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六章 意外收穫

「哼,我三人苦苦追殺這墨角蛟,想不到竟讓閣下揀了個便宜」冷冷的說道,言下之意竟然將趙地說成了搶人寶物的惡人。

「唉三位道友終究是敵不過貪婪之慾,若是就此離去,相安無事、豈不甚好」趙地也不分辯,他身上裹著一層淡淡紫氣,瞟了三人幾眼,朝墨角蛟的一指:「這蛟類妖獸在下有用不能放棄,但是可以拿出兩粒其他的六級妖丹補償各位」

「少說廢話,你如果怕死的話就把儲物鐲留下,我三人倒不是不能放你離去」虛清老道斥聲喝道,同時朝趙地身後的二名同伴使了個眼色。

「貪得無厭今日趙某就送各位一程」趙地見到三人手已經出手打算,搶先袖袍一抖,各色光團閃動之下,十幾隻人形傀儡落在其身邊,每一隻傀儡的手都握著一把各式各樣的靈具,而每一件靈具上,都鑲嵌著一顆半透明的各色靈石。

見到此景,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極其誇張的震驚表情

「高階靈石竟有這麼多高階靈石」虛清老道兩眼放出異樣的光芒,用幾欲瘋狂的語氣喊道

對老道這麼一名普通結丹後期修士而言,一顆高階靈石的市價幾乎就是他的全部身家了,忽然見到如此多的高階靈石出現在自己眼前,老者甚至霎那間忘記了害怕

矮胖年人一直在擔心這紫衣青年是否不同尋常,如此見到對方亮出的手段,心「咯噔」一聲,頭也不回的就要轉身飛遁而走。

「噼叭」一聲雷鳴電閃,手指粗細的電弧忽然從其頭頂下落下,年人所化的遁光被迫暫時停下,並激了一個防禦罩抵擋住這突如其來的雷電攻擊。

不知何時,這小島之上竟然多出了兩層防護光罩,範圍如此之大,顯然是依仗著法陣之力完成的。 ~

從剛才那道看似隨意的一次雷擊來看,這陣法的威力還是十分強大的高階陣法,並不是結丹期修士能夠輕易闖破的。

年人下意識的愕然回頭看了一眼趙地,其身邊突然多出了兩名若隱若現、相貌一般無二的少女,正各自手握一隻精緻法盤,神態輕鬆的沖其微笑著。

一愣之後才想著逃命的見到此景急的朝老道的所在閃去,年人見去路被強陣攔住,也放棄了逃跑之意,同樣是極快的移動到虛清身邊。

這三人也算是機靈敏捷,原本打算圍殺趙地,可是在看到他的傀儡部隊和大量上品靈具後,瞬間判斷出雙方的實力對比,知道己方落了下風,於是動作極快的三人抱團,妄想接聯手之力抵抗對方的強攻。

動了殺心的趙地,不給這幾人更多的思量時間,朝傀儡部隊和幽蘭幽若二女都下達了命令。

霎那間電閃雷鳴、刀光劍影、飛石烈焰齊往三人所在席捲而去

攻勢之威猛只怕元嬰期的修士也不願正面迎擊

三人見此,立刻分散逃竄,哪裡還敢在原地攜手防禦

年人剛竄出數丈外,突然耳一聲「噹」的巨響傳來,身形不由得一個趔趄,而這短短的耽擱,已經有火柱、金刀、藍刃等多種攻擊向他擊來,避無可避好在他煉化的本命法寶操縱由心,張口一吐,一隻藍汪汪的圓珠飛出並立即變幻成一隻數丈長藍色惡蛟,拚命的將火柱金刀等攻擊阻擋起來。

可是傀儡的攻擊過於密集,這藍蛟手忙腳亂難以照顧周全,此時半空忽然降下一道手臂粗細的白色雷電,狠狠的擊在年人的防護光罩上,並輕而易舉的將其擊破直接打到了年人的身上,後者只來得及出一聲慘叫,就化作一具焦黑屍體落下地面。而那藍蛟也立即消失,重新變為一隻藍色的透明圓珠落在地上,但片刻後竟然自行爆裂開來,化作點點藍光消失了。

與此同時,那揮動的藍色絲帕雖然防護面積不小,並且還有一對飛刀不住揮舞從旁掩護,但始終抵抗不住這源源不斷的猛攻,終於在傀儡和法陣的夾擊下露出破綻,尖叫一聲,被兩三道金光切成了數段。

這一切幾乎都生在一兩個呼吸之間,兩聲慘叫幾乎也只相隔一眨眼的功夫。

這也就罷了,實力實在是普通的很,若不是有幾分姿色,加上心思也靈巧的很,她也無法和另外兩人組成團隊。

那貌不驚人的矮胖年人雖然也是結丹期修為,但其實力卻比同階的強大許多,甚至不在結丹後期的老道之上

他之所以這麼迅的被趙地滅掉,是因為他主修的妖門功法《引龍訣》雖然神通不小、威力強大,但卻要花費不長的一段時間祭煉蛟魂準備施法。但是偏偏趙地對他格外照顧,從頭至尾都是猛烈而不間斷的密集攻擊,讓此人根本無法抽出機會揮實力。

而這三人團夥以往組隊獵妖或者對付其他修士時,都是老道先出手纏住對方,年人施展秘術,從旁護法,等年人施法完畢後,再與老道一起對敵。這麼一來,即使對方實力高出一截,但在這三人以眾敵寡的配合之下,仍然勝率極高。

可惜的是,他們萬萬沒有料到,看似只有一人的趙地,竟然有如此多的助力,法陣、傀儡、鬼奴,他們反而成了被圍攻的對象。

傀儡和陣法的第一波攻擊後,原本氣勢洶洶的殺人奪寶三人團夥,就只剩下那結丹後期的老道還在掙扎

這倒不是因為這老道的法寶或實力要高出多少,而是因為趙地有意的把大部分攻擊都集在這兩名結丹期修士身上,力求戰決。

果然,眨眼的功夫就解決了其餘二人後,趙地命令一眾傀儡將目標鎖定在老道身上。

老道使用的竟然是非常罕見的銅錢狀法寶,這枚藍晶晶的、直徑丈許的圓形法寶滴溜溜的轉個不停,將老者身前一面盡數護住,其正間還有一個二尺見方的四方孔洞,不斷的有大量碗口粗細的藍色光柱從噴湧而出,反攻向趙地,但輕易的被其身前持盾的傀儡護住。

這銅錢法器竟然攻守兼備,且威力不凡,讓老者支撐了片刻。

「千機門的道友饒命,老夫與貴門的風長老乃是多年的生死之交」當傀儡和陣法的攻擊重心全部轉移到老者身上時,他立刻呈不支之色,口急忙求饒。

他只是從築基期傀儡這一點,猜測對方可能是千機門的修士,故而攀附起來,以求一線生機。

這種為求保命而胡編亂造的所謂生死之交的言語,趙地又豈會輕信,再者即使對方說的是真的,趙地為求保密,也絕不會留下這個後患無窮的活口

以對方最開始表現出來的貪婪程度,肯定會對他的高階靈石唸唸不忘

對敵人的寬容手軟就是對自己性命的不負責任

趙地冷笑一聲,戲虐道:「這句話我記下了,以後若是有機會,或許我會替你轉告千機門的風長老,還希望屆時這位風長老不會因閣下的隕落而黯然神傷」

話音剛落,趙地突然大喝一聲,渾身紫氣瞬間暴漲,急的朝起指端凝聚,並隨著趙地的猛然一指,一道手指粗細的紫色光柱射出,並瞬間就到了老者身前。

紫光的度,遠在其他任何攻擊之上,老者即使想逃,也沒有如此快的遁光

這道看似不起眼的紫光,竟然輕易的衝破一道道藍色光柱,並度不減的順著銅幣法寶間的四方孔洞射入,直接將其後的老道和其身上的護體靈光擊穿了一個寸許大的孔洞。

這孔洞正位於老道的丹田之處,他悶哼一聲,載倒在地。

從三人欲圍攻趙地,到趙地出手滅殺三人,前後也只不過是數十個呼吸的時間,趙地收起傀儡和頭頂上的金鐘後,輕鬆熟練的將三人的儲物袋和寶物全部收走,然後將他們的屍體化為灰燼。

這之後他命令二女關閉法陣,他自己則有條不紊的將眼前的墨角蛟處理好。

這蛟類妖獸一身都是寶

內丹不必說了,可以煉製高階的化蛟丹,這對冰風蟒的修為有極大的提升,哪怕是直接吞服,都能讓其得到極大的好處。

蛟類的妖魂也是妖門修士修煉一些特殊秘法的必須之物,尤其是這種六級蛟類的妖魂,更可以借此施展出威力巨大的一些妖門法術。

此外,蛟類的脊骨、蛟須、蛟筋、犄角、眼珠、利爪、尾鰭等都是煉器制寶的極佳材料,蛟類的一身柔軟細膩但堅固無比鱗片,更是製作護甲最頂階材料

這種好東西,趙地是一樣也不會放過的

反正有的是時間,他細細的將這些材料全部採集好,然後才將剩餘的屍體燒燬,並吩咐二女收起法陣,離開了此處。

在半空化作藍色遁光飛行的趙地,順便還查探著這三人送上門的儲物袋。

一陣翻騰後,趙地神情大變的盯著一物,不禁喃喃的感嘆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