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百四十章 獸潮之戰(十六)

眾人默然不語,在如此猛烈的妖獸攻擊下,不借助城牆的守護,堅守一夜,簡直是癡人說夢

即使是不惜成本的用法陣守護,以妖獸源源不斷的瘋狂攻擊,只怕也用不了多久,就會不斷的被一波*的強大攻擊破壞。

除非是有一個護島大陣般的強**陣守護、或者是將大半的人手都集中在此處,不斷的轟殺著源源不斷奔來的妖獸。

但這兩種方案顯然都不可行,第一種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根本不可能辦到,這種複雜強悍的大陣,通常需要數年至數十年才能佈置下來第二種也不現實,若是這樣,城牆其他地方肯定就會再次淪陷被毀。

一炷香的時間,無人答話。

更有不少人,心中已經萌生退意,心中正盤算著,當城牆徹底告破,外海商盟被迫放棄防守、開放星辰閣一層的傳送陣時,如何首當其中的沖到最前面,搶先離開一號島。

趙地徐徐的飛到定覺老僧的附近十餘丈處,嘴唇微微張合,一句密語傳音,向老僧傳去。

老僧聞言,大喜之色一閃而過,用密語傳音追問一句:“此言當真?施主真有辦法,讓本盟守住接下的兩夜”

“不錯,”趙地回道:“不過此事在下需要承擔極大的風險才能做到,這危險對在下而言,幾乎是九死一生若貴盟不能拿出足夠的、讓在下十分動心的、甘冒生死危險的好處,在下也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大師也不必拿一些此島存亡、匹夫有責的大道理搪塞過去,要知道我們修道之人,對此根本是毫不在乎”

“好處?”老僧眉頭一皺,緩緩的說道:“好處本盟自然不會虧待施主的,只不過具體的方案如何,能否稍稍透露一二?”

趙地嘴角微翹,露出一絲神秘的微笑,淡淡的回道:“對貴盟來說,這方案沒有任何不同之處,只需按照正常的程式守護,此處派上那支千人靈具方陣和四五名結丹期道友、再借助一些防禦力不俗的法陣來守護,足以關鍵的地方,都在在下身上,這其中具體的細節,在下就不便透露了”

趙地這話說了和沒說幾乎沒有區別,但定覺老僧卻眉頭緊皺,心念急轉的思慮起來。

若是其他修士說出這樣的話語,老僧多半是不太相信、甚至會一笑置之,而趙地深不可測的實力,他已經見識了多次,而且一直沒有探出此人實力的真正底限,此話由趙地說話,他卻半信半疑起來。

但事到如今,已經沒有更有效的方案可行,即使趙地含糊不清的給了他一條道路,他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這個滅殺了幻無形的、謎一樣的結丹中期修士身上。

想清楚這點,老僧不再猶豫不決,而是痛快的向趙地傳音道:“好既然施主這麼說了,貧僧也不多問,本盟的確為施主備了一件重禮貧僧實話實話,這件重禮原本是為幻無形準備的,換其為本盟效力,如今幻無形被施主所殺,能用此物請動施主,本盟也不算吃虧。此物不是別的,正是結嬰三寶之一的凝嬰丹”

“凝嬰丹果然有此物”趙地聞言,縱然是修行多年早已喜怒不行於色的他,臉上也不禁閃過一絲喜色。

他早已猜到,這件為幻無形“量身定制”的寶物,一定是對衝擊元嬰大有幫助的至寶,否則以幻無形的身份地位,普通寶物又豈能稀罕,而正要衝擊元嬰大道的幻無形,對於凝嬰丹這種至寶,絕對不會輕言放棄,因此被打動的可能性極高

除非是十分巧合,幻無形已經有了一枚凝嬰丹,結嬰三寶都只能服用一顆,因此可能會拒絕外海商盟的條件。

但這種事情出現的概率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就像幻無形被人滅殺了一樣,根本不在外海商盟的事先考慮範圍之內。結嬰三寶都是極難煉製的靈丹妙藥,外海商盟耗盡不少人力物力,甚至有幾名元嬰期修士親自出手出力,才弄到這一顆凝嬰丹

如今聽聞定覺老僧親口說出了凝嬰丹的名字,趙地心中自然是大喜過望,若是得到這一顆凝嬰丹,他甚至湊齊了結嬰三寶

這麼一來,只要尋覓到合適的功法,他凝結元嬰的幾率,憑空增加了許多

趙地臉上的喜色一閃而過,轉而卻眉頭微皺,沉默不語片刻後,他向定覺回道:“凝嬰丹,的確是對在下有極大幫助的重寶,但單憑一顆凝嬰丹,恐怕還不行在下的計畫,可是獨自一人沖入獸潮的內部大做一番手腳,這說是九死一生,並不為過”

“施主竟打算沖進獸群之中”老僧駭然,吃驚不小。

片刻後老僧說道:“大概也只有這種險中求勝的方法,才能讓我等度過這一劫,也罷,貧僧身上還有一件重寶,其價值甚至還在凝嬰丹之上,即使是元嬰期的前輩們,也對此寶視為壓箱之物,輕易不肯動用”

說完,老僧又想趙地輕輕密語傳音了幾句。

“什麼大師竟有此寶”趙地大驚,毫不猶豫的說道:“若是有此寶,在下此行的把握又大了幾分”

“不錯”老僧說道:“此寶貧僧可先行交給施主,助施主一臂之力但凝嬰丹,也只能等施主的計畫成功之後,才能交由施主,還望施主體諒。”

趙地微微一笑,說道:“大師這種做法十分公道,在下沒有任何異議不過在在下冒險去完成這項計畫之前,還有幾個不情之請,希望大師能夠成全。”

“施主但說無法,施主為本盟出力甚多,只要敝盟力所能及之事,自當全力而為。”老僧隱隱的聽出趙地的話語中,竟然有一絲託付後事的意味,心中也是頗為感概。

沖入獸群之中,這是多麼瘋狂的想法,恐怕除了眼前這個實力深不可測的紫衣青年,也沒有其他會敢於做出如此舉動。

而選擇這麼做,卻一點不擔心自己的安危,那就根本不是實力強大了,那簡直是狂妄自大、根本不知獸潮為何物

趙地顯然不是後者這種人,老僧對趙地的信心,又多添了一分。

趙地神色凝重的緩緩說道:“其一,在下有一物,需要大師親自轉交千機門的大長老風輕雲。其他人在下也信不過,而在下的身份特殊,不方便進入內星辰,因此也只有拜託大師走一趟了不過此事並不著急,大師大可在局勢穩定之後再行辦理”

“千機門風兄”定覺微微一愣,回道:“施主居然與風道友交情不淺實不相瞞,貧僧與風兄乃是故交,相識二百餘年。可惜風兄數十年來一直在閉生死關,否則貧僧一定會請他加入外海商盟、共禦獸潮。以他的實力和傀儡之道的造詣,本盟自然又添一大助力。可惜啊可惜不過施主放心,此事對貧僧而言只是跑一趟腿,順便也見故交一面,自當做到。”

“原來如此,那是最好了,多謝大師應承”趙地微微一喜,老僧說風輕雲閉關之事,也只有千機門中少數弟子知曉,看來此人的確和風輕雲交情不淺。

“第二件事,是在下的私事,在下對五級以上高階妖禽的領域材料特別有興趣,若是貴盟肯出面替在下收集一些,在下就感激不盡了。當然,這些靈石都由在下支付。在下得了幻無形的身家,靈石還是不在少數的”

“這個也好辦,貧僧交給兩三個靠得住的道友去辦就是了,絕不會透露出是施主在收集此物。至於靈石,也無需施主支付,就當是本盟感謝昨晚施主的鼎力相助不過這些東西收集起來需要一些時間,恐怕也只能等到施主再次返回一號島之時了。”定覺十分豪爽,一句話就將大量的靈石抹去。

“這是自然,此物在下也並不急需。”趙地見對方痛快之極的又答應了下來,滿意的點點頭,說道:“最後一件事,也只有定覺大師和貴盟才能做到在下若是能順利的完成計畫並返回一號島後,希望能借助貴盟的單向傳送陣一用,去往五號島”

“去往五號島”老僧聽聞此話卻當場愣住,百思不得其解。

一號島作為外星辰的基地,除了有通往內星辰各大仙島的雙向傳送陣外,也有通往外星辰其他島嶼的雙向傳送陣,但這些傳送陣的另一端均已在獸潮中被破壞了,無法使用。

除此之外,一號島也有一些單向的傳送陣,能傳送至外星辰的某些地方,作為獸潮後重建各島嶼的基本手段之一。當然,這種單向的傳送陣,其傳送的精確度就差了很多,只能傳送到方圓數萬里的範圍內。這也省卻了極多的飛行路程。

“可是如今獸潮正在爆發,一號島意外的地方都沒有了人類修士的據點,此人要飛去五號島附近,豈不是自找苦吃又或者是另有圖謀?”老僧一時猜不透對方的用意。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