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六十九章交易小會

除了提供低階修仙者外,一號島上的凡人並不用繳納任何靈石賦稅,但也有其獨特的使命,最重要的就是年復一年、不停的修補建造那矗立在一號島東面的巨大城牆。

這城牆究竟有多大,玉簡中還特意賣了一個關子,並沒有詳細交代,只是說修士們可以前去一看。任何第一次見到此景的修士,都不會相信這出自於凡人之手。

這外海商盟似乎挺不錯的,趙地看完這典籍之後,得出這樣的初步判斷。若不是他不願浪費數十年光陰在受人差遣上,加入外海商盟或許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趙地化作一道藍色遁光,徐徐的往泰來峰的山腰處飛去。

這一號島只有那十餘座有靈脈的山峰,但大多數的質量都很不錯,最差的也是中品靈脈,算得上是上品靈脈也有幾處。

一號島的修士們平常都在這幾座山峰中居住,因此論起修煉的環境,這一號島的確沒有特別的優勢,與內星辰的一些大型島嶼相比,要差上不少。

泰來峰就是一號島最佳靈脈所在了,勉強能達到最次的極品靈脈的靈氣密度。

在泰來峰的山腰中段各處,建造有數百棟樓閣洞府,專供來到一號島的結丹期修士享用。

在外星辰,結丹期修士已經是最頂階的存在,因此,各方面的待遇都是最好,即使是趙地這樣初次來到一號島的結丹初期修士,也可以挑選一處泰來峰的洞府,並免費使用。

趙地飛入了一間普普通通的三層樓台,接待他的是一名築基後期的中年女修。後者十分熱情、一口一聲前輩的向趙地推薦了好多處洞府,趙地隨意挑選了一個僻靜之處後,取了此處的禁製法盤,就來到了泰來峰山腳下的一號島坊市。

這坊市雖然比起蓬萊仙島的巨大坊市要小的多,但也非常有特色。尤其是專門出售妖丹、妖魂、妖獸材料等與妖獸有關寶物的店舖,規模之大、種類之全,在星辰海也是首屈一指的

趙地在坊市中走了一圈,雖然沒有尋覓到火珊瑚和瑪瑙葉,但卻增長了不少見識。有十餘種他曾經捕殺過的、卻不知名稱來歷的妖獸,都在這裡發現了蹤跡,打聽詢問之下,才終於明白了一些門道。此外,一些較為罕見的妖丹,這裡也有出售,雖然價格相對同級別的普通妖丹而言要貴出不少,趙地還是買了幾粒。

在坊市沒有其他的收穫,趙地只有將希望寄託在半個月之後的拍賣會上。他不在坊市中多加停留,直接飛回到洞府之中,打坐休整。

他讓幽若在洞府之內又額外佈置了幾個禁製法陣,並吩咐二女不要浪費時間,也趁這些天服用煉化幾顆凝魄丹。

對修仙者而言只是眨眼可過的十餘天的時間,趙地也不願白白浪費。

在離拍賣會還有三天的時候,趙地就離開了洞府,來到了星辰閣的第二層大殿之中。

玉簡中交代,每次的拍賣會前三天,這星辰閣的第二層都會對結丹期修士免費開放,供這些修士自由的交換寶物、靈石。因為拍賣會受時間限制,能夠交易的物品數量有限,更多的普通寶物,都是在這自由交換中流通兌換的。

還有一些修士,為了拍賣會上可能用到的大量靈石,也會拿出一些值錢的寶物在拍賣會之前兌換成大量的靈石,以避免發生在拍賣會遇到自己心儀寶物但靈石不夠的遺憾。

這都是結丹期修士之間的交流,趙地自然不願意錯過。這種級別的交易他從未參與過,說不定會有什麼驚喜。

當然若是有合適的寶物,他也會不吝嗇大量靈石而出手購買。

進第二層之前,趙地帶上了一隻青色面罩。

這是他在坊市中購買的一件法器,作用仍然是阻擋神識、遮蓋真容。玉簡中交代,參加拍賣會及前期交易會的高階修士,大半都會帶上此種面罩的。畢竟這些場合中交易的寶物價值,往往都是上萬甚至數萬靈石以上,誰也不願在如此眾多修士的公開場合下,暴露自己的身家財富。

趙地來得不算太早,第二層數千丈的大殿中,已經聚集了數十名修士,無一例外的都是結丹期以上的修為,其中還有兩人散發出的靈壓明顯高出眾人一截,正是結丹後期的修士。

在外星辰,結丹後期的修士就是處於最頂峰的存在,想不到這僅僅是拍賣前的交易小會,就吸引到了兩名結丹後期修士。

這數十名修士中,七成以上的都佩戴了和趙地一模一樣的青色面罩,服飾也多為普通之極、沒有任何標識的灰袍、白袍、青衣等等,顯然是不想讓人認出。

在大殿的四周佈置了上百張石桌石椅,一些急於將手中寶物換出的修士,已經選取了合適的位置,在身前的石桌上擺上了一個至多個玉盒,有的打開,有的緊閉。

更多的修士都是走馬觀花般將這些玉盒中的寶物逐一看過,碰到感興趣的就會仔細鑑賞一番,若是有意購買,就會和寶物的主人布下一個隔音罩,輕聲的討論著交易的方式和價格。

趙地也在這些石桌前緩緩走過,那些敞開的玉盒之中,大多都是放置著一些煉製法寶的原料,從礦石、靈木到高級的妖獸材料,各種都有。這些東西也只有結丹期以上的修士才能用上,並且也只有這些人才有足夠的寶物、靈石來交換。

而那些緊閉的玉盒,上面都慎重其事的貼著一些禁制符籙,顯然是存放著更為珍貴的寶物。寶物的主人恐怕是怕有損寶物的靈氣或者是出於其他原因的考慮,不願意打開玉盒示眾,而只是放在石桌上,吸引一些有實力之人的注意。那些對這玉盒之中的寶物大有興趣的修士,就會傳音詢問賣家。

趙地看過了兩三張石桌之上的寶物後,停在了其中一處,手中握著一塊佈滿螺旋狀血絲的拳頭大透明晶石,饒有興趣的把玩著。

「道友看中了這塊血晶石?這可是煉製具有奇特功效的輔助性法寶的極佳原料,若不是本人在煉器之道上普普通通,怕埋沒了這上等材料,也不會將此寶物轉讓出去的」

這寶物的主人乃是一名結丹中期的修士,他用十分惋惜的語氣向趙地介紹到後者手中的寶物,聽其說話的口音,大概是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

「的確是品質極佳的血晶石,不知道友意欲何價轉讓?」趙地將血晶石放回玉盒中,微笑著問道。

這血晶石他曾經也擁有一塊,當時為了得到對自己更為有用的築基丹,就將其置換出手。想不到事隔多年,竟然又讓他見到此寶。

「此寶作價一萬兩千靈石,不過本人最想用此物交換到六級妖獸鳳尾蝦的一枚妖丹,道友若有此物自然最好,別的六級妖丹只要不是太差的,也能湊合。」中年男子隨手佈置了一個隔音罩,隨後輕聲回應道。

坊市中五級以下的妖丹尚能輕易用靈石買到,但六、七級的妖丹及妖獸材料十分有限,價格高昂而且極少流出。一旦出現,往往都被消息靈通的結丹期修士搶先購買了,所以這中年人更希望是交換到對他大大有用的六級妖丹。

「在下手中一顆六級妖丹也沒有」趙地的回答讓對方大為失望,但他隨後摸出一個小型的儲物袋,其內裝有一百多顆中階靈石,遞給了中年人。

中年人用神識掃了一眼儲物袋中的靈石,立刻就清點好了數目,然後頗有幾分不捨的將裝有血晶石的玉盒交給了趙地。

趙地將玉盒收入儲物袋中,然後向對方拱手作別,又走到另一個放有寶物的石桌前。

這張石桌上擺了三四個打開的玉盒,都是一些煉製法寶的原料,也不算特別貴重,但是有一個玉盒上貼著兩種符籙,和一張白紙,吸引了趙地的注意。

「《岳霄訣》」這是白紙上寫著的三個大字,看來這玉盒之中,放置的是一部功法典籍,這麼慎重其事,肯定是能修煉到元嬰期以上的功法。這張石桌後站著的是一名並沒有戴青色面罩的矮胖修士,身著一件土黃長衣,一臉橫肉,眼睛突出,又圓又大,頗顯的有幾分兇殘之色,修為和趙地一般,都是結丹初期的修士。

「這位道友,這《岳霄訣》功法是土屬性的功法吧?在下見識淺薄,沒有聽說過此功法,元嬰期的修煉口訣也有吧?」趙地小聲的傳音過去。

既然尋覓不到《混元訣》的後續功法,那準備一兩套口訣齊整的其他頂階功法,也總歸讓他有一線衝擊元嬰的可能。這功法口訣都是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才智出眾的大能修士的修改完善才逐漸形成的,趙地自問可沒有本事僅僅憑藉著前九層的《混元訣》口訣,就自創出其後的修煉方法。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