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四百二十九章 天瞳武裝(下)

狐丘星上一片死寂。武羅收了小舟,悠然品茶。趙曉曉也好像沒看到剛才那驚天一炮似地,跪坐在武羅身後,笨手笨腳的伺候著。

武羅抱怨:“你看看人家蘇九蘭,小梳子多善解人意,心靈手巧,你看看你,我怎麼就沒有那個福氣呢?”

趙曉曉無動於衷,又冷又硬說道:“我就這樣。”

……

這一炮,徹底把青丘仙族眾人的信心給炸得粉碎。

武羅在星海之中又等了不到一個時辰,狐丘星上便鋪陳開來一道寬達三百里裡,長數十萬里的紅色光芒地毯,一直延伸到了武羅的戰艦下,以這種最高的禮節,恭迎武羅登上狐丘星。

青丘仙族之中,老一輩的人物都躲了起來,畢竟被人用武力逼迫著,交出家族的掌控權,無論是誰都覺得心裡不舒服。

武羅也不在乎這些,他登上狐丘星,只是一種姿態,告訴所有人,狐丘星乃是本座的勢力範圍!任何人敢染指狐丘星,就是對本座的挑釁!

敢挑釁?去根本座的洪武仙炮講道理吧。

姬小小下令,最高規格的宴會招待武羅。武羅倒是沒怎麼吃,就是覺得青丘仙族窖藏的狐仙酒當真不錯,比得上蘇九蘭當時送給他的十里鋪淡酒了。

那種淡酒十分難得,狐仙酒卻多的是。武羅毫不客氣的拽著姬常在,讓他領著去了青丘仙族的酒窖,把窖藏的二十大壇狐仙酒,全部收進了自己的“大千世界”。

姬常在一路上都耷拉著腦袋,他知道自己這是“引狼入室”,只怕從今往後許多年,都要背著這個罵名在家族中過活了。或許因為姬小小的存在,沒有人敢在他面前說,但背地裡被戳脊樑骨是必然的。

從酒窖裡出來的時候,路過一個小亭子,武羅來的時候沒怎麼注意,回去的時候本來已經走過去了,卻忽然停了下來,疑惑的轉過身,盯著亭子中的一個裝飾。

這是一個八角亭子,並不大,僅僅是一條長廊中的一個部分。

亭子有八根柱子,每一根柱子都雕刻成了一個造型。武羅看的這根柱子,下面雕刻成一名黑盔黑甲的力士,正全力拖著上面的石柱。

亭子建造的很別緻,八根柱子也各自使用了不同的石材。

武羅盯著的這根柱子,讓他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東西,是從哪裡來的?”

武羅神情凝重問道。

姬常在可不敢怠慢:“立刻去把劉總管找來。”隨行的小廝踏著一朵雲飛快去了。

劉總管憤憤不平,他掌管整個狐丘星的事務,在今天之前,地位遠在姬常在之上。可是武羅的出現,改變了整個青丘仙族的局面。

劉總管本來也想躲著不見,宴會他就沒有出現。可是被人指名道姓的找上,他又不能不出現,因此磨磨蹭蹭,足足過了半個時辰才到。

武羅的耐性已經被消磨光了。

可是劉總管還很不識趣,來了之後心裡不痛快臉上也不痛快的往哪兒一站,一言不發,更不見禮。

武羅指著那石柱問道:“這東西是從哪裡來的?”

劉總管瞥了一眼,聲音不見起伏:“下面人進貢的。”

“誰?”

劉總管兩眼一翻:“記不清了。”

武羅一點頭:“殺了,找個能記得清的過來。”

劉總管臉色大變,正好大叫,趙曉曉已經不給他機會,上前一步,單掌抬起,雷光迸射。劉總管雖然也有些本事,可是一旁還有姬常在,姬常在的實力與他不相上下,姬常在出手牽制住劉總管,趙曉曉的雷神之手落下,轟隆一聲巨響,倨傲的劉總管被炸得粉碎,連仙魂都沒有逃掉。

劉總管身邊也帶著幾個人,還有另外一些青丘仙族的僕人看著,全都傻眼!

劉總管這樣的人,雖然也算是下人,但是地位尊崇,比起一些旁支族長的地位還要高。可是武羅說殺就殺了。

輕描淡寫,根本不當一回事。

武羅也確實不當一回事。劉總管跟他根本不是一個層面上的人物,武羅才不會去在意劉總管心裡怎麼想的。他把劉總管找來就是問情況。劉總管老老實實回答了。武羅眼中從此根本不會再有劉總管這個人,偏生他心裡不痛快,也想讓武羅彆扭,武羅哪會跟你搞這些小動作?但凡不服,直接打殺了就是。

武羅看了看一個個呆若木雞的下人們,很隨意問道:“還有誰知道?”

姬常在看著那些嚇傻了的僕人,惱火吼道:“還有誰知道!”

僕人們一個哆嗦,才算是仙魂回竅:“大人,二總管也應該知道……”

二總管姓張,聽到消息後已經屁滾尿流的趕了過來。一邊腳下如飛一邊擦汗,到了亭子內趕緊跪拜磕頭:“小人張轉見過先生,不知先生有何吩咐?”

張轉是劉總管的人,自然唯劉總管馬首是瞻,迎接武羅的宴會他也沒出現。劉總管被殺,他以為這是武羅借題發揮,就是想出口氣。因此嚇得面如土色,趕來之後自然是陪著一萬個小心。

武羅一指那根石柱:“這東西是哪兒來的?”

張轉更以為武羅是借題發揮了,一根石柱啊,就要殺人!

他的冷汗唰唰的往外冒,嘴上已經有些結結巴巴了:“這、這是,一個低等級,世、世界,進貢上、上來的……”

“哪個低等級世界?”

張轉告了一聲罪,繞到了石柱後面看了一下,上面刻著一行字:甲等一百三十一號。

武羅若有所思,擺手道:“沒事了,你下去吧。”

張轉一愣:沒事了?這就放過我了?

他以為武羅借題發揮,這一次他不死也要脫層皮呢。沒想到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放過了自己!張轉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從自己的角度,自然是怎麼都想不明白。人家眼中根本就沒有他和劉總管這個檔次的人物,又怎麼會搞什麼借題發揮的事情去算計你?

……

武羅來去匆匆。

他毫不客氣的徵用了姬常在“獻”出來的那艘巨艦。姬常在和姬小小都不明白武羅為何在看到了一個下界進獻的石柱之後就忽然決定立刻動身離開。武羅臨走之前,只召見了鐵橫江。

鐵橫江的那一套天瞳武裝,不但品質稍優,而且比起極小小的那一套,少了一個禁制。

姬小小的那一套之中,隱藏著一個特殊的符運仙紋,核心部分乃是一枚能夠自爆的靈符。若是姬小小有什麼“異常”的舉動,立刻就能夠將她炸得粉身碎骨。

武羅不是不相信姬小小,只是因為姬小小還有一個爹,他不能不防。

除了將這個秘密告訴鐵橫江之外,武羅還把那搜小舟留下來。武羅現在有動動和兩隻小龜,這門洪武仙炮留在身邊,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是留給鐵橫江,想必他能夠很“恰當”的使用,在某些時候給某些人,一個巨大的“驚喜”。

武羅把張轉帶上,作為嚮導,飛向甲等一百三十一號。

九界星河茫茫無邊,已知的這一片世界之中,仙界高高在上。除了仙界之外,下面還有三個等級的世界,分別歸為甲、乙、丙三個編號。五方界乃是其中乙等世界。而他們即將要趕往的這顆星球,乃是一個甲等世界,力量等級尚在五方界之上,比起仙界,也只是稍弱一籌。

張轉實在摸不清武羅的脾性,因此一路上很老實的一言不發,只有武羅問他的時候,他才會實實在在的回答。

這個態度誤打誤撞,合了武羅的胃口,一路上倒是平安無事的到了甲等三百一十一號。

這是一顆看上去怎麼也不像是個有生命的星球。星球幾乎和黑暗的星海融為一體。在星球外面,包裹著厚厚的一層黑色罡氣,散發著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氣質。

張轉很負責任的向武羅介紹著,這個世界之中的生靈,近乎“精怪”,他們也會交*配,也會生下後代,但是他們的進食,就是用體內的一種魔氣,去侵蝕周圍的一起,發現什麼能“吃”的東西,就直接用魔氣融化了,納入體內。

而他們的這種魔氣,其實就是星球外麵包裹黑色罡氣。這種生命,從一誕生,就本能的可以修煉,將體外的罡氣納入體內。若是不能夠完成這一步,就會活活餓死。

所以這星球上的生命,都是天生的戰士。唯一可惜的地方,也是他們最致命的弱點就是,這顆星球上,居然沒有一套完整的傳承!

沒有完整的傳承,也就意味著沒有辦法修煉到最高境界,最終飛昇。

而青丘仙族則是骨子裡的高傲,高高在上,根本不屑與親自去為這顆星球的生命創造一份傳承。

武羅對此嗤鼻不已,這等天生的戰士,若是真的飛昇,收攏起來,絶對是一支強悍的力量,對於任何一個仙族來說,都是絶強的戰力。偏生青丘仙族假清高,白擺放著這麼一支強悍的戰力不用。

雖然如此,可是武羅也無意收攏這支人馬。

他一揮手:“隨我下去看看吧。”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