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二章 獸潮之戰(八)

若是以一敵三面對田氏三絕,趙地自認為勝算極低,但保命的機會不小,而若是同時被這七八名結丹中後期修士圍攻,那危險就極大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葬身此地

這田氏三絕的計謀也真是陰險,拉著一些並不知實情的貪婪炮灰前來圍攻他,的確是個好方法,即使事後被外海商盟發現,也可以胡亂編織一些藉口,把責任推脫到那些炮灰身上。

既然如此,趙地把心一橫,將計就計

他大大方方的將斗笠收入儲物鐲中,朝血意門青年冷笑一聲說道:“不錯正是趙某”

隨即他大有深意的向幾名中年人掃了一眼,朗聲說道:“田氏三絕要對付在下,自然不是沖著什麼懸賞獎勵而來,難道趙某滅殺幻無形的事情,已經被貴宗所知”

這句話,他故意運用一分靈力大聲說出,就連數十裡外的修士,也聽的一清二楚

“什麼幻無形被你殺了”

“怎麼可能你只是個中期修士”

“三位田兄,此人說道可是真的幻無形真的已經死了?”

趙地的一句話,霎那間引起了極大的震撼,若不是田氏三絕沒有當場否認,絕對不會有人相信。即便如此,眾人至多也是將信將疑而已。

數裡外原本漂浮在半空中靜靜觀望這一切的未子咒,聞言的瞬間也是身形猛然一晃,差點靈力失控。

而秋意濃和張北辰,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聽錯了,相互對視一眼,均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神情。

“哼”趙地冷笑一聲,不急不緩的祭出一件光彩繽紛、絢麗奪目的半月形利刃,一根根寸許長的倒刃上,閃爍著淡淡的森寒藍光,正是那把幻月刃雖然此刃靈氣大損不少,但仍然不失為一件品質極佳的法寶。

“這是幻月刃幻無形的本命法寶”血意門的青年將正欲說出的懷疑言語咽入喉中,驚詫萬分的盯著趙地手中的月刃,目光中甚至隱含著一絲懼意。

這樣一來,趙地原先的話語,眾人立刻相信了大半,原本打算共同滅掉趙地的眾人,瞬間各懷心事。

很顯然,若對方真能滅殺幻無形,其實力肯定遠遠在自己之上,即使是合眾人之力滅殺了此人,但以其深不可測的實力,臨死前反戈一擊,拉幾個倒楣的修士墊背也是極有可能。

“滅殺此子,每人三十萬靈石,絕不食言”其中一名中年人,見到拉來的幾名夥伴已經有了懼意,急忙出言利誘。

每人三十萬靈石,絕對是一筆天價,田氏三絕信譽倒是不錯,這幾人頗有點心動,但是誰也不敢搶先出手,甚至還紛紛下意識的後退數丈。

趙地吐出夢璃劍,臉上紫氣一閃,一道混元神光抹在劍身之上。

見趙地祭出法寶,其他幾人也紛紛的亮出了各自的法寶,一眼不眨的盯著趙地身前的紫劍。

“滾開”趙地祭出夢璃劍,威不可擋的朝其中一名結丹中期的修士劈去,同時自己的化作一道紫光,緊跟夢璃劍之後。

這名不知天高地厚的中期修士,將身前的一面厚重銅盾攔住趙地的去路,同時還操縱一柄金光燦燦長鉤,擊向趙地。另有兩三人也祭出了法寶,朝趙地身後襲來。

“喀嚓”兩聲輕響,夢璃劍仿佛削泥一般、輕而易舉的先後將金鉤和銅盾切成兩片,隨後立刻飛向趙地身後,應對著攻來的其他法寶。

那金鉤乃是結丹中期修士的本命法寶,一招被毀,因心神相連而受損的他立即臉色慘白的吐出一口鮮血。

其他修士見此,大驚失色的急忙召回自己攻出的法寶,以免那鋒利無匹的紫劍毀去。

得此空隙,趙地化作一道紫色遁光,向城牆中心處飛遁而去。

“我們走”田氏三絕三人將各自的靈光彙聚一起,化作一道較粗的紅色遁光,向趙地追去。

其餘的幾人,則相互對視片刻,均流露出猶豫和驚懼的神情,最終也沒有追去。趙地雖然只露出了一招,但犀利無比,他們自認為憑自己的法寶絕對占不到便宜,甚至也可能向那金鉤銅盾一樣,輕易被毀。風險太大,即使在誘人的利益面前,也沒人敢動。

而那名失去本命法寶的結丹中期修士,兀自輕輕的撫摸著自己被斬成兩截的法寶,心中驚懼之餘,更是懊悔不已。

周圍的修士,望著遠遠飛去的紫色身影,心中各有所想。

張北辰搖搖頭,輕歎一聲,向道士說道:“秋兄,我們都是井底之蛙,同樣是結丹中期修士,我與他的實力不可同日而語”大漢自覺實力遠超同階,若是對上那擁有金鉤銅盾的中期修士,或許能在半個時辰內取勝,但絕無可能這樣一招制敵。

“不錯,剛才那一劍,若是向我襲來,必死無疑”秋意濃喃喃的說道,臉上的表情十分複雜。

數裡外的未子咒,從一開始就一直盯著趙地手中的幻月刃,露出了一絲癡迷的神色。他看著趙地遠處的遁光,片刻後,竟毅然的化作一道灰白遁光,向城牆之上飛去。

趙地全力飛遁之下,速度極快,但田氏三絕竟然施展了合三股遁光為一的秘術,速度要比趙地快上近半。

田氏三絕名頭極大,而且傳聞三人最擅長聯手之術,三人合擊之下的威力,比簡單的三人實力相加還要高出不少。趙地自然不願在此處被這三人圍攻,他全力的飛遁,就是想找到無塵、定覺這樣的外海商盟管事,借助外海商盟的勢力,嚇退這三人。畢竟他手中有外海商盟管事的權杖,外海商盟也不可能坐視不理。

可是三人追來的速度極快,十幾個呼吸間的功夫就要追上了。

趙地一抹袖中的靈獸環,淡淡綠光一閃,冰風蛟在半空中竄出,趙地順勢踏上冰風蛟,後者劃著一道淺淺的碧光,速度極快的飛向遠處的城牆。

冰風蛟不愧為冰、風雙屬性的變異妖獸,其風屬性的攻擊力一般,但飛遁速度,竟然不遜于田氏三絕所化的遁光。

兩道靈光一前一後,相隔不過數百丈,很快就來到了城牆之上。

“有蛟龍妖獸”一些見識較少的低階修士,看到碧光中隱隱約約的冰風蛟身形,大驚失色,以為白日也有妖獸襲來,甚至個別人還將手中的法器對著碧光。

“別亂來”急忙有高階修士喝止道:“此蛟身上有人,應該是他豢養的靈獸”

隨即他又喃喃的自言自語道:“竟然有蛟類靈獸,而且還是五級的靈獸究竟是何方大能修士,如此大的手筆”

冰風蛟上的趙地,神識、目光,不斷的向前方腳下的城牆下掃去,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趙地視野中,他命令冰風蛟方向一改,向此人所在遁去。

片刻間,遁光一斂,一人一蛟出現在城牆某處,而離他百餘丈外,正是定覺等幾位外海商盟的管事。

趙地將冰風蛟收入靈獸環中,與此同時,紅色遁光也落在此處,露出田氏三絕的身形。

定覺立刻明白發生了何事,淡淡的說道:“原來是田氏三絕大駕光臨,本盟不勝榮幸,三位施主可是來助本盟一臂之力、共禦獸潮?本盟感激不盡”

“哼明知故問,田某三人,正是沖著此子而來”一名中年人指著趙地狠聲說道。

“不錯,此人使用陰險詭計,謀害了本宗少宗主幻無形”另一名中年人補充說道。

“我三人奉宗主之命,帶此人回宗門問罪,還請大師和貴盟不要干涉”三人一人一句,將自己的用意直說,並隱隱的抬出宗門宗主的威嚴,大有威脅之意。

定覺暗道一聲“果然”,隨即含笑說道:“既然是天幻前輩的意思,本盟自當聽從,不過現在時刻特殊,正是本盟抵禦獸潮的關鍵時刻而且趙道友也接受了本盟的雇傭,現在是本盟的管事之一。只要不在本島之上,本盟自然也不會過問貴宗與趙道友的糾葛。”

“什麼意思如果是在這一號島上,你定覺大師一定就要橫插一手?”一名中年人雙瞳一縮,沒有好氣的反問道。

“正是如此若是在一號島上,本盟尚不能自保一名重要管事,那此事傳出去,我外海商盟顏面何在今後可還有人願意為本盟效力三位若執意在此島動手,就是與我外海商盟為敵”老僧這番話鏗鏘有力,語氣中不可違逆的氣勢,表露無遺。

在場的其他幾名結丹期管事,此時也默默的站在了定覺身邊,以示支持之意。

此時動手,明顯是與外海商盟為敵,此處正是外海商盟的地盤,結丹後期的核心成員不下數十名,自然不是這田氏三絕願意面對的。三名中年人互相交遞了幾個眼神,最後其中一人冷冷的說道:“定覺大師此話,田某三人記在心裡。小子,你敢謀害幻公子,縱然天涯海角,也要將你碎屍萬段”

三人隨即恨恨的看了趙地一眼,然後化作一道紅光,向島內飛去。

“多謝大師和貴盟相助”三人走後,趙地拱手施禮言謝,頗為誠懇。

定覺雙手合十,笑道:“趙施主加入本盟時,本盟就答應在此島保護施主安全,自然不會食言。”

“趙道友,幻無形真是被道友所殺?”無塵猶豫了片刻,還是忍不住出聲問道。

這句話,也正是在場的每一名修士心中所想,都用複雜的目光看著趙地,等待著他的回答。

“呵呵,其實是一場誤會,但是無法與玄幻宗的人說清楚。在下在通天塔附近海面,偶遇到剛剛咽氣的幻無形,然後在下趁人之危,奪了他的身家寶物而已。”趙地輕描淡寫的說道。

殺人奪寶,在修仙界乃是常事,更何況奪取死人身上的寶物因此趙地說這幾句話時,一點也沒有愧疚之意。

這番話,明顯漏洞百出,眾人雖然心下懷疑,但對方既然不肯明說,也不好繼續追問、自討沒趣。

“趙施主,今晚會是一戰惡戰,本盟不惜得罪天幻老魔也要力保施主,無論如何,還請施主今晚不要留手,助本盟一臂之力”定覺輕歎一口,大有深意的望著趙地。

“這是自然,在下答應貴盟的事情,自當盡職盡責”趙地微微一笑,辭別了幾人,向數十裡外自己負責的區域趕去。

“定覺大師,此人所言明顯不實,究竟此人是實力極強、但深藏不露,還是實力一般、只會四處招惹事端的禍害?”望著趙地遠去的背影,無塵輕聲的說道。

“難說的很但貧僧猜測,此人絕不簡單別的且不說,他在初期時滅殺天賀前輩座下中期弟子、殺退後期大弟子,足以見此人強悍。而且他剛剛展露的那只五級蛟類靈獸,恐怕包括元嬰前輩們在內的整個星辰海修仙界,也沒有幾人的靈獸比其強大。”

定覺緩緩的分析著,忽然他眉頭一展,對其他幾人說道:“若是將此子滅殺幻無形的消息放出,反而有助於鼓舞士氣,畢竟有一位實力超強的修士抵禦獸潮,也是一件振奮人心的好事”

“不錯,既然沒能請到幻無形,借用此人的威名也是一樣。”無塵拍手贊道。

不多久,趙地滅殺了幻無形的消息,在這一號島的結丹期修士中間,不知不覺的散播開來。說的人神情凝重,聽的人半信半疑。

正在城牆上飛遁的趙地心中苦笑一聲,如今迫不得已之下、自曝了身份,恐怕覬覦自己的修士,在這島上實在不少。如今他也只有利用幻無形這個死人的威名,來喝退那些宵小之輩。

“既然身份暴露了,索性直接去找那人吧不知還能在此島呆上多久,先將此事解決了。”趙地忽然這般想到。

他提到的“那人”,正是一百多年前,教他入門法術的“李師叔”。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