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4
第四百三十三章 七首天龍符蠱(上)

一頭頭火焰神龍撲上來,卻全都在“旱魃血焚”的身前就消失不見。“旱魃血焚”連帶著它周圍三十里,就像是出現了一個無形的黑冥星眼,不管什麼東西衝進來,全都被湮滅。

而似乎整個火行粒子風暴都感覺到了“旱魃血焚”的存在,原本不斷的朝外擴張的火行粒子風暴,反而掉頭往中心部分湧來。

無窮無盡的火行力量,幾乎超過了一顆恆星的力量,在這樣可怕的衝擊之下,武羅深深為“旱魃血焚”擔憂。

可是“旱魃血焚”巋然不動,任憑那些力量不斷衝擊自身,而那些力量則有來無回。武羅開是擔心,半天之後就心裡有底不再慌亂。一天之後就從“大千世界”之中鑽出來看好戲。

整整七天時間,無邊無盡的火行粒子風暴,最後一絲火行力量被“旱魃血焚”吞噬,整個星海再次沉寂。

武羅立於虛空之中,心中五味雜陳,望著依舊冰冷黑暗的“旱魃血焚”,自己也說不清楚心中是什麼感覺。

初得“旱魃血焚”時的狂喜,依靠“旱魃血焚”大殺四方時候的意氣風發,憑藉“旱魃血焚”一統南荒時刻的人生巔峰;再到“旱魃血焚”忽然死亡的一落千丈……

被人背叛,刻骨銘心!

奪舍重生,步步艱辛!

所有的一切,都圍繞著這枚天下第一凶符。難道說,這個“凶符”不僅僅對別人是一枚凶符,對自己也是一枚凶符?!

武羅也找不到答案。

良久良久,他才從那種異樣的情緒之中掙脫出來,試探著去催動“旱魃血焚”,可是“旱魃血焚”再一次讓他失望了,儘管吸收了那麼多的火行力量,這枚天下第一凶符依舊沒有復活的跡象。

武羅落寞的搖了搖頭,將“旱魃血焚”重新收回了“封神榜”之中,尋了一個方向飛過去。

……

因為這一次的火行粒子風暴,武羅徹底失去了之前追蹤的線索。

他茫然地在混亂星流之中飛行了數天,才算是找到了一顆孤零零懸掛在星海之中的黑色星球,稍作休整之後,繼續前行。

整整半個月,武羅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混亂星流何等廣大?這般漫無目的的飛行,怎麼可能找到線索?

這一天,武羅總算是想到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

他將老黑收集的那些石碑碎片取了一塊出來,放在星海之中。碎片在周天星力的作用下,開始慢慢運行。

不過這種運行十分彆扭,武羅看的大喜,看來有希望。

果然那塊碎片用了三天時間,終於在經歷了一系列的磕磕絆絆之後,進入了自己的“軌道”。武羅跟著這塊碎片,飛行了十來天,才算是回到了在火行粒子風暴之前的星域內。

根據那碎片運行的軌跡逆向推進,武羅走錯了四次路之後,終於又找到了一塊石碑碎片,他大為振奮,繼續朝著混亂星流深處前進。

……

玉骨在混亂星流外,每天都會放出一隻仙蠱,去看看混亂星流裡面的火系離子風暴到底平息了沒有。每天都會損失一隻仙蠱。

好不容易等到火行粒子風暴平息了,他又等了兩天,確定沒有危險之後,才重新放了一窩仙蠱進去。

這一窩仙蠱,跟之前的品種一樣。

個頭極小,只有核桃大小的一團,就聚集了數百萬隻。

可是這一窩仙蠱衝進混亂星流之中,沒多遠就碰上了一頭四品星獸雷嘯巨口犼。這種星獸在混亂星流之中極為常見,品級也不一定,人品不好的甚至會撞上二品的雷嘯巨口犼,人品好的可能只有七品,還有逃生的希望。

玉骨的運氣不好不壞,四品雷嘯巨口犼,頃刻之間就毀滅了三分之一的仙蠱。不過仙蠱數量眾多的好處就體現出來,四散逃竄,保存下來三分之二。

這種仙蠱名叫“蚊足蠱”,雖然並不珍貴,但是培養起來卻很費功夫。一窩蚊足蠱要想養到種群數量超過百萬,怎麼也要三十年的時間。

就算是玉骨,也只有四窩。

之前平白被火行粒子風暴毀去一窩,已經讓他肉痛無比,現在又被一頭莫名其妙的雷嘯巨口犼把這一窩給殺了快一半,玉骨肉痛無比。

可是更倒霉的還是,他找不到武羅了!

這絶對不是好消息。混亂星流那麼大,一旦找不到了今後想要再找到武羅的可能性就非常渺小了。

玉骨這回可真是急了。

他猜測在那樣可怕的火行粒子風暴之中,武羅多半是死了。但是萬一武羅沒死,哪天忽然冒出來,到時候他怎麼跟巫祖仙尊交代?

他和冰肌夫人乃是巫祖仙尊的左膀右臂,很清楚巫祖仙尊的為人。別看自己現在地位尊崇,一旦巫祖仙尊發怒,他下場只會比冰肌夫人還要悽慘!

找不到武羅,完不成巫祖仙尊的任務,這絶對是一場災難!

玉骨幾乎想都不想,就把剩下的兩窩蚊足蠱全都放了出去,這可不是心疼寶物的時候。

兩窩半蚊足蠱,將近八百萬的數量,灑進混亂星流之中,也就像是一滴水落進了大海裡。

或者說是一盆水潑進了大海裡。

可是對於大海,一滴水和一盆水有區別嗎?

玉骨忐忑不已。

……

武羅小心翼翼的星海之中飛行,他現在乃是肉身飛行,而且已經進入了混亂星流較深的區域。就在剛才,一頭二品中的恐怖星獸、千足龜身龍從他身邊悄無聲息的過去,如果不是武羅把自己藏在了一顆隕石之中,他就被發現了。

二品凶獸,若是離開這裡進入仙界,絶對能夠橫掃數個星域!

武羅也知道混亂星流之中星獸眾多,卻沒想到竟然這麼多、這麼強。好在這些星獸一般不會離開混亂星流,不然絶對是仙界的災難。

星獸在星海之中天生具有隱蔽行跡的能力,遭遇星獸死亡的仙人,往往都是已經到了星獸身邊,才發現這頭龐然大物的存在,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

武羅卻發現自己的元魂對於星獸似乎有所感應,是以他能夠在恰當的時間避開那些可怕的存在。

前方依舊是無盡的黑暗,恆星的光芒不屈的閃爍著,但總給人一種絶望的感覺,似乎這數目並不少的恆星,隨時可能被這裡混亂的秩序全部吞沒。

武羅一路上提放著星獸,又追尋著那破碎石碑的蛛絲馬跡,是以元魂的力量被放到了最大化。

他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元魂居然比九界星河之中絶大多數的仙人的仙魂還要強大。

不過在這樣元魂力量全開的狀態下,武羅出了監視星獸之外,到有了另外一個收穫。

這完全是一種來自元魂的直覺,武羅感覺到有人在暗中窺視自己。

這裡乃是混亂星流,就算跟自己有仇的人,也不敢輕易冒險跟進來吧?難道說是混亂星流中的什麼生物?

這個念頭讓武羅汗毛倒豎!混亂星流之中有什麼生物?只有星獸。

而能夠暗中窺視的,必定等級極高,起碼擁有了不弱於人族的智慧——武羅幾乎下意識的就冒出來一個推斷:一品星獸!

二品星獸武羅之前也見過了,看上去智慧比起人族來說還是要差不少。那麼也就只可能是一品星獸了。

武羅緊張無比,他很信任動動和兩隻小龜,但是真的讓它們去面對一頭一品星獸,武羅也毫無把握。畢竟,一品星獸在整個九界星河,都屬於傳說之中的存在,那是一個不可戰勝的神話。

武羅驚疑不定的在星海之中飄蕩了三個時辰,那種感覺依舊存在,可是武羅卻發現了一些不同尋常的地方:這種被窺視的感覺,並沒有給武羅帶來應有的“危險感”。

也就是說,這種感覺反應在武羅的元魂之上,也就是被人偷看的感覺,沒有那種青蛙被樹葉後的毒蛇盯上的感覺。

這就很奇怪了,一品星獸何等強大?若真是強大的星獸,武羅必定會感覺到全身肌膚都被無數鋼針扎刺的疼痛。可是現在,拋開了自己的臆測之後,心中卻是一片平靜。

難道不是星獸?

如果不是星獸,那就只有一個解釋了,某種窺測仙術。

武羅鬆了一口氣,同時心中也是一個冷笑。

他將自己的元魂慢慢朝身後散去,以武羅現在的能力,元魂擴散百里方圓,這個“視野”範圍內,一切細節清晰可見,便是一隻螞蟻也無所遁形。元魂擴散千里範圍,諸般事物如親眼所見。元魂擴散萬里,視野便會有些模糊了。元魂擴散十萬里,就只能有個大概的輪廓。元魂擴散百萬里,就全憑感覺了。

武羅將元魂朝後擴散三十萬里,便有一些奇怪的感覺,好像水面的漣漪一樣在他的元魂“視野”內不斷泛起來。

武羅集中了經歷,那些小蟲子便無所遁形了。

他不由得一個冷笑,原來還是巫祖仙尊。不過巫祖仙尊的手段倒是讓他刮目相看,居然能夠用這種辦法,監視混亂星流。

[BOOK: 008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