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四百三十三章 七首天龍符蠱(下)

武羅不再去理會背後的那些小蟲子,繼續自己的征程。可是沒飛多遠,他就停了下來。

危險!

一種強烈的危機感瞬間襲上了武羅的心頭,武羅想都不想就飛速超一側掠去,動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

星海之中,一片絢爛的光芒綻放開,已讓人無可閃避的速度瞬間便充滿了整片星海。燦爛如同煙花,強悍如同星爆,這便是星海,美麗而致命!

武羅沒能閃開,強烈的爆炸瞬間便將他籠罩進去。武羅的身體一下子變得如同燒紅的鐵水一般滾燙。就好像將他丟盡了一座噴發的火山之中!

好在這一次的爆發,僅僅持續了幾個呼吸,便迅速地消弱了。

而渾身通紅的武羅,則看到了讓他終身難忘的一幕。

星海不再黑暗——在武羅的正前方廣闊無邊的星海之中,一團團明亮的光芒出現,光明分為兩派,隔空對峙!

那是兩群星獸,數量都在千頭以上,這樣龐大的星獸群聚集在這裡,之前卻是無聲無息。

每一群星獸前方,都有一頭一品上的頂級星獸率領。它們並不如五方界那些凶獸們爭鬥之時大肆咆哮,張牙舞爪,它們只是那樣靜靜的對峙著,卻給人一種無比的壓力。任何一個人若是看到了這個場景,都會驚得目瞪口呆,武羅也不例外。

兩群星獸的後方,還有大量星獸,正依靠著肉身,打開虛空接引點衝出來,補充進後方的戰陣之中。

為首的兩頭星獸張開能夠吞下一顆衛星的巨口,猛的噴出了一股光芒洪流,兩道粗大無比的洪流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就如同下達了總攻的命令,所有的星獸一下子暴躁起來,光芒四射、星海混亂!

這時絶對的力量碰撞,數千頭龐大無比的星獸擠在這樣一片星海之中,根本沒有什麼閃避的空間,完全就是硬碰硬的對拼,就看誰能夠堅持住。

武羅遠在百萬里之外,卻被力量的餘波衝擊的站立不穩,不得不連連後退,他甚至感覺到,後面那些仙蠱,都在這樣一波波的震盪之中粉身碎骨……

玉骨難過的要吐血。

巫族在下界,流行用自己的精血飼養蠱蟲。到了仙界,不必如此了,但是仙蠱同樣需要自己辛苦修煉的仙元來喂養。仙元損耗的多了,仙蠱自然也就跟主人有著一種莫名的聯繫。

而且像蚊足蠱這種,本身就是用來偵察的,跟主人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他好不容易找到了武羅,卻沒想到立刻碰上了星獸這一場大戰,餘波之下,百萬蚊足蠱粉身碎骨,玉骨又噴了一口鮮血,苦悶無比。

他很納悶,武羅怎麼還沒死?

混亂星流危險無處不在,他實在不明白武羅是怎麼在那樣一場曠日持久的火行粒子風暴之中活下來的。而且很奇怪的是,這一路上,只是他能夠監視的這段時間,武羅就遭遇了三十多頭星獸,可是武羅每一次都“運氣”極好的避開了去。

若是換做別人,只怕第一次就死透了。

星獸大戰曠日持久,兩天以後,強悍的力量就攪動的整個星海一片混亂。

周圍的幾十顆行星被炸的粉碎,衛星、小行星更是粉碎了無數。就連兩顆恆星,也被擠出了固有的軌道,整個星海的佈局都發生了變化。

戰鬥曠日持久,這樣對轟之下,竟然過了七天,還沒有一頭星獸隕落!

一直到了第八天,才有一頭四品上的星獸支撐不住,被對方的首領一個噴吐掃中,身體到了承受的極限,爆發出了一片強烈的紅光,然後猛地炸開,血肉在飛散的途中,便不斷燃燒,最後化作了細碎的星際塵埃。

這一場大戰,持續了足有半個多月,雙方先是噴吐,然後肉搏。直到兩頭一品上的星獸也是傷痕纍纍無力再戰,這才各自手柄退卻了回去。

而在戰鬥之中,隕落的星獸超過了千頭,可惜的是這些星獸隕落之時,都已經達到了身體的極限,一旦隕落,就會徹底爆炸化為宇宙塵埃,武羅原本“撿漏”的想法自然沒辦法實現。

兩方星獸退去,武羅卻氣得跳腳。

這兩幫巨獸戰鬥,徹底把這一片星海攪亂,武羅還不容易找到的一點線索,再次中斷了。

戰場之中,五行能量紊亂,時不時的還會冒出來一片空間裂縫。武羅行走在其中也是小心翼翼。

穿過了戰場之後,前方一片茫茫。數顆恆星似乎正在朝著這邊運動,想要佔據這一片空曠星海。

武羅有些好奇,駐足觀看片刻,卻忽然發現一顆恆星的光芒有些異樣,被一種力量詭異的拉長了!

武羅皺眉,把龍元運於雙眼之上。

那顆恆星以及周圍的一切立刻清晰可見。恆星體積巨大,光芒強烈,讓武羅的雙眼有點刺痛的感覺。

然而巨大的恆星,其實卻好像一隻泄了黃的荷包蛋一樣,赤紅色的星內物質,正在朝著一個方向流淌著。

恆星內部恐怖的力量不斷爆發,一次次的爆炸,足以毀滅一個小星系,卻依舊無法改變命運。

整個恆星漸漸的被一團黑暗吞噬,整個過程不可逆轉!

武羅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到第一口涼氣:“黑冥星眼!”

除了九界星河之中能夠吞噬一切的黑冥星眼,還有什麼能夠吞噬一顆恆星?!

武羅的《九龍吞日大法》或許能夠辦到,但那是在將來,而且絶不可能像這黑冥星眼這麼輕而易舉。

遠遠地觀看了很明星演吞噬恆星,武羅忽然感覺到了仙人的渺小。或許在低等級世界,仙人真的能夠掌控便一切,但是在這星海面前,仙人也不過是一隻螻蟻!

他輕輕嘆了口氣,遠遠地避開那黑冥星眼,繞道前行。

在他身後,數百萬隻蚊足蠱一擁而上。

武羅眉頭一皺,回頭看了一眼。飛了大約百萬里,他便停了下來。那數百萬的蚊足蠱就在他身後大約二十萬里左右的區域,散開成了一個巨大的半球形,頗有些鋪天蓋地的氣勢。

武羅忍不住冷笑,不再去管背後的蚊足蠱反而在虛空之中盤膝坐下,整個人進入了一種空明的狀態。

蚊足蠱把這一幅畫面傳回去,玉骨有些奇怪:這小子在幹什麼?混亂星流之中那麼危險,難不成他還想在其中修煉?這不是找死嗎,隨便來一頭星獸或者是一個五行風暴,他就完蛋了。

武羅一路上數次回頭,玉骨也明白武羅發現了自己的監視。

可是武羅在混亂星流之中,他在混亂星流外,不知道個了幾千億萬里遙遠,武羅就算是知道了,又能把他怎麼樣?

玉骨老神在在有恃無恐,索性把蚊足蠱催動,更向前推進了十萬里,最前方的蚊足蠱,距離武羅已經不足八萬里,這個距離上,可以把一切事情看的清清楚楚。

玉骨透過蚊足蠱看到,武羅端坐虛空之中,這麼一坐就是兩個時辰。而武羅一動不動,似乎真的正在修煉。

偏生在這麼長的時間內,居然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玉骨對武羅的好運氣,已經嫉妒的要發狂了。

兩個時辰之後,就連玉骨都看出來有些不對勁了。

武羅身邊的虛空變得越發深邃,就好像他正坐在一個黑冥星眼之上。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數百萬的蚊足蠱看著武羅,卻傳來了一陣陣驚悸的情緒波動。

玉骨畢竟遠在混亂星流之外,他沒有親眼看見,只能通過蚊足蠱來“感覺”。他驚疑不定:蚊足蠱的力量的確不強,但是數百萬隻聚集在一起,也是一股讓人恐懼的力量。可是數百萬隻蚊足蠱,只是觀看,就會感到害怕,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害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在此時,武羅頭頂上升起了一道乳白色的光煙,飄進了星空之中漸漸散開。

玉骨疑惑的一皺眉頭。

那乳白色的光煙卻並沒有消散,而是越來越清晰,居然漸漸地化作了一片凝實的玉色!而這玉色蠕動著,慢慢的變得無比巨大,但是其根源,卻一直在武羅的天靈蓋之上。

玉骨漸漸地看明白了,登時驚駭的長大了嘴巴:“這、這是……七首天龍符蠱!”

那玉色已經演化成了一頭巨大無比的符蠱,七顆龍首,十四隻白金色的大鵬翅膀,一雙利爪強壯有力,爪生五趾!

符蠱終於甦醒了。

它已經完全吸收了那枚妖丹的力量,徹底進化為一個讓人恐懼的存在。

儘管它還沒有成長道九首十八翼的絶頂境界,但是現在的狀態,已經能夠秒殺一切巫仙!

玉骨萬萬沒有想到,武羅竟然是一位“巫仙”,而且體內藏著這麼可怕的一頭仙蠱!在這一頭仙蠱面前,玉骨引以為傲的各種蠱蟲,簡直就是垃圾、甚至連垃圾都不如。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那數百萬蚊足蠱,只是看看就會驚恐無比,因為蚊足蠱近距離感受到了那強大仙蠱即將出世的恐怖氣息。

武羅依舊五心朝天,只是睜開眼來,朝著那數百萬蚊足蠱露出了一個微笑。

這個危險,通過數百萬蚊足蠱直接反映在玉骨的仙魂上,玉骨魂飛魄散,他終於反應過來,巫仙有很多詭異的手段,可以不需要直接接觸,就能夠傷害到對手,哪怕是隔著整個混亂星流!

玉骨掉頭就跑,一邊迅速的切斷自己和數百萬蚊足蠱的聯繫。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