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四百二十二章 仙尊隕落(下)

當那浩瀚的仙元火海出現的時候,終於有人認出來:“神位、這是神位的力量啊……”所有的人激動起來,沒想到竟然在這裡看到了神位的力量。

武羅的砲彈,則被那神位力量包裹住,似乎不見了蹤影。

不少仙人心中都在想著,這傢伙其實也不錯,剛才那一炮,應該是符核仙兵吧,威力果然不凡,若不是遇上一位神位強者,想必活下去是沒有問題的。

可是就在所有人都以為神位力量佔據了絶對上風的時候,那仙元火海之中,浮現出了一枚枚的神文,仙元火海幾乎是一瞬間就被瓦解了。

氣勢洶洶的仙元火海被化解之後,眾人才看清楚,李修遠雙手包成了球,格在胸前。兩手之中,緊緊地擋住了那顆砲彈。

可是,砲彈的力量卻化作了兩道最為明亮的光芒,裹挾著無數的符文、巫紋、神文,順著李修遠的兩隻胳膊侵襲了上去。

所過之處,李修遠的身體也會變得格外明亮,然後慢慢地化作漫天飛舞的靈光。

李修遠終於感覺到不對勁了,他一聲狂暴怒吼:“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靈文,李修遠不怕,哪怕是最深奧的龍族靈文。

巫紋他也不怕,防禦起來輕鬆自如。

可是神文、神文不可抵擋!

連李修遠都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力量,他只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被這股力量分解,化為整個星海,最細小的粒子!

他用盡了各種手段想要阻止,卻練劍換這個過程都辦不到。

仙元無窮無盡的投入進去,神文卻不但沒有減慢,反而還有加快的趨勢。

百萬里之外的仙人們,周圍星球上的仙軍,還有梁沫羽和姚窈,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個過程。李修遠就這樣,連連怒吼,化作了一片靈光,消散於星海之中。

當李修遠的人頭最後化去,他那驚恐的眼神,最不甘心的怒吼,縈繞在眾人心頭,仙軍從最高級的將領,到最低級的兵卒,無不驚顫!

圍觀的仙人們瞋目結舌:他們看到了什麼?真的看到了一場奇蹟。四品下的一名仙人,居然一炮轟殺了一位神位仙尊!

那仙尊何等強大?可是在這一炮之下,卻幾乎沒有什麼反抗的餘地。李修遠可以算是當機立斷,發覺情況不妙,立刻食言,沒有信守自己之前的承諾。可是即便如此,他也沒有半點逃走的機會。

整個星海,在李修遠那最後的慘嚎之後,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

武羅閉關三個月,耗費精力無數,但真正用在三符之上的非常至少。他在煉製一枚“砲彈”。

創意還是五方界時候的,用一枚靈符作為砲彈。所不同的是,如今在仙界,武羅力量大增,他先用食符的法門煉製了靈符,然後用九轉煉符的法門不斷精煉,在這個過程之中,還不斷地加入了靈文、巫紋,尤其是加入了神文。

一連九轉,這一枚靈符砲彈,威力無窮!

唯一的問題就是,這靈符砲彈消耗材料太可怕了。武羅之前積攢的材料,加上從火樹仙魁那裡搜刮來的材料,湊在一起也只是勉強夠用,這還是因為武羅大量使用了蓬荊神木的原因。

今後想要再煉製這樣一枚靈符砲彈,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洪武仙炮這一次發射,就耗費了武羅三百萬仙玉——沒有這些仙玉的力量,洪武仙炮根本無法催動那枚靈符砲彈。

當所有的人還在震驚之中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武羅已經到了梁沫羽和姚窈身邊,把兩人一拽,只說了一句:“快跑!”

小舟立刻消失在星海之中,很容易就找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然後打開了虛空接引點鑽進去。

武羅雖然在動手之前跟梁沫羽打趣,問他要是李修遠死了,這富饒的巨像星應該歸誰?但他真的沒有奢望過自己現在就能控制巨像星。

且不說巨像星上還有仙后以及大量軍隊,就算是接下來那些覬覦巨像星富饒的仙界各大勢力,武羅都未必能夠應付過來。

巨像星,對於現在的武羅來說,只是一塊巨大的能夠看到,卻吃不到嘴的餡餅。

就在武羅穿空而去之後,那一片寂靜的星海之中,忽然想起了一聲輕笑:“這小傢伙,倒是機靈。”

隨著笑聲,幾個人影顯露出來。為首一人長的微胖,年歲已經不小了,臉上似乎總是掛著笑容,而另外三人則都是年輕人,一女兩男。

這四人,正是當年在北疆的六叔曾畢凡四人。

烏淮和李平狼都有些驚訝:“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真的能夠來到仙界,五方界那種鬼地方,能夠飛昇實在是個奇蹟。”

李平狼默默地取出了一件四品上仙兵交割了烏淮。烏淮哈哈一笑:“多謝李兄厚賜!”兩人當日打賭,武羅三百年內能否飛昇,賭注乃是一件“天兵”。天兵只是仙界的一個說法,四品上的仙寶都可以稱之為天兵,這個級別以上的寶物比一般的貴重得多。

李平狼不喜歡拍馬屁,此時卻也由衷道:“嬋姑娘的眼光太準了,李某甘拜下風。”

嬋姑娘微微一笑:“李兄也不用客氣,你這幾年修為突飛猛進,名聲鵲起,就連聽冰小姐都聽說了你的名號,我想下一次賢才宴,根本不用我的推薦,你就會收到聽冰小姐的請柬了。”

“真的!?”李平狼大喜,就連一邊的烏淮都露出了一絲嫉妒的神色。

“自然是真的。”

曾畢凡笑呵呵的看著三人,直到此時才說道:“行了,咱們熱鬧也看了,該回去了。有什麼事情路上說吧。”

他一抬手,一艘巨大的華美樓船,閃爍著七彩光芒出現在面前。四人上了船,打開虛空接引點,破空而去。

這艘樓船的機關核心,可比武羅從火樹仙魁的戰艦上拆下來的那一個高級多了。

等他們從另外一個虛空接引點出來之後,嬋姑娘便安排了李平狼和烏淮去休息,獨自來見曾畢凡。

“六叔。”嬋姑娘神情凝重,曾畢凡是從小看著她長大的,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心思,微笑道:“怎麼,有點後悔了?”

嬋姑娘嘆了口氣:“跟梁聽冰比起來,我還是缺乏魄力啊。當初在五方界,既然看好他,就應該結下一段善緣。現在雖然知道是他,也無濟於事了啊。”

曾畢凡搖了搖頭:“你呀,事事都要跟梁聽冰比,有什麼意思?你是你,她是她,你又何必活在她的陰影下?”

“六叔……”嬋姑娘心情不好,不願意聽這些說教。

曾畢凡擺擺手:“好好好,六叔不說了。現在其實也不晚,你把那兩個自以為是的廢物打發了,咱們立刻就出發去找他,還來得及。”

“真的?”嬋姑娘大喜。

六叔老神在在:“放心好了,六叔心裡有數。”

……

富饒的巨像星,要說武羅一點不心疼那是胡扯,但是心疼也沒用。好在他還有自己的辦法,至少不會讓自己一無所得。

“梁沫羽你有辦法保住我們在巨像星上的利益吧?”武羅雖然是問他,可實際上是肯定的語氣。

梁沫羽有些無奈:“辦法肯定有,只是我不想做。”

他不喜歡借助家裡的勢力,但這件事情不借助他家裡的勢力,巨像星上的收益,武羅別收吃肉,連湯都喝不上。

武羅看了看一邊的姚窈,壓低聲音道:“我跟你做個交易,你要是幫我這個忙,我就保證不幫助姚窈追求你。”

梁沫羽一個哆嗦,咬牙切齒道:“你太狠了吧?”

武羅笑眯眯:“再怎麼說,我是老闆啊,你遇上我這樣的老闆,已經非常幸運了。”梁沫羽怏怏,他知道武羅絶對不是跟他開玩笑。武羅餿主意太多,要是他給姚窈助陣,自己今後哪裡還有安生日子?

“唉,好吧,我怎麼就這麼倒霉……”

武羅懶得聽他抱怨,飄然閃到了一邊去。

三人順利返回了棲蘭星,蘇九蘭帶著趙曉曉、凌虎規和祖千秋,飛到了星球外迎接他們。

蘇九蘭有種的敬佩道:“先生,我真沒有想到,您竟然真的作到了!”

小梳子在後面憋的辛苦,小姐的話剛說完,她就跳出來嘰嘰喳喳的說著:“先生您太厲害了,我太崇拜您了!李修遠啊,仙尊啊,竟然真的被您幹掉了!哇,仙界年輕一輩,還能有誰能和您相提並論……”她興奮地手舞足蹈,小粉拳揮舞著,臉蛋粉撲撲的極為可愛。

趙曉曉默默地站在了武羅的背後,什麼都沒有說。

凌虎規朝他豎起大拇指:“神了,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們了呢。你們不知道吧,整個仙界都炸鍋了,一位仙尊啊,竟然這麼死了。很多人還都覺得莫名其妙呢。”

蘇九蘭是真的感動:“是的,根本沒有人想到李修遠會因為這件事情隕落。他是堂堂仙尊,我們只是低賤商民。就算仙魔商會在仙界是第一大商會,就算我們的超空間交易系統方便了很多人,但是在那些權貴們的眼中,我們依舊是沒有地位可以隨便碾壓的商民。李修遠殺了我們那麼多人,也沒有人出來說句公道話,更別說為我們主持正義了,也只有先生你,肯為我們出頭。蘇九蘭,謝謝您了!”

她說著,盈盈一拜,小梳子眼圈也紅了,誰都知道決戰仙尊冒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她趕緊跟著小姐一起拜下去。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