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百四十六章 獸潮之戰(二十二)

“如今,竟然又出現了一名可以使出風遁術的蛟龍,並且還只是在結丹初期的水準就能如此流暢的使用,難道說,此蛟也會像空家的那名前輩一樣,成為我們蛟龍一族的無敵存在”

“不行,無論如何,決不能讓他成為一名人類修士的靈獸”

怪人望向圓珠中紫衣青年的眼神,幾欲噴出火來。

……

趙地並沒有一直呆在星辰閣,他這一走,且不知是否還會再回星辰海,當然要做足一番準備。

雖然戰事熱烈,但一號島上的商鋪,仍然是開放的,而且由於最近頻繁來島的修士眾多、妖獸材料更是流出極多,所以這些商鋪反而是特別的熱鬧。

一些輔助的煉器煉丹材料、一些只有星辰海特產的材料、許多有價值的妖獸材料,等等,都是趙地需要大量準備的。

好在他現在在一號島的聲名極大,根本沒有人敢打他的主意,而且他即將遠離此島,於是索性花出了幾枚高階靈石,購買了數量驚人的一批物品。

第一次如此痛快的、幾乎毫無顧忌的大手筆花費靈石,讓趙地感覺頗為過癮。

若是此時出現對他有用的極品材料,即使花費上百萬靈石,他也絕不會錯過

在幾乎將那些原料鋪的高級物品存貨一掃而空的同時,趙地終於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了靈石大把的巨大好處。

不過這顯然是建立在他實力超群的基礎上,否則仍然只能偷偷摸摸的買上一點點,哪敢這般明目張膽、甚至動用高階靈石。

看來無論什麼情況下,實力強大才是最好的保障

傍晚時分,定覺老僧果然依言來星辰閣找到趙地,交給他數十隻顏色各異的玉盒,其內都裝有不少各色各樣的高階妖禽翎羽。數量之多,還在趙地的意料之上。

趙地欲支付一筆靈石,卻被老僧嚴詞拒絕,看來這定覺大師打定了主意要百般交好這位神秘莫測的紫衣青年,即使對方即將離去,也要給對方留下個好的印象。

這之後,定覺帶著趙地,悄悄的來到了星辰閣七層。

這七層大堂之內,果然有數座樣式十分古樸的古傳送陣,這些法陣不但都沒有裝配上靈石,而且上面甚至還積累了不少灰塵,並且此地一個人也沒有。

定覺果然深刻領會了趙地儘量低調的意圖,明白他不想被太多人知道自己會去五號島附近,所以特意將日常看護的修士支開,獨自帶著趙地來此。

定覺凝望著趙地,說道:“施主真的這般著急離去?若是肯多留幾日,以施主的神通,對本盟的抵抗獸潮大計幫助極大”

“大師謬贊了,在獸潮大戰這樣的宏偉背景下,在下區區一名結丹中期修士,又能起到多大作用,最多只是杯水車薪而已而且在下這段時間已盡全力,以後貴盟能否守住此島,就看天意了在下在此多呆一天,就多一天的危險,為了保住小命,也只有儘早離開此島了”趙地淡淡的說道,回望老僧的眼神,也充滿了無奈之色。

老僧聞言先點點頭,又搖搖頭,然後毅然的說道:“不錯,施主對本盟幫助極大,貧僧仍意圖挽留,實在是有些貪心。施主已經做出決定,那事不宜遲,貧僧這就助施主離開此島。”

定覺言罷,走到中間一處傳送陣旁,袖袍一抖,十幾顆中階靈石魚貫飛出,被其一一安放在法陣的陣眼各處。

在所有的靈石都安置好後,這座圓形的傳送陣通體激發出淡淡的白色霞光,傳送陣上多年積累的灰塵也在一瞬間消失不見,法陣的玉石陣台也變得通透起來。

趙地走上傳送陣玉台中央,向老僧拱手施禮道:“多謝大師,待在下傳送走後,還煩請大師將此處的灰塵重新佈置一番,以免讓人看出破綻。”

“呵呵,施主果然心細如發,這個容易辦到。只是這單向傳送陣,誤差較大,施主大概會被傳送到五號島附近數萬至數十萬里的海域中,無法確定準確位置,而且傳送中空間壓力也不小,希望這兩張傳送符能幫助到施主。”老僧含笑說道,一揮手,兩張畫著玄妙符文的白色符籙飛向了 趙地,卻被趙地伸出手指淩空一彈,又飛回了老僧處。

老僧正疑惑不解,趙地嘴角微翹的說道:“大師的好意在下心領了。在下有一枚傳送令,這傳送符就不必了。而且這兩張符籙明顯並且簡單普通的傳送符,從其蘊含的威能來看,恐怕是傳聞中的高階傳送符,此符煉製不易,大師定有重要作用,還是將其收回吧”

“想不到施主在制符一道上也有如此深厚的造詣,居然一眼就看出了這兩張符籙的不同尋常之處,也罷,這符籙的確對貧僧有用,既然施主另有寶物,貧僧就收為己用了。”老僧兩眼微眯的看著趙地,微笑說道。

趙地取出傳送令,後者激發出一個淡淡的乳白色光罩,將趙地護在其中。

“大師,後會有期”趙地拱手作禮。

“後會有期”老僧雙手合十的向趙地行了一記佛禮,然後聽到趙地輕吐“傳送”二字,並一道法訣打在陣法之中。片刻後,法陣中一陣耀眼白色霞光閃過,趙地便消失在傳送陣中。

趙地消失後,老僧袖袍一抖,傳送陣上的靈石盡數飛入其中,然後他又是大手輕輕一揮,一層淡淡的灰塵又佈滿了此處傳送陣,令其看起來和其他幾個傳送陣一般無二。

做完這些,老僧長歎一聲,然後離開了星辰閣,化作一道遁光全力飛向城牆,如今夜色已近,正是他一天中最緊張和忙碌的時刻。

外星辰中段某處,海面上空數百丈高處忽然一陣空間波動,一名裹著一層淡淡白光的紫衣青年身影浮現而出,正是傳送至此的趙地。

以趙地現在的強大神識,加上有傳送令的保護,這一段距離的傳送,並未對其造成明顯的影響。

趙地第一時間帶上了神識面罩,仔細的查探方圓一百多裡範圍內的可能威脅。

果然,如他所料一般,此時的外星辰深處,反而比一號島附近要寂靜許多,這麼大的範圍內,除了一隻正在海中深處遊弋的低階妖獸外,風平浪靜。

趙地摘下面罩,借著剛剛升起的半輪明月辨明方向後,化作一道遁光向北而去。

飛行了一兩個時辰,路過了幾處小島,終於讓他根據這些小島的形狀和分佈情況,判斷出自己所處的海域位置。

他現在正處於五號島東部二十萬餘裡的海面上空,而西門散人的秘密洞府,正在北面略微偏西的位置上,大約需要飛行一個月的時間。

五號島附近海域一個月的飛行,對於趙地而言,輕車熟路,他化作一道紫光,不急不緩的飛遁著。

出於謹慎的考慮,他一直用神識將周圍數十裡內的大致情況掌控心中。

這麼不間斷的一飛,就是數日。

這數日之間,想必一號島又經歷了幾場惡戰,究竟戰況如何,人類是否成功防禦住,城牆是修補一些還是被破壞的更加厲害,還有何種厲害的高階妖獸也參與到獸潮之中,這些問題,都已經不是趙地可以知曉的。

連續飛行了數日,趙地感到靈力有點不支,於是便找了一個無人荒島,在幽蘭幽若二女布下隱匿法陣後,用高階靈石打坐回復靈力。

大半日後,趙地感到靈力十分充沛,便不再停留繼續飛遁趕路。

這一路飛來,趙地發現,這裡的妖獸情況和獸潮爆發前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區別。他這十餘天一路飛下來,只遠遠的見到了一隻四級妖獸,至於五級妖獸,則一隻也沒有發現。

這樣的環境,對於趙地而言,自然是安全輕鬆,但他也沒有放鬆警惕,飛遁的同時,仍然時刻用神識監測著周圍的大致情況。

這種粗略的神識掃描,只要不是觸及太遠的地方,對神識的消耗並不大。若是想要探測的更為精細、或者是探測到更遠的地方,神識的消耗則要成倍成倍的增加。

路過一處異常熟悉的小島,趙地微微一笑,停了下來。

此處的小島,百餘年前他在此設下過天香幻情陣,並借助傀儡和中品靈具,滅殺了數量不少的三至五級妖獸。

那時的他,還是築基初期修為,還未接觸到《混元訣》,如今再過此處,物是人非,讓他大有隔世恍惚之感。

此地離西門散人的洞府,已經只有大半月的路程了,趙地感到靈力有點損耗,乾脆就在這小島之上,再次布下陣法,打坐休整。

兩個時辰之後,正在閉目打坐的趙地,忽然猛的睜開雙目,眼中透出驚恐的神色,連忙向一旁的二女招呼一聲:“快走”

二女雖不明所以,但在第一時間就將陣法收起,鑽入了趙地的袖袍之中。

“怎麼啦,主人?”幽若忍不住問道。

“有化形妖獸正向我們飛來”趙地召出了冰風蛟,並縱身踏上。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