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2
第四百三十二章 五行風暴(上)

“先生……”祖千秋在外面通報了一聲進來,懷中抱著一隻箱子:“這是老黑通過仙魔商會送來的,說您可能感興趣,請您看看。”

老黑辦事穩妥,武羅很放心,否則也不會把星空浮島這個大後方交給他。老黑動用了仙魔商會的關係,用最快的速度把這東西送過來,必定是有原因的。

武羅將箱子打開來,裡面只是半截斷裂的石碑。

石碑上面和下面都是缺口,表面更是斑駁不堪,顯然已經經歷了無盡歲月的洗刷。儘管如此,武羅還是能夠看的出來,石碑上刻滿了一種奇特的靈文。

老黑早年也是曾經輝煌的人物,雖然遠沒有達到九界星河的頂尖,但見識已經不凡,武羅掃了一眼這些靈文,神色便凝重起來。

這些靈文竟然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

而且從這石碑上短短的一部分來看,這些靈文威力應該十分強大,乃是一種能夠觸摸到最深層次力量法則的靈文。

武羅估計,這種靈文的等級不在龍族靈文之下!

他立刻問道:“這東西老黑是在什麼地方發現的?”

祖千秋如實稟告:“他說是從混亂星流之中飄出來的。除了這一塊石碑之外,另外還有七塊碎片,都比這一塊小,留在星空浮島了……”

武羅斟酌一番:“去把梁爺請過來。”

武羅急著趕往星空浮島看看剩下的那些石碑碎片,巨像星依舊留給梁沫羽鎮守。武羅思來想去也弄不明白巫祖仙尊為什麼就是不動手,唯一想到的一個可能就是忌憚梁沫羽,或者說忌憚那即將到來的梁沫羽的父親——梁夫子。

但是這一次,武羅把絶大部分力量都留下來,只帶著趙曉曉和姚窈,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巨像星。

數天之後,他出現在了混亂星流外的星空浮島。

之前已經用傳音玉環聯繫過,老黑知道武羅為什麼回來,因此早就把剩下的是石碑碎片準備好了。

武羅一到,他就立刻取了出來:“先生,這幾天我多派了些人在混亂星流周圍盯著,果然又有一塊碎片飄了出來。”

這樣一共就有了九塊碎片。可惜這些碎片根本無法拼湊在一起,零零散散的九塊碎片擺放開,每一塊碎片上的靈文都不相同,但是毫無疑問是統一體系的。

武羅摸了摸下巴,心中有些難以決斷。這些靈文雖然珍貴,但是畢竟在危險無比的混亂星流之中,值不值得冒這個險?

他正在斟酌著,忽然小九興沖沖的抱著一塊“石頭”從外面衝進來:“哈哈,我又找到一塊……”

他手中的石塊可真是石塊,老黑收集的這些,好歹還能看出來是石碑,而小九懷裡的這個,黑不溜秋的,外形也不規則,表面上坑坑窪窪,根本看不出來跟星海之中漂浮的那些隕石有什麼不同。

“小九!”老黑一聲怒斥:“胡鬧什麼呢!”

小九委屈:“怎麼就是胡鬧呢?你看看,這上面也有刻字,如果不是我眼尖,這麼個寶貝就要從咱們面前飛出去了。”

他把石塊一轉,某個位置上被打磨出了巴掌大小的一塊平面,上面刻著一個古怪的文字。

眾人眉頭一皺,武羅卻噌的一下站起來:“老黑準備一下,我要去混亂星流。”

“啊!”老黑大吃一驚:“先生三思啊,混亂星流之中危險無比,您現在萬金之軀萬萬不可親身犯險。”

武羅搖頭:“我意已決,休再多言。”

老黑急了:“先生,您現在手下有這麼多人,有什麼事情非要進去,隨便派個人去就行了,何必一定要親自進去?”

武羅擺手:“你不明白,這件事情必須我親自去辦,別人不明白。”

對於老黑的頂撞他並不反感,老黑並沒有仗著最早跟隨武羅就“倚老賣老”的意思,的確是關心武羅的安全。混亂星流危險無比,進去的人很少有夠出來的——別說活著出來,死著出來的都不多。

而武羅現在的身份,的確不適合親身犯險。

可是那石塊上刻著的,乃是一枚神文!

武羅原本有些不能決斷的時候,一枚神文出現在他眼前,神文意味著什麼武羅非常清楚,而且恰恰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似乎是一種預兆,是以武羅立刻便做出了決定。

老黑看到武羅堅持,也是無可奈何,只好躬身一禮出去準備,武羅卻喊住他:“老黑等一下。”

“一切安排好了之後,你也準備一下,去混亂星流之前,我為你解去身上的封印仙紋。”

老黑大喜,翻身便拜:“多謝先生!”

武羅擺擺手:“本來就是答應你的,我現在有了這個能力,自然要兌現承諾。”

老黑滿心歡喜的去了,夜輝在一旁卻是有些凝重:“先生難道是擔心這一次去混亂星流……”

武羅沒有說話,混亂星流的危險他是知道的,就算是左師夜舞,也沒有把握能夠安全出來,何況是他?

夜輝咬牙:“我陪先生一起進去。”

武羅搖頭:“不,這一次,我誰都不帶。”

“啊?”夜輝大吃一驚,武羅道:“那裡是混亂星流,帶不帶你們又有什麼區別?出了事情,不過是把你們也搭上,沒有你們說不定我還更加自由一些。”

老黑很快把一切都準備好,隨後準備了一間靜室,請武羅為自己解去身上的封印仙紋。

老黑身上的封印仙紋極為高級,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核心。也就是沒有靈符。

無論是符核仙兵還是符運仙紋,一枚高等級的靈符核心極為重要。若是能夠用一枚天命神符作為核心,那就會誕生一件威力無與倫比的絶頂作品!

當年下手封印老黑的那一位三符天工的等級非常高,這一套封印仙紋也很精妙,以武羅現在的水準,若是這枚封印仙紋擁有一枚品級不低於三品的靈符核心,他還真是無法破解。可是偏偏這封印仙紋沒有靈符核心,對與武羅來說,也就不成問題了。

但是破解封印靈文,遠比佈下這種靈紋困難,武羅小心翼翼,用了足足五天時間,才將封印靈文徹底破解。

當封印仙紋解開的那一瞬間,澎湃的力量洶湧而來,老黑又一次品嚐到了掌控自己的力量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感動的熱淚盈眶,這麼多年的屈辱、隱忍、苦悶,終於在這一刻一掃而空。

老黑仰天長嘯,滾滾的能量波浪,以他為中心,朝著整個星空浮島擴散出去……

武羅等老黑發泄完畢,才問道:“到底是誰封印了你?”

老黑默然,好一會兒才說出了一個名字:“巫祖仙尊!”

武羅大是意外:“巫祖仙尊也是一位三符天工?”

老黑咬牙切齒:“他豈止是一位三符天工?他絶對是整個九界星河,最頂尖的幾位三符天工之一!”

老黑重重的吐出一口濁氣,神態之間有些緬懷:“他的三符天工傳承,是我送給他的。”

武羅大是意外:“嗯?”

老黑苦澀:“我祖上傳下來一份三符天工的傳承,可惜我家數代人,都沒有那個福分,不能修煉。而到了我這裡,野心膨脹,不甘心守著一份珍貴的傳承卻默默無聞,便向巫祖仙尊獻出了這份傳承。”

“我萬萬沒有想到,巫祖仙尊的天分好的驚人,居然短短五十年,就成了頂尖的三符天工。自那之後,我對於他,就再也沒有用出了。他心思狠毒,接著一次酒後爭吵,便用我家的三符天工傳承的封印仙紋,將我一身修為封印起來!”

“他若直接殺我滅口倒也罷了,他這麼做,分明是要我痛苦一生!”

武羅冷笑:“哼,正好等我們跟巫祖仙尊有些恩怨需要了結,加上你這一重大仇,殺他的時候,必定格外暢快!”

老黑大吃一驚:“先生對老黑已經恩重如山,千萬不要因為老黑的事情輕易和巫祖仙尊開戰,他是偽君子、真小人,但是天資絶對是我見過的所有人之中最強的,而且隱藏實力極為巨大,十分可怕……”

武羅道:“我不去找他,他也要來找我。”

他把和巫祖仙尊之間的恩怨說了,隨後道:“你放心,對付他我有十足把握!”

動動和兩隻小龜的力量,幾乎可以碾壓任何一位仙尊。就算巫祖仙尊難纏一些,武羅也不認為會對自己造成什麼阻撓。

解決了老黑的問題,武羅編選了個深夜,獨自一人悄然離開星空浮島,進入那神秘莫測、危險遍地的混亂星流。

武羅進去時間不長,在星空浮島外的一處黑暗星空之中,一道近乎虛幻的人影慢慢浮現出來。人影手中飄起來一道光煙,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光煙竟然是一群極為微小、只有頭髮絲粗細的蟲子。無數小蟲子飛舞,用一種十分奇詭的方式,將武羅進入混亂星流的畫面,傳輸到了九界星河中,一個特殊的星球上。

[BOOK: 008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