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四百二十二章 仙尊隕落(上)

梁沫羽和姚窈都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下壓抑不已,冷汗不斷地冒出來。武羅卻是一臉輕鬆,指著巨像星問道:“你們說,李修遠死了,這顆富饒的星球,該歸誰?”

梁沫羽和姚窈詫異的看著他,這傢伙憑什麼就這麼有把握能戰勝李修遠?他們兩個是抱著慨然赴死的心態陪著武羅來巨像星的,可是聽武羅這口氣,人家是抱著“收穫”的心態來的。

武羅看看呆若木雞的兩人,遺憾的搖了搖頭,也不用他們回答,把手指往頭頂上一指,那四層巨大的光字嗖的一聲捲成了一道光芒,朝巨像星射了過去。

平靜的巨像星上忽然飛起來一道仙靈之光,只是一繞,就將整個巨像星包裹了起來,武羅的那一道光芒撞在上面立刻四飛五散,不見了蹤影。

一股渾厚強悍的氣勢從巨像星上緩緩升起,瞬間便充斥了整個星域,就連遠在幾十萬里之外那些看熱鬧的仙人們,也感覺到了這股氣勢的可怕!

一方仙尊、絶頂高手!

這氣勢撲面而來,梁沫羽和姚窈都低檔的分外辛苦,梁沫羽不住後退,姚窈蹲下身子,兩隻手深深地扣進了船板之中,才能夠保證自己不會身不由己的往後滑去。

可是唯有武羅,傲然而立,輕鬆自如。

唯有武羅自己知道,血海玉剎令不動聲息的將壓在自己身上的仙尊氣勢悄悄化解去了兩旁。

武羅來到九界星河,沒有去魔域找左師夜舞。

這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可能有些可笑,但是武羅在這一點上就是這麼固執。起碼也要等到他能夠煉製三品以上的符運仙紋的時候,他才會去找左師夜舞。他要讓左師夜舞看到的,不是一個剛剛進入仙界卻還只是個凡人之軀的“廢物”,而是一個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在仙界獲得相應的尊重和地位之後,他才會去見左師夜舞。

只是他沒有想到,自己還是在不知不覺之間,接受了左師夜舞的“幫助”。

那狂暴的氣勢越來越強盛,可能是看到了武羅居然安然無恙,所以李修遠十分不滿,將氣勢越催越盛,從巨像星上擴散出來的時候,已經從無色慢慢變為淡白色,隨後優化為紫青色,最後成了星海狂潮一般的血紅色!

濃烈的氣勢掀起了一道道的驚濤駭浪,梁沫羽和姚窈已經直接被這種氣勢從小舟之中拍了出去,飛出數十萬里才算是站穩了腳跟。

而那些原本在幾十萬里外看熱鬧的仙人們,已經被逼到了百萬里之外。

五路依舊安然無恙。

巨像星上響起了一聲冷哼,整個星域都跟著顫抖了一下。從巨像星上升起來一道煙花一般的靈光,靈光之中,一道人影從虛幻到實質,漸漸地出現在了武羅面前。

一臉肅然,三縷長髯。長袍如玉,腰帶燦爛如同星河。

一方仙尊,果然氣度不凡!

“李修遠?”武羅問道。

“本尊名號,也是你這等小輩能叫的?果然不知大小!”李修遠冷冷道,雖然武羅不知道使用了什麼手段頂住了他的氣勢,但是李修遠依舊是一眼就看出來武羅只不過四品下的境界。這樣的仙人,根本就不值得一位仙尊出手。

武羅搖頭:“不用跟我說這些自大的可笑的話。我來這裡,只問你一句:仙魔商會眾人,可是你下令誅殺?我可有冤枉你?”

李修遠冷冷一笑,把手掌輕輕一抬,從巨像星上飛起來星星點點的光芒,到了他倆近前,卻是一根根實心鐵棍,鐵棍上串著一顆顆人頭!

正是仙魔商會眾人的首級。

鐵棍連成一片,一眼看去都數不清到底有多少個。

武羅的眼睛眯了起來,凝視著李修遠:“好,既然我沒有冤枉你,這一段公案今天便做個了結吧!”

“了結?”李修遠露出一絲譏諷的嘲笑:“你想怎麼了結?本尊我一定奉陪到底!”

武羅淡淡道:“殺人償命,你殺了仙魔商會這麼多人,自然是你的命來抵償。”

“哈哈哈!”李修遠仰天大笑:“真有趣,居然有無知小兒敢在本尊面前說這樣的話。”

武羅並不理會他的譏諷,依舊順著自己的邏輯,不緊不慢的說道:“我說錯了嗎?道理本應該如此。”

“道理?”李修遠傲然,把手抬起,指向無窮遠的方向:“在這巨像星域內,本尊就是最大的道理。”

武羅依舊不動聲色:“可是這九界星河,並不只有你巨像星域。你的道理之上,還有人心之中的道理!”

李修遠怒道:“那你殺我幼子,這道理又怎麼算!”

“他咎由自取,你自己的兒子是個什麼德行,你自己不知道?”

“哈哈哈!好,說的好!本尊跟你說了這麼多,也算是給你面子。你要跟本尊講道理,本尊就給你講一講,這九界星河之中最大的道理!那便是實力決定一切。你覺得你的道理凌駕於本尊之上?沒關係,本尊自有辦法讓你把你的道理降下去。”

武羅嘆了口氣,搖頭說道:“你沒有機會了,我跟你說了這麼長時間,可不是給你面子。我只是在爭取時間……”

小舟船頭,洪武仙炮慢慢的亮起了光芒。

“若是我剛到這裡,你不顧一切衝上來就動手,我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我的兩位同伴,估計抵擋不了太長的時間。那樣的話就是一場關於時間的賭博了。”

“可是你居然自大的和我說了這麼長時間,你,沒有機會了。”

李修遠勃然大怒:“好狂妄的小子,本尊倒要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你不是自信嗎,好,本尊就不動,看看你的小手段,能不能讓本尊挪動半步!”

數十萬里之外,李修遠的氣勢依舊一浪高過一浪。血色浪潮拍打著梁沫羽和姚窈。兩人使勁了渾身解數,才保證自己不會背著氣勢沖走。

姚窈咬牙叫道:“不可能,這絶對不可能是一品上巔峰,李修遠的實力遠遠超過了外界的傳說,這必定是邁入了神位的力量!”

梁沫羽臉色難看之極,朝著李修遠的方向大聲怒吼:“李修遠,我是誰你心裡有數!你敢動武羅一根毫毛,我必定跟你沒完!”

李修遠只是淡淡的看了他的方向一眼,冷哼一聲:“若是你父親來這麼跟我說,我或許還會考慮一下,你,還不夠資格!”

百萬里之外,仙人們興奮起來。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一位仙尊出手的。李修遠眼看著就要滅殺武羅,眾人都等著那一刻的到來。

他們和武羅並無仇恨,只是想看個熱鬧。李修遠強大無比,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大山。

武羅那樣明目張膽的進入巨像星域,那樣囂張的挑釁拔像仙尊,早就注定了最後會被拔像仙尊碾死一隻螞蟻一樣輕鬆滅殺的下場。

在絶對的實力面前,不會有任何奇蹟發生。

所有人都知道,武羅其實已經是個死人了。

但小舟船頭,洪武仙炮依舊明亮,在浩瀚的星海之中,這一點光明毫不起眼,沒有人真的會認真去看武羅的反擊。武羅的反擊,在他們心目中,不過是垂死的掙扎罷了。

可就是這一點光明,以一種爆炸的速度迅速增長,瞬間便照亮了整片星海!

李修遠那血光氣勢被光芒一掃而空,李修遠咆哮一聲“小輩欺我!”也不管之前的承諾了,將速度提到了最快朝武羅撲了上去。

他依舊面色猙獰,他依舊認為只要自己出手,殺掉武羅就像是碾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不光是他,百萬里之外觀戰的仙人們,周圍星球上駐紮的仙軍,也都是這個想法。於是在這一刻仙人們已經準備讚歎,仙軍已經準備歡呼。

可是洪武仙炮光芒一閃,一枚砲彈呼嘯而出!

那砲彈飛出炮口的時候,在虛空之中不住的旋轉著,將光芒潑灑出來。光芒之中有無數符文飛舞。

各種各樣的符文,甚至還有連李修遠都不認識的神文!

符文組成了一道道的屏障,將李修遠擋在了外面,而那砲彈則是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緩慢速度,命中了李修遠!

拔像仙尊終於露出了一絲驚恐的表情,連他都沒有想到,那些他認不出來的神文,竟然有這樣的威力,生生將他困在了這裡。

而這砲彈,一出膛就鎖定了自己。他也在那一瞬間就肯定了,不論自己怎麼躲閃,都會被這砲彈一炮命中。

與其躲閃,不如對抗!

李修遠狂吼一聲,神位力量爆發!

神位,這是九界星河傳說之中,最強大的仙人的等級。一旦超越了一品上,邁入神位的境界,這個仙界最基本的一些力量法則就不在適用了,身為力量的可怕,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

看到李修遠身上那不斷湧出來的濃稠的好似岩漿一般的仙元,所有觀戰的仙人都是大吃一驚。

那仙元不斷地翻湧出來,在李修遠身邊,形成了一片仙元火海,滾滾無窮無盡!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