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一章 通天塔(六)

夢璃劍劃著一道紫光,向禁制靈光直斬而去。

禁制靈光一陣劇烈閃動,被夢璃劍輕易的一斬而過,但卻在劍過之後完好無損,仿佛根本沒有受到攻擊。夢璃劍的攻擊被巧妙的盡數卸之一空。

趙地無奈的搖搖頭,此處的禁制果然是玄妙異常,不是靠蠻力能夠破壞的。單論攻擊力而言,夢璃劍配合混元神光的一斬,乃是趙地最強大的攻擊手段。若是結丹期修士正面受此一擊,即使有防禦法寶的保護,恐怕也會凶多吉少。

既然無法取巧的多得到幾件寶物,他便不再耽擱時間,準備進入第五層難關的冒險。

前四層大致的考驗內容,風輕雲都已告知與他,而第五層以後的情形,則是什麼也不知道。

上萬年來,進入第五層的修士也寥寥無幾,這些寶貴的資訊,自然不會流傳太廣,即使是千機門的大長老也無從知曉。

趙地將夢璃劍祭在身前,渾身包裹著一層紫氣,這才身形一晃,進入了一扇拱門之中。

此時的趙地,身處一個數百丈大小的石洞之中。洞內光線暗淡,石洞頂部向下倒垂著一根根數尺至數丈大小不等的尖銳石乳。七零八落的燃燒著幾團黃綠色的磷火,偶爾一陣陰風吹過,這些磷火便忽明忽暗起來,甚至還隱隱的傳出一些鬼哭魂啼之聲,將石洞的情形更加襯托的詭異幾分。

“咦,這裡的陰冥之氣極重,倒是十分適合我們姐妹倆修行的場所。”幽蘭、幽若現行而出,立刻感受到周圍的濃郁陰氣。

趙地取出一塊拳頭大小的月光石,欲照亮整個石洞,但月光石的光芒竟然在取出後飛快的減弱,片刻後竟然徹底失去光亮。

“這裡應該是佈置了幽冥陣,除了鬼火陰火外,其他的光亮無法在此處久存。”幽若看著趙地身前飄著的暗淡無光的月光石,眉頭一皺的分析道。

趙地取下了黑紗斗笠,與月光石一起收入儲物鐲中,借著磷火照耀的微弱光線,在石洞中慢慢尋找著出路。

他的神識仍然受到極大的限制,只能外方到數十丈的地方。

這不大的石洞竟然聯通有兩三個通道,看不出通往何處。趙地選擇其中一處向前探去。

此時,第四層的難關中,最後一名闖關的中年修士蕭逸寒正“站立”在一片泥濘濕地中,腰部及以下的部位盡數陷入泥潭之中。而他也體力耗盡,無法再爬出這個泥潭。雖然出口只有數哩之遙,他甚至已經看到了那通往第五層的絢麗光梯,但此時十二個時辰的時間已經耗盡,他手中通天令激發出一道淡淡的白光,片刻後白霞一閃,心有不甘的蕭逸寒便消失在此處。

下一刻,蕭逸寒出現在通天塔數百裡外的某處海域上空,他飛行了一段時間,來到通天塔附近,看到那仍在不停旋轉的七層金色寶塔,心中大為驚訝。

“通天塔仍未消失這說明塔中還有修士在闖關之中,前四層我都是幾乎耗盡了所有的時間才最終出來的,塔里的人是在闖第五層的難關?真的是幻無形麼,此人真有傳說中的那般神通?同樣是成名多年的結丹後期修士,我竟然與他有如此大差距?”一向自視甚高的蕭逸寒喃喃自言自語道。他望著通天塔呆呆出神,許久後才長歎一口氣的離去。

在通天塔第五層的難關中,一面容是中年大漢、兩眼癡呆、卻長著獅獸妖身、渾身披著金燦燦的獅毛、體長超過三丈的怪物躍起在半空之中,隔著十餘丈的距離,朝著身下一名英俊少年用力的揮出一爪。

一道丈許大小的巨大爪影出現在少年身前,狠狠的朝其身體抓去。

少年身形一晃,閃爍出一道道殘影,變化成一個個一模一樣的少年,分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的。

爪影將其中一名少年用力一抓之下,此“少年”立刻幻化成點點靈光,重歸於其他“少年”體中。

“你若是化形的八級妖獸,本公子自然會避開你的鋒芒,但只不過是化形到一半的妖獸,雖然比七級妖獸厲害不少,但遠不如真正的八級妖獸,本公子又豈會怕你。”

幾名“少年”同時開口說著一模一樣的話語,表情動作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任何分別。話音剛落,兩道人影一晃,一男一女兩名二十出頭的青年修士出現在少年的身邊,只是這兩人神情呆滯,面如死灰,竟不似活人一般。看兩人身上散發的靈力波動,都是結丹初期的水準。

兩個少年的身影忽然鑽入這兩人身體之中,兩人忽然神情一變,目露兇惡之色。男的祭出一面畫著白色蛟類的旗幡,女的則手握一隻閃耀著絲絲電弧的尖錐,兩人發動著淩厲的攻勢,朝人面獅身的怪獸攻去。“少年”們也同時掏出一柄絢麗之極的半月形刃盤,紛紛朝怪獸切去。

與此同時,趙地正在一處石洞中,指揮著傀儡和夢璃劍,與一隻體型超過三丈的虎頭惡鬼大戰。

一隻手握金色長刀的傀儡,揮舞著手中的上品靈具,對著惡鬼一揮,金光閃動下,一道尺許長的金色光刃斬至惡鬼。

惡鬼竟不避不閃,任由光刃輕易的將自己灰黑色的身軀洞穿。但在其傷口處並無任何鮮血流出,而是冒出大量的灰黑色陰氣重新在此處凝聚成形,其身體瞬間又恢復了原樣。

此惡鬼乃是陰氣凝聚而成,並無不懼刀切劍砍等實體攻擊,此地的陰氣又極重,即使受傷,惡鬼也能很快的補充大量陰氣,將身體復原。

惡鬼大吼一聲,巨口大張,不顧傀儡的攻擊,徑直朝趙地撲來,要將趙地一口吞入腹中。半空中惡鬼還不時的揮舞著雙爪,一道道灰黑爪影向趙地襲來。

趙地操縱著夢璃劍迎著爪影一頓劈砍,一道道紫色劍光閃動而出,灰黑爪影被紫光擊中後,瞬間潰散為淡淡的陰氣,夢璃劍不改方向,裹著一層混元神光,迎向當空撲來的惡鬼。

惡鬼靈智極低,根本不知道紫劍的厲害,竟毫不理會的繼續朝趙地本人咬去。

半空中,紫劍輕易的將惡鬼一分為二,後者正欲調用體內陰氣重新凝聚恢復身體,卻發現傷口處的一層淡淡的、若有若無的靈光,竟讓陰氣大為懼怕一般,一時間無法聚散融合。同時,趙地的傀儡也紛紛將密集的攻擊打在惡鬼的兩半身體上,一時間惡鬼的身體千蒼百孔,再也難以恢復。

“啪”的一聲輕響,在夢璃劍又是一頓劈斬之下,惡鬼陰氣盡散,化成一顆核桃大小的綠色透明晶石,掉落在地。

“又有一顆魂晶”幽若欣喜的叫道。

趙地手朝綠色晶石一點,後者自行的飛入其手中,稍稍查看兩眼後,就收入了儲物鐲中。

這已經是他在這第五層的大大小小的石洞中,收穫的第四枚魂晶了。

這種惡鬼,鬼門一脈的修士對其有一個專門的名稱,叫做咒靈,乃是用至少是結丹期修為以上級別的妖獸或人類修士的魂魄、血肉及某些輔助材料,加以咒術持身,並以特殊的方式,祭煉而成。這之後,咒靈還必須在陰氣極重的地方修煉一段時間,才能孕育出魂晶這種東西,並借助於魂晶聚集陰氣凝聚身形。其體內的魂晶正是咒靈的核心所在,相當於妖獸的內丹。

這種魂晶也是對鬼修大為有用的寶貝,因為咒靈只能在陰氣極重的地方施展本領,而且咒靈本身無法認主,無法被修士操縱,所以咒靈本身的用途並不大,而鬼門修士大費周章的祭煉出咒靈,多半都是為了得到魂晶。魂晶內含有充足的魂力,是鬼門修士施展某些法術秘術的必需之物,也是製作某些冥寶的必須原料之一。

趙地這一路上,先後遇到了數隻咒靈,雖然都是結丹初期的水準,但因為此地陰氣極重,這些咒靈的實力大增,並且對刀劍類的攻擊幾乎無視,所以也不容易對付。但是趙地手中的夢璃劍,其原料卻是極品的佛門七寶,天生含有強大的佛力,最為克制陰鬼之類的邪物。即使趙地不懂得運用,這夢璃劍激發的紫色劍光,仍然是咒靈的剋星。

被趙地劍光所擊中的咒靈,一時半刻間難以恢復身體,而趙地就能利用這段間隙,運用傀儡一頓猛攻,正像剛才的一番情景那樣,將咒靈全身的陰氣擊潰打散,咒靈也因此元氣盡失,只留下一塊魂晶。

趙地在這陰氣森森的第五層難關已經闖蕩了數個時辰,在橫七豎八的通道、石洞中穿行了數十哩,仍未找到出口。

他感到周圍的陰氣越來越重,竟然需要他不斷的用劍光劈開一條條的道路,才能繼續前行。

“唔,終於有人來到此處本尊多年未嘗過新鮮的血肉滋味了。”兩個渾厚的聲音響起,說著一模一樣的話語。

“咒靈王!”趙地心頭一驚,傳聞只有相當於元嬰期修士的咒靈王才能有較高的靈智,可以開口說話。


第二百一十二章 通天塔(七)

在第五層的難關中,趙地雖然遇到了幾隻咒靈,但實力一般,和前幾層難度遞增的情況相比,這一層的考驗顯得並不是特別艱難。

因此趙地一直在擔心,會有更可怕的威脅存在,而當他聽到了“咒靈王”的聲音,心思反而安定下來。

“能戰則戰,戰不過便逃若真是咒靈王這種等級的存在,第一時間逃跑就是了”

當下他手中緊握通天令,以劍光開道,緩緩的順著聲音的方向,來到一處寬闊的石洞中。

這個山洞中,到處彌漫著灰黑濃郁的陰氣,石洞各處燃放著碧幽幽的鬼火,借著鬼火的掩映,趙地初步判斷這個石洞足有百余丈高、千余丈寬廣。

此處開闊了許多,原本讓趙地覺得不那麼壓抑了,但此處的陰氣濃密異常,並散發著一種讓人聞之欲嘔的腐臭氣息。

而在他面前百餘丈外,正有兩隻赤面獠牙、眼如銅鈴、額頭生有獨角、身形丈許高的猿形惡鬼。這兩隻惡鬼身形外貌一模一樣,同樣以貪婪兇狠的眼神盯著趙地,那目光,如獅虎望兔。

趙地心中一松。這兩隻惡鬼散發的陰氣極重,顯然非前幾隻咒靈可比,但也只不過相當於結丹後期巔峰水準,並非咒靈王這種級別的存在。

雖然搞不懂這兩隻咒靈為何能開口說話、靈智遠勝於先前的幾隻咒靈,但只要它們不是咒靈王,他就有一戰之力

“二位竟然能開口說出人話,足見靈智極高。我們也無需打打殺殺,只要二位告訴在下這一層的出口在何處,在下絕不會打擾兩位,還會滿足二位提出的任何合理要求。”趙地誠懇之極的說道。

幽蘭幽若也一閃而出,她們的鬼魂之軀,在此處反而是如魚得水,若是戰鬥起來,也能助趙地一臂之力。

“哈哈,說的很好,那你就把手中的三角權杖交出來,本尊就指點你一下”

“唔,這兩個小鬼也不錯,她們本尊也要了,收為妾室。”

渾厚的聲音響起,兩猿各說一句,但聲音一模一樣、難以分辨。

“連通天令也知道,看來二位的確對此處知道的不少。難道二位就不想出去麼”趙地微微一笑,說到了對方的痛處,顯而易見,這二鬼肯定是被關在此處上萬年了。

“嘿嘿,雖然此處陰氣極重,可保本尊數萬年陰氣不散,但本尊被困此處、身受層層禁制,修為不得寸進一步,哪有不想出去的道理”

“出去的辦法固然極難,但也讓本尊找到了一個,只要本尊吸**的精血,然後利用你的精血氣息激發通天令,或許就能離開此處,哈哈”

二鬼仍是一唱一和般說道,都是自稱本尊,若不是趙地親眼見到這是兩隻鬼猿,肯定會以為只有一隻惡鬼在說話。

“二位這般恐嚇,難道不怕在下直接動用通天令離開此處?據在下所知,能來到此處的修士可是寥寥無幾的或者是二位有什麼特別手段,能阻止在下使用通天令?”趙地皺眉問道,他的通天令隱隱有了細微的變化,上面的金色光點竟然暗淡下來,這點變化雖然微小,但對於時刻關注手中通天令的趙地而言,無疑是巨大的震動。

“哈哈,你果然發現了本尊正是利用此間無比濃密的陰氣,暫時阻止了此處的空間禁制,這半個時辰之內,你是無法使用通天令離開此處的”

“這可是本尊花了數千年時間研究出的秘術,就是為了今日哈哈”

兩隻惡鬼志得意滿的同時大笑,心情十分暢快。

“不過是兩隻結丹後期的醜鬼,倡狂什麼等你們見識了我家主人的厲害,只怕是嚇得連磕頭求饒的力氣都沒有”幽若沒有好氣的諷刺道。

“大膽”兩隻鬼猿同時怒喝一聲,各抬起一手,向幽若淩空一抓。

兩道灰黑陰氣化成兩隻灰黑巨掌出現在幽若身邊,向她柔弱的身軀抓來。

幽若早有準備,身形閃動之下,就躲在了趙地身後。

趙地動作也不慢,立刻操縱著夢璃劍,揮舞出兩道紫色劍光,分別迎向兩隻巨掌。

“茲”“茲”兩聲,劍光遇到巨掌後,竟發出一陣耀眼的詭異火光,同時消失不見了。

這一下試探的攻擊,讓趙地和鬼猿都是微微一驚。

趙地之前用紫色劍光對於這種陰氣凝結的攻擊時,無往不利,都是一劍過去,陰氣消散而劍光無恙,想不到這次竟然同歸於盡了。

兩隻鬼猿也是心下駭然,這巨掌乃是用純粹之極的陰氣凝結而成,普通法寶根本無法破壞分毫,如今竟被對方紫色寶劍看似隨意激發的劍光攻擊之下,立刻化為烏有。

雙方都心存忌憚,不敢存輕視之心。

兩隻鬼猿張開獠牙大嘴,各噴出一隻晶瑩剔透、數寸長的骨杖冥寶,並隨風而漲。

趙地凝神細看之下,此寶竟然是一截長約二尺,手臂粗細的透明玉骨,在上端有一個比拳頭稍大的水晶骷髏頭,下端則是四根尖銳鋒利的白森森骨爪。

無論是玉骨還是骨爪,都被一層淡淡的灰黑陰氣纏繞著,而骷髏頭的眼洞、鼻洞、口中等各處,更不斷有灰黑陰氣進進出出,顯得十分詭異。

與此同時趙地也祭出了翠汁尺,並一道道靈光打在其上,後者隨即在其頭頂上方幻化出一把把一模一樣的二尺來長的翠尺。

此處陰氣極重,佈置的咒陣威力也能平添幾分。幽蘭幽若二女也不閑著,口中默念咒語、雙手不斷的揮出一陣陣陰風,帶出一股股灰黑陰氣,佈置出一套“回春咒陣”和一套“防護咒陣”。前者能平添木屬性攻擊的三分威力,後者則能為趙地增加一層陰氣形成的防禦,讓對方的攻擊減弱兩成以上。

兩隻鬼猿同時大吼一聲,手揮骨杖,其上的骷髏頭忽然張開大嘴,突出一道道灰黑陰氣,形成一道灰黑氣團,將鬼猿的身形遮掩的忽隱忽現。

二猿掉轉骨杖同時祭出,骨杖瞬間體型暴漲,變成兩隻丈許大、白玉般的透明骨手,各有四隻森寒鋒利的利爪,帶著一陣灰黑陰氣,狠狠的朝趙地抓來。

翠汁尺也幻化出了數百把小尺,各自帶著一片青光,紛紛朝朝二猿擊來。

同時趙地還口中念念有詞,一道道劍訣打在夢璃劍之上,後者一化三、三化九,形成九道劍影,分頭迎向兩隻體積巨大的骨爪。

“噗噗噗”連綿不絕的輕響,無數翠尺盡數打在護住鬼猿的灰黑之氣上,但只是將陰氣打出一個個孔洞後,就威能耗盡而化為點點青光消散。而陰氣因為補充的極快,相對卻損失極小。

此時,第一道劍影已經打在了一隻骨手之上,“叮”的一聲清脆之極、猶如金屬相撞之聲響起,骨手被這劍影一擊,原本兇狠之極的氣勢消失不見,被震退了丈許遠,而其表明附著的一縷縷灰黑陰氣也在這一擊之下潰散不見。

二猿見此心中頓知不妙,在其餘劍影也即將與骨手相遇的瞬間,心念一動,那煉化由心的骨手,霎那間化成一股灰黑之氣,而幾道劍影則斬落一空。

下一瞬間,兩隻白玉骨手又出現在二猿的手中。

顯然,二猿之前沒有真正認識到趙地手中紫劍的厲害,經過這一次硬對硬的直接交鋒,知道自己祭煉不知多少的法寶反而落在了下風,心下頗為忌憚,索性召回骨杖,以保留實力。

趙地暗道可惜,他的夢璃劍煉製材料極其霸道,只是在他丹田中培育時間太短,一來操縱上還無法做到像對方那樣祭煉由心,隨時祭出召回,二來威力也無法盡數發揮,只能仗著材料本身的優異而攻敵,否則剛才那一擊,就有可能將對方的重寶一舉大損。

翠汁尺還在不斷的幻化出一把把小尺,持續不斷的攻向二猿,但收效甚微。

趙地也不以為意,他用出此尺的目的,只在於牽制對方一二。

幾道紫色劍影擊了一空後,很快的重新凝聚一起,變回了一把紫色長劍的模樣,飛回了趙地手中。

趙地左手持劍,右手輕輕一揮,靈光閃爍之下,二十幾隻傀儡從儲物鐲中魚貫飛出,落在趙地身旁,片刻間形成了一隻既有持盾牌守護、也有持刀弓攻擊的傀儡部隊。

兩隻鬼猿正欲放出手中的骨杖,攻擊那空中的翠色小尺,忽然見到如此多的傀儡及其手中靈氣盎然的上品靈具,都是為之一愣。

兩猿也顧不得攻擊,同時口中吐出一句句陰森而晦澀的咒語,一道道陰氣打入手中骨杖之中。骨杖也在發生著明顯的變化,骨杖上端的骷髏頭變成了一尺多大,正在張著大口、瘋狂的吞吸著周圍的灰黑陰氣,片刻後骨杖的顏色也變得越來越深,由白色透明變得淺灰之色,然後又變成灰黑之色,最後竟然似墨汁一般,黑的發亮,更顯出十分的詭異。

趙地一聲令下,手持長弓刀劍類的傀儡們,紛紛將手中的攻擊靈具對著兩隻鬼猿一陣狂舞。

尺許長的金色刀刃、水桶粗細的火柱、三四尺大的石塊、藍汪汪的密不透風的數寸長箭雨、一根根半丈來長的青木尖刺,各種靈力所化的攻擊,毫不客氣的向二猿撲來。

此時,二猿手持烏黑發亮的詭異骨杖,低沉的怒吼一聲,然後將手中骨杖向上一扔,後者上端的骷髏頭大嘴中立刻噴出一股股濃密之極、猶如實質一般的烏黑陰氣,並滴溜溜的原地旋轉起來。

片刻間,這些厚重異常的陰氣形成了一道堅固的屏障,將二猿團團護住,連身形都盡數掩蓋住,完全看不清楚,像是一個數丈大小的烏黑氣團。同時骨杖猛然停止旋轉和噴吐陰氣,而是再次化作兩隻森然的骨爪,從高往下的向一眾傀儡抓去。只是此次的骨爪乃是烏黑之色,且有厚厚的一層緻密陰氣覆蓋著,氣勢上更甚一籌。

“噗噗噗”傀儡發射的無數各色靈光攻擊,盡數打在烏黑氣團之上,卻仿佛泥牛入海一般,都被這緻密之極的陰氣耗盡威力,沒有了下文。

翠尺的攻擊也在繼續,但對這團烏黑之氣更是沒有任何影響。

同時,兩隻烏黑的骨爪也帶著一團黑氣,來到了傀儡上空丈許處,並一把抓下。

趙地等待的正是這個時機,他低喝一聲,面上紫氣一閃,身上更是閃現出一層厚厚的紫氣,但瞬間又彙集在其指端形成一道紫色靈光。

趙地手指迅速的向手中寶劍一抹,將混元神光均勻的覆蓋在寶劍表面,然後揮動著紫劍,主動迎向其中一隻離他較進的烏黑骨爪。

“喀嚓”一聲脆響,一隻手握青光盾靈具的傀儡被一隻烏黑骨爪捏成了數個碎片,就連其手中堅硬無比的盾牌,也在這骨爪的四指一捏之下扭曲變形,就此毀損了

“哈”烏黑氣團中發出兩聲同時發出的輕笑聲音,看來二猿對此十分得意。

此時裹著一團紫氣的趙地也手持夢璃劍,攻向了另一隻骨爪,這只骨爪不避反迎,四隻骨指大張,顯然是要將紫劍一把抓住,同時另一隻骨爪也鬆開了指中報廢的傀儡和靈具,準備趁這把骨爪抓住紫劍不放時,攻擊趙地本人。

趙地嘴角微翹,手中夢璃劍輕輕晃動,但卻不閃不讓,任由對方的骨爪抓住。

“嚓嚓”幾聲輕響,骨爪輕易的“抓住”了紫劍,但幾根骨指竟然被紫劍一削之下,盡數斷去

“你敢毀我寶物”烏黑氣團中傳來二猿大怒的聲音,兩隻骨爪同時黑氣一閃,化作一團陰氣潰散消失。

傀儡的攻擊沒有停留,仍然是不間斷的狂轟濫炸,烏黑氣團終於也稀薄了不少,漸漸的露出其內二隻鬼猿的身形。

忽然,二猿身形合二為一,形成了一隻體型不變,但額頭生有二角的鬼猿,並且隨即將周圍陰氣吸收一空,露出了赤面獠牙的面目。

“咒靈王”趙地大驚,此時的鬼猿,其身上散發的陰氣威力深不可測,遠非之前可比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