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二百二十九章 獸潮之戰(五)

“若是如此,只怕這獸潮稍有安定後,趁外海商盟守護的不太嚴密,這天幻老魔就會親自潛入一號島找我麻煩的”趙地喃喃的說道。

弑神劍上古十大魔器之一,得之可定天下哪個元嬰老怪會不心動?

同時趙地也堅信,此事天幻老魔絕對不會說出去,知道他身懷秘寶的,也只有這天幻老魔了。

至於田氏三絕,趙地倒沒有太放在心上,只要自己小心謹慎一些,諒這三人也不敢公然在一號島動手,圍攻他這外海商盟的神秘管事

只是對趙地而言,這獸潮的結局如何,似乎他都不會好過。

若是人類沒能抵禦住獸潮,以他的實力,縱然能保住性命,但也只是在這妖獸控制的外星辰中飄蕩,根本沒有再尋覓到合適的頂階功法、進階元嬰大道的機會。

而若是人類成功的守住了一號島,他也無法再回到內星辰中,雖說可以偶爾在一號島拍賣會上弄到一些寶物,但很可能還要面對元嬰期老怪的日夜追殺。

進退不得,似乎無路可走

“主人別忘了,五號島那裡還有西門散人的傳送陣,那裡十分隱秘,想來不會在這此的獸潮中被毀去的。”幽蘭溫柔的聲音響起,經過這段時間的調養,二女的魂力都恢復了不少。

“不錯那上古傳送陣雖然有點破損,但非常細微,幽若無需花費多少時間就能修復的而且修復的材料,主人的儲物鐲中也非常齊全。”幽若也是這樣說道。

“嗯,若是迫不得已,也只能借助那傳送陣離開星辰海了只是一來不知這傳送陣是否有效,二來五號島離此處極遠,若只是靠飛行,沒有二十年的時間根本難以到達。”趙地輕歎了口氣,悠悠的說道。

“具體情況還是見機行事吧此事暫且不提,且來看看這定覺大師幫我搜集到了什麼資訊”趙地掏出那枚玉簡,將部分神識浸入其中。

片刻後,趙地眉頭一凝,恨恨的說道:“果然如此,此人竟不簡單簡家的事,多半與其有關”

趙地說的此人,就是指曾在一號島見過一次的“李師叔”,此人現在已經是築基中期修為。

“李師叔”出現在此處,原本就讓趙地十分驚詫,而在幻無形口中得知簡家的噩耗後,他立刻懷疑到此人的來歷身份。

按道理,若沒有人通風報信,幻無形不可能知道不知多少千萬裡外、天元大陸一個小國家中、不起眼的修仙小家族的底細,也不可能敢前往此處貿然行兇。

在趙地看來,這個通風報信之人,應該就是這口碑極好、甚至對趙地有啟蒙提點之恩的“李師叔”了

據外海商盟查得,此人原名李清,原本就出自星辰海,但在築基後去大陸遊歷了一段時間,是在數十年前再次返回星辰海的,恰好與幻無形殺害簡雲的時間大致吻合。

這李清現屬於外海商盟雇傭的築基期修士之一,此時正是敏感時期,他身份特殊,不敢暴露,也不方便直接去找他的麻煩,趙地打算尋覓到合適的時機,將此人帶到隱秘處,再調查這其中的隱情。

既然身處危險之中,那多準備幾手殺招也是十分必要的。

如今看來,能在較短時間內準備出的強大手段,也只有《念神訣》中的秘術“念神鑽”,以及修習控屍之法,操縱幻無形用簡雲夫婦屍身煉製的兩具行屍。

幻無形因為有《神形幻影訣》這種強大的功法,故而可以使用幻影分身來操縱行屍,當成自己的分身,並且在修為更進一步後,甚至可以通過元嬰實現在主身和分身直接自由切換,像是平白多了兩具身軀一般。

而趙地若是想操縱這兩具行屍,就必須要修習專門的控屍術,並且靈活性自然也遠不如幻無形操縱的那樣自如。

雖然說簡雲夫婦的神魂早已消散,這兩具行屍只是軀殼而已,對於修仙者而言,使用行屍算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趙地仍然覺得,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去動用。

一番思慮下,趙地決定嘗試著修煉念神鑽秘術。

此秘術的功法口訣,他早已自風輕雲處得到,爛熟於心,並且仔細核對過了,與通天塔中得到的玉簡中記載的一模一樣。

這念神訣,他早已參悟多時,只是一直覺得神識不夠,施展起來難度太大,對神識的傷害也不小,故而沒有嘗試。如今他已經突破了兩層的念神訣,神識強大了許多,而且可以借助神奇的面具在短時間內將神識放大極多,應該可以達到施展此秘術的條件

接下的時光,趙地閉門不出,一直在繼續參悟這念神鑽秘術。

不多久,趙地來到城牆處,繼續他的職責。

此時未子咒、張北辰和秋意濃三人已經在城牆之上了。大漢和道士端坐在城牆邊緣丈許高的護牆之上,相隔不過十餘丈。而未子咒則遠遠的站在城牆上,與這二人相隔十幾裡。

趙地見此,識趣的站在中間,與這三人保持著差不多的距離。

接下來的數日,都是這般情形,幾人或站或坐,除了大漢和道士之間經常交流外,其餘兩人則一句話也沒有說過。

而這些時間內,極少有妖獸攻向一號島,偶爾有的,也只是低階妖獸,數量也不過數十數百而已,根本無須趙地這樣的結丹期修士出手。

趙地同時的也發現,他現在負責的這段城牆,靠近中心處,凡人的分佈要密集的多,前後參差的分佈著數量眾多的巨弩和投石器,差不多每隔十幾丈就有一台,比之前他呆過的地方,要密集不少。

這裡準備的石塊、鐵箭,也比其他地方要多上一些,整個二三百丈之寬的巨大城牆上,幾乎處處都是這些戰備物資和凡人的身影。只有中間留下了一道數十丈寬的通道,是專為通行留下的。

趙地也看到,數十裡外就有不少的築基期修士小隊,甚至那定覺負責的千人方陣,也在不遠處。

由此看來,此地布下了重兵,正是外海商盟重點的防禦地段。

是夜,萬里星空、璀璨閃爍;一輪彎月、皎潔柔和;涼風習習、濤聲陣陣。

城牆之上,偶爾有凡人之間的竊竊私語,修士之間的密語交談,以及些許蟲鳴之聲。

寧靜而悠美的海邊之夜,趙地端坐在某處護牆之上,透過黑色面紗,隱隱約約的掃視著遠處反射著粼粼月色的海面,這是趙地在此處呆上的第十五個夜晚。

“來了”趙地心中輕聲說道,身形卻沒有任何改變,仍然一動不動的端坐著。

“嘟~”

片刻後,一聲響徹千里的號角聲響起,將這寧靜溫和的夜色打破,緊接著,無數火把燃起,無數月光石被安放在城牆各處,伴隨著密集的戰鼓聲,城牆之上,霎那間明亮而熱鬧。

所有的凡人,已經整裝列隊,巨石已經裝載在投石器上,巨弩已經拉滿弓弦,鐵箭也已經搭上。

煉氣期和築基期的低階修士們,也已經站在各自的崗位上,法器和令旗,也已經取出。

甚至有不少的結丹期修士,此時也按奈不住心中的激昂情緒,飛至半空中,凝神向遠處的海面望去。

有人緊張,雙拳緊握、手心出汗,甚至牙關緊咬;有人興奮,兩眼放出精光,呼吸也變得急促一些;有人懼怕,身子微微的顫抖,心中不住的默念禱告;有人凝重,雙眉緊皺,神情嚴肅,心中思緒萬千;有人冷漠,面無表情,仿佛自己只是一個恰巧路過的過客。

更多的人,則是百感交集,這一場決定了他們命運的大戰,即將展開序幕

是一戰功成、在星辰海輝煌的歷史上繼續寫出色彩濃厚的一筆,還是功敗垂成、最終消失在妖獸的利爪下和歷史的長河中

一號島上更多的凡人們,並沒有來到城牆之上,他們或是呆在自己的房屋裡,或是三三兩兩的走出屋外,聽著遠處傳來的號角聲、戰鼓聲,心中無法平靜。一些尚在繈褓之中的嬰兒,被這號角聲驚醒,發出不滿的啼哭聲,讓一旁的婦女,連忙安哄寬撫著。還有一些調皮的孩子,見著大人不睡覺,也紛紛從床上爬起身來,嬉笑打鬧。

內星辰的某些地方,也有不少修士,心中掛念著這千萬裡之外的大戰,無法心靜。

此夜,註定是個不平凡的夜晚此夜,註定是個讓人無法忘卻的夜晚

不多久,一號島海面上,一陣翻騰洶湧。

數十隻丈許大小的海狼獸,率先沖上一號島,朝著城牆狂奔而來。它們的身後,則是更多的海狼獸和各種妖獸,很快就向一片烏黑黑的烏雲一般向城牆湧來。

方臉大漢張北辰,此時早已手握破山鞭飄在半空之中,望著腳下數不勝數的妖獸,竟哈哈大笑數聲,隨即轉身向中年道士喝道:

“秋兄,來,戰個痛快”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