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二百四十四章 獸潮之戰(二十)

黎明後不久,定覺老僧得到兩名結丹初期修士的彙報,田氏三絕返回了一號島。

這三人,竟然是一副吃了敗仗的模樣,不但靈力虧損極多,神情也是鬱悶之極的一臉陰黑。

顯然,這三人,並未在此次的出海一行中得到絲毫的好處。

難道說,大名鼎鼎的田氏三絕,在聯合出手之下,竟然沒有在趙地手中占得任何便宜,反而是灰頭土臉的逃喪而回?

老僧對趙地的“敬仰”和“神秘感”,又增加了一分

老僧並不知道,這三人如此模樣,倒不全拜趙地所賜,而是這三人在返回一號島的路途中,倒楣之極的遇到了包括一隻七級青蛟在內的一些高階妖獸的圍攻,三人被迫與妖獸大戰一場,雖然滅殺了不少高階妖獸,但竭盡全力之下,也只是堪堪逃脫而已。

一號島上下,一片沸騰歡欣,那些少數的、隱隱猜到了趙地與此事有關的高階修士,則心中駭然的臆測著趙地昨晚的舉動。而那些曾經打過趙地主意的結丹修士,此時心中也後怕不已。

兩三千裡外,趙地的心情也是十分舒暢。

剛剛過去的這一夜,他的計畫出奇的順利,不但成功的將數以十萬計的妖獸調動在一號島千餘裡之外的海域中、有效的削減了獸潮對一號島的壓力,而且自己也收穫了百余隻高階妖獸的內丹等材料。

雖然沒有最想要的七級蛟類,但竟然有幾隻路過的六七級妖禽也被天香幻情陣yin*進了陣法之中,讓他收穫不小。

黎明後,趁著妖獸不再那麼狂暴,趙地吩咐二女收起了所有法陣,並向南飛出了數百里,選擇了另一個稍大一些的島嶼,布下陣來。

陣中陣、連環陣的佈陣思路,在幽若參悟了千機子那枚玉簡的一小部分內容之後,也終於有了一些眉目,此次的佈陣,因為時間相對寬裕,所以便略微嘗試了一二。

當然,這樣也只是稍稍增強了各陣法之間的聯繫,讓各法陣之間能夠相互支持,也能提高些許法陣的防禦能力。

畢竟要真正佈置出完美的連環法陣,根本不是現在的幽若能夠在幾個時辰內做到的事情,恐怕要花上月許時間、或者是她完全參悟了千機子遺留法陣玉簡的內容,才能做到。

越是強大的法陣,需要的靈石也就越多、越高階,這一番法陣的佈置,耗費了趙地百余顆高階靈石。而昨夜的幾番惡戰,消耗的高階靈石,也有這樣的數目。

這也是為什麼趙地只答應定覺老僧,能在接下來的兩個夜晚深入獸群中干擾獸潮,為一號島城牆的修補和防禦大陣的修復,贏得極其寶貴的兩天兩夜時間。若是時間太長,不但耗費的高階靈石,讓趙地也承擔不起,而且出現危險的可能性,更是大大提高。

若是倒楣的同時遇上幾隻像“破壞者”那樣的高階自爆型妖獸,那麼他的法陣被毀不說,自己恐怕也要落入無數妖獸的層層包圍之中。

二女忙碌著佈陣的時候,趙地則用數塊高階靈石閉目打坐、呼吸吐納,緩緩的恢復著靈力和神識。

數日以來,趙地一直在與妖獸的惡戰之中,無論是靈力、神識還是體力,都消耗極大。

體力還好,雖然恢復較慢,但他喝了一點點“天劫甘霖”,很快就能生龍活虎,靈力的消耗用高階靈石打坐,恢復起來也不算太慢,至於那萬年靈液,如此珍貴,趙地自然不會動用。

而神識的恢復,卻只能靠靜靜的休息。

即使是專門鍛煉神識、強大如斯的《念神訣》,也沒有記載短時間內迅速恢復神識的方法,只是提到了一些吐納靈氣和運轉神識的方法,略微有助於神識的恢復。

冰風蛟也躲入了靈獸環之中靜靜的休整。這只靈獸環,和普通的靈獸環甚至還有些許的不同之處,其內的冰寒氣息較濃。不知這是幻無形特意為“六翼霜蚣”準備的靈獸環,還是因為那霜蚣在此寶的空間內呆的時間很長、使其充滿寒意。

這寒氣對此時的冰風蛟而言,最合適不過了。它最近數日,一連吞噬了數隻冰屬性的妖禽妖獸,甚至包括那只七級的冰孔雀,這些冰屬性妖類身體中的寒元內丹,對冰風蛟而言,正是大補之物

冰風蛟正在一絲一絲的將純粹的寒氣從這些寒元之中,抽取而出,並煉化為自身所用,這個過程十分緩慢,恐怕沒有年許的時間,無法讓冰風蛟將其徹底煉化完畢。

二千多裡外的一號島,同樣也是這般的忙碌著。

數百萬的凡人,在此起彼伏的口號聲中,一塊塊的堆砌巨石,修補城牆;一架架的豎起投石器、巨弩;一把把的拾回、運送著鐵箭和巨石。

這是一場長期的大戰,城牆之上的凡人,比起數月前,幾乎更換了一半。原先的那些人,或是回到了城牆之下,承擔運輸的任務,或是受傷、勞累返回了島內的家中休養,還有不少的一部分,則是在惡戰中喪命。

大戰中的英雄事蹟,在凡人中流傳甚廣,一些英勇無比的凡人,其名頭在凡人之中,甚至比趙地、定覺老僧等修士還響亮幾分。

或者是受到這些英雄事蹟的感染,或者是自發的感受到島在人在、島亡人亡的使命感,越來越多的凡人新面孔加入了這場獸潮大戰,成為這浩瀚史詩的一份子。

為了彌補低階修士的不足,外海商盟又有了新招,每天白日妖獸退去的時候,會高薪聘請大量的數以千計的煉氣期、築基期修士和部分的結丹期修士,他們在夜晚來臨時就會被陸續傳送回內星辰,不直接冒險參與獸潮的抵抗。

但是這大量的修士,則可以有效的幫忙修補城牆、佈置法陣、刻印一個又一個的防禦法術,還可以將大量的妖獸材料收取妥當,交給外海商盟。

這些人既不會承擔危險,也能極大的幫助到外海商盟,而且自己也能在短時間內賺取可觀的一筆靈石,因此,回應而來的修士,不計其數。受傳送陣的限制,外海商盟不得不從中精選出三千名築基期以上的修士,而煉氣期修士則一概不臨時聘用。

外海商盟的結丹期管事們,因此則變得更加忙碌,即使在白日,也很難有休息打坐的空檔。

一時間,獸潮大戰之事,成了星辰海修仙界最熱門的話題,每一夜的戰況,在內星辰也是人人爭相傳播,而趙地的名字,在悄然在內星辰傳播開來,其滅殺妖獸時展現出的深不可測的實力和滅殺了幻無形的事情,讓他一夜之間,成了結丹期修士中名頭最為響亮的一人。

而那些與趙地有關聯的修士,也在某處,以不同的方式,或驚或喜、或恨或怒的默默關注著。

短暫而寶貴的白日很快過去,淒美的夕陽不舍的在天邊緩緩墜下時,預示著新一輪的大戰即將展開。

趙地抬頭看了看空中的皎潔明月,已經成半圓之形。據他數月以來的經驗得知,滿月之時,低階妖獸會變得格外瘋狂和恐怖。

幽蘭、幽若,早已佈置好一切法陣,此時正端坐在小島中心,默默的等待著趙地的吩咐,她們的身前,飄著十幾個各色各樣的精緻陣盤。

“激發法陣”趙地簡單的幾個字輕輕說出,二女立刻心領神會的將陣盤一一啟動,天香幻情陣和法陣,開始展現出來。

很快,就有一些妖獸感應到天香幻情陣的吸引,紛紛朝小島此處湧來。

趙地輕拍腰間,將還在煉化寒元的冰風蛟喚出,後者懶洋洋的劃著淺綠靈光一個盤旋,落在趙地身邊;雙袖一抖,各色靈光魚貫飛出,整齊的傀儡部隊再次登場;張口輕吐,夢璃劍裹著一層淡淡的迷離紫光,緩緩飛出,化成數尺大小。

“今夜的大戰,希望是最後一次”趙地輕輕的撫摸著紫劍劍身,喃喃的說道。

不多久,第一隻六級妖獸登臨小島,趙地帶著夢璃劍,劃著一道紫光殺將而去

……

仍是故計重施,仍是借助著法陣來回yin*低階妖獸,仍是大量高效的捕殺六、七級妖獸。

這一夜,趙地與他的鬼奴、靈獸、法寶、傀儡一道,再次生生的將這威猛無比的獸群,拖滯的東一片西一片,一號島的壓力驟降,而他自己也再次收穫了大量的高階妖獸材料。

黎明前夕,此前一切順利的趙地,忽然感應到七級蛟龍的靠近。

終於是yin*到七級蛟龍了麼

趙地心中又是歡喜又是緊張這七級蛟丹,對於冰風蛟而言,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是極補的重寶

然而很快他的表情就只有緊張而沒有任何高興之意了,他發現,足足有七八條七級蛟龍,正飛向自己所在的小島,而且隱隱成包圍之勢

“怎麼回事?蛟龍不是天下間最為高傲的妖獸,從來都是獨自迎戰的麼”趙地眉頭一皺,心下頗感不妙。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4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