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二百三十九章 獸潮之戰(十五)

“殺跟這幫畜生拼了”不知哪個凡人喊出了一句。

“跑能跑一個是一個”也有人冷靜的呼喊道。

有些人,奮力的合力握起了巨大的鐵箭,或者抱起大石,當作武器面對妖獸,儘管仍然顯得那麼的不堪一擊。

還有些人,轉身拔腿就跑,朝各個方向潰散,面對強大的妖獸,凡人的力量實在是太渺小,逃跑也是一種奢求。

更有不少人,在這巨大的驚慌和恐懼之下,竟然或是放棄了抵抗和希望,或者身體不停使喚,呆呆的站在原地,任由屠殺。

有人含淚抬頭向星空望去,唯見高聳的城牆上,不斷的傳出各色光芒和聲響,而這些凡人信仰的各種神靈們,竟沒有在這危急的關頭現身而出,這一戰,並沒有救世主,並沒有神靈守護著這些人類信徒。

忽然,一片密集的、流行般火光飛下,準確的擊打在城牆破損的孔洞處,頓時在此處湧出的獸群中發出巨大而密集一片的爆炸,數十頭低階妖獸瞬間被炸成飛灰。

定覺老僧帶領的千人方陣,終於趕到了此處,那些煉氣期弟子們,紛紛踏著飛行法器浮在半空中,將手中的大殺傷靈具整齊而統一的對著下方的獸群,一波又一波的狂轟。

妖獸湧出一批,火羽弓和震天炮就滅殺一批

定覺等幾名結丹期修士,則化作一道道遁光,將已經沖進城牆、散落各處的妖獸們一隻只的滅殺乾淨,時間是如此的緊迫,他們早點滅殺一隻低階妖獸,就有可能救下大量的凡人。

在這精心打造的千人方陣的守護下,雖然城牆破損,但一時間湧出的妖獸盡數被滅殺,並不構成太大威脅

或者這些手持靈具的修士,對與那些凡人而言,才是守護他們的神靈。

此時,千里城牆之上,處處危急

城牆某段,未子咒正和他的行屍們一起和一隻七級妖獸、兩隻六級妖獸糾纏。只是此時的未子咒,已經不再輕鬆的袖手旁觀,他自己也操縱著一隻樣式奇特的煙杆狀的法寶,噴出一股股幽綠的火焰,甚至面如死灰的臉孔、額頭上也滲出了汗滴。

在他身下,此段城牆的防禦光罩也早已破裂,張北辰和秋意濃正抱成一團,奮力的與一隻只撲來的妖獸纏鬥,為那些凡人爭取一點逃跑的時間。

城牆某段,一隻七級妖禽大展神威,將最後一名意欲逃竄結丹期修士也用雙爪撕碎,並率領眾妖狂攻防護光罩,片刻後,光罩破裂,其內尚未來得及逃走的凡人和低階修士,立刻被屠殺一空。

城牆某段,無塵老道正帶領著數十名築基期修士,與數十隻高階妖獸抗衡。妖獸的攻擊過於強悍,他們只要借助於手中的遠距離攻擊法器,躲在光罩之內遠遠的打擊著這些妖獸,若是在光罩破損之前,尚不能有效的滅殺大部分妖獸,那他們的情況就會變得十分危險

城牆某段,幾名結丹期修士苦苦的與幾隻高階妖獸抗衡,他們的身下,光罩依然完好,那些凡人們,仍然在喊著整齊、此起彼伏的口號,將一塊塊巨石、一隻只鐵箭射向城牆之下。

城牆某段,人類已經被屠殺一空,這裡正有十余隻高階妖獸,還在肆意的毀壞著城牆,將其一丈一丈的夷為碎石。

城牆中心處,趙地等幾名實力強勁的修士,仍在與一隻只七級妖獸糾纏著,失去了千人方陣協助的他們,此時顯得更加吃力大多人只存著拖延、保命的心思,而滅殺高階妖獸取寶的念頭,也逐漸打消。

“嚓”趙地竭盡全力之下、用夢璃劍又滅殺了一隻十分難纏的七級妖禽,但卻見到又有更多的妖獸正從遠處不斷的飛來,心中也不免長歎一聲。

此時此景,並不是某個實力超群的修士就能決定勝局的,縱然是他拋開顧忌、手段齊開,也無法面對這數十隻七級妖獸的攻擊,更何況,其中的數隻七級惡蛟,根本是難以傷害到的存在

所有人都清楚,這樣下去的唯一結果是,人類修士終於堅持不住、妖獸攻破城牆,佔領一號島,將一眾凡人和低階修士屠殺一空

但是,大多數人都沒有放棄努力,因為,他們已經看了一絲勝利的曙光。

準確的說,是得到暫時休整的曙光。

東邊的天際處,正有一絲紅暈升起,將周邊的雲彩,映出一片緋紅。

“天亮了”有人大喊一句,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天亮了”凡人交相呼喊,更有甚者,喜極而泣。

這個夜晚,有多少人沒能看到這次的黎明或許也正是因為這一點,讓此時見證黎明的眾人,更加的激動。

“天終於亮了”正操縱著火龍般的赤紅禪杖將數隻三、四級妖獸一招滅殺的定覺老僧輕輕的說道,言語中說不出是長籲了口氣,還是更加的擔憂和焦慮。

隨著天色越來越亮,當天邊的那抹嫣紅變成了一個半圓時,一隻正在用身軀不停的撞擊著城牆的二級妖獸虎蟒怪,其眼中的瘋狂之色漸漸褪下,漸漸的出現了迷茫和驚恐的神情,隨即掉頭便往海邊奔去。

四級以下的低階妖獸,在同一時刻,幾乎都選擇了向海邊湧去,像它們沖上岸時一樣的迅捷。

隨著低階妖獸的退散,那些在空中與修士們爭鬥的高階妖獸,也漸漸的萌生退意,無論是妖禽還是妖獸,都向東邊飛去。

正在和趙地糾纏的一隻七級惡蛟,也戀戀不捨的甩開趙地,直往東邊飛去。

不一會兒,一號島上的妖獸幾乎全部散盡,只有堆積如山的屍體和那些重傷而無法移動回海中的妖獸。

“嘟~”“嘟嘟”一長兩短的號角聲,響遍方圓千里

死者已去、生者當歌

城牆上下頓時響起了凡人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但是這慶祝勝利的聲音比起昨日,顯然持續的時間太短。

剛剛結束的這一夜,戰況之慘烈,難以想像

超過十萬的妖獸斃命,卻有超過百萬的人類同樣隕落。

城牆之上,仍然完好無損的地段,不到三分之一,其餘的各處都多多少少的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壞,有些地段,城牆甚至被生生削去了百余丈高;有些地段則外部坍塌了近百丈寬。

無論如何,對仍然活著的人類而言,現在白日時光無疑是最為寶貴的。

昨晚鏖戰一夜的凡人,此時也早已筋疲力盡,紛紛橫七豎八的躺在城牆之上。

而有數以百萬計的凡人,紛紛的從城牆下上來,替換那些傷亡或極度勞累的戰士。

更有不少的凡人,仍在喊著整齊的口號,用一塊塊巨石修補著城牆,在被毀損的城牆上,再次豎起一架架投石器和巨弩。

人類的韌性,在這些高階修士眼中如螻蟻般渺小的凡人身上卻得到了最好的體現。

而倖存的修士們,除了任務在身的,都紛紛落到城牆腳下,收割屬於自己的戰利品。

對於築基期及煉氣期修士而言,四級及以下的妖獸材料已經是相當名貴了,但此時卻幾乎是取之不盡每個人都收穫的滿滿當當,發了一筆橫財。

而結丹期修士,則將目標鎖定在夜間所斬殺的高階妖獸上。

這些修士,也十分默契的只收穫自己滅殺的妖獸材料,其他修士滅殺的,則不敢據為己有。寧可去多弄一些低階材料,也不必因此而得罪了某人。畢竟能斬殺這些高階妖獸的結丹期修士,大部分都是不好惹的硬手。

趙地也不例外,他將自己斬殺的每一隻高階妖禽和蛟類等妖獸的內丹、材料紛紛取出,倒也讓他收穫頗豐

無論是高階的妖禽材料,還是六級蛟類的妖丹,根本都是買不到的寶貝,此時竟然能收穫數量不少的一批,倒的確是風險與收益密切相關。

大約一個時辰之後,忽然,定覺老僧用“金剛吼”神通將喊聲傳遍千里城牆:

“各位結丹期道友,請來貧僧此處,有要事商談”

趙地這樣的結丹期修士,自然能根據這聲音傳來的方向,大致判斷出老僧的位置,當即有人便化作一道道遁光朝城牆某處飛去,也有結丹期修士充耳不聞,自顧自的繼續收割著能看中的寶物。

趙地此時已將自己獵殺的那些妖獸的主要材料和內丹收取完畢,於是也沒有多做停留,化作一道紫光,向定覺老僧處飛去。

短短一百多裡,趙地並沒有花費多少時間就已經趕到,此時此處已經聚集了一百多名結丹期修士,其中大部分都是外海商盟的管事。

而趙地只是掃了一眼腳下的城牆,就立即明白了定覺老僧召集眾人的用意。

這一段城牆之下,竟然被洞穿了一個百余丈高、寬的大洞。正不斷的有外海商盟的築基期修士,用土屬性法術在此修補大洞各處露出的殘損巨石,否則還會不斷的有巨石掉落,這大洞也會越來越大。

很顯然,如果有大量的妖獸衝擊這洞口處,只怕一時三刻之內,這段的城牆就會徹底奔潰,屆時將有大量的低階妖獸從此沖入一號島,將城牆團團圍住。

那時,不但是城牆腳下的數百人凡人將性命不保,城牆也失去了防守的意義,一號島將會在短時間內徹底告破,之前所做的全部努力都將以失敗告終。

趙地遠遠的飄在這些高階修士人群的數百丈之外,但仗著神識強大,這些人的低聲交談,自然都被他聽的一清二楚。

同時他也注意到,定覺老僧的數十丈外,竟整整齊齊的站著一百名身著苦禪宗服飾的僧人,這些人都是清一色的築基期修為,而且皮膚都呈淡金色,仿佛銅人一般,十分奇特。

趙地一下子就據此猜到了這些“銅人”的來歷,傳聞苦禪宗有一支專修煉體之術的修士,被外界稱為煉體士。煉體士這一支修煉的功法,對身體素質的要求極高、且能不斷的強化改造肉身,當修為達到築基期以上境界時,甚至能脫胎換骨、塑造金身,此時不但是肉身強硬如金銅,而且個個身具萬斤巨力。

而修為更高的煉體士,皮膚的顏色又會恢復正常,但傳聞僅憑強悍無比的肉身就能和修士的法寶抗衡但煉體士修煉起來不但要忍受常人難以忍耐的痛苦,而且進度極慢,雖然神通比同階修士高了不少,但顯然不是追求不斷提升境界的修仙主流,因此,星辰海一直也只有苦禪宗有這麼一支煉體士的修行功法,還在傳承下去,也是苦禪宗引以為傲的獨門秘笈之一。

連最神秘的煉體士也請來了,看來這次的獸潮大戰,苦禪宗上下倒是出了不少氣力。

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傳聞中,外海商盟長老會的首席長老,就是苦禪宗的大長老——釋空大師。

又過了大約半個時辰,此處聚集了差不多三百名結丹期修士,此時島上的結丹期修士,在此處的,已經有七七八八了。

定覺老僧環顧一周,見人來得差不多了,便朗聲說道:“諸位道友此處的情況,大家一眼就能看到,貧僧也不多說什麼情況的確不妙,若是今晚大戰之前,我們不能拿出有效的方案,將此處守住,恐怕就在今晚,此地必將失守人類從此將不能再踏足外星辰了”

老僧的話語十分直接,並沒有任何的掩飾和安慰的客套言語,而是直接將問題暴露出來,他眉頭深皺的頓了一頓,繼續說道:“敝宗請出了五十名煉體有成的金身修士,即使有這些煉體士和一些擅長土屬性功法的結丹期道友的大力協助,這城牆也至少需要兩日一夜的功夫,才能修補完善”

“而如何抵擋這接下來的一夜,還請各位獻計獻策若是能助本盟度過這道坎,定有重謝”

老僧的說話的同時,用期待的眼光朝眾人掃去,在看到遠處紫衣青年的身影時,大含深意的凝望了一會。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