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一章 過招

趙地思前想後,對方提出的賭局,似乎對自己並無任何不利。 ~

只要抵擋住三招,自己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築基期傀儡煉製方法,而且若是對方的攻擊實在厲害無比,自己可以隨時藉著莫成的掩護選擇逃跑。

還有一點,這老者不一定現了自己預先布下的法陣,若是他在出招時一個不小心踏入陣法之,那麼他就可以趁機激陣法,大搖大擺的離去。

不管怎麼看,和對方比上三招,似乎都比就此離去要划算的多

「好吧在下願與風長老打這個賭,還請風長老手下留情、收放自如,若是在下不敵,可是隨時會將貴門的莫長老作為肉盾的」趙地頗有些不地道的威脅道。

老者苦笑一聲,說道:「老夫會點到為止,閣下若是不敵,可隨時出聲認輸」

趙地點點頭,將身下的莫成托起,略微往右移動了數丈,然後將莫成輕輕放下,說道:「在下準備好了,請風長老出招吧」

若是對方也跟著向這個方向移動一些,那麼就會恰好進入自己和幽若預先布下的法陣之,到時候局勢就掌控在趙地自己手了

可惜的是,老者一動不動的站定了,並不移動分毫

「小心了,第一招,就讓閣下見識一下唸唸不忘的築基期傀儡」老者口喝到,袖袍輕輕一揮之下,七個光團6續飛出,落在老者身前,隨即化成七隻一丈大小的虎形傀儡。

這些傀儡散的靈力都十分強大,遠非煉氣期高階傀儡可比,竟然都是相當於築基、後期修士的傀儡

趙地見此情景,心甚至有點躁狂起來,千機門果然有方法可以煉製出這種等階的傀儡若是讓他也得到這煉製方法,製作出一片人形傀儡,瞬間就可以讓他的實力提高數倍

「幽蘭、幽若,布下衰弱和防護咒陣」趙地吩咐道,同時他取出一枚通紅的圓形盾牌,握在手。 ~這是他此前特意煉製的一件防禦性法寶純陽盾。雖然此寶的形態上沒有特別之處,但在單純的防禦力上倒是不俗,彌補了他手沒有一件防禦性法寶的不足之處。

二女從趙地身上閃現而出,紛紛催動著體內陰氣,分別在趙地身邊十餘丈範圍內布下了一個衰弱咒陣和一個防護咒陣。剎那間後,趙地周圍陰風陣陣、鬼影重重。

衰弱咒陣的效果是將咒陣範圍內的靈力屬性攻擊憑空削弱一些,而防禦咒陣則是用陰氣布下一層防護,增加趙地的防禦能力。

這兩種咒陣的效果,隨著佈陣人修為等級的提升,也會得到增進,以現在二女的築基後期修為,能夠憑空削弱對方兩成的攻擊力,以及增加趙地兩成的防禦力,這兩種咒陣疊加起來,就一下子讓趙地面對的威脅少了近半

「鬼奴咒術法陣嘿嘿,閣下不簡單,看起來明明是道家的主修功法,卻擁有鬼門修士才擅長培養的鬼奴,並且這兩隻鬼奴居然都有了築基後期的修為,只比身為主人的閣下差一階而已」老者見到二女,由衷的讚歎道。

「在下準備好了,風長老出招吧,在下的確也想見識一下,貴門的獨門秘技有何獨到之處」趙地將翠汁尺祭在空,並用純陽盾激了一個紅色光罩將自己和主持咒陣的二女護在其內。

老者輕吐一聲「好」字,也不見其有任何動作,就見其身前的七隻傀儡左移右閃、前後跳躍,並不時的從大張的虎口出一道道碗口粗細的光柱,向趙地擊來。 ~

趙地見這七隻傀儡進退有道、配合無間,似乎隱含某種高深的陣法,不但將七隻傀儡的攻擊力全部揮出來,甚至還有一定程度的疊加效應,十分的玄妙。他也是操縱過傀儡部隊的修士,而且在此方面經驗豐富之極,也曾試想過如何排列佈陣,最大效率的揮傀儡群攻的優勢。眼到這七隻傀儡的玄妙配合,比他的傀儡部隊不知高明多少他不禁見獵心喜,心大為讚歎。

可惜現在不是他能靜心欣賞分析這幾隻傀儡進退之道的時候,趙地將大量的靈力送入翠汁尺,後者立刻變得青翠欲滴,並隨即落下一滴滴的翠汁,化成一柄柄一模一樣的翠尺,這些翠尺迎向了傀儡出的密集光柱攻擊。

翠汁尺的主要功效在幻術之上,防禦力較差,那些幻化而出的尺影,被傀儡噴出光柱射到後就即刻化為了點點青色靈光,只是略微削弱了光柱的靈力而已,並不能防護住。但是好在其內源源不斷的釋放出一柄柄的青色尺影,倒也連綿不絕。

光柱擊穿了一把把尺影,然後進入衰弱咒陣之,立刻被陰氣阻礙,不太度略減,粗細也憑空小了一圈,這些光柱打在趙地用純陽盾激的紅色光罩上,後者晃動幾下,就不太費力的將這些光柱攻擊抵擋住。有些光柱甚至沒能突破陰氣的封鎖就途威能耗盡而消失了

傀儡持續了數個呼吸的一頓猛攻後,仍不能突破趙地的防禦,老者讚許道:「不錯第一招算是接下了這天音竹是老夫的本命法寶,就作為第二招吧閣下小心了」

老者說著將大袖一揮,那七隻傀儡立即停止了攻擊,並迅縮小,飛入老者的袖袍之。

然後他張開一噴,一根青翠的寸許大小的迷你竹笛從其口飛出,並迅的化為二尺長短。

老者將竹笛放在唇邊輕輕一吹,有如天籟之音的笛聲響起,引人入勝

「果然是音波類攻擊」趙地早有料到。天音竹也是修仙界赫赫有名的幾種靈竹之一了,雖不及六根清淨竹那般名頭響亮,但也是常見的法寶煉製原料之一,擅長煉器的趙地自然不會沒有聽說過。

此竹的特點就是能出無形的音波攻擊,震人心神,同時還會帶有一絲的幻術威能,若是修為低下的修士聽了此竹做成的竹笛竹簫出的美妙聲音,甚至可能會一連數日昏昏沉沉,腦只有這天籟之音。

早有準備的趙地,在老者祭出天音竹笛的同時,也已經將迷心鐘取出,並迅的將其祭在空化成丈許大小的一口金色巨鐘。

「噹」的一聲,金鐘出的巨響,破壞了天音竹傳來的美妙笛聲,並同時也產生了一股強大的無形音波,向天音竹迎去

二者產生的音波在兩人之間猛烈相撞,一陣強烈的呼嘯風聲後,竟然同歸於盡

「咦」老者輕咦一聲,略感驚奇,雖然剛才那一擊他未盡全力,但出的音波攻擊也是非同小可,竟然這般輕鬆的就被對方防禦下來,倒讓他有幾分驚訝了

看來眼前的青年,恐怕比他想像的更為強大

想到這裡,老者反而露出了一絲微笑,繼續輕吹手的竹笛。

一陣悅耳的笛聲響起,讓人聽了感覺彷彿可以見到一些仙子聞音而來,翩翩起舞。幽蘭幽若姐妹倆在這笛聲之下,竟然不自覺地跟著笛聲的旋律,手舞足蹈起來,臉上表情陶醉,一副沉醉其的樣子。

「噹」一聲巨響,頓時將二女驚醒,二女臉頰微紅,面露慚愧之色,不等趙地吩咐,主動的鑽入其衣袖之。這種音波攻擊,她們倆幫不上太多忙,反而因為修為太低,容易被笛聲yin。

一陣颶風又在兩人之間爆出來,金鐘仍然是抵擋住了這次的音波攻擊,但是略顯吃力。

老者面露讚許之色,但仍然第三次吹動天音竹笛。

趙地不急不忙的再次將金鐘催動,同時往腰間輕輕一拍,一條碧綠、雪白兩色的巨蟒從竄出,瞬間化作十餘丈大小,正是趙地的妖獸冰風蟒

巨蟒剛一出現,就按照趙地的指示,大嘴一張,一股無形颶風從其口噴出,直衝老者而來。這是冰風蟒在晉級為四級妖獸後,才擁有的一種神通。

「四級靈獸颶風術」認出來歷的老者暗暗一驚

風助音勢,迷心鐘產生的音波原本落了下風,要被天音竹壓制過來,但在這颶風的支持之下,竟然頂住了攻擊,「砰」的一聲巨響後,兩者接觸的地方爆出無數的細小風刃,這天音竹笛的第三波攻擊也被趙地防住了。

老者見此將竹笛一收,不再動音波攻擊。趙地見此也將冰風蟒和幾件法寶召回身邊,謹慎的看著老者。

這老者不愧為一派的大長老、結丹後期的修士,這兩招施展出來,趙地幾乎是用盡全力才抵抗的住,而老者顯然還留有餘地、並沒有將全部實力展現出來的樣子自己沒有貿然的和此人決一死戰,實在是英明之極

「很好」趙地的表現遠在老者意料之外,他絲毫不掩飾自己的讚許之意,說道:「第二招也接住了,接下來是第三招,閣下可要小心了這一招老夫極少用到,但是每次用此招對付修為不在老夫之上的修士,肯定是一招見效,從無例外閣下雖然實力遠同階修士,但恐怕也難以防住此招」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