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第四百二十五章 仙尊家底(上)

萬聖宮周圍,環繞著七座宮殿,面積比萬聖宮小不少,但是最小的一個戰地也有三千畝!

這七座宮殿,一座乃是仙后的“普穆宮”,另外六座則是他六個子女的宮殿。

現在,這些全歸了武羅。

戰艦將落下的時候,梁沫羽的家族中人早已經列隊等候,看到梁沫羽和武羅下來,趕緊迎了上去。

“少爺!”

一名老者快不上來,咕咚一聲就跪在了梁沫羽的面前:“這次您無論如何也要跟老奴回去一趟,老爺和夫人甚是想念您啊……”

梁沫羽咳嗽一聲:“吳伯,還有客人在場,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好嗎?”

吳伯爬起來,朝武羅一拱手:“先生,您的事情少爺已經跟我說了。若是您真能幫得了少爺,我等上上下下,俱感大恩!”

武羅擺手:“老人家不必客氣。這一次應該是我謝你們才對。”

沒有梁沫羽的家族出手,武羅這次什麼也不會分到。

吳伯倒是不客氣。點頭道:“先生莫怪,我們也是儘力了,可畢竟,不能跟五大仙尊開戰啊。”

武羅笑道:“這樣的結果已經很好了。”

吳伯比劃了個手勢:“先生,我帶您四處看看吧。您的這些人……”

武羅道:“也請您給安頓一下。”

吳伯便吩咐了後面的人,招呼桑射日的兄弟們先去休息。

吳伯領著武羅三人在宮殿中行走:“先生可不要以為這宮殿並無價值,別的好處我且不說,這宮殿內可還有李修遠的武備庫呢……”

武羅大喜:“武備庫?快帶我去!”

吳伯呵呵一笑,指著前方不遠的一座宮殿道:“就在那裡,本來就要帶先生來的。”

武羅哈哈一笑,朝吳伯一拱手:“多謝老先生!”大步朝那宮殿衝了過去。

每一位梟雄都會留著最後一手——武羅也不例外。

李修遠肯定也一樣。

但是武羅絶沒有想到,李修遠留的這一手居然就在他的宮殿內。按照武羅的猜測,總應該在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地方才對,因為這最後一手,本就是為了東山再起準備的。

可能這武備庫,並不算是李修遠最後的家底吧。

但對於武羅來說,也是意外之喜了。他本來看重這座仙尊皇宮的,乃是這宮殿內的各種防禦設施,便是拆下來,想必也能積攢不少材料——武羅一枚靈符砲彈,消耗的材料太多了。低等級材料倒是還有,高等級材料幾乎一掃而且空。偏偏三符用的幾乎都是高等級材料。

吳伯趕緊跟在武羅後面,那座宮殿門口,有六位強大的戰士看守,看到吳伯過來,只是微微一躬身便退下去。若沒有吳伯跟著,武羅這麼闖進來,必定遭到最凶悍的攻擊。

武羅衝進大殿,裡面卻是空空如也,他回頭疑惑的看著吳伯,後者微微一笑:“先生跟我來。”

轉到一旁的一座巨大的柱子後面,吳伯打開了牆壁上,隱藏在華美壁畫之中的一座暗門。

暗門後面連接著空間陣法,將他們傳送到了一個特殊的空間內。

武羅一聲驚嘆!

這個空間高約有三丈多,並不是特別驚人的樣子,但是寬、廣都有數十里!整個空間內,堆滿了各種各樣的兵刃、鎧甲!

誠然這些裝備之中,絶大部分都是低等級的貨色,也就是給普通的兵卒使用的,但是這麼龐大的數量折算下來,絶對是一筆驚人的財富!

吳伯笑呵呵的對武羅說道:“先生不用看這些普通貨色了,我帶先生去裡面看看。”武羅一聽:“哦?裡面還有更好的?”

“自然。”吳伯不緊不慢的在前面領路,武羅也壓住了心頭的喜悅跟在後面。他沉穩的神態,也讓吳伯暗暗點頭。

武羅路上數了數每一排架子上鎧甲的數量,對於整個武備庫之中的存貨數量也就有了一個大概的估計。等他估算的差不多了,前面的吳伯正好說:“到了。”

在武羅面前,是一座並不算高大的石門,石門兩側是兩根巨大的柱子,上面刻滿了各種各樣的靈文。這些靈文有一半以上武羅都認識,是用來開闢空間和加密的。

不過加密的那一部分靈文,已經被人破去。

吳伯輕鬆的推開那扇門:“先生請!”

門內居然又是一個獨立的空間,似乎比外面還要廣闊,不過這裡的空間利用極為浪費,地面上有一個又一個的大坑,靠近武羅的十個大坑,長十丈,寬七丈,深達三丈。

坑中,整整齊齊的排列著大約百名士兵雕塑。這些雕塑和真人一樣大小,用一種堅硬的黑色岩石雕成,都只有一個大概的身形模樣,臉上卻是一片空白。

每一名雕塑上,都套著一件精良的鎧甲!

十個大坑,總共一千尊雕塑,也就有一千套精良鎧甲。這些鎧甲,已經可以稱之為“仙甲”,比外面的那些普通貨色好的太多了。

在外裡走,又是十個深坑,這些深坑就要小不少,每一個深坑之中,只有二十尊雕塑,同樣每一尊雕塑之上,都穿著一身仙甲。

這仙甲,已經是四品中的級別了。

十個深坑,兩百套四品中的仙甲!

最後面還有十個深坑,總共五十尊雕塑、五十具仙甲。這些仙甲,乃是二品中的級別!

武羅原本只是想著弄上百來套的裝備,武裝一下桑射日的手下,讓他們不要看上去那麼“不堪一擊”,卻沒想到這武備庫之中,竟然有如此之多的裝備。

武羅感嘆一聲:“都說李修遠乃是仙尊之中排位最末流的,卻不知道他也已經有了神位的實力,而且準備了這麼多的裝備。”

這些裝備若是有足夠的戰士,立刻就能組織起一支奇兵,在一場大戰之中,起到扭轉戰局的作用!

吳伯也是點頭:“只怕李修遠所圖不小。不過,先生,這還不是最珍貴的,您看那邊。”

最後十個深坑後面,是一片氤氳霧氣。武羅跟著吳伯走過去,吳伯隨手一揮,便被吹散,裡面首先露出來十尊巨大的雕塑,雕塑栩栩如生,眉眼精細。或者手持巨斧、或者怒目猙獰、或者望空而立。幾乎每一尊雕塑,都要活過來一樣。

而這些雕塑身上,都穿戴著一身華美無比的仙甲!

武器剛剛散去的那一瞬間,武羅甚至清楚地看到了,這些仙甲上飛起了一片淡金色的靈文,隨後又慢慢地沉進了仙界之中。

武羅倒吸一口涼氣:“一品下的仙甲!”

居然是整整十套一品下的仙甲,李修遠到底想幹什麼?!

這十套一品下的鎧甲後面,則是一片“墓地”,井然有序的擺放著二十隻石棺。石棺卻只有五尺長、三尺寬,顯得有些“狹小”。

他上前去推開了一隻石棺的蓋子,裡面一片靈光湧了出來。只看這靈光之中攜帶的力量,就知道這石棺之中的物品必定不凡。

石棺之中,擺著一隻金瓜短錘,造型奇特,手柄上刻著九圈金色的符文,鎚頭只有拳頭大小。

這件仙寶,也是罕見的二品中!

武羅接連打開了六隻石棺,有的石棺內是拳套,有的石棺內是重刀,有的石棺內是鐵戟……

但是沒有低於二品的。

吳伯說道:“我們都已經檢查過了,都是二品以上的仙寶,最高級別的,乃是一件一品下的仙劍!”

“噝——”

姚窈狠狠地把口水吸了回去。

武羅不由自主的搖頭:“李修遠,這是要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他存下這麼多東西,是為了吞併其他仙域準備的吧?”

不管李修遠有什麼樣的野心、什麼樣的打算,人死燈滅,一切成空。

有了這些裝備,武羅很輕鬆的將桑射日手下的眾人武裝起來,這一百多人的戰鬥力,雖然未必真的能夠拉出去和其他仙尊的部下們比試一番,但是維持領地內的日常治安是沒有問題了。

吳伯將梁沫羽請到了一邊去,細細的稟告了一些事情,梁沫羽回來之後對武羅說道:“有四大高手,你要不要?”

他說的簡單,武羅卻聽得明白:“這是你家裡給的吧?”

梁沫羽一點頭:“都是二品上,很快就能夠晉陞一品。不過他們都不便宜,每個人每年你要支付六百萬仙玉。”

武羅卻拒絶了:“不必,我自有辦法。”

梁沫羽也點頭:“我估計你也不會答應。”他轉身去跟吳伯說了,吳伯有些驚訝,不由得看了武羅一眼,這一眼,有些另眼相看的味道了。

無論是誰處在武羅的位置上,在現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個考慮的就是怎麼穩固自己的領地。唯有真正高貴的人,才會拒絶這個提議,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尊嚴。

武羅已經通過梁沫羽家族的幫助,拿到了領地,要是自己連保住領地的本事都沒有、還要依靠梁沫羽的家族,武羅會感覺臉上發燒,沒臉見人。

吳伯這個層次的人,自然看得出來武羅已經不是那種衝動的愣頭青,拒絶這四大高手,是有自己深層次的考慮的。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0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