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七章 通天塔(十二)

這青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南華簡家當成家族希望重點栽培的風靈根修士——簡雲

雖然趙地只是在其少年時見過幾次,但其相貌特徵還在,趙地略一回憶就辨認出來。

“你是不是去過金焰國,去過金焰國南部的南華山簡家”趙地冷冷的問道。

“咦,難道你認識此人不錯,數十年前我確實去過你說的那個小家族,順便將其滅了。”幻無形輕描淡寫的說道,對他來說,滅一個小修仙家族,只是不值一提的芝麻小事。

“你滅了簡家一門?”趙地的語氣冰冷之極,雙目同樣是森寒的盯著對方,極力壓制著心中的滔天怒氣。

雖然他與簡家並無血緣關係,但是自小在簡家長大,深受養育之恩。即使他被趕出簡家後,沒有再把自己當成簡家的一分子,而是獨自修行,但心中總是存著一份對簡家的感恩之情。如今卻突然獲知簡家的噩耗,心中既悲且怒

“是又如何?一個只有兩名結丹初期修士坐鎮的小家族,本公子親自出手,那還不是手到擒來倒是你竟然知道這個遠在大陸的無名小族,還認出此人,莫非也曾去過那裡?”幻無形也已看出趙地與這個簡家關係不同尋常,仍然大大方方的承認道,有意打亂對方的心境。

“我也算是簡家一員,今日不是你再送我一程,就是我替簡家復仇”趙地的語氣冰冷而堅毅。

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在趙地腦海中閃過,片刻後,他一抖袖袍,霞光一閃,數十個人形傀儡落在其身邊。

“傀儡,你和千機門有何關係而且你竟然能煉製出如此多的上品靈具,擁有如此多的高階靈石”幻無形的神情不再輕鬆倨傲,而是誇張的驚訝之色一閃而過。這麼多高階靈石,即使是他的養父,玄幻宗的大長老天幻老魔,也無法拿出更何況那些上品靈具早已在星辰海銷聲匿跡多年,每一件的價格也是極其高昂。

幻無形朝青年男女輕點兩下,各有一道“幻無形”的幻影分身進入了青年男女體中,二人的眼光隨即變得兇狠起來,不再呆滯。

其餘的“幻無形”,則揮舞著手中的幻月刃同時像一眾傀儡擊來。

趙地也已經向傀儡們傳遞了指令,後者對著幻無形的真身,或拉弓弦、或劈刀劍,一頓狂攻。

轟鳴聲、爆裂聲、金屬碰撞切割聲、沉悶的撞擊聲,大殿中頓時熱鬧非凡。

七道幻無形祭出的幻月刃,有六道都被手持盾牌的傀儡擋住,而另一道則強悍之極的將盾牌及這只傀儡一齊切碎。

而傀儡的第一波攻擊也已經攻到,竟輕易的將這“幻無形”轟的粉碎,後者化成了點點靈光消散。

其餘的六個少年,輕輕一掐法訣,又重新招出了一個幻影分身。

趙地用神識查探的清清楚楚,這幻無形的真身,在遭受攻擊前的瞬間,竟然轉移到了另一個幻影之上,而原地留下的,只是一個靈力所化的分身而已。

“哼以為能認出本公子的真身就能攻擊到麼若不能隨意的在分身中轉移本體,這《神形幻影訣》又豈敢被稱為天下第一幻功”七個幻無形同時冷笑一聲的說道。

趙地眉頭緊皺,對方除了用兩道幻影分身來操縱青年男女的身體,竟然可以在其餘的七道幻影中隨意的變幻本體的位置。如此一來,除非他能同時將這七道幻影分身滅殺,否則永遠也無法重創對方

元嬰下第一人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不僅如此,被幻無形操縱的青年男女,也紛紛祭出寶物,加入到圍攻趙地的行列中。

男的握著一面畫有一隻栩栩如生、張牙舞爪的白色惡蛟的數尺大旗幡,不停的揮舞著。一陣陣的狂風自旗幡中吹起。旗幡上白蛟的表情也愈發的細膩真實,仿佛活物一般。

女的則祭出一隻尺許長的銀色尖錐,表面佈滿著不斷跳躍的一絲絲電弧。銀錐的尖端,更是不斷有電弧冒出,“劈啪”作響。

看到青年女子施展出雷屬性法寶,趙地並沒有絲毫的驚訝,而是早已經猜到。

此時一條數丈長的白色惡蛟從男子的旗幡中竄出,帶著呼嘯風聲,直撲向一眾傀儡。

青年女子手中的銀錐,也激發出一道道拇指粗細的銀色電弧,狠狠的打在傀儡身上。

而幾名手握幻月刃的少年,也不再是整齊劃一的動作,而是紛紛散開,從不同的角度,夾攻一眾傀儡。

幻無形的意圖十分明顯,這些傀儡單獨的攻擊、防禦能力都很一般,靈活性相對法寶而言更是很差,只是數量龐大,若是共同攻擊某一處,其威能也十分驚人。所以他採用分散實力攻擊的方式,逐一殲滅這些傀儡。

趙地操縱著夢璃劍劈出一道道的劍光,擊向七個幻影分身,一眾傀儡也悍不畏死,將攻擊密集的掃在這七個幻影分身之上。

僅僅是兩名修士之間的鬥法,而大殿中的熱鬧複雜,卻猶如數十個結丹期高手在混戰一團。

這是因為二人的手段都層出不窮,實力遠非普通的結丹期修士。

恐怕是元嬰期修士見到此景,也會大為驚歎

一道道紫色劍光配合無數的金刃、火柱擊打在一名少年身上,後者很快的化成點點靈光消失。

但同時,另一名少年身形一晃之下,又多出一道分身。

這樣的情形,在大殿中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偶爾也有幾次,少年意圖將攻擊對準趙地,但都被那把紫色寶劍所阻擋,無法得逞。

一風一雷的青年男女,攻擊也十分兇猛,雖然有四隻手持盾牌的傀儡專門防禦這二人的攻擊,但仍被其得手兩次,毀掉了兩隻手握攻擊靈具的傀儡。

要操縱如此多的傀儡針對不同角度和手段的攻擊,並且還要密切關注幾名少年的一舉一動,辨別出幻無形的本體和其手中幻月刃的真正位置,也多虧趙地有如此強大的神識,才能做到。換作是其他的結丹修士,早已手忙腳亂、顧此失彼,露出無數破綻。

趙地習慣了操縱數量龐大的傀儡,神識上並無過於吃力的感覺,趁著一個喘息的空當,他輕怕腰間的靈獸袋,淡淡綠光一閃,十餘丈長的冰風蛟從中竄出。

冰風蛟出現後,敢用雙爪直接面對銀色雷錐的電弧攻擊,口中也常常吐出一股股颶風和一道道寒冰,竟以一敵二,面對青年男女而不落下風。

“蛟類靈獸你竟然有這種寶貝”幻無形臉上的表情豐富之極。趙地能祭出一堆的傀儡和高階靈石、上品靈具,還只能說明他身家特別富有,而蛟類靈獸,根本不是富有的問題,修仙界數萬年來,擁有蛟類靈獸的修士極少,更何況還是能吞風吐冰的、雙異屬性的五級冰風蛟。

幻無形自從被天幻老魔收養後,一路順風順水,修煉的都是頂階功法,使用的都是極品的法器、法寶,加上他自己也是異靈根中最為罕見的幻靈根,資質極佳,無論何時面對同階修士,他都在各個方面占盡優勢,所以在同階修士面前,他根本就是不可戰勝的存在。

而眼前的這個不起眼的結丹中期青年,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掏出讓他都覬覦眼饞的寶物靈獸,頓時心中有井底之蛙的感受。

冰風蛟纏住了青年男女二人,幻無形的七道幻影分身一下子暴露在一眾傀儡和趙地的狂轟濫炸之下。

雖然幻無形始終能隨心所欲的將本體在幻影分身之間切換,而且能及時的補充被擊毀的幻影分身,但長時間的這般耗下去,靈力終歸是有些虧損。

畢竟製造幻影分身需要耗費不少靈力,而對方的傀儡只是在消耗高階靈石的靈力。並且從傀儡不停攻擊的架勢可以看出,對方根本不心疼這些高階靈石這讓幻無形也大感鬱悶。

一片密集的藍色箭光和黃色石塊的攻擊砸向幻無形本人,幻無形心念一動,本體就轉移到數丈外的另一具幻影分身之上。他揮出手中的幻月刃,將身前擊來的紫色劍光抵擋住,並借此喘息的機會輕抖左手手腕上的靈獸環。

一條丈許長的雪白蜈蚣從靈獸環中飛出,齜牙咧嘴,口吐森寒白氣。

這只蜈蚣散發的冰寒氣息極重,竟不下於冰風蛟的樣子,而且背部還生有一對尺許大小的透明羽翅,十分詭異。從其散發的靈力來看,這只雙翼寒蚣的修為也是五級妖獸的水準。

這只寒蚣雙翅輕輕一扇,身形猶如電光激射一般,極快的向趙地竄來,並張嘴噴出一道冰寒刺骨的白氣。

不過是五級妖獸,這點寒氣趙地自然不放在眼中,他心念一動之下,渾身散出凝厚的一層紫氣,將寒氣盡數抵禦在外,同時操縱著夢璃劍,斬向寒蚣。

忽然,一道細微之極的無形波動傳出,這寒氣之中,竟然還隱藏著極難發現的某物,已經穿透了紫氣的防護,擊向趙地的腹部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