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二百四十三章 獸潮之戰(十九)

以身軀堅硬著稱的六級墨角蛟,竟然也在這赤輪紅光一斬之下,當場被斬成兩截

而七級毒箭豚,其噴出的毒性極強、穿透力也極強、像墨箭一般的毒液攻擊,也在這紅光一斬之下,化為了烏有。

隨即紅光一閃而過,毒箭豚也被一斬為二

其餘的數十隻妖獸,僅僅在短短的半炷香內,也被這赤輪無比鋒利的紅光切割下,無一倖免。

三人合力驅使的這件法寶,其威能之強大,恐怕元嬰期的修士也不過如此

趙地心驚之下,放棄了操縱夢璃劍和眾傀儡,上前夾擊此人的打算。

眼前這急速旋舞的赤輪,雖然與傳聞中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旋天輪有許多的不同之處,但明顯像是此輪的高端仿製品,並且還分為了三個部分,由三名默契的修士合力操縱,縱然遠不及真正旋天輪的十分之一威能,但也足夠對趙地產生致命的威脅

但是也很明顯的是,這三人操縱這赤火輪展現出的威力,遠在三人的簡單相加之上,相信這著強大神通所耗費的靈力,也是極其恐怖的。趙地認為,這三人絕無可能這般持續太長時間,否則一開始就會祭出這種幾乎無可抵擋的殺招。

果然,三人共同操縱著這件赤火輪,並沒有向裡層的光罩發起攻擊、意圖滅殺趙地,而是將周圍的妖獸清空後,全力將赤火輪向困住他們的巨大防護光罩切去。

每一道赤火輪旋舞出的紅光打在防護光罩之上,都會發出“噌”的一聲脆響,讓後者產生了劇烈的波動,並在瞬間被切出一道長但薄的細口,但隨即光罩借助法陣的力量,又會瞬間將這切口彌補還原。

儘管還有源源不絕的妖獸湧入小島之中,加入了圍攻田氏三絕的行列,但都在這紅光的霸道威力下,被斬身亡。

這由數塊高階靈石佈置出的防護法陣光罩,也在赤火輪的旋舞攻擊下,漸漸不支,並在小半個時辰後,一聲脆響,碎成點點靈光,化為虛有。

田氏三絕,回頭恨恨的看了趙地一眼,便化作一道紅光,向遠處遁射而去。

趙地神色凝重的望著三人遠處的光影,卻沒有動身追殺的意思。

這三人主動離去,顯然是靈力耗損嚴重或無法繼續支持如此強大的法寶,但若是三人在靈力耗盡前拼死一擊,以此寶展現出的巨大威力,趙地根本沒有必勝的把握,因此,索性任由這三人離去,不過這三人一走,以後他又要加倍小心了

反正這三人的幕後指使人,很可能知道自己身懷重寶的事情,如今再被得知擁有不俗的高階法陣和高階靈石,也沒有太大關係了,而且,他現在有任務在身,完成他的計畫,才是當前重中之重

趙地最主要的計畫,正是利用天香幻情陣,將一部分妖獸吸引到小島此處,這樣在獸潮之時,一號島面臨的壓力就會小很多。

當然,趙地可不敢獨自承受這些妖獸的攻擊,即使用法陣守護,但在源源不絕、數以十萬計的妖獸大軍面前,完全是不堪一擊的。

天香幻情陣,在幽若的改進和其他陣法的加持配合下,不但能隨時關閉,而且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其誘妖的範圍,擴大到數百里之內。

趙地正是借用這一點,意圖將妖獸暫時控制在距離一號島較遠的海域中,這樣,一號島在短時間內面臨的威脅就會大減。

而他自己,則可以借用天香幻情陣和其他高階防護法陣,滅殺大量的高階妖獸,甚至有可能得到七級蛟類妖獸的內丹和材料,這正是趙地最主要的目的之一。

田氏三絕若是打算恢復靈力後、再次攻來,肯定不是一時三刻就能辦到的事。因此這三人走後,趙地並沒有撤換地方,而是繼續在這小島之上,誘妖捕獸。

此時在幽若的激發下,天香幻情陣的誘妖威能,已經擴大到極限,幾乎能覆蓋方圓近千里的範圍。

而這個範圍內的妖獸,數不勝數,每時每刻,都有大量的妖獸瘋狂的湧入小島之上,闖進二女佈置的各種法陣之中。

在趙地的命令下,二女專心的操縱身前飄著的十幾個精緻複雜的陣盤,將無數妖獸困在其中。

趙地則帶著冰風蛟和一眾傀儡,選擇性的滅殺一些能看中的高階妖獸。至於五級及以下的妖獸,趙地完全沒有興趣,這些妖獸都在二女的不斷操縱下,被法陣的禁制紛紛的轉移出小島之外。

趙地滅殺妖獸的效率極高、速度極快,往往都是借著傀儡密集攻擊的掩護,夢璃劍帶著混元神光的一斬之下,就能滅殺一隻六、七級妖獸,隨即他就繼續趕往下一個目標。

若是遇到了攻擊,趙地也不用法寶防禦,而是借用冰風蛟神妙無比的風遁術躲避、並悄然出現在妖獸身後,一舉將其滅殺。

越來越多的妖獸湧向小島,不過十餘裡大小的小島上,最多的時候,竟然有二三十只六、七級妖獸,而低階妖獸更是達到了數百。這還是二女不停使用陣法禁制將低階妖獸移出島外的結果,否則這小島之上,只怕已經有數千的妖獸了

當然,這種借用禁制移出妖獸,對法陣的靈力損耗相當嚴重,短短的一個時辰後,二女頗有點手忙腳亂、照顧不過來的感覺,而趙地也在數十隻高階妖獸的圍攻中深覺情況不妙。

“關閉天香幻情陣,啟動隱匿陣法”趙地大聲的吩咐道。

二女動作迅速之極的朝兩三個法盤點去,片刻後,一道霞光在小島上空一閃,片刻後,這小島竟然憑空消失在不遠處一些妖獸的眼中它們所見之處,原地只有茫茫的海面。

而那些被天香幻情陣迷幻的妖獸,也在不長的時間後,通紅的雙眼漸漸清澈起來,紛紛迷茫的看著四周的情形,或是向其他海域奔去,或是沉入了海底之中。

湧上小島的妖獸大減,趙地等幾人和法陣所承受的壓力的也瞬間小了很多,趙地借助著冰風蛟的配合,將一隻只的高階妖獸斬於劍下。

不多久,小島之中、法陣之內,已經沒有活著的妖獸,只有數十隻高階妖獸的屍體。

趁著這寶貴的時間,趙地極其熟練的將妖丹等有用的材料一一收穫,然後將妖獸屍身化為灰燼,並時不時的戴上神識面罩,探測著周圍一百多裡範圍內的威脅。

二女也不閑著,許多法陣的高階靈石,都幾乎耗盡了靈力,正好趁這個機會,一一替換。

半個時辰之後,天色漸暗,趙地再次命令二女打開並全力激發天香幻情陣。

這一次,來到小島之上的妖獸更多、而且更為瘋狂,趙地等幾人僅僅堅持了不到一個時辰就被迫關閉了天香幻情陣。

這一段時間,趙地又擊殺了不少六七級妖獸,但七級蛟類始終沒有出現過。

不僅如此,有一些在獸潮中曾見過不少的妖獸,也一直沒有在小島上出現。

趙地推測,天香幻情陣並不是對每種化形以下的低階妖獸都有yin*作用,但至少大半可以。

而七級蛟類或者是因為靈智已經開啟了部分,或者是因為實力太強、更本不受天香幻情陣的影響,所以無法將其yin*至小島之上。這對於非常想得到七級蛟丹的趙地而言,卻也無可奈何。

天色已晚,據趙地的推測,此時大概正是獸群即將登臨一號島的時間,但因為趙地的牽引,相當一部分妖獸,此時尚在前往一號島的路途中。

“開啟天香幻情陣”趙地再次吩咐道。

不多久,小島之上,又一次洶湧起來……

一號島之上,原本提心吊膽的眾修士,發現今晚的獸潮似乎來的稍晚一些,而且妖獸的數量明顯較昨晚要少了許多。尤其是某些種類的妖獸和六七級的高階妖獸,數量都銳減了近半。

這樣一來,一號島的防守壓力就被分擔了不少。在各種修士部隊和大量凡人的努力下,竟然以相對昨夜不到十分之一的代價,就守住了此夜

只有那七八隻七級蛟龍極其難纏,好在數量有限,在外海商盟安排數十名好手,三四人一組的夾擊一隻七級惡蛟的情況下,雖然仍無法滅殺七級的蛟類妖獸,但也能將其糾纏住,一直拖到黎明的到來。

這一次的黎明,當一長兩短、意味著勝利的號角聲傳遍千里時,城牆上下,頓時被山呼海嘯的歡呼聲淹沒。

許多人認為,這標誌著獸群的攻擊已經是強弩之末,勢必會越來越弱,只需要再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平安的度過這萬年一遇的特大獸潮。

定覺老僧,作為最清楚真相的人之一,興奮之餘、心中也是非常的震憾,前後兩夜的巨大變化,顯然是趙地這個神秘莫測的結丹中期修士,起到了關鍵的作用。

究竟他有如何強大的神通,幾乎憑一己之力,力挽狂瀾、逆轉乾坤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