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6
第四百二十三章 卻是故人來(下)

姬小小在星空浮島上住了三天,跟眾人告別離去。

自始至終,趙曉曉都咬緊牙關,沒有告訴她武羅其實就是她的救星。

姬小小走了之後,趙曉曉很像找個“技巧”的機會,跟武羅不動聲色的說出姬小小父女的困境,最後發現自己不是那種會說“技巧”話的人,還是老老實實的直說了。

提到姬小小,武羅腦海之中就浮現出她那個勢利的父親,武羅半點好感都沒有,他不算古道熱腸,只是有些善心而已,還做不到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也要上趕著去幫助。

趙曉曉說了之後,他也只是淡淡的一點頭,這件事情就算是過去了。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星空浮島平靜了下來。梁沫羽坐鎮星空浮島,老黑劇中調度,把浮島經營的蒸蒸日上。武羅則是安心修煉,有時間便鑽研三符的技巧。

一晃兩個月過去了,這一天梁沫羽忽然來找他。

回到星空浮島之後,武羅和梁沫羽見面的機會其實很少。梁沫羽大約是怕武羅擠兌自己,沒事絶不送上門給武羅“言虐”,給自己找不痛快。

因此他一出現,武羅就知道肯定有事情。

“巨像星的事情有了個結果了。”梁沫羽開門見山。武羅精神一振:“如何?”

梁沫羽不說話了,背著雙手,昂著頭,一雙眼睛都快翻到腦門上去了。

武羅自然明白他的意思,笑呵呵的搬了椅子過來:“功臣梁爺請坐。”

“嗯。”梁沫羽從鼻腔深處憋出一個聲音,算是給面子坐了下來。武羅燒了水,泡上了茶,送到了他的面前:“功臣梁爺請用茶。”

梁沫羽嗅了嗅:“不是好茶。”

武羅捏著鼻子忍了,又換了的更好的茶葉,重新沏泡了端上來:“功臣梁爺請用好茶。”梁沫羽這才接了過去,喝了一口,端著茶碗,翹起了二郎腿,大腿一抖,吧嗒,鞋子掉在了地上。

武羅勃然大怒:“你娘*的還想讓我給你提鞋!”

梁沫羽趕緊解釋:“絶對沒有,就是覺得脫了鞋子舒服。”

他還多說了一句:“這真是誤會……”

武羅自己也倒了一杯,坐下來問道:“行了吧,梁爺,您的譜兒也白了,癮也過了,到底巨像星那邊怎麼樣了,可以說了吧?”

梁沫羽微微一笑:“巨像星域相鄰的五個星域:奔雷星域、騰龍星域、天樞星域、祖巫星域、怒神星域,五大仙尊瓜分了巨像星域,奔雷星域和巨像星域交界的面積最少,因此所得的星空最少,其他四大星域平分。”

“而巨像星,則一分為六,由五大仙尊各自指派一名管理者。第六份,歸我們。”

武羅大是不滿:“就這麼點?他們瓜分了整個巨像星域,連巨像星還只給我六分之一?”

梁沫羽點頭,很坦然的說:“誰讓咱們沒實力呢,這已經不錯了。而且為了彌補咱們的損失,分給我們的六分之一,是最富饒的六分之一,李修遠的宮殿,便在咱們的領地內。”

“那有什麼用?”武羅怏怏:“仙人誰不是把最珍貴的寶物都隨身攜帶?宮殿內只怕不會有多少存貨。”

當日李修遠被武羅一炮炸的粉碎,連隨身攜帶的儲物戒指和仙玉戒指也灰飛煙滅,姚窈後來沒少肉痛這件事。

不過武羅也明白,如果沒有梁沫羽的家族在背後活動,這點好處都不會給武羅留下。無論如何,有了巨像星六分之一的領地,依舊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可是有了第二塊領地,武羅卻頭疼起來:“咱們手上這點人手,連這座星空浮島照應起來都困難,拿什麼去守衛、管理巨像星上的領地?”

可想而知,五大仙尊加上武羅,六個勢力在巨像星上,彼此間必定會摩擦不斷。

武羅身邊可用之人不多,兩塊領地,頂多也就能照顧一塊。但是巨像星富饒,他又不想輕易地賣掉。而星空浮島乃是他的根基所在,更不可能捨棄。

梁沫羽也覺得這件事情不好解決,不過他很乾脆的站起來:“這是你的問題,與我無關。”

武羅怏怏:“我怎麼覺得你收這句話的時候,心中在暗爽呢?”

梁沫羽詫異:“我表現得這麼隱晦?真是不好意思,其實你頭疼的話,我應該笑出來才對。我這是明爽啊,哪裡是暗爽?”

“滾!”

……

武羅還是決定先去巨像星看看再說。李修遠留下的殘餘勢力很多,沒準自己能收服其中一支呢。

這一次去巨像星,武羅依然帶著梁沫羽和姚窈,不過趙曉曉換成了夜輝。

而凌虎規責備兵龍會的老大一個傳音緊急召喚了回去。

四人依舊乘坐著武羅的小舟,到了最近的商業星球,然後通過傳送仙陣過去。

李修遠死後,仙魔商會所發佈的聯合任務也很快完成。而一位仙尊也因為仙魔商會隕落,這讓仙魔商會的風頭一時無兩,趁著這個機會,蘇馬大肆擴張,武羅這一路過去,原本一些小的商業星球上,是沒有仙魔商會的分會的,現在也設立了小規模分會。而大的商業星球上,原本的分會更是大興土木開始擴建。

蘇馬其實早有這個心思,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現在這個機會是武羅送給他的。

巨像星原本就不是一顆商業星球,再加上現在還處在混亂之中,更不可能通過傳送仙陣過去,因此眾人到了巨像星域之後,就只能自己飛過去了。

這條路武羅有些熟悉,當時囂張無比,打著四道光字衝入巨像星域,轟殺李修遠走的就是這條路。

武羅和梁沫羽都不是喜歡吹噓的人,但毫無疑問姚窈是。

這女孩一路上都在跟夜輝繪聲繪色的講述著上一次三人的“豐功偉績”,儘管她跟梁沫羽,在李修遠氣勢僕發,就被拍到了幾十萬里之外。

夜輝一路上笑著,他現在格外感激蕭明遠,若不是蕭明遠為自己安排了這一分前程,哪有現在的榮耀?

他跟在武羅身邊,不用做什麼就覺得自豪。

誰能在四品下的境界上,轟殺一位神位仙尊?九界星河之中,從古至今都不缺天才,今後更不會缺,但是有誰能做到武羅這個地步?

此行沒有祖千秋跟著,待人接物的事情反而是落到了真正的第一高手姚窈身上——姚窈當然不是心甘情願的,誰不喜歡端著第一高手的架子,什麼事情都有人提前打理好?

可是夜輝出馬去跟人談傳送仙陣的價錢,姚窈心疼的差點流淚,立刻將夜輝和梁沫羽全部趕走——雖然不是她的錢,她也心疼。只要是錢,她都心疼。

一行人駕著小舟,看似緩慢實則迅速的靠近巨像星,梁沫羽已經暗中開始準備傳音玉環,準備和巨像星上的家族代理人聯繫了。

就在這個時候,武羅的臉色微微一變,姚窈摩拳擦掌:“哈哈,看來又不開眼的找上了本小姐,本小姐這幾天心情正不好呢,送上門的出氣筒是最可愛的!”

就因為夜輝第一次去談價錢,多掏了一千枚仙玉的冤枉錢,她心疼了一路。

星海之中,光芒閃爍,有數百名仙人肉身虛空飛行,像一群毒蜂一樣,將小舟團團圍住。

“馬賊?”姚窈興奮的兩眼放光摩拳擦掌:“我們搶了他們吧?聽說馬賊都有寶藏的……”

武羅不住點頭:“姚窈啊,這一點上,你很對我的胃口!”

梁沫羽下意識的裡兩個人遠點,儘管周圍沒有別人,但是他還是覺得“丟人”。

“嘿嘿嘿……”星海之中,一陣沙啞的乾笑聲傳來,馬賊群中,一隻梭形仙寶緩緩升起,托著一人來到了眾馬賊前面:“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打此過,留下買路財!”

姚窈正要衝出去,卻發現有人拽著自己的衣服,一回頭居然是武羅:“怎麼,你想親自下手找找快感?”

武羅臉色有些古怪,搖了搖頭:“你先等等……”

他看著外面那馬賊頭子,瞳孔之中光芒閃動——用上了龍元之後,武羅的目力不必仙龍差,便是百萬里之外的一隻螞蟻,也能看的清楚。

那馬賊頭子的相貌,他已經看清楚了。

“這……”武羅啞口無言,揮了揮手:“你們先留在這裡,姚窈你跟我來。事先說好,這人我認識,我讓你動手,你再動手,一定要聽我的,不然今年的薪水就沒了!”

姚窈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扣錢,武羅這麼一說,她連連點頭:“你放心,我都聽你的。”

梁沫羽奇怪:武羅在仙界居然還有熟人?

[BOOK: 007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