲蘭星之後,他就一直沒顧上好好看看這東西。

武羅當時要這東西,除了因為它來自螺旋星臂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天命神符“麒麟臂”。

“麒麟臂”之中還溫養這一頭地火金麒麟。但是自從麒麟臂升級之後,地火金麒麟就老老實實的在裡面修煉,出來在武羅耳邊聒噪的次數大大減少。

地火金麒麟當初被收進麒麟臂,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它快完蛋了,實在走投無路而並非心甘情願。

麒麟臂升級之後地火金麒麟在其中修煉,好處大增,它估計是有別的想法了,想著重塑金身,早點脫離武羅的控制。

只是它被“麒麟臂”覊絆,看上去不是那麼容易逃脫的。

武羅打開箱子將麒麟臂甲取出來。這一隻臂甲很簡單,總共九枚兩指寬的圓環連接在一起,正面用簡單的線條雕刻出一頭在火焰之中怒吼的麒麟。

這頭麒麟雕刻,乃是整個麒麟臂甲上唯一的裝飾。

這只臂甲兩頭都有些磨損了,看上去很是有些年頭。可能是從岩層下挖掘出來的,某些地方還殘留著一些痕跡。

武羅擺弄這這只臂甲,一時間也看不出什麼端倪。他將元魂探入其中,可是這臂甲當中並沒有什麼陣法刻線,想要跟小舟配合起來是不可能了。

他有心去問問地火金麒麟,可是又有些促狹的一笑,也不跟地火金麒麟打招呼,就直接將臂甲套在自己的手臂上,然後用暗金巫力,平穩的淬煉了四品的“麒麟臂”,便將這枚天命神符召喚出來,直接加持在自己帶著麒麟臂甲的手臂上。

“轟!”

火光噴射,一頭虛幻的地火金麒麟緩緩自火焰之中升起,卻不見這老傢伙大聲咆哮,反倒是很難得的露出一副沉思的神態。

“您老人家這是怎麼了?”

地火金麒麟被他一喊,抬眼看了看他,露出一個苦笑。又看了看周圍,一陣感嘆:“仙界,真的是仙界。唉,沒想到啊,我竟然還有機會來到仙界。”

“小子,你運氣真好,五方界那麼多年沒人飛昇,我以為沒希望了呢。”

他又看了看武羅胳膊上的麒麟臂甲,神情越發複雜了起來。

“這東西的來歷,你知道?”武羅試探問道。

地火金麒麟搖頭:“我一直帶在五方界,這東西明顯是仙界的寶物,我怎麼會知道?只是……”

它欲言又止,武羅看得出來,他心中有什麼事情難以決斷,因此也不打擾,只是靜靜的等在一旁。

地火金麒麟眼神不斷變化,足足過了一頓飯的時間,它才一聲長嘆:“武羅,我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來歷,但是我知道這東西的作用。問題在於,我接不接受這個東西。”

他這話說的雲山霧罩,武羅莫名其妙:“你先說說這東西到底是什麼用途?”

地火金麒麟咬了咬牙:“增幅戰力、加快修行進度。最重要的……是這東西,能夠淬煉血脈。”

武羅一愣:“淬煉血脈?”

地火金麒麟點頭:“你也明白了吧?沒錯,只要用上這東西,我能夠不斷淬煉自身血脈,最終達到遠古時期真正的麒麟神獸的黃金血脈!”

“不光是我,麒麟九品,任何一支,只要用上了,都能夠有這樣的效果!”

武羅差不多心裡有數了:“那有什麼壞處?”

地火金麒麟有些心虛:“壞處就是,我以後再也脫離不了你的控制了。這東西,只怕乃是遠古時期頂級存在專門為了麒麟一族設計的。雖說好處無限,但是也把麒麟一族,死死地捆在了這東西上。”

武羅之前就猜測地火金麒麟一直不肯老老實實的聽話,必定是有什麼別的打算,如今這番話,更是暴露了地火金淒厲的確有辦法從“麒麟臂”中脫困而出。

他不滿的看著地火金麒麟,後者被他的眼神逼得沒辦法,終是坦蕩了一回:“我當初進來的時候,就留了個心眼,只要我的力量恢復到全盛時期的八成,就能夠從容離開。你別那麼看著我,換成是你,你能願意老老實實的臣服在一個比你還弱小的人手中?”

武羅無話可說,地火金麒麟強大,在五方界絶對是頂級存在。當初如果不是那一顆天外隕石,說不定武羅已經死在它手中。

武羅也曾經站在巔峰,被人背叛尚且痛苦無比,更何況說讓他臣服於什麼人?

地火金麒麟的心思他也能夠理解。

想了一下,武羅便坦蕩道:“我不逼你,你自己決定吧。”

其實在五方界的後期,地火金麒麟對於武羅的戰力就已經沒什麼幫助了。現在到了仙界,這傢伙就更沒什麼用處了。就算是放它離開,武羅也沒什麼損失。

地火金麒麟糾結無比,這麒麟臂甲對於麒麟一族好處太大,可是他潛心苦修,已經恢復了全盛時期七成的力量,眼看著就能重獲自由。讓它放棄自由,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武羅再不多說,靜靜的守候在一邊。

地火金麒麟在火焰之中沉思了足有一個時辰,終於是一聲長嘆,把心神放開,麒麟臂甲上面,九道圓環拆散了,分別融入了“麒麟臂”的九個方格之中。

其中一個,便飛向了地火金麒麟。

在地火金麒麟的頭頂稍稍停頓,地火金麒麟一咬牙,那枚圓環落下來,扣在了它的脖子上。

“小子,我想過了,就算我現在自由了,出去就是仙界。與其被別人抓去,還不如老老實實的跟在你身邊呢。你這人,雖然狡猾,但人還算不錯,對我也還厚道。”

他停頓了一下,還是一聲長嘆再不多說什麼,化作了一道火光,鑽回了“麒麟臂”之中。

麒麟臂當中,除了地火金麒麟之外,還有真火望月麟和雷火龍麟,這兩者或是枯骨或是凶魂,但也都被一枚圓環套住。

那圓環在火焰之中放出淡淡的紫光,將整個“麒麟臂”的等級提升一級。

“麒麟臂”原本是四品神將,如今已經提升到了三品,與“力拔山”平齊。若是將“麒麟臂”之中需要的麒麟九品全部湊齊,只怕也能夠提升到天下第一序列的地位!

……

從棲蘭星去騰龍星域,然後在經過一次空間傳送到了一顆低等級商業星球,隨後繼續用小舟飛行,三天之後,他們終於到達了老掌櫃提供的地點:騰龍星域桀龍星外的一片星空之中。

桀龍星聽起來很兇殘,實際上就是一個毫無用處的貧瘠小星球。

整個騰龍星域,全部的星辰都是用“龍”來命名的,據說騰龍星域的墨龍仙尊裘勝一體內有稀薄的龍族血脈,而他能夠堅守騰龍星域,抵抗魔域入侵,也是因為背後有龍族支持。

老掌櫃給出的地點很確切,但是要在空洞的星空內找到這個地點依舊不容易。武羅等人分散開來,全部肉身虛空飛行,也花了兩天時間才找到雷霆眼。

眾人立刻在雷霆眼外面會合,一起進入雷霆眼。

武羅甚至都沒有仔細去看雷霆眼內到底是什麼狀況,立刻就放出那一套仙器,先把雷霆眼封印了。

就在他們進去時間不長,另外一夥人飛馳而來,可是面對已經被封印的雷霆眼,撞得頭破血流,破口大罵。

……

雷霆眼是一個奇妙的所在,這裡看似廣闊無邊,可是有感覺似乎那邊際隨手就可以觸摸到。

這片空間內,瀰漫著紫色的雲霧。雲霧濃稠,卻又讓你一眼能夠看的通透。

眾人漂浮在其中,彼此之間似乎一伸手就能摸到,又好像隔著無數個世界那麼遙遠。

武羅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那紫色的雲霧順著鼻孔鑽進身體內,好一陣的舒爽!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