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四百二十四章 魔祖臣服(下)

魔祖這樣的人其實是不能用語言來說服的,武羅若是給出的好處不夠,他是無論如何不會臣服的。而且即便是臣服了,也不會有多高的忠誠度。

梁沫羽在一旁看著,在沉默的小舟之中,說了一句話:“武羅乃是一位前途無量的三符天工。”

魔祖雙肩一抖,難以置信的看著武羅。

梁沫羽的話點到即止又恰到好處。很明確的告訴魔祖,可不只是地盤和“口誅天下”那麼簡單,只要武羅願意,他可以幫你提升力量。

魔祖來到仙界這段時間,經歷的悽慘絶對是之前在五方界難以想像的,歸根結底還是力量不足。即便是加上了“口誅天下”,也還遠遠不足。但是武羅乃是三符天工就不一樣了。他提升力量的速度有可能大大加快。

武羅沒有再三符天工的身份上,對魔祖有什麼許諾,而魔祖自己心裡也明白,這是要看表現的。

他猶豫了再猶豫,終於還是沒能頂住力量的誘惑,緩緩地伏倒在武羅面前:“桑射日願意追隨先生。”

武羅微微一笑,伸出了手。魔祖桑射日緩緩放出自己的天下第一奇符“口誅天下”,武羅接了過來,雙手一合,閉上了眼睛。

掌心之中,暗金巫力不住爆發,閃爍著星星點點的暗金色光芒。

桑射日一直匍匐在地上,不敢去看武羅的雙手。他其實非常擔心,武羅一個不小心毀了他的“口誅天下”。雖說武羅有言在先,若是失敗會賠償他,但是他可不會當真。

大約一個時辰之後,武羅雙手一分,“口誅天下”緩緩升起。

在場眾人臉色微變,他們都看的出來,“口誅天下”已經和以前不同了,經歷了星風淬煉,可以在星海之中使用。

梁沫羽非常清楚低等級世界的東西想要進入仙界,經歷星風淬煉的時候成功的機率有多低。於是高等級的材料、寶物,這個概率越低!這也是仙界很多材料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他驚疑的望著武羅:“你是怎麼做到的?沒有人能夠保證星風淬煉的絶對成功……”

武羅笑了笑:“我倒是覺得咱們可以做這個生意啊。”

梁沫羽搖了搖頭,姚窈卻是兩眼放光,無限崇拜的看著武羅:“這個生意做得!你賺錢真容易!”

桑射日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口誅天下”接了回去,心中的激動就別提了。“口誅天下”可以說乃是他最原始的根基。他來到仙界,雖然修行的極度極快,但是他很清楚,要想真正登上仙界的最巔峰,還得靠“口誅天下”。偏偏也不敢輕易嘗試,讓“口誅天下”經歷星風淬煉。

他不是武羅,他只有這一枚“口誅天下”。一旦失敗,以後只怕就只能在仙界二流星球上廝混了。

他是真沒有想到,武羅說到做到,這麼輕易就成功了!

“桑射日拜謝先生!”

武羅一擺手:“行了,收攏你的人,跟我去巨像星。”

“遵命。”

桑射日轉身離開小舟,夜輝嘴角一動,想說什麼又忍住了。武羅看出來他的意思,解釋道:“我在他的‘口誅天下’之中動了一點小小的手腳,要是他不回來了,‘口誅天下’說不定就會自爆了。這點手腳,我故意做的讓他能夠看出來。”

夜輝恍然:“先生計算無遺,倒是我多慮了。”

桑射日的確看出來了,可是他心裡並無芥蒂。因為他本來就是個多疑的人,要是武羅真的對他這麼放心,他才會覺得奇怪呢。現在這個樣子,反倒是覺得理所應當。

桑射日出去,外面他的那些兄弟們一聲歡呼,紛紛迎了上來。

這些人在外面等了一個多時辰,不是他們真的對桑射日有多麼的忠心——要是那樣的話,早就一窩蜂的衝上來了——他們不敢走。

姚窈一出手就拿下桑射日,給他們震撼太大。沒有得到小舟中“貴人”的吩咐,他們哪個敢擅自離去?

桑射日出去說了片刻,這些人便紛紛臣服。

其實讓他們歸順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武羅的在巨像星上的那塊地盤。巨像星富庶,可以想像歸順之後的日子不會太差,比起顛沛流離、提著腦袋做買賣的馬賊生涯,要好的太多。

不到萬不得已,誰會選擇落草為寇的生涯?

桑射日的“老巢”實在沒什麼可以整理的,就像武羅預料的,他的確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所有的家當都帶在了身上。

桑射日把弟兄們聚攏起來,他從自己的儲物空間之中,把一艘破船放出來,載了弟兄們,跟在了小舟後面。

這艘船,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場災難,修補的痕跡格外明顯,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武羅現在覺得自己從火樹仙魁那裡奪來的那艘戰艦實在是豪華的物件了。

桑射日安頓了兄弟們之後,便獨自來到武羅的小舟上追隨。他新近歸附,和武羅之前又有以前五方界的芥蒂,不能不小心翼翼。

其實之所以這麼小心翼翼,還是因為武羅身邊三人,隨便一個派出來就能捏死他。就包括武羅自己,三道天下第一序列齊出,桑射日也不是對手。

昔日在自己面前螻蟻一般的存在,如今掌握著自己的生死,這種感覺實在是太不好了,桑射日心中苦澀,默默地站在武羅身後,一路上都沒怎麼說話。

武羅的小舟其實在飛行類的仙寶之中不算很快,速度也就是個中等偏上,這還是因為加裝了機關核心的緣故。

可是桑射日的那艘船太破爛,簡直就是龜速。

為了讓桑射日那些兄弟們不至於落下,武羅只好放慢了速度。足足用了一天時間,他們才接近巨像星。

看到那顆蔚藍的星球出現在前方,桑射日上前一步,措辭很謹慎的武羅道:“先生,可否告知您在哪位仙尊帳下小命?我也好去跟兄弟們知會一聲,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主子是誰。”

武羅搖頭:“我不屬於任何一位仙尊。”

桑射日一愣:“可是您不是說您在巨像星上有一塊地盤……”他猛然想明白了,頓時駭然:“您、您、您是哪位殺了李修遠的強者!”

整個巨像星域的範圍內,都在流傳著一個傳說:那位當日一炮轟殺拔像仙尊李修遠的強者,在巨像星有六分之一的利益。

到底是誰殺了李修遠,整個九界星河知道的人都不多。

但是代表這位強者出來爭奪巨像星利益的,乃是一個神秘而強大的仙族。再加上那位強者能夠轟殺李修遠,他分得巨像星的六分之一,各方勢力都沒有意見。

梁沫羽的家族把這個消息放出去也是無奈。

幫助武羅出面爭奪這份利益,他們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不可能將來還由他們來幫武羅處理各方勢力。

如果不把這個消息散佈出去,忽然多出來一個人,分了六分之一的巨像星,誰能服氣?武羅必定會面對方方面面的勢力的攻擊。

但是九界星河的人知道了是轟殺李修遠的強者分了六分之一巨像星,卻並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

桑射日就是一瞬間想明白這其中的關係,才會驚訝的無以復加。

武羅在巨像星上有一塊地盤,但是武羅並不是任何一位仙尊的部下,那他只能是那位強者!

武羅也淡淡點頭:“是我。”

桑射日神情複雜之極,看著武羅好半天,終於是一聲長嘆,跪拜下去:“桑射日服氣了……”

直至此時,武羅才露出了一絲微笑。

五方界這位魔祖,至少口頭上是服氣了,對自己算是有了一定的忠誠度。

但真要讓他心服口服,誓死效忠……武羅根本不抱這個希望。

這裡是九界星河,這裡不是五方界。

武羅在這裡,沒有向狂言那樣的從貧賤之時就認識,一同走過風雨的朋友。他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建立起一股勢力,就不能靠感情、交情這些因素,只能靠利益。

利益將眾人團結在一起,只要別人不能夠提供更大的利益,武羅的這個團體就牢不可破!

誠然梁沫羽現在已經有些不同,但他最初不也是因為利益才站在武羅身邊的?

不同的情況必須採取不同的對策。

到了巨像星,武羅就不能帶著後面那艘破船降落下去。他們在巨像星外一顆衛星上稍作停留,武羅將火樹仙魁的戰艦放了出來,交給桑射日去修復。

桑射日手下,一共有一百三十二人,最低等級的只有八品下,除了桑射日之外,最高等級的也就是個四品中。

但是勝在人手眾多,因此只用了半天時間,就將戰艦修好了。

武羅臨時把機關核心從小舟上拆下來、再裝回戰艦。然後收了小舟,所有的人改乘戰艦,緩緩地降落在巨像星上。

轟殺李修遠的強者抵達巨像星,絶對是個爆炸性的新聞,不過武羅暫時不打算以這個身份露面。梁沫羽和家族中的人聯繫了之後,戰艦非常低調的降落在李修遠的宮殿之中。

雖然他的到來提前沒有人知道,但是直接降落在李修遠的宮殿中,所有人都能夠猜到,那位強者來了!

李修遠的宮殿修建的格外恢弘,占地將近兩萬畝,取名“萬聖宮”。中軸線上共有九座巨大的殿堂,除此之外,宮殿內還有九層以上的高塔三十二座,園林十六座。其他的各種建築數不勝數。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