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三章變故(每天更新一萬字求月票)

被對方干脆之極的拒絕回答自己的疑問,血意門的青年忍住怒氣沒有發作,而是面向石台,拱手說道:“袁道友,若是此人只是趁機搗亂,根本拿不出這八十萬靈石,又當何論?”

“這個道友放心,若是如此,這雷鳳獸卵自然會以七十萬的價格轉讓給貴門的同時本盟也會將此人列入黑名單,永遠禁止其踏入外星辰一步”少年最后的半句話卻是對著長頸修士而說,語氣中的威脅之意表露無遺

“八十萬靈石還有沒有道友愿意出更高的價格?”袁紫霄環顧一圈,無人應答。

“那恭喜這位三一四號道友了,還請道友親自上前交付靈石,將這雷鳳之卵妥當收好。”袁紫霄擠出淡淡的笑容,對那長頸修士說道。

“多謝”長頸修士毫不猶豫的大踏步走到石台前,掏出一個儲物袋,正欲輕輕的拋向少年,忽然停下了動作,尖著嗓子說道:“這枚獸卵好像有點問題,不會是已經認主了吧?”

“道友說笑了,已經認出的獸卵,本盟怎敢拿出來拍賣道友可用神識仔細查看,獸卵中不含任何修士氣血,顯然并未滴血認主”袁紫霄話語中帶著一絲不悅,語氣也十分冰冷。

“沒有就好,呵呵這是靈石,收好了”長頸修士說著將手中的儲物袋扔向了少年。

袁紫霄隨手一炒,正欲將儲物袋一把抓入手中,忽然怒喝一聲:“住手”

他身前的長頸修士,在一瞬之間突然爆發出一股強烈無比的靈氣波動,頓時將那少年生生逼退丈許遠,并以雷霆之勢將雷鳳獸卵收入懷中消失不見,然后整個人身形只是略微一晃,人就已經到了大殿出口處。

大殿出口處正有兩名結丹中期的修士把守著此處,只來得及下意識的祭出一層防護光罩,但卻被此人動作極快的輕輕一拍下,竟然輕易的洞穿了兩人防護光罩、拍到了二人脊背上。這二人當即便栽倒在地、不知死活。

此時,袁姓少年也已經在第一時間出手,雙手一搓、一道碗口粗細的銀色電蛇擊向此人。

這下意識的攻擊剛剛出手,少年就后悔莫及

因為此時這長頸修士哪里還是什么結丹中期修為其身上散發的靈力深不可測,雖然無法確定具體修為,但肯定是元嬰期以上的修士無疑

包括趙地在內的其他修士,顯然也注意到了這個變化,震驚之余,更多了一分恐懼

趙地心中更是思緒萬千,他終于明白為何一直覺得此人有種怪異的感覺,除了此人刻意隱瞞修為外,他還明顯從此人身上感覺到了一絲微弱的妖氣

雖然此人偽裝的極好,妖氣几乎是分毫不外露,但趙地捕殺的妖獸數以千計,對妖獸的氣息已經有了本能的感應,所以才能模模糊糊的感應到那么一點。

那長頸修士只是右手輕輕一抬,一道同樣粗細的白色電弧就躍出手中,迎向那銀色電蛇,二者相遇后立即爆發出雷鳴之聲同歸于盡。少年這波攻擊輕易的被其化解。并且此人明顯是留有余地,并不想出手傷人的樣子

“閣下是什么人,竟然公然違抗規定,以元嬰期的修為竟然來到外星辰不怕受到本盟的追殺么”無塵老道壯著膽子說道。雖然對方的修為極高,但這里可是外海商盟的總部,盟里在此的結丹期修士不下百位,聯手之下也不畏懼對方的

“問的好你們人類修士竟敢趁本尊護法伴侶度劫時,偷走本尊孩兒,又該當何罪”這長頸修士說話時身體發生著劇烈的變化,身形拔高數丈、嘴鼻變化成長喙,將頭上的面罩頂去,雙手也在瞬間變化成兩只巨大的白色金邊的羽翅,剎那間之后,原地竟然出現了一只長喙鳳首、全身羽毛雪白的數丈大小禽類妖獸千絲萬縷般的纖細電弧在妖獸身體表面流轉不定、很快形成一層不斷跳躍的電弧光罩并伴隨著低沉的雷鳴響動。這讓趙地根本看不清其內妖獸的具體形態,只是覺得對方的氣勢十分驚人。

“化形妖獸雷鳳”趙地立即認出了此妖同樣認出的修士也有不少。

“雷鳳你身為化形妖獸,為何違抗數萬年來人族與妖族之間定下的協議,不但闖入外星辰,還在人類島嶼上出手傷人,難道不怕我們人類修士的報復么”袁姓少年不再出手攻擊,而是厲聲喝道。

“嘿,本尊既然做的出又有何畏懼,想報復本尊隨時奉陪”雷鳳尖聲叫道,忽然雙翅一展,一股巨大靈氣散出,將近一些的修士壓迫的被逼后退几步,然后便化作一道白色電光飛向空中,几下閃動后,就消失在天邊不見了蹤影。

所謂的化形妖獸,就是指修為在八級及以上的妖獸,相當于人類元嬰期以上的修士。妖獸一旦到達八級之后,就可以開啟靈智并幻化成*人形,成為一個可以像人類修士一樣思考和使用法寶等工具的存在,加上其強橫的身體條件和得天獨厚的天賦神通,實力往往比同階的人類修士要高出不少

當然,妖獸這種開啟靈智的過程,實在是過于逆天,因此會自行的引起天道雷劫,又稱為化形雷劫。和人類修士進階時需要經受心魔的種種歷練類似的是,妖獸從七級進階到八級妖獸時,都無一例外的需要經歷這化形雷劫,受到天打雷劈的煎熬。大半的妖獸都在這威力強悍的雷劫之中魂飛魄散、一命嗚呼,只有少數的幸運者則可以勉強的度過雷劫、一舉進階為八級妖獸,并從此可以開啟靈智、幻化人形,開始學會思考,而不是像七級以下的妖獸那般,只是靠動物的本能在行動,靈智極低

剛才的這只雷鳳妖獸,就是八級以上的化形妖獸,以其深不可測的實力來看,甚至有可能是九級的妖獸正因如此,雖然此處的人類修士眾多,但誰也不敢上前阻止此妖奪寶后大搖大擺的離開。畢竟結丹期和元嬰期的實力差別極大,即使是以眾敵寡,一個不小心也會命喪此妖爪下的。

無塵老道上前檢查了一下被雷鳳拍倒的兩名外海商盟的結丹中期修士,然后回頭對袁姓少年說道:“沒有大礙,昏睡几日應該就會醒轉的這雷鳳畢竟也有顧忌,不敢在這島上動手殺人”說完他拍拍手,命令几名筑基期修士將這兩人抬走并安置在適當的地方。

袁姓少年走到石台前,朗聲說道:“諸位道友,這件事我等自會向外海商盟的長老會通報的,并由長老們做出安排,一定不會輕饒這公然來到外星辰挑釁的化形妖獸”

少年說了一句漂亮的意氣話后,話題一轉,回到了剛才的拍賣之中:“血意門的這位道友,按照道理來說,道友本是可以拍到此寶的,但由于這突來的變故導致本盟無法兌現,老夫代表本盟向貴門道歉這樣吧,接下來的拍賣中,本盟給道友額外加上五萬靈石,作為本盟的一點補償,不知道友可否滿意?”

事情已經至此,血意門的青年自然也無法追究什么,當下抱拳說道:“多謝袁道友在下對貴盟的安排滿意之極、并無任何異議”

“很好”少年哈哈一笑,說道:“下面老夫繼續主持這此拍賣大會,這第二件壓軸寶物,乃是一部極其強大的頂階功法。功法的名稱老夫賣個關子暫且不說,先問諸位道友一句,可曾聽說有千絕仙子之稱的女修瓔珞仙子?”

“號稱星辰海第一女修的千絕仙子?”

“瓔珞仙子?那不是萬余年前沖擊過化神境界的大修士么?也不知此女是否成功了”

“典籍中記載,此女元嬰后期時已經在星辰海几無敵手,后來還長閉生死關,但那以后就無此女的記載了”

“沒錯,古籍上記載這瓔珞仙子無論是身材、長相、資質、才華、魄力、修為等等,都是冠絕古今,所以才有千絕仙子之稱”

大殿之中頓時一片嘩然,這千絕仙子的名頭在上古修士中實在是極為響亮趙地也在多部典籍中看到過有關此女的記載,往往都把此女描繪的極其神祕,但各種夸張的贊譽都毫不吝嗇的加于其身。

難道要拍賣的功法乃是此人流傳下來的?若是女子專修功法,那對他可就沒有意義了趙地頗有點失望的想到。

“袁道友,難道貴盟要拍賣的,竟然是千絕仙子的主修功法?”一名身著白裙的女修士已經迫不及待的追問起來。

袁紫霄一擺手,示意眾人安靜,微微一笑的說道:“不錯,那千絕仙子的聰明才智號稱是星辰海古往今來無人能及,現在要拍賣的,正是這位高人自創的主修功法《珞冰訣》既然是千絕仙子的完整主修功法,其強大之處,就無須老夫多做解釋了但是老夫有一事要交代清楚,此功法要求極高,必須是處子之身的女修、而是是冰屬性的異靈根修士才能修習”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