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4
第四百二十七章 冰肌玉骨(下)

冰肌夫人的神色一下子變得猙獰起來,厲聲喝道:“小子,不管你是誰,本夫人乃是巫祖仙尊帳下大將,你敢殺我……”

武羅一擺手:“你這女人在仙界也混了這麼多年了,你覺得說這樣的話有意義嗎?”

“啊——”冰肌夫人一聲尖叫,原本如雪如玉的身體之中,忽然泛起了一層黑色,無數仙蠱在皮膚下湧動著,看得讓人噁心。

“小子,本夫人跟你拼了!”

“嘭!”

冰肌夫人的身體炸開,漫天蠱蟲飛舞,大大小小,怕不得有數百萬隻!這些蠱蟲,只要逃掉一隻,冰肌夫人就有重生的希望。

可是兩隻小龜中的一頭,張開了嘴,噗的一聲噴出一股藍色的火焰。

這火焰也不知道什麼來路,迅速的蔓延將所有的蠱蟲全部捲了進去,一個都沒有逃掉。灼燒之中,不斷地傳來冰肌夫人的慘叫聲,足足燒了半個多時辰,所有的仙蠱全部被煉化,冰肌夫人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

武羅看了看在一旁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了的黑衣人,淡淡道:“你回去,告訴巫祖仙尊,我會親自拜訪他的。”

黑衣人一愣,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就這麼簡單就把自己給放了。

“我,可以走了?真的 ?”

武羅一點頭:“走吧。”

“你、你不會等我一轉身,忽然出手殺了我吧?”

武羅不由得搖頭:“你覺得,我今時今日的地位,會做這種下作的事情?”

黑衣人還是將信將疑,慢慢後退,然後一掉頭飛快去了。武羅略略思索一番,自然自語:“巫祖仙尊,好、好……”

動動和兩隻小龜變化回了原本的大小,小龜吃飽了鑽進動動的長毛裡呼呼大睡,動動等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看著武羅。

武羅兩手一攤:“你不是也想吃吧?”

動動卻一聲歡呼撲進了武羅的懷中,肆意的撒嬌起來。武羅開懷大笑,動動沉睡這麼久,不光是他想念這個小傢伙,這個小傢伙也想念自己啊。

一人一獸玩鬧了好一陣子,這段時間,七大勢力的眾人卻是痛苦不堪。尤其是白鷹、白蒙等首領人物,就好像被人架在火上燒烤一樣,坐立不安。

梁沫羽依舊冷傲,之前七大勢力的首領對他都不怎麼看重,一直以為想打想殺想罵隨便自己的,可是武羅剛才的表現,讓他們重新審視了眼前的梁沫羽。

就算是只看後面武羅的面子,梁沫羽也不是他們能夠輕易招惹的。

武羅去了一顆星球,一直不回來。這些人不敢走、更不敢過去張望。一直在原地等候著,卻又擔心那一位恐怖的存在折返回來,會大開殺戒。

白鷹等人不傻,那一位專門把七大勢力集合起來為什麼?那一位肯定很清楚七大勢力想幹什麼。

設身處地的想想看,若是有人一直打自己地盤的主意,自己也會不高興的。而七大勢力的首領一不高興,都是要殺人的。

這樣坐立不安的煎熬了足有半個時辰,武羅才慢吞吞的回來。動動不肯回去,化身人畜無害超級可愛金毛小獸,蹲坐在武羅的肩膀上,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不住的掃視著眾人。

趙曉曉則跟在武羅身後。

七大勢力首領一看到他回來,都是怔了一下。七人之中,最沒有節操的居然是風月道人,他第一個反應過來,搶上前去普通一下子跪在武羅腳下:“大人恕罪、大人饒命,小道知道錯了,小道願意從此追隨大人,赤膽忠心,赴湯蹈火,死而後已!”

其他六人萬萬沒有想到,七大勢力之中最強大的清風明月觀的觀主,居然第一個投誠,心中鄙夷還沒下去呢,就立刻反應過來,頓時開始大罵風月道人狡猾,不得不說這個時候,風月道人的選擇,乃是唯一生門所在。

武羅為什麼把所有人都找來,又在他麼面前屠殺三十多頭星獸?這實力,別說他們了,碾殺一位仙尊都不成問題啊。

還留他們到現在,自然是因為他們還有用。如果不能為武羅所用,他們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白鷹等人呼啦一下子全部跪在了武羅面前,齊聲道:“我等願意效忠大人,赤膽忠心,死而後已!”

“還請大人收留!”

唯獨千陵衛的趙宗賢有些猶豫,他乃是李修遠的殘部,武羅會不會接受自己?他一抬頭,恰好看到武羅凌厲的目光,趙宗賢一個哆嗦,趕緊跪下:“大人若不嫌棄……”

武羅冷冷道:“我嫌棄!”

趙宗賢渾身一震,仰天嘆息一聲:“還請大人放過趙某收下這幫弟兄,沒有了趙某,他們不過一盤散沙,絶不敢和大人為敵。”

武羅點頭:“準!你安心去吧。”

趙宗賢狠狠一咬牙,一張落下,天靈蓋噗的一聲碎裂,一股仙魂如同光煙,慢慢飄散出來,茫然四顧,隨即自行飄散,徹底消失。

千陵衛的精鋭嘩然,當即便有三人要跳出來,武羅把手一抬,沒等他們出來了,就有三道光芒掃中三人,三人直接氣化,連個慘叫聲都沒有發出來,就徹底從九界星河之中消失。

他冷冷的掃視了一眼千陵衛眾人,所有的人心底發寒,再也沒有人敢出頭。

武羅點頭:“我答應了趙宗賢,你們可以走了,離開本座領地,否則別怪本座不講信用!”

千陵衛眾人知道大勢已去,默然離去,出去沒多遠,便一哄而散。果然如趙宗賢所說,沒了他,這些人就是一盤散沙。

白蒙在心中嘆息一聲,暗道新主公好凌厲的手段,從今以後,誰敢反叛?!

武羅逼死趙宗賢,遣散千陵衛,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情。一支在巨像星域內舉足輕重的力量,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但對於武羅,真的是太輕鬆了。他轉過身來看著白鷹六人,淡然道:“本座對你們的要求很簡單,聽話、忠心。只要能做到,好處你們會明白的。”

他往虛空一指,白鷹六人手下的人可能不明白,他們六人自己,卻是非常清楚。武羅暗示的,是那些剛剛被殺死的星獸!

星獸強大,星獸身上的材料自然是格外珍貴。別的不說,只要武羅願意賜給他們這些材料,六人就覺得自己沒有跟錯人。

恩威並用之下,六人哪還敢有什麼別的心思?自然是乖乖跟在武羅身後。

武羅並不指望他們真正永遠的忠心,一個龐大的勢力,本就應該是用利益結合起來,用制度鞏固起來。指望一個數千、數萬人的龐大勢力內部,人人都對主公忠心,這本身就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

武羅現在要做的是收攏人才。領地越來越大,需要人去鎮守,武羅不可能事事躬親。而只要他保持強大的狀態,這些人就不敢背叛他。

……

武羅帶著六大勢力的人回到了巨像星,並沒有按照入門的先後順序排定座次,而是白鷹六人和桑射日各司其職,各自掌管不同的職務。只不過將六人的手下拆散了,分別混編,在分規六人執掌。

六人知道這是武羅不信任他們的表現,但是也不敢反對,就算武羅不這麼做,他們也會請求武羅這麼做。

桑射日對於這樣的安排沒有任何異議。要是真的讓六人都成了他的手下,桑射日自己恐怕就要寢食難安了。想想看一群二品、一品的強者給你做手下,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要不明不白的死去……

收服了六大勢力之後,武羅的領地內兵力猛增到了千人以上,防禦力完全足夠了,高手也有不少,已經隱隱能夠和另外五位仙尊分庭抗禮。

武羅將李修遠準備的那些裝備分發下去,眾人自是興奮,一個小小的恩惠,效果也很明顯。

隨後,一切瑣碎的事情都交給了祖千秋去處理,武羅把梁沫羽找來,跟他商量一下領地的未來。

巨像星以前是一顆私有星球,這裡的資源極為豐富,李修遠在這裡經營多年,皇宮的防禦力也達到了變態的地步。

但是如今,巨像星被六大勢力瓜分,武羅不能故步自封,否則肯定會被有心人給困死在巨像星。

梁沫羽聽了武羅的想法之後,摸了摸下巴,裝了一會兒深沉,這才開口道:“巫祖仙尊怎麼辦?五大仙尊必然都會把資源豐富的巨像星作為私有星球,你想開通商埠,若是他們不同意,必定和你為難,那樣的話誰敢來巨像星?”

武羅淡淡道:“誰不同意,我就親自去跟他們講道理。”

梁沫羽苦笑:“不是那麼簡單的,你有洪武仙炮,你有那恐怖的一品星獸。的確,沒有那個仙尊是你的對手,可是你別忘了,他們不敢明著反對,也會暗地裡動手腳的。”

武羅異樣的看著他:“你怎麼把我想的那麼暴力?我都說了是去講道理的……”

“呸!”梁沫羽態度明確。

武羅乾笑一聲:“好吧,道理要是用嘴講不通,肯定就要動手來講。不過你也不用擔心那麼多,他們背地裡動手是吧?我懷疑是誰就打誰。我不需要證據,他們跟我耍無賴,那我就比他們還無賴。我看他們能把我怎麼樣!”

梁沫羽直搖頭:“你還真是霸道……”

“你覺得怎麼樣?”

“這樣的話……應該沒問題。”

領地的未來就這麼決定了,梁沫羽臨走之前,忽然冒出來一句:“有個不太好的消息,我父親最近可能要來一趟。”

武羅奇怪:“這怎麼是不太好的消息?”

梁沫羽臉色古怪:“他來了你就知道了……”

[BOOK: 008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