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二十一章 懸賞殺機(上)


  小梳子還沒有說完,武羅的臉色已經鐵青。眾人也震驚的無以復加,沒想到拔象仙尊竟然如此的喪心病狂!
  
  梁沫羽咬牙協齒:「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管……」
  
  武羅打斷他:「太慢了!」
  
  他看向蘇九蘭,眼神憤怒之中帶著一絲瘋狂:「你先別回去,幫我辦一件事情。」蘇九蘭面對即將到來的悲慘結局已經有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反而是恬靜下來,微微點頭道:「可能也是我幫你辦的最後一件事情了。」
  
  武羅咬著牙根,說道:「我要用仙魔商會的超空間交易平台,發佈一個系列任務!」
  
  「拔象仙尊李修遠一家上下,子女,不論男女,殺一人,任務報酬一件五品下符核仙兵!拔象仙尊的仙后,一枚五品下的符運仙紋,外加一件五品中的符核仙兵。拔象仙尊李修遠,三枚五品下符運仙紋,三件五品中的符核仙兵!」
  
  蘇九蘭嚇了一跳:「先生……」
  
  武羅一揮手,這一次雷霆眼閉關煉製的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全部取了出來,總共七件,三枚符運仙紋,四件符核仙兵。
  
  符核仙兵兩枚是五品下、兩枚是五品中,符運仙紋則全部都是五品下!
  
  李修遠還有兩子兩女,這是四件五品下的符核仙兵,再算上仙后和李修遠本人,一共是四件五品下、四件五品中的符核仙兵,四枚五品下的符運仙紋。
  
  「不夠的我盡快補足,你可以先發佈任務。」
  
  蘇九蘭震驚了,看著武羅一口氣拿出來這麼多的三符,她簡直難以置信,距離她上次見到武羅才過去一年多的時間,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製作出這麼多三符?而且武羅的等級明顯大幅提升!
  
  「先生……」蘇九蘭的眼圈再次紅了。
  
  她很明白武羅這個懸賞任務意味著什麼。不要小看物品中的符核仙兵和五品下的符運仙紋一一再往上的等級,都是百年難得一遇了。可以非常負責任的說,這個懸賞任務至少能夠讓拔象仙尊李修遠的家族滅絕一半!他的子女以後再也不用出門了,只要出門就會有人算計有人暗殺。李修遠本人也要時時刻刻的小心提放,他的仙后也只能在家裡陪著孩子了。
  
  只要敢出來,這個任務就會讓他們焦頭爛額,甚至真的被殺!
  
  李修遠在所有的仙尊之中,實力只能算是末流,本來就有無數人凱覦這個位置。仙界各大勢力藏龍臥虎,隱姓埋名的高手也非常之多。武羅給出的價格,絕對能夠打動這些人。只要有三五名高手聯手,就能夠對李修遠造成致命的威脅。
  
  更別說李修遠那些不成器的孩子了。
  
  武羅抬手攔住蘇九蘭感謝的話:「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因我而起,連累仙魔商會這麼多人送命,我心中實在不安。你放心,這件事情,我管到底了!」
  
  「懸賞如果不夠,我可以繼續增加!我現在的等級還不足,等將來我的等級提升上去,我就能夠煉製四品、三品的三符,早晚有一天,會有人出手殺了李修遠!」
  
  蘇九蘭搖頭道:「現在就已經足夠了。」
  
  三枚五品下符運仙紋,三件五品中的符核仙兵,這可是六件三符!那些仙尊、魔尊都要動心的。或許他們自己用不少,可是三符乃是可與而不可求的,殺了李修遠,拿了六件三符攢著總沒有錯。況且,哪一位仙尊魔尊不是下面一大家子人?晚輩、下屬眾多,六件三符,可以換來六顆絕對的忠心!可以換來六個前途無量的晚輩!
  
  李修遠的實力又擺在那裡,只要有強勢的仙尊或者是魔尊出手,他就死定了。
  
  武羅點點頭:「給我一間靜室。」
  
  蘇九蘭不再說什麼客氣的話,立刻就去安排了。武羅閉關開始煉製三符,而蘇九蘭也沒有閒著,她立刻聯繫了家族,把這個消息通報過去。
  
  蘇九蘭很清楚因為自己的事情,父親承受了多麼巨大的壓力。想仙魔商會蘇氏這樣的家族,絕不可能是會長的一言堂,蘇馬也要和眾多的同族、旁支在一個個問題上互相妥協。拔象仙尊和武羅的恩怨,糾葛了一年多,這件事情的整個過程中,蘇馬毫不猶豫的支持女兒,在家族之中多次受到攻許。

  
  蘇九蘭心中一直萬分愧疚。
  
  終於,事情出現了轉機,現在是他們蘇氏父女反攻的時候了!
  
  蘇馬聽到女兒說的任務之後,立刻眼睛一亮,最近顯的蒼老許多的面孔忽然重新煥發了活力。
  
  「哈哈哈!好,乖女,做得好!老爹就知道你是不會看錯人的。太好了,短短一年半,就能夠製作出了五品下的符運仙紋,這樣的人,價值遠在一名仙尊之上!」
  
  蘇九蘭之前一直沒有跟父親說過什麼,直到此時,才露出意思小兒女的神態,有些歉疚有些嬌憨道:「爹,我對不起你……」
  
  蘇馬老懷大慰,眼睛也有些濕潤了,回想一下這一年半,經歷的種種風雨,老人家也忍不住有些感慨:「乖女,別跟你爹說這種話,咱們是一家人,有什麼對得起對不起的?倒是這一次,老爹我要看看,李修遠這個蠢貨,怎麼度過此劫!」
  
  「那這個任務咱們立刻發佈?」
  
  「立刻發佈!」蘇馬毫不猶豫。
  
  李修遠殺了仙魔商會的人,仙魔商會立刻就發佈這個任務,可想而知是多麼增長士氣!而蘇馬也沒有只是按照武羅提供的報酬來發佈一一他發佈了一條聯合任務。
  
  蘇馬拿出了這些年自己的珍藏,雖然沒有三符,比不上武羅的那麼珍貴,但是最低級別的李修遠的子女,每殺一人也會額外得到價值八千萬左右的仙玉!而李修遠的仙後的額外報酬,達到了一億八千萬,李修遠本人,則高達兩億六千萬!
  
  這裡面很多都是珍貴的材料,有錢都買不到的。
  
  這個任務一發佈,進入仙魔商會超空間交易平台查看的人數,頓時創下了歷史新高,就算是蘇馬早有準備,也差點應付不過來。
  
  好在因為李修遠屠殺仙魔商會的同事,仙魔商會上上下下同仇敵愾,齊心協力,硬是頂了過來。
  
  武羅在閉關中,並不知道這個任務已經在整個無界星河之中開始發酵,然後掀起了軒然大波。
  
  在任務發佈的初期,原本還只是一些有能力狙殺李修遠家人的高手們動起了心思。可是到了後來,一些小門小戶的人也想來分一杯羹。可是他們又沒有獨自完成任務的能力,於是便互相聯合起來,先做完了任務,把獎勵拿到手再說。
  
  於是李修遠的巨象星上,閒雜人等一下子多了起來。李修遠勃然大怒,這些廢物也敢來捋本座的虎鬚!立刻下令兵卒嚴加盤查。
  
  可是又過了一陣子,拔象仙尊就發現事情更加不對勁了:財帛動人心,李修遠的部下也不是全都忠心耿耿的。
  
  一些部下漸漸地有和外人勾結的跡象……
  
  接二連三的刺殺,讓李修遠不得不將孩子和仙后全部接到自己身邊,調集了最中心的護衛,保護自己一家人。
  
  可是這樣並不能保證安全,又過了一段時間,任務發佈之後第一個完成任務的人出現了。出人意料的,他是一名來自魔域的仙人!
  
  他憑著魔域的一些詭異手段,悄悄潛入了李修遠的宮殿,刺殺了李修遠的大兒子。雖然李修遠趕來,暴怒出手打傷了他,但是他成功逃脫,並且得到了一件五品下的符核仙兵!
  
  這對於所有的仙人都是一個鼓勵,哪怕是魔域的人完成任務也會被兌現!
  
  仙界的強者們出手了。
  
  李修遠不得不親自應付一撥又一撥的挑戰者。這些人實力高低不等,但是敢明目張膽來挑戰的,至少有從他手下從容退去的能力。
  
  李修遠疲憊不堪,一個疏忽,又被人潛入宮中,將他最疼愛的一個女兒殺了。
  
  李修遠惱怒不已,心痛如刀絞。這個時候也開始後悔,早年應該多多督促孩子們修煉,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隨便來個人就能把自己的子女幹掉。實在是子女們太不爭氣了。
  
  這就是仙人們不願意招惹三符天工的原因,因為他們能夠提供足夠的利益,就算是一位仙尊,也能折騰的你疲於應付。
  
  武羅閉關三個月,出來的時候整個人疲憊不堪,好像老了十歲。
  
  「先生!」蘇九蘭看得心痛,武羅卻只是把剩下的三符交給她:「這是任務的酬勞。」蘇九蘭一看,卻發現少了一些,她疑惑的看著武羅,心中有些不好的預感。
  
  果然,武羅揮手:「梁沫羽和姚窈跟我走。」
  
  趙曉曉一愣,正要上前,武羅卻攔住她:「他們兩個夠了,你們去了也沒用。」
  
  梁沫羽似乎也猜到了武羅的目的,勸說道:「我已經想辦法處理了……」
  
  武羅還是那兩個字:「太慢。」
  
  他看看梁沫羽:「你不去我也不怪你。」
  
  梁沫羽惱火:「非要老子陪你去送死?!」
  
  「那你到底去不去?」武羅問的很坦然。
  
  梁沫羽咬牙:「廢話,老子怎麼可能不去。」
  
  姚窈看看兩人,不解:「你們到底要去哪兒?」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