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一百七十五章幻火珠(每天更新一萬字求月票)

想通了此點的趙地,放棄了對寶物的渴望,輕嘆一聲,繼續旁觀這几大門派之間的爭奪。

一番不亞于修士斗法時的激烈交鋒后,一個個驚人的價格報出,最終,血意門的易然子以一百一十萬靈石的高價,搶到了此寶。

那易然子也是謹慎之極,交付了靈石之后,立即借助島上的傳送陣回到了瀛洲仙島,想必那里早已經有血意門的高人等候著。雖然這一號島完全由外海商盟控制,嚴禁修士斗法,但他身懷如此重寶,也怕夜長夢多、遭到一些膽大包天的修士覬覦。

至于苦禪宗的兩名僧人,則未能完成宗門交代的任務,垂頭喪氣,也是早早的返回了蓬萊仙島。

而太乙門的修士則以不算太高的代價收獲了千絕仙子的獨門功法,也算是完成了宗門下達的指示,也在苦禪宗的高僧之后,傳送離島。

其他宗門的修士大多也都返回各自的宗門,一號島也恢復了往常的狀態,島上的結丹期修士數目一下子少了大半。

趙地并沒有返回蓬萊仙島,而是通過一號島上的傳送陣來到了方丈仙島。

單論面積,這方丈仙島是三座仙島中面積最小的,尚不足蓬萊仙島的四分之一。但若是說整座仙島都是由這座方丈山組成,就可以想象方丈山有多么的巨大

趙地傳送到方丈仙島后,從傳送陣所在的石室走出來時,立刻就感受到了這一點。

這石室位于方丈山的半山腰上,趙地出了石室就飛行在半空之中,卻發現半邊天空完全被這厚壯無比的山體遮蓋住了,視野生生的被擋住一半,顯得壓抑之極。據說此山由于過于巨大,從山腰中斷起就插入云霄之中,將整個天空視線遮蓋住了,導致有些住在山腳北面的凡人一輩子都見不到太陽。而山北和山南的氣候也是完全兩種樣子,有時候山南天氣炎熱、艷陽高照,而山北卻烏云密度、大雨冰雹。

這方丈仙島也略有不同于其他兩座仙島,整個方丈仙島海域,在三大仙島中,屬于最小的,但擁有的宗門數量,遠超其他兩座仙島,擁有的散修數量,也是最多最強。但這些宗門都以中小門派為主,方丈島沒有一個像太乙門、天魔宗這樣的超大門派。由百余個規模不等的中小門派聯盟組成的百宗盟,集合了方丈仙島絕大部分力量,勉強也能與正道盟和逆天盟抗衡,成為星辰海的第三大勢力。

百宗盟門派眾多,并不是每個門派都有元嬰期的高人存在,但結丹期修士不少,并且整個百宗盟還是有十余名元嬰期修士的。一般說來,只要門派中出現了一名元嬰期修士,那么該宗門就會成為方丈仙島的大勢力,在百宗盟的地位也急劇上升。

趙地來到此處的目的,當然是和千機門有關。千機門也是百宗盟的門派之一,只不過因為人才凋零、實力日益衰落,現在已經徹底淪為了三流小門派。若不是年代久遠、在上古時期有較大名頭,恐怕早就被踢出百宗盟了

方丈仙島也有一個大型坊市,就在方丈山的半山腰某處,趙地飛到此處后,聘請了一名向導,在坊市中小兜了一圈。

這方丈仙島果然是魚龍混雜儒妖,正邪二路、天道六門的修士都有,偏偏還各自相安無事。因為這種自由的環境,造成此處散修云集,可以說整個星辰海的散修中,超過四分之三都在方丈仙島海域中修行。而一旦有修為有成的修士想要開宗立派,多半也會選擇此處。

方丈仙島的坊市不及蓬萊仙島的一半大,但出售的物品種類卻遠在蓬萊仙島之上,只可惜這些東西往往都是對筑基期及以下的修士有用,真正對趙地這種結丹期修士有用的寶物,出售的極少所以趙地粗粗的兜了半圈下來,收獲不大。

他最想要的筑基期傀儡,這里果然也沒有售出的,但他倒是在旁敲側聽之下,打探到了不少有關千機門的信息。

“主人,那千機門果然只剩下兩個結丹期修士,其中一名也只是結丹初期而已,但但大長老風輕云卻是結丹后期的修為。主人果真打算去千機門一趟?”幽蘭柔聲問道,頗有一些擔心。

“當然要去,以主人的手段,只要小心一些,不被那大長老發現了,自然是毫無危險,再配合我們姐妹倆擅長的改魂朮,定能輕易的偷到那筑基期傀儡的煉制方法反正主人的身家富有的緊,儲物袋中的妖獸材料更是數不勝數,到時候煉制出大批的傀儡和上品靈具,配合起來就可以在結丹期修士中稱雄稱霸了你說對么,主人?”幽若十分興奮的說道,她正在想象著趙地指揮了數十個手握上品靈具的傀儡,將對手——結丹后期的修士風輕云打的落花流水的場面。

“幽若說的不錯筑基期傀儡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絕不可輕言放棄我們小心一些,成功的機會還是極大的,我就不信,千機門除了那大長老就沒有人知道這筑基期傀儡的煉制方法”趙地毅然說道,“不過,在去之前,我還要將那幻目魚眼珠煉制成一件寶物,同時也煉制一兩件防御性的法寶和上品靈具,大概需要二三年的時間,這段時間內你們姐妹倆就大量服食凝魄丹提升修為,說不定到時候還需要你們助我一臂之力”

“是,主人”二女都應承道,但語氣各異。幽若固然是開心興奮,而幽蘭始終有點擔憂。

“怎么,幽蘭你還有不放心的地方?”趙地追問一句。

“幽蘭也說不出來,只是覺得這千機門千余年來一直非常弱小,但在星辰海中始終獨保筑基期以上傀儡的煉制之朮,只怕是有什么隱祕之處,否則就算傀儡之朮十分雞肋,也不至于完全無人問津、不打這千機門的算盤”幽蘭輕聲說道。

趙地微微一笑,說道:“這其中的因由,我也想過多次,但縱有千般猜想不去証實也無濟于事,總不能為了一些可能存在的潛在因素,就放棄機會大不了我們加倍小心就是了。”

“既然主人考慮過這些,那幽蘭也就放心了。”幽蘭莞爾一笑,不再為此難以釋懷。

趙地打算煉制的寶物稱作幻火珠,是一種自爆性的攻擊寶物,威力奇大,至少結丹期的修士是極難防御住的。這幻火珠的煉制,除了那幻目魚眼珠外,還需要十多種火屬性的妖獸材料及一些輔助材料。這些東西趙地的儲物袋中基本都有,所缺的兩三種材料也在坊市中尋覓一會后,購置齊全了。

方丈仙島既然是散修云集的地方,那這身為頂級靈脈的方丈巨山,自然也設有洞府供散修們租住使用。

趙地挑選了一處十分特殊的洞府,雖然靈氣密度在各洞府中不算是太高,但占地廣闊、功能齊全,而且還臨近陰地,擁有一間適合鬼修修行的陰氣較重的密室,非常適合作為幽蘭幽若姐妹倆修行場所。這方丈山的管理及其自由松散,只要肯付靈石,就可以任意的挑選無人的洞府,時間也可長可短,只不過長時間租住的成本平均算下來要低上一些。趙地便用化名租借了此洞府十年期限。

趙地進入洞府后,不但將洞府附帶的禁制全部打開,還特意吩咐幽若將他身上的兩三套威力不俗的法陣布置下去,做到萬無一失。然后他將凝魄丹全部交給二女,吩咐她們進入陰氣極重的密室修煉,冰風蟒也從靈獸袋中放出,任其在廣闊的法陣范圍內游走,而趙地自己則在一間密閉的石室中准備開始煉制那顆幻火珠。

這種自爆性寶物的煉制,尤其需要小心謹慎,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爆原料,造成極大的破壞和爆炸,甚至有可能危及到他的自身安全。這也是這種一次性寶物較少出現在修仙界的原因之一。雖然幻火珠的威力不俗,但煉制起來不僅耗費極高,而且危險也極大。

考慮到這種可能,趙地決定還是先煉制出一兩件防御力極強的法寶和上品靈具,以免煉制過程發生意外時,他也可以擁有一種防護手段。

他也有其他的防御方法,比如說動用混元神光護體,但這么做耗費的靈力極大,他在煉器過程中難以持續。靈具就不同了,只要舍得花費高階靈石,就可以讓上品靈具一直防護著自己,而他本人則靈力耗費極少。

三年后,正在煉制來自五級妖獸至陽蟹的一對巨鉗的趙地,忽然半途停下,迅速的來到了幽蘭幽若所在的密室之中。

他通過體內的祭魂珠感應到,二女經過几年的修煉后,已經在數月前達到筑基中期頂峰的水准,如今正需要突破瓶頸,進階到筑基后期。

趙地身為主人,自然要在鬼奴沖擊瓶頸的關頭在場監護一二。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