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一章 賢才宴(下)

每一屆賢才宴,最後聽冰小姐會選出最優秀的三人,這三人能夠得到梁夫子的親自指點。

最近這幾屆,賢才宴甚至有了“青雲宴”的名號,意思是只要能夠參加賢才宴,接下來就會平步青雲,順風順水。

而每到賢才宴即將開始的時候,九界星河內年輕一輩們就會明爭暗鬥,互相較勁,希望能入聽冰小姐的法眼,得蒙召喚,位列賢才宴。

一旦能夠獲得邀請,那就是整個家族的大喜事,而聽冰小姐使者的地位,也是水漲船高。甚至有的家族,還會灑掃相迎,臨走之時還會送上一點“小意思”。

這麼一來,聽冰小姐的使者也一個個眼高於頂了。

祖千秋知道這其中的利害關係,雖然武羅實力極強,但是他做的事情大都隱去了名號,因此整個九界星河之中,知道武羅名號的人並不多。而祖千秋萬萬沒有想到,聽冰小姐居然會邀請武羅。

所以使者一到,祖千秋是欣喜若狂,趕緊跑來報告,甚至連嬋姑娘這邊的人進去通報都等不及,生怕怠慢了使者。

武羅聽他說完,不緊不慢的端起酒杯道:“把請帖留下就是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祖千秋一愣:“先生,不可怠慢了,若是惹得使者不快,回去之後在聽冰小姐面前說您的壞壞……”

武羅哂笑,抬手一指祖千秋:“你若大年紀了,還不淡定?”

祖千秋不明白,武羅擺手:“回去吧,讓那人把帖子留下,他若是不願意,就讓他帶著回去吧,什麼賢才宴不賢才宴的,我不稀罕。”

“可是……”祖千秋還想再說,可是轉念一想武羅的性子,便把後面的話嚥了回去,點頭出去了,但是總覺得有些可惜。

六叔似笑非笑的看著武羅:“先生,聽冰小姐可不光是梁氏的小姐,還是九界星河第一美人啊。九界星河之中曾經流傳一個說法,沒有哪個男人,能夠拒絶梁聽冰。”

武羅滿不在乎的開玩笑:“哦,原來還是個美人啊,你這麼一說,我還是有點好奇的。”

不論是六叔還是嬋姑娘,都看得出來武羅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壓根沒覺得梁聽冰這個九界星河第一美女的名頭有什麼了不起。

嬋姑娘跟梁聽冰私交不錯,但是這並不代表嬋姑娘不嫉妒梁聽冰。武羅這番做派,嬋姑娘表面上沒什麼反應,心裡卻大大的認定,武羅這樣的才是真男人,淡定鎮定從容的好漢子人選!

三人繼續聊天,沒說多大一會兒,外面忽然光芒萬丈,一個聲音縱聲長笑:“哈哈哈——武羅,某家為聽冰小姐辦事,就連那些一等一的仙族,見了某家也要客客氣氣,唯獨你武羅,自大高傲,粗鄙不堪,竟然如此怠慢聽冰小姐……”

武羅直搖頭:“一條狗而已,也敢自稱某家?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漂亮女人養的狗,一樣是狗。狗坐轎子不識人抬舉,說的也就是這種人了。”

他把手一抬,“力拔山”悄然而發。天空之中純以力量凝聚成了一隻大手,一把將那名使者捏在了手中。

使者縱聲大笑:“哈哈哈!無知小兒!就憑你四品初期的實力也敢在某家面前放肆!某家可是堂堂三品下,看某家如何破了你這彫蟲小技!六和雷尊、星海縱橫——六和星雷,給我破!”

他手中仙訣一掐,便有六道粗大的雷光在身邊閃爍,最終合為一條繞著他的身軀一閃,就要爆炸開來。

武羅哂笑,也不說話,直把“力拔山”一催,強大的力量猛的向內一壓,那使者自命不凡的三品下的修為,六和星雷,卻連一絲火花都沒有放出來,就被這絶對的力量生生給擠滅了!

天下第一力符,絶對的力量、絶對的控制!

“啊!”使者臉色一變:“你、你,這不可能,你明明只有四品下的境界啊……”

他滿臉都是難以置信的神色,他和武羅足足差著三個等級,可是偏偏武羅將他剋死,讓他沒有半點反抗之力。

武羅淡淡道:“人家都說打狗看主人,可你這樣的狗,不管有什麼樣的主人,只要放出去就會被人亂棍打死吧?”

武羅正要發力,嬋姑娘開口道:“先生,嬋兒替他求個情。聽冰小姐和我交情匪淺,可否看在嬋兒的面子上,饒他一次?”

武羅看了嬋姑娘一眼,淡淡道:“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力拔山”發動,無窮無盡的力量一陣擠壓,那使者感覺到自己就像是被一隻巨手握在手中用力的揉搓著,登時將他全身骨頭都給揉得粉碎。

“啊——”使者一聲慘叫,武羅已經隨手將他丟了出去,朗聲道:“青雲宴、九界星河第一美人。可惜了,這些對本座毫無吸引力。讓梁聽冰去找那些庸庸碌碌之輩自娛自樂吧,不用來本座面前丟人現眼。”

那使者的慘叫聲漸漸遠去:“武羅,你給我等著!”

武羅眉頭一皺,漫天血光將整個巨像星籠罩!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發動,那使者還沒有飛出巨像星,就被無窮無盡的殺意給逼得降落下來。

血光之中,毒龍脈碧玉藤忽然刺出,那使者只看到綠色的光芒一閃,眉心一痛,便再也沒有意識了。

“咚!”使者的身體結結實實的摔在了地上,地面一沉,多了一個大坑。

武羅對嬋姑娘道:“既然你和梁聽冰交情匪淺,就派人把他送回去吧。本來死罪可免,但是現在……就看梁聽冰的本事了。”

武羅看了嬋姑娘和六叔一眼,把杯中殘酒一口喝乾,起身大步而去:“武羅告辭了!”

嬋姑娘和六叔面面相覷,良久,六叔苦笑一下:“這是做給我們看的啊……”

嬋姑娘也點點頭,武羅的意圖很明顯,更不怕兩人看出來,最後那一眼,等於是跟兩人直說,我就是做給你們看的。對梁聽冰說的話,也等於是對他們兩人說的話。合作,固然可喜,但你們要擺正自己的位置!

……

祖千秋一臉苦澀等著武羅:“先生,您這可是把聽冰小姐得罪慘了……”

武羅皺眉,祖千秋一直在這件事情上跟他囉嗦,武羅有些不耐煩了。他停下來認真的看著祖千秋:“你還是不明白,外面那些眼巴巴盼著梁聽冰帖子的人,螻蟻爾!”

“我和他們不在一個世界,我眼中沒有他們,我眼中只有仙尊!”

祖千秋渾身一震,轟然跪倒在地:“祖千秋明白了,祖千秋目光短淺,先生恕罪!”

武羅一擺手:“起來吧,讓梁沫羽來見我。”

祖千秋有些意外,梁沫羽在武羅手下地位超然,以前就算是武羅要跟他說什麼,也都是自己過去的,今天怎麼丟下這麼一句話就走了?

梁沫羽是什麼性子祖千秋也知道,武羅這麼一句話丟過去,梁沫羽多半是搭理都不搭理他。可是武羅命令下來,祖千秋又剛剛被他敲打一番,他不敢不執行,硬著頭皮去找梁沫羽。

梁沫羽正在看書,祖千秋如實說了:“梁爺,先生請您去一趟。”

祖千秋已經幻想著梁沫羽一個冰冷的斜瞥,然後不動如山的繼續看書。沒準還會來一句冷嘲熱諷。卻沒想到梁沫羽居然真的放下書,撇了撇嘴,起身出去了。

祖千秋愕然:今天這都是怎麼了……

武羅大刀金馬的端坐在房中,橫眉豎眼,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梁沫羽進得門來,眼睛左右亂瞄,又有些心虛的看看武羅:“那啥,我都老老實實滾過來了,你就不用裝的這樣一幅苦大仇深,受了大委屈的樣子吧?”

武羅哼哼兩聲,把端著的怒氣架子放下來,倒真沒有什麼可生氣的,一個愚蠢的奴才說了幾句不中聽的話,就快把小命丟了,武羅還能有什麼生氣的?

他玩味的看著梁沫羽,梁沫羽被他盯得有些受不了,兩手一攤:“我是真不知道我妹妹會找上你啊,那姑娘從小主意大,有什麼事情根本不會跟我這個哥哥商量的……”

武羅咬牙切齒:“回去好好管教!”

梁沫羽一撇嘴:“我管不了,將來那個男人倒霉娶了她,讓他管去。”

武羅知道梁聽冰和梁夫子的存在的時候,就猜到梁沫羽的身份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梁沫羽的妹妹居然能給自己搞這麼一出。

武羅盯著梁沫羽不住的打量,梁沫羽惱火:“看什麼看?”

“我就是奇怪,你長這個樣子,能有一個九界星河第一美人的妹妹?”

梁沫羽大怒:“武羅你個混蛋!”

“哈哈哈……”

……

武羅教訓那個使者的時候,動用了“百萬人屠”。其實大可不必,但他這麼做了,直接用“百萬人屠”的殺氣、血光,封了整個巨像星。

他是想給巫祖仙尊一個開戰的藉口,可是接下來幾天,武羅每天逗弄著動動和兩隻小龜,等著巫祖仙尊來找自己麻煩,偏偏那傢伙沒有一點動靜。

武羅有些奇怪,自己幹掉了他的左膀右臂,又不斷挑釁,他本來就看自己不順眼,怎麼能忍得了?

可偏偏巫祖仙尊就是沒動靜,武羅無可奈何,琢磨著找個什麼藉口去找巫祖仙尊打一架。

你不來是吧?我去找你還不行嗎!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