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四百一十九章 雷霆修行(下)

“都別愣著了,天知道這個雷霆眼能夠存在多久,快點修煉!”梁沫羽提醒了大家一聲,自己先盤膝坐下來。”

眾人也醒悟過來,立刻各自運轉仙訣。

武羅盤膝坐好之後,忽然心神一動,運轉《九龍吞日大法》的同時,臨時搭建了兩個能量通道。

其中一個送進了“封神榜”之中,將紫色的雲霧送給了還未破繭而出的符蠱。

而另外一個,則通到了“大千世界”。在那片虛空之中,只見一道滾滾的紫色風暴,慢慢的凝聚成為了極為細微的一條紫色亮線,送進了原本“天府之國”的世界之中。

動動還在沉睡,隨著它的呼吸,有金光在身上起伏。

紫色亮線一分為二,鑽進了它的鼻孔之中。

動動翻了個身,繼續呼呼大睡。

兩隻小龜也被驚動,抬起頭來茫然地看著天空,什麼也沒看見!還是鼻子抽動兩下,才算是弄明白了怎麼回事。兩個小傢伙似乎有些不滿,使勁的往動動的長毛裡拱了拱,舒舒服服的又睡過去。

而武羅自己,也抓緊時間,開始了修煉。

雷霆眼果然名不虛傳,紫色的雲霧乃是最精純無比的仙元之氣,根本不用過濾,只要納入體重,就可以全部沉澱下來。

《九龍吞日大法》緩緩運轉,紫色的雲霧一絲絲的融入了洞房宮之中。第二條靈龍歡快無比。

……

雷霆眼中不知歲月。

武羅也不知道自己修煉了多長時間。他將自己的等級從龍湖中期,提升到了龍宮初期,稍稍休息一下,抽空把自己的天命神符淬煉了。

然後繼續修煉,從龍宮初期,提升到了中期,然後又是巔峰。然後繼續突破,順利的到了龍界初期……

武羅知道自己修煉的進度已經非常快了,因此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分外珍惜雷霆眼中的時間。

每提升一個小等級,他都會靜下心來,細細體會一番。而且間隔的時間之中,他會淬煉天命神符,會研究“大千世界”,會將一些自己的構思,轉化為符核仙兵或者是符運仙紋。

就這樣,在一種完全沒有時間概念的狀態下,他順利的晉陞到了龍元初期。

當年五方界的時候,在這個境界,武羅一身的靈元轉化為龍元。而在仙界,他一開始修煉出來的便是龍元,到了這個境界之後,第二條靈龍體內的龍元忽然在體內形成了一個漩渦,高速旋轉起來,然後龍元越來越凝練,最後竟然有九成的龍元都被壓縮了!

最奇妙的是,這個境界壓縮了第二條靈龍的龍元之後,又將第一天靈龍的龍元也給壓縮了!

到了龍元初期,他已經相當於四品下的仙人,放眼整個仙界,修煉速度如此之快不敢說絶無僅有也是非常少見了。

武羅抓緊時間在雷霆眼之中將第一條靈龍的龍元補足,心中不由得想起自己剛進入仙界的時候就聽到的那個理論:天才算什麼?仙界有的是天才,潛力評分在九十以上的一抓一大把,沒有雄厚資源支持的天才狗屁都不是。

自己連續兩次飛躍式的提升,不都是有了可怕的資源作為後盾?

因為龍元壓縮了九成,再修煉回來依舊是壓縮過的,因此整個修煉過程漫長無比,比起以往的修煉速度也滿了九倍。

若非這裡乃是雷霆眼,武羅只怕要耗費幾十年的時間才能夠將第一條靈龍的龍元重新補滿。

補滿了第一條靈龍的龍元之後,緊接著又開始補充第二條靈龍的龍元。等他辛辛苦苦將第二條靈龍的龍元水平恢復到之前的境界,就已經算是正是穩固了龍元初期的境界。

他睜開眼來稍稍喘了口氣,準備暫時歇息一下。

檢查了一下動動和符蠱,這兩個小傢伙吞噬仙元之氣的速度竟然一點也不比武羅慢,這讓武羅羨慕無比。

他可是修煉了強的變態的《九龍吞日大法》才能有如此速度,這兩個小傢伙卻完全是依賴本能。

武羅正盤算著再篆刻一枚符運仙紋消遣一下的時候,忽然感覺到雷霆眼之中一股股的力量翻湧。很快梁沫羽等人都已經醒了過來,梁沫羽遺憾道:“走吧,雷霆眼的壽命已經到頭了,咱們繼續留在這裡,就得跟它一起殉葬了。”

眾人十分遺憾,也只好離開。武羅打開封印,眾人依次出來。

武羅又放出了小舟,將眾人載了上去。

環視一眼,果然人人都有提升,唯獨梁沫羽的境界原地不動。武羅暗暗嘆息一聲,這也是在預料之內。

“趙曉曉,你現在是什麼等級了?”武羅問道。

趙曉曉如實稟告:“四品上。”

她以前只是五品上,如今連升三級,絶對是收穫巨大。只不過這個境界,已經快要接近她的極限了。今後每一次提升,都會分外艱難。

武羅從火樹仙魁的藏寶之中找出來一件輕便的鎧甲交給她:“穿上。”

這是一件二品下的仙甲,防禦力驚人,格外難得。雷過本身的防禦實力就相當變態了,不需要這仙甲,而夜輝武羅另有安排。

趙曉曉接過去,道了聲謝先收了起來。

凌虎規神采飛揚:“哈哈哈,我已經是二品下了,哈哈哈!”

他原本只是三品下,也提升了三個等級,達到了二品下。邁入二品,才算是進入強者的行列。他年紀輕輕就已經進入二品,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兵龍會老大的位子,將來必定是他的。

祖千秋無奈搖了搖頭,笑道:“你們都提升那麼多,我只是從四品下提升到了四品上,慚愧啊……”

祖千秋的資質一般,他也志不在此,倒並不是多麼的失望。

梁沫羽在一旁不說話,武羅知道他的心思,也不去問,只是看向姚窈:“你怎麼樣?”

姚窈沒說自己的,而是盯著武羅大量了一陣子,一撇嘴道:“奇了怪了,你分明是凡人之軀,可是為什麼又有仙人的等級?我剛看到你的時候就想問來著,那時候大家不熟,本小姐還是很面嫩的,不好意思問你……”

武羅:“面嫩……”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