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四百二十一章 懸賞殺機(下)

蘇九蘭大是擔心:“他們要去巨像星,殺李修遠!”武羅交給蘇九蘭的那些三符恰好少了六個,那是李修遠的懸賞,武羅是準備自己親手殺了他,因此沒有煉製那一份懸賞。”

“巨像星?殺李修遠?!”姚窈一聲驚呼:“你瘋了?李修遠可是堂堂仙尊,就算他在仙尊之中排行最末,可能夠成為仙尊,起碼也是一品上的巔峰啊,也不是你能對付的吧?”

“要去你們去,本小姐可不去送死!”

武羅對她卻完全和梁沫羽相反的態度,一個勁的慫恿:“你看我像個瘋子嗎?沒有把握我能傻乎乎的就衝上巨像星?”

姚窈狐疑的打量著他:“可可是你只是四品下啊,怎麼也不是李修遠的對手。”

武羅微微一笑:“你忘了,我是三符天工。”

姚窈還是有些不信,旁邊的梁沫羽毫不客氣的問道:“你說有把握,那你有幾成把握?”

武羅不好意思:“三成……”

梁沫羽和姚窈臉上好像被人打了一拳,姚窈咬牙切齒:“這還不是送死?”

“可是你要是肯去,我就有四成把握,他要是肯去,我就有五成把握了,值得一搏!”

“不行!”斷然阻止的卻是蘇九蘭:“先生,我們的懸賞已經發出去了,而且您之前也說了,將來您的等級還會不斷提升,總有一天您能夠煉製出四品、三品的符運仙紋,那個時候,有的是人願意幫您殺了李修遠,何必非要冒險呢。”

武羅淡淡那道:“太慢。仙魔商會那麼多條冤魂在地下看著我,我等不了!”

“可是……”

“你們都別說了!”武羅斷然道:“梁沫羽你要來就跟上。姚窈你沒資格拒絶,你可是拿了我的錢的。”

姚窈傻眼,武羅已然出發,她有些機械的跟在後面,無奈的念叨著:“人家的私房錢還沒攢夠呢,人家還沒跟俊俏的小郎君上過床呢,人家連情感坑蒙拐騙的目標都沒找到呢……”

梁沫羽無聲無息的跟在後面,就像是一隻幽靈。

趙曉曉無論如何都要跟著,她也不說話也不爭辯,就是僅僅的跟在武羅後面。武羅當然明白她的心思,上船之前轉身對她說道:“你去了,我就只有四成把握了。”

趙曉曉冷冷,默默地站到了一邊去。武羅剛上船,她就斬釘截鐵的說道:“你要是死了,我自裁謝罪。”

武羅故作輕鬆:“呸!晦氣!你要遙祝我們凱旋歸來,最好有杯酒什麼的……”

梁沫羽毫不客氣的打擊他:“你是不是考慮把仙玉戒指、儲物戒指都留下?不能便宜了李修遠啊。”

武羅勃然:“你就不能想點振奮人心的?”

梁沫羽也毫不客氣:“老子都陪你赴死了,還不能嘴上占點便宜了!”

眾人默然,卻沒有人笑出來,凌虎規眼睛有些發酸,強忍著,只是那麼默默地看著梁沫羽,後者卻是一聲嘆息,淡淡道:“若是兵解,我總能找回來……”

一句話,說的眾人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武羅一揮手:“走吧。”

小舟衝天而起。

……

小舟從虛空接引點出來,已經在巨像星域之中。

武羅閉關的這段時間,梁沫羽已經把巨像星域內的一切佈防搞清楚了。三人在小舟之中,望著前方無盡的星空,打開了一張星圖。

梁沫羽隨手一點,巨像星變成了紅色,跳了出來。他指點之下,巨像星周圍一顆顆重要星球都浮現出來。在這些重要星球上,都駐紮著李修遠的仙軍。

在仙界,雖然有虛空接引點的存在,但是一般的戰爭也很少發生偷襲這種情況。因為無論哪個星域的核心地帶,都是仙尊本人坐鎮。仙尊本身的強大戰力,就是安全的保證。偷襲過來有什麼用?反而會被隨後趕來的仙軍包圍,裡應外合殺的潰不成軍。

武羅和仙魔商會的聯合任務,拋出來的懸賞實在是太誘人了——不說那些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單單是仙魔商會的那些添頭,都格外誘人。

而那些聯合起來的勢力,也就不愁到時候不好分配。

李修遠已經把外圍駐紮的仙軍全部撤了回來,層層防禦巨像星,就是為了防止這些勢力的滲透。

梁沫羽把形勢整個說了一遍,然後問道:“咱們怎麼進去?還利用虛空接引點傳送?”

巨像星周圍的商業星球基本上都已經被封鎖,想要通過商業星球的傳送仙陣進去是不可能的。

武羅卻是微微一笑,搖頭道:“不,咱們光明正大的飛進去。”

“嗯?”梁沫羽不解。姚窈一直坐在一邊,顯得有些呆滯,一言不發。

武羅把手一揮,小舟外騰起了一片五彩光芒,在小舟上空,形成了幾排巨大的光字。

李廷義乃我所殺!

柯明達乃我所殺!

懸賞任務乃我發佈!

李修遠可敢與我一戰!

字體巨大,每一個字都有百丈高低,以仙人的目力,只怕在數萬里、數十萬里之外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梁沫羽愕然:“你這是幹什麼……”

姚窈不住搖頭:“這傢伙瘋了,傻了,這麼囂張,你生怕李修遠不能發現你是吧?”

武羅坦然:“你們以為我是要悄悄進去,偷襲李修遠?”

“廢話,不偷襲咱們哪有機會?人家可是堂堂一方仙尊!咱們才是什麼級別?”梁沫羽沒好氣道。

武羅搖頭:“我不偷襲。我就要大搖大擺的進入巨像星,我就要光明正大的殺了他。”

“你、你真是瘋了!”梁沫羽也是搖頭。

“你打出這樣的話,李修遠的確會把你放進去,不會派人阻攔,可是那有什麼用?正面對敵,咱們三個綁在一起,頁頂不過人家一隻手……”

武羅笑道:“我的用意你只猜對了一半。現在跟你們說什麼,你們也不信,咱們進去瞧瞧就知道了。”

武羅把小舟一催,頂著那四排巨大的光字,往巨像星去了。

沒走多遠,就驚動了周圍的仙人。開始只是幾個人有些好奇,湊上來一看登時嚇了一跳,於是一傳十、十傳百,武羅的小舟路過之處,不斷地有仙人從周圍的星球上飛出來圍觀。

這些人有些只是看個熱鬧,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武羅的小舟過去了,他們就返回各自的星球繼續修煉。也有些則跟在後面,想要看看這件事情的結果到底如何。

很快消息就被李修遠的仙軍得知,這些部下們不敢怠慢,立刻上報。

武羅打出那四行巨大的光字不過半天功夫,李修遠就在自己的宮殿內看到了這個畫面。他獰笑一聲,吩咐道:“誰都不許阻攔,讓他進來。本座要親手捏死這幾隻小螞蟻!”

武羅這樣堂而皇之的殺入巨像星域,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對李修遠最赤裸最囂張的挑釁,都猜測著李修遠要怎麼折磨這個膽大妄為的傢伙。

除此之外,他們也都在好奇,這小舟內的傢伙,腦子被門擠了?明知道李修遠在找他,甚至不惜跟仙魔商會結下死仇,卻還不趕緊找個地方藏起來,而是這樣明目張膽的衝進來?

這不是送死嗎?

說是送死都是輕的,這是自求被虐而死啊!

沒有一個有理智的人會這樣挑釁一位仙尊的尊嚴。無論李修遠是不是在所有的仙尊之中排行末流,他都是貨真價實的仙尊。一品上的巔峰境界,手下強者如林,仙軍多如牛毛!

可是武羅就這麼囂張的衝了進來,他那四行大字,就像是四個巴掌,當著整個九界星河所有仙人的面,狠狠地抽在了李修遠的臉上。

說實話李修遠不在意,他已經暗暗興奮起來。這只東躲西藏的卑鄙老鼠終於出來了!他已經忍不住幻想這親手捏死這隻老鼠之後的快感了!

這種快感,說實話從他第二個兒子被殺的時候,就一直壓抑到現在。這也是他這一次為什麼如此喪心病狂的原因。

武羅就這樣囂張的在巨像星域內飛行了三天,來到了巨像星外。

巨像星乃是李修遠的私有星球,是整個巨像星域的中樞核心。面積廣大,遠超一般的星球。而且星球上的資源極為豐富,物產乃是整個巨像星域第一!

武羅將小船停在了星空之中,看著蔚藍色的巨像星,忽然有種熟悉的感覺——這顆星球從星海之中望去,顏色和五方界格外相似。

小舟上四行巨大的光字閃耀著,在這片星域內,顯得格外扎眼。

在小舟後方數十萬里,聚集著大量仙人——這些人不少都是三天前武羅打出光字的時候就跟在後面的,一直到了這裡,多辦都是想看看武羅這回是怎麼死的。

除了這些人,巨像星周圍那些衛星上,駐紮的李修遠的仙軍,數萬兵卒,數百仙將,都隨時待命,李修遠一聲令下,這些人就會立刻撲上來,比星獸還要兇殘的將武羅三人撕成碎片!

巨像星,反而是一片寧靜。

這種寧靜,就像是風暴到來前的感覺。而那場風暴,無疑就是一位仙尊可怕的怒火!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