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三十八章 獸潮之戰(十四)

這防禦力極強的護島大陣,在數以萬計的低階妖獸和不下千隻的五級以上高階妖獸的瘋狂圍攻下,竟然足足堅持了兩個時辰而不倒。

這兩個時辰內,倒下死去的妖獸不及其數,相反的,因為有大陣的庇護,人類的損失極小。

無論是定覺老僧特別看重的千人靈具部隊,還是那二十幾個全部由築基期修士組成的機動部隊,抑或是操縱著各種法寶的結丹期修士,還有那千萬凡人的巨弩、投石器,都是這兩個時辰中不停的攻擊著大陣光罩外成群的妖獸和城牆腳下的獸群。

城牆腳下,妖獸的屍體早已經堆積如山,但仍然有越來越多的妖獸前赴後繼,不斷的磨耗著防護光罩的威能。

兩個時辰之後,防護大陣終於有了不支的跡象,巨大的五色光罩正頻頻的搖晃著,而且程度越來越劇烈,仿佛再承受一會強烈的攻擊,就隨時有可能奔潰消失

而在此時,七級蛟類妖獸的出現,對人類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好在七級蛟龍的數量並不是特別多,只有七八隻的樣子,但全部集中在城牆中心處附近。一時間,這段區域內,人類修士的防禦壓力極大。

很顯然,七級蛟類妖獸,遠比普通的七級妖獸要強大的多,敢於單獨一人挑戰一隻七級蛟類妖獸的,也只有趙地一人

七級蛟類妖丹,不但價值連城,且可遇不可求,趙地手中一枚也沒有

其實縱觀整個星辰海,百餘年來,七級蛟丹出現的次數,聊聊無幾,並且毫無例外的都被元嬰期老怪們瓜分而去。

趙地在外星辰運用天香幻情陣yin*捕殺妖獸時,六級蛟類和七級妖獸都獵殺了一些,但七級的蛟類卻從未見過

不知是因為七級蛟類很少出現在外星辰,還是因為天香幻情陣對七級蛟類根本沒有作用。

所以趙地看到一隻七級赤火蛟時,雖然也感覺到了危險,但仍然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毫不猶豫的與其大戰起來。

縱然是以夢璃劍的鋒利無匹,這只赤火蛟竟然能以雙爪硬抗,而流金刀等法寶斬在此蛟的赤紅鱗片之上,也只是留下一道道淺淺的痕印,根本無法傷及。

而其他與七級蛟龍相鬥的修士,無一例外的落了下風,幾個回合之後,不得不躲入法陣之內,借用靈具部隊等遠距離強攻手段,在法陣中遙遙的攻打著這些恐怖的妖獸。

這只赤火蛟,似乎已經有了相當高的靈智,他認准了紫劍不同凡響,不敢用身體硬接紫劍的一斬,而是用最堅硬的雙爪抵擋此劍,同時也不斷的用蛟尾、利齒意圖直接攻擊到趙地本人,而其口中,更是不斷的噴出一條條數丈長的、火焰形態的飛龍,張牙舞爪的撲向趙地。

雖然趙地仗著神識的強大,祭出了不少法寶用來攻擊、防禦,但仍然壓力巨大。對方噴出的任意一條火龍,幾乎都要讓他竭盡全力才能化解。

趙地心中大感鬱悶,他的獵妖手段,可遠遠不止這些,但其他的手段,無論是高階法陣還是操縱上品靈具的傀儡部隊,無一例外都需要借助大量的高階靈石,而此人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又豈敢亮出這恐怖至極的巨大身家。

要知道僅僅是這一隻傀儡部隊,都足以讓財力雄厚的一個大門派汗顏和眼紅。而作為一個結丹中期修士,擁有這巨額財富,一旦被公開出去,那到時候不單單是暗中行事的天幻老魔,只怕星辰海每一個自覺有實力的元嬰老怪,都會找上他的麻煩。

但趙地心中對這七級赤火蛟的內丹和材料極有興趣,為了冰風蛟的繼續晉級,簡直是志在必得他甚至想到了將此蛟遠遠的引開至數百裡外的無人處,然後展開強悍手段一舉滅殺,但是此蛟竟然毫不理會,一旦趙地躲到一邊,它就會不加理會,轉而狂攻那搖搖欲墜的五色光罩。

不一會兒,又有兩三隻七級蛟類也出現在城牆中心處。好在蛟類的性格極其孤傲,只喜歡獨自作戰,絕不會合力圍攻一人,否則若是有兩隻七級惡蛟同時纏上趙地,恐怕他也只能逃回大陣之中。

忽然,趙地面色大驚,他不再和這只遲遲拿不下的七級赤火蛟糾纏,而是借助古文木盾等法寶的掩護,躲到百餘丈外。

在趙地看去的方向,陸陸續續飛來的高階妖獸中,出現了一種直徑四五丈大小、圓通通的、渾身赤紅的膨脹怪魚。

此怪魚也是七級妖獸的水準,其像巨大氣球一樣的身體上,佈滿了通紅的細密魚鱗,偶爾還有長短不一的倒刺伸出,模樣十分古怪。此魚兩隻超過一尺的大眼,也紅彤彤的,像是要噴出火焰一般,露出一股瘋狂的神色。

趙地望向此魚的表情,竟比看到七級赤火蛟還要謹慎三分。

這種怪魚,星辰海的妖獸典籍中並沒有記載,但趙地卻知道一些,而且印象極為深刻,雖然此魚的正常攻擊力和防禦力,在七級妖獸中都算是比較差的,甚至不如一些六級妖獸,但他卻把此魚稱為“破壞者”

此魚平日應該是躲在深海或隱蔽處,從不露出海面,因而人類修士與其接觸的極少。

但趙地用天香幻情陣yin*妖獸時,遇到過此魚兩次

這兩次,都給趙地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第一次毀壞了他四五隻傀儡極其靈具、一套高階法陣,並且連趙地自己也受傷不輕;第二次再見此魚他雖然已經有了防備,但仍然是耗費了一套陣法和兩隻傀儡才和此魚同歸於盡。

離此魚尚有百余丈,趙地就手持夢璃劍,竭盡全力的劈出一道道紫色劍光,全部攻向遠處的“破壞者”。怪魚的巨大的膨脹身軀並不算靈活,左閃右避之下,仍然被砍中了幾道劍光,頓時被斬斷了一些倒刺和鱗片,並有火紅的鮮血流出。

僅僅是劍光攻擊,就讓此魚受傷,其防禦力,在七級妖獸中,真是普通

趙地卻沒有任何輕鬆的表情,他用古文木盾等幾件法寶將自己守護的密不透風,同時不斷的後退著,與怪魚始終保持了百餘丈的距離,並不斷劈出一道道的劍光,斬向怪魚。

終於,在怪魚承受了七八道劍光的斬擊之後,怪魚大張魚嘴,拼命的吸者周圍的空氣,原本就膨脹的身軀變得更加鼓脹,連赤紅的皮膚也被撐到了極致,幾乎呈半透明狀。

“砰”

一聲巨響,即使是在如此嘈雜的大戰之中,仍然是震徹人心

怪魚竟然自曝了身軀,一股威猛無比的爆炸烈焰將周圍數十丈之內燒為灰燼,幾隻恰好在其身邊的妖獸也在這巨大的爆炸之中做了怪魚的陪葬品。

縱然是百餘丈外的趙地,也被爆炸產生巨大衝擊波,擊的倒退了十餘丈,因為他做足了準備,因此也並無受損。

幾乎與此同時的數裡外,也有一隻破壞者沖到了城牆附近,書江南和另一名儒門修士正欲圍攻這看起來攻防一般的妖獸。

“小心,此妖會自爆”趙地遠遠沖此二人大喝一聲

書江南二人聞言一愣,不假思索的立刻躲入大陣之內,隨後又是一聲“砰”的巨響,怪魚在光罩上自爆開來,原本就已經十分脆弱的五色光罩,竟在這威猛無比的一爆之下,頓時出現無數裂痕,並很快化為點點五色靈光,奔潰消散

失去大陣防護的城牆,再次暴露在妖獸的狂攻之下,情況立刻變得更加糟糕

“嘩啦啦”一片城牆倒塌之聲,竟有部分城牆腳下,硬生生的被源源不斷的低階妖獸掏空了數十丈,高處的城牆再也支撐不住,邊緣的部分紛紛的坍塌下來而站在此邊緣處推石砸妖的凡人,也有不少未來得及跑開,同樣墜落下來,與掉落的巨石一起,重重的砸在各種妖獸身上。

幸虧城牆厚達二三百丈,某些部分更厚一些,這數十丈的坍塌,並不算太大的影響。

城牆某些地段,失去了大陣的防護,許多凡人和修士都暴露在妖獸的攻擊之下,高階修士尚能依靠法寶勉強自保或逃竄,而低階修士和凡人,幾乎無一倖免

人類與妖獸的戰鬥,進入了最血腥的時刻,幾乎每個呼吸間,都有大量的人類和妖獸死去

而這兇殘無比的屠殺場面所帶來的震撼和恐懼,不但是那些凡人和低階修士難以承受,就連見慣了廝殺的高階修士,也有不少人心生怯意,隱隱有了放棄的念頭

“砰”

“砰”

“砰”

遠處連續傳來三聲震天徹地的爆炸聲,不用多猜,趙地就知道又有三隻“破壞者”自爆了

城牆某處,三隻怪魚的連番自爆,竟然將二百多丈厚的城牆,硬生生的炸穿了一個數十丈大小的孔洞

城牆之後,那些正在源源不斷向上運輸戰鬥物資的凡人們,眼睜睜的看著無數的妖獸,從此孔洞中湧進城牆之內

孔洞越來越大,湧來的妖獸越來越多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