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6
第四百二十八章 老妖已飛昇(下)

姬常在也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女兒,他雖然市儈狡猾,可是對於這個女兒,那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一直找不到女兒,姬常在都要瘋了。

他現在處境很不好。

實際上他之前也沒有想到,家族內都,居然有人會做的這麼絶情,完全是要置他們父女於死地的架勢。

女兒身邊的力量,已經是姬常在現在能夠調用的力量的一半。全軍覆沒之後實際上姬常在在這場鬥爭之中,已經連招架之力都沒有了。

姬常在這隻老狐狸,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冒出了“死也要父女兩人死在一起”的念頭。

就在他即將崩潰的時候,姬小小終於有了消息。

父女見面,抱頭痛哭。姬常在欣慰之餘,聽了姬小小的話卻是目瞪口呆。他萬萬沒有想到,武羅居然是一位三符天工,而且等級不低,能夠幫他完成天瞳計劃!

可是姬常在的老毛病又煩了,姬小小說完,他第一反應就是詢問姬小小:“丫頭,你親眼見過武羅製作的三符嗎?”

姬小小搖頭。

姬常在的臉色便不自然起來:“這幫人,不會是騙咱們的吧?”

姬小小皺眉:“爹,咱們現在這個樣子,還有什麼好騙的?”

姬常在一瞪眼:“那可不一定。你別忘了,天瞳計劃的那些材料,爹還能夠拿出來。我估計他們算計的便是這些珍貴材料。丫頭,你還是太單純了。他要真是一位尊貴的三符天工,有的是人巴結,怎麼會平白幫助咱們?”

“我估計啊,他們算計的就是咱們的材料。說是幫咱們完成天瞳計劃,到時候咱們就得把材料運過來,他們吞了材料,滅了咱們的口,一切天衣無縫……”

“爹!”姬小小也有些生氣:“您能不能不要把人想的那麼壞!”

“可這九界星河內,也絶沒有那麼好的人!”

姬小小很無奈:“那您打算怎麼辦?這可是咱們唯一的機會了。我相信趙姐姐不會騙我的。”

姬常在摸著下巴想了半天:“你先帶我去看看,我探探武羅的口風再做決定。”

姬小小感覺不妙,可是父親固執,她也沒有辦法。

“好吧。”

……

姬常在這一次姿態放得很低,一進門先抱拳躬身一拜:“有眼無珠姬常在,見過先生。”

武羅擺手:“虛禮大可不必。姬小小你先出去,我有話跟你父親說。”

姬小小看了父親一眼,躬身退出去。

武羅開門見山道:“姬常在,你說我為什麼要幫你?”

姬常在尷尬,但狡猾之人一般臉皮都很厚。他稍稍尷尬之後,便盛讚說道:“先生高風亮節,世人所不及……”

“行了!”武羅不悅皺眉:“你還是在算計,想要弄清楚我到底有沒有幫你的實力吧?”

姬常在抵賴:“絶無此意,先生真是想多了……”

武羅冷笑,直言道:“我看中的不是你,也不是姬小小,我看中的,是青丘仙族!”

姬常在臉色一變:“先生你……”

武羅輕輕敲著桌子打斷他的話:“這裡是拔像仙尊李修遠的皇宮,我就是殺了李修遠的人。想必你進來之前就已經想明白了。”

姬常在的確是想到了,但他還是有些難以相信,武羅能夠憑藉自己的實力殺死李修遠,畢竟上一次見面的時候,武羅甚至還只是個肉體凡胎!

“我需要一些盟友,青丘仙族實力還算不錯。我會讓姬小小成為青丘仙族下一任掌控者。因為……”

武羅頓了一下,緩緩俯身盯著姬常在看了好一會兒,直看得姬常在都覺不自在了,他才終於說道:“我不信任你。”

姬常在臉色猛的一變,就好像被人在臉上狠狠打了一拳一樣。

武羅輕輕一擺手:“你出去吧,考慮好我說的話。至於你的疑問——你根本沒有資格懷疑我。”

姬常在茫然的從武羅的宮殿之中出來,冷風一吹,他才發現自己背後已經是一片冷汗!

到了這一步,姬常在已經再也不會懷疑武羅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幫助青丘仙族了,武羅的自信已經說明一切。

姬常在在門口站了片刻,忽然感覺到無盡的蕭索,他萬萬沒有想到,初見面時,自己並不怎麼看得起的一個人,到頭來居然掌握著自己的命運。

而此時,無限的懊悔已經沒有用處了,便是他現在把腸子都悔斷了,又能如何?什麼都改變不了。怪只怪自己當初太過勢利。

這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姬常在開始反思,自己為人處事上,是不是過於的急功近利了?

……

姬常在的確沒有資格懷疑武羅,武羅一雙眼睛就好像能夠直達人的內心,直接把他的一切算計全都看的清清楚楚。他自命不凡的“智慧”,在武羅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考慮再三,他終於做出了決定。

三天以後,一支隊伍抵達了巨像星,跟住在武羅領地內唯一的一家客棧的姬常在碰面之後,一起趕往武羅的皇宮。

武羅決定將領地進行商業開放,結果和梁沫羽預料的差不多,幾乎沒有人敢來這裡。五大仙尊虎視眈眈,誰敢造次?

武羅只好把李修遠仙后、子女的宮殿改造一番,才有了客棧、商埠之類的地方。要說起豪華程度,這客棧絶對秒殺任何一個頂級商業星球的頂級客棧。

無奈,這豪華、巨大的客棧內,只住著姬常在一行人。

姬常在把人留在了外面,自己先進去稟告。武羅掃了他一眼,姬常在大為尷尬,知道武羅已經看穿了自己的處境,他苦笑道:“先生既然看出來了,我也不用隱瞞什麼。姬常在的確已經沒有任何資格和先生談條件,只希望先生能夠信守諾言,助我女兒登上家主之位!”

這番話說出來,姬常在是徹底死心了。

武羅點點頭:“你放心吧。”

青丘仙族派來的人,顯然是攜帶著天瞳計劃的所有材料而來。而姬常在把人引薦給武羅,這個舉動就頗值得玩味了。

若是姬常在對於這些材料還有掌控權,那麼何必把人領來?直接自己帶著材料來不就行了?

這說明姬常在能夠“動用”這些材料,但是必須在青丘仙族其他族人的監視下。

姬常在的確是沒有任何談判的籌碼了。

他倒是還有幾分梟雄的顏色,輸了就是輸了,十分乾脆。

武羅許可,姬常在便將外面的青丘仙族的人請了進來。不料武羅和那人一見面,雙方竟然全都愣了一下。

隨後兩人一起笑了,武羅自寶座之上飄然而下,落在了兩人面前,一揮手道:“姬常在你先出去,我們有很多話要說。”

這句話有點古怪,姬常在莫名其妙,但不敢違抗武羅,乖乖的出去了。

武羅和那人哈哈大笑,一個擁抱。

武羅欣喜道:“真沒有想到,能夠在這裡見到前輩!本來飛昇之時我還在擔心,東土的情況如何呢。”

眼前這人,正是東土妖族的老前輩,鐵橫江!

老人家依舊是一身鋼筋鐵骨,壯碩之極。在仙界見到故人,鐵橫江也是格外開心,用力的拍了拍武羅的肩膀:“真沒想到,你小子竟然也來了。不過你在仙界能有如此成就,我老頭子倒是不意外,你在下面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實力就讓人刮目相看。”

兩人一番敘舊,武羅才知道就在滅世黑水到達中州的同時,東突的天門也重新打開。只不過東土妖族的運氣比人族好得多,沒有受到滅世黑水的襲擊。

不過東土妖族比人族要團結那麼一點點,妖聖們湊在一起商量一下,決定暫時不著急全部飛昇。顏之西這些老狐狸先躲起來,鐵橫江這個實力最強橫的,先上來看看情況。

這幫老傢伙們確實比武羅謹慎得多。

鐵橫江也是在五方界沉澱數萬年,體內累積的能量雄厚無比,一飛昇,便是七品下的仙人,這些年更是奇遇連連,頗受家族重視,如今已經是四品上的仙人。等級雖然還不算高,但是境界提升的速度之快,冠絶整個青丘仙族!

因此鐵橫江在青丘仙族之中,地位極高,在姬常在失勢之前,他就已經跟姬常在平起平坐了。只等他達到一品,便會被放出去獨立組建一支分族。

武羅大是欣慰,原本扶持極小小的計劃,還顯得有些單薄,如今有了鐵橫江,自然是十拿九穩了。

武羅便把自己的計劃跟鐵橫江說了,老妖自然是連連點頭答應,又笑道:“你撇開姬常在太對了。這個人啊……怎麼說呢,你想想看,家族內鬥而已,他一失勢就有人要置他於死地,就明白這個人平時是如何待人接物了。”

這方面武羅可是有過切身體會了。

兩人又商量了一番,把整個計劃推算的儘量周密。武羅忽的想起來五方界的事情:“對了,前輩,東土那塊天生神玉的情況怎麼樣了?”

鐵橫江搖頭:“那東西如今已經是雞肋了。想要溫養出一枚天命神符,沒有五六千年等功夫根本不可能。”

“如今咱們已經飛昇了,那東西也就沒有價值了。”

武羅也是點頭:“當初也不知道,下界的東西要想在仙界使用,還要經歷星風淬煉。就算是那塊天生神玉能夠溫養成為一道天命神符,也未必能夠闖過星風淬煉這一關。”

[BOOK: 008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0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