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四十一章 獸潮之戰(十七)

“不錯,在下的確要去五號島附近”趙地語氣十分堅定的傳音道,然後又輕輕歎了口氣,補充道:“如今在下受到各處通緝,已經難以在星辰海立足,不如乾脆遠遠的躲到偏僻處,選一個有靈脈的無人小島潛心修行。五號島附近在下頗為熟悉,因此有此需要。”

這番話聽起來有一些道理,但定覺老僧仍然覺得不盡其實,當然他也不好再追問下去,微微點頭回道:“借用傳送陣,此事貧僧可以做主答應下來,而且也儘量不會牽涉到其他人在內,為施主保密。”

“多謝大師既然大師如此爽快的全都應承下來,那麼事不宜遲,在下打算半個時辰後就出發,不知大師能否在這時間內將那件寶物準備好、並交由在下。”趙地面露一絲喜色的說道。

“沒問題,一個時辰後,請施主在一號島東面二百里的海域上等待貧僧。貧僧先將這裡的事情佈置一二。”定覺也是心中一松。

老僧忽然頓了頓嗓子,朗聲說道:“諸位道友,這裡的防禦本盟已經有了妥善的安排,請各位不必擔憂接下來的夜晚,還請各位道友仍然堅守各自崗位。”

眾人一聽,頓時譁然,有人心中大為驚奇,有人甚至出言相問,但定覺則含笑不語,一副胸有成竹、高深莫測的模樣。

趙地和定覺的交談,雖然一直是密語傳音,但也有一些觀察仔細的有心之士,看到了兩人之間口唇微動的情形,隱隱猜到了老僧與趙地之間,達成了某種共識。

迫于此時趙地在一號島的威望,也少有人會繼續追問著什麼,大多都在定覺的一番話後,紛紛散去。

定覺老僧則繼續忙著和無塵等幾人商談一些有關修補城牆、增強防護的細節。

趙地也離開此處,飛回了城牆中心處。

“趙道友”居然有一名結丹後期修士,在此處等了趙地多時。

而此人正是和趙地做成過一筆交易的天屍宗修士未子咒,他見到趙地後,立即拱手作禮的打了招呼。

“未道友”趙地不冷不熱的也抱拳回應了一下,看此人如死灰的面孔上帶著討好的僵硬笑容,八成又是來向趙地尋覓一些好處的。

不過趙地對此人並無惡感,相反的,在趙地看來,未子咒這種光明正大的自私小人,才是最容易相處的。

未子咒這種人來到一號島,純粹是為了獲得更多的利益,既不會因為定覺老僧等一番語重心長的大道理,就能豪氣干雲的用生命守護此島,也不會膽小萎縮,不敢與妖獸抗衡。對於未子咒而言,一號島就是一個極佳的獵獸場地,只要有足夠的實力和小心謹慎,就能在獲得外海商盟巨大獎勵的同時,還能收穫極多的高階妖獸內丹和材料。

其實在一號島上,擁有這般想法的修士,才是最多的類型,他們真正關心的,不是能否守住此島,而是能夠讓自己在獸潮中平安的收穫多少寶貝

未子咒正是這種修士的一個代表,而且是實力非常強大的一個。

“趙道友貴人事忙,在下就不拐彎抹角了。這次在下專程等候道友,就是為了再和道友做一筆交易。”未子咒勉強之極的在僵硬無肉的面容上堆出生硬的笑意。

“交易哼,難道你又有了什麼稀奇功法,趙某記得你上次可是說將收集的全部功法都交給我的”趙地冷哼一聲,露出不屑和生氣的神情。未子咒這種修士最欺軟怕硬不過,趙地越是自恃狂傲,對方越是謹慎小心,不敢耍什麼花樣。

“呵呵,在下收集的功法的確全部交給道友了這次要交易的,則是在下花了大氣力好不容易收集到的各種高階妖禽的翎羽,足有數十隻之多。在下想用這些材料交換道友使用過的那把金刀法寶”未子咒望向趙地的目光,充滿著期待的神色。

“先將材料拿出來看看”趙地不置可否的說道。

見趙地既沒有拒絕、也沒有發怒,未子咒心中微微一喜,急忙將早已準備好的幾隻玉盒拋給了對方。

趙地伸手抓過玉盒,一一打開查看,片刻後,趙地面如寒霜的冷冷說道:“哼僅僅是一些五級、六級的妖禽材料,而且數量如此之少,也想換趙某的流金刀道友的算盤倒是打的很響,難道是將趙某不放在眼中,意圖戲耍不成”

“在下不敢”未子咒大驚,趙地這般喜怒無常,頗讓他有點琢磨不透。

“也罷,這些材料雖然遠遠不能和流金刀相提並論,但的確是趙某所需之物。這些翎羽趙某就不客氣的收下了,這裡有一批靈石,足以補償道友這批材料的價值”趙地言罷,收起了玉盒,拋給了對方一個裝有不少中階靈石的儲物袋。

未子咒結果儲物袋,用神識粗略的掃了一下其內中階靈石的數量,尤在其意料之上,當即也拱手說道:“多謝道友在下還會多尋覓一些高階妖禽的材料,定讓道友滿意”

雖然沒能換到流金刀,但趙地給出的靈石,卻讓他也小賺了一筆,見好就收的未子咒,不再糾纏什麼,隨即拜謝而去。

趙地向附近的書江南等幾人簡單的交易了一番各自的妖獸材料後,便不再耽擱,化作一道紫光,向東面遁去。

區區二百里,對於趙地而言,一會的功夫就飛到了。而他的神識隨即也探測到,定覺大師也正向此處飛來。

不一會兒,老僧也來到了此處。

“趙施主先來一步,果然是守信之人。”老僧所化的遁光停在半空中,顯露身形,隨即輕聲說道。

趙地微微一笑:“此事是在下所主張的,豈能不按時行動”

“趙施主,你看,即使隔著二百里,此處也能清楚的看到一號島的秀美巍峨的青山輪廓和那千里城牆的奇特壯觀景象豈能想像,這樣宏偉的建築,竟是出自於那些凡人的手中若是施主此行未能建功,恐怕這些凡人,都將葬身於妖獸的肆虐之下”定覺歎聲說道,大有深意的看著趙地。

“大師不必多說什麼,為了凝嬰丹和那件寶物,在下一定會竭盡全力的”趙地嘴角微翹的說道。

“那件寶物,貧僧已經帶來了,請施主妥善收好”老僧說完,手中白霞一閃,多出了一個寸許大小的晶瑩綠色小瓶,徐徐的拋向了趙地。

趙地結果小瓶,打開瓶塞,將綠色小瓶放在靠近口鼻處深深的吸了一下,頓時覺得精粹之極的盎然靈氣吸入了五臟六腑之中,說不出的享受和痛快。

“果然是傳聞中的萬年靈液,聞一下都如此的沁人心脾”趙地由衷的讚歎道。

萬年靈液,傳聞中只有品質極佳的某些靈眼之泉,才能在萬年的積累中,誕生出那麼一丁點,所以說是十分的稀罕和寶貝。

靈眼之泉原本就是極其少見的,而且大部分都和珞珈島的那樣,品質拙劣、極其微小,無甚特別用處,也根本不可能誕生出萬年靈液這種寶物。

傳聞中,蓬萊峰上有一口這樣的上佳靈眼之泉,正是歸太乙門和苦禪**同管理著。

誕生於靈眼之泉的萬年靈液,其應用價值,更是非同小可。只要那麼一滴萬年靈液,足以讓靈力耗盡的修士、妖獸,瞬間靈力恢復充滿

因此,這種寶貝,即使是元嬰期的修士,也視若至寶,極難擁有,而且一旦僥倖的弄到此物,不到生死關頭,也絕不會輕易動用。

能在關鍵時刻讓靈力瞬間恢復,在某些情況下,根本就是反敗為勝、保命救命的絕佳神通。

難怪趙地聽說對方有此寶後,毫不猶豫的就滿口應承下來。

“趙施主,這小瓶中有六七滴萬年靈液,足夠道友使用數次了。此物價值不菲、得之不易,這點貧僧也不必多說什麼,希望在關鍵時刻,此物能助施主一臂之力”老僧見到趙地欣喜的神情,也含笑說道。

“多謝大師賜寶這玉盒中的一物,正是在下託付大師交給風輕雲的物件。不管在下是否能夠再與大師相見,此物都務必交給千機門。”趙地拜謝之後,就將一隻白色玉盒扔向了老僧。

這只玉盒之中,正裝著《念神訣》全套功法口訣和全套傀儡煉製術的複製玉簡,趙地在玉盒和玉簡之中,都用念神訣的口訣做了一點手腳。只有修習了念神訣前二層的修士,才能完好無損的打開這玉盒、並查看到玉簡中的內容,若是他人強行打開,自然也能做到,但勢必會將玉簡直接銷毀或是將其中記載的內容清空乾淨、一絲不留。

這也是為什麼趙地敢於讓他人轉交這枚玉簡的原因之一。

“此事貧僧一定辦到。”定覺簡單的一句話,便是一個極大的承諾。

“既然如此,在下告辭了”時間緊急,趙地不再多說,劃著一道紫光,全速的向東面飛去。

定覺呆呆的望著趙地遠去的背影,“但願此子能夠成功”他輕歎一聲,喃喃自語了一句,便飛回了一號島。

“什麼他竟然主動離開了一號島咱們三人的機會來了”田氏三絕之一的田絕心,聽到這個消息後,興奮的說道。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