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二章 三花聚頂

“並且,每一種手段都能提升二三成的成功率”

混元子的這後半句話,讓趙地嚇了一跳,又驚又喜

凝結元嬰的難度,遠勝凝固金丹縱然是資質極佳,也難以邁入元嬰大道。

能夠修煉至結丹期的修士,個個都是資質不凡,機緣不小,但這些人想要凝結元嬰,同樣是幾率極低。

以龐大的星辰海修仙界為例,結丹期的修士不下數萬,而傳聞中元嬰期的修士,只有寥寥數十人而已。

如今對方竟然說有七八種逆天的手段,能讓凝結元嬰的機會提高二三成,這豈能不讓趙地大驚失色。

若不是趙地早知此人不同尋常,肯定會以為他只是在信口胡說,絕不敢信以為真。

“怎麼,以為本人在胡言亂語不成”混元子感應到趙地驚詫的表情,輕輕一笑的說道:“本人所說的,絲毫沒有誇張的成分在內,只是這些手段,都極難實現,只要有其中一樣,都足以讓道友的機會大增。”

趙地略帶興奮的說道:“請前輩一一細細說來,或許在下也湊合出一種。”

混元子正色說道“嗯,你能凝結元嬰對本人也十分有利,本人自會知無不言的”

“最簡單的手段,就是通過丹藥來提高凝結元嬰的幾率,但是這種丹藥無不是用及其珍貴的原料煉製而成,甚至包括化形妖獸的妖丹或者一些已有靈性的天地靈物,都是極其罕見之物。本人這裡有詳細的丹方,可以送給道友。”

趙地聞言,立即取出了一枚空白玉簡,貼在暖神玉上。

“不必刻印玉簡這麼麻煩,”混元子一愣之後,說道:“本人可以直接將這些資訊,輸入道友的神識之中,以道友的神識之強大,這只是片刻間的功夫。”

“那就有勞前輩了”趙地將玉簡收回,神識中稱謝答道。

片刻後,他便感覺到腦中有大量的圖文資訊,從混元子處傳來,只是一個呼吸的功夫,不下數十萬字和數百張精細圖畫的資訊,全部傳輸完畢,果然效率極高。

趙地在新得到的資訊中快速的掃過一番,果然看到了十餘種丹藥的名稱、功效和詳細的煉製方法。

不多久,趙地粗略的通讀完這些資訊,嘴角微翹,露出了一絲神秘的微笑,他說道:“前輩給出的這些丹藥,果然個個非同尋常,其中絕大部分主原料在下都不曾見過也無法得到,有一半以上甚至是第一次聽說,原本此路在下是走不通的,但在下數十年間恰好得到了這麼幾粒丹丸,似乎都在前輩的丹藥名單之中。”

說完,趙地輕擦手腕上的儲物鐲,白霞一閃,三個木盒就浮在了他的身前。

這三個木盒,都只有數寸大小,但都貼滿了三四張禁制符籙,顯然是慎重異常。

趙地五指連彈,這些禁制符籙紛紛飛起脫離,三隻木盒也幾乎同時打開,其內各裝有一粒寸許大小的丹丸,有一顆是淺紅色,而另外兩顆則是珍珠般的銀白色。

“化嬰丹、凝嬰丹、育嬰丹”這次輪到混元子駭然起來

“道友好手段,竟然能湊到三種對凝結元嬰極為有益的丹藥,而且這三種丹藥互補互成,配合服用,足足能提高兩成的結嬰幾率”

“果然如此”趙地點點頭,心中對這“結嬰三寶”更有信心了。

混元子忍不住出聲問道:“道友是如何得到這些寶物的,能否說來聽聽,難道道友在煉丹之道上,也有極高的天賦?”

趙地微微一笑的說道:“呵呵,這些丹丸,來歷各都不同,有兩種是在被在下滅殺的修士儲物鐲中發現的,還有一種則是在下甘冒奇險的幫一位好友做了件事情,對方贈送與在下的。至於這幾種丹藥的煉製之法,在下卻是一竅不通的。”

“嘿,道友機緣不小,想必被你滅殺的兩人以及那位好友,也都是不同尋常的修士,否則也無法得到這種寶物的。”混元子感歎道,這名清秀青年,總能時時刻刻的給他帶來不可思議的驚喜,即使是閱歷豐富之極的他,也愈發的看不透這看似年輕的結丹期修士。

趙地不置可否的含笑不答,卻反而向混元子問道:“前輩,可還有什麼其他的結嬰輔助手段,不妨一一說來聽聽,或許在下還能想想辦法。”

混元子說道:“除了丹藥之外,其他的方法,都是要靠外力輔助,比如說,尋找一處靈氣極佳的地方,可以稍稍提高凝結元嬰的成功率。當然,要想有明顯的提升,至少也是高品質的靈眼之泉或者是萬年靈眼之樹等地方,縱然是極品靈脈,提升的也十分有限。這種地方,早被各大勢力佔有,想必道友也難以得到。”

“這些都是普通的面向所有修士提升凝結元嬰的手段。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手段,卻是為修煉混元訣的五靈根修士專門準備的。五靈根修士原本修行就十分困難,沒有一些輔助手段,難以成功晉級,不過這些輔助手段,恐怕道友也同樣難以辦到。”

趙地面色嚴肅,聽的十分仔細,點頭說道:“有哪些專為混元訣準備的手段,請前輩指點。”

混元子知道趙地不細聽其中苛刻的條件,是不會死心的,便繼續說道:“比較有把握的有五嬰灌體、三花聚頂和混元注靈三種方式。”

“五嬰灌體,成功率最高,幾乎單憑此法就能有三成的幾率凝結元嬰。具體的做法是,找到五名修為接近的元嬰期修士,且必須是分別主修金、木、水、火、土五行單一法術中的一種,五種屬性恰好一人一種。在凝結元嬰之時,若是有這五人默契配合,同時輸入不同屬性的、純粹之極五行靈力,刺激混元金丹,可大大的提升金丹碎裂後,混元之力重新凝結為元嬰的幾率。”

“此法要求這五名元嬰期修士彼此間配合默契,不能存絲毫私心,否則有絲毫差池之下,不但衝擊元嬰之人立刻丹碎人亡,就是這五名元嬰期修士,也會實力大損。道友可有辦法找齊這五個元嬰期修士?”

趙地搖頭苦笑,自嘲道:“找到五個元嬰期修士齊心助我絕不可能,找到五個元嬰老怪齊心殺我,倒有幾分把握的。”

“呵呵,道友說笑了,難道道友真得罪了不少高人?若真是如此,趕緊凝結元嬰,提升實力,就顯得尤其重要”混元子呵呵一笑,繼續說道:“三花聚頂和五嬰灌體,都差不多,只不過三花聚頂的要求更是苛刻。”

“三花聚頂,要求是三名異靈根的修士,且必須是風靈根、冰靈根和雷靈根各一名,修為至少也要結丹中期以上。在混元金丹修士衝擊元嬰之時,這三人必須同時激發三種異屬性靈力,一齊直接衝擊在混元金丹之上,丹碎之後,三股異屬性靈力必須源源不斷的供應著,持續充入丹田之中,一直到元嬰凝成為止。”

“因為這牽涉到直接攻擊混元金丹,所以十分的危險,三人中,只要有一人感應稍稍有誤或心存任何歹意,都會同樣導致混元金丹修士丹碎人亡的。”

“況且異靈根的修士,極其罕見,比元嬰期修士還少的多,哪裡能一下子找來三名,而且都還必須是修為接近、都在結丹中期以上。”

“三花聚頂,是最為危險的一種手段,也能提升近兩成的結嬰幾率,不過顯然也不適合道友。”

趙地嘴角微翹的點點頭,繼續問道:“混元注靈又是什麼手段?”

“這個手段最為簡單,不過要求同樣是變態的。”混元子搖搖頭接著說道:“這要求有一名至少是元嬰期、最好是元嬰後期的修士,且必須是修煉了混元訣的五靈根修士,將純粹之極的混元靈力,不斷的灌輸道友的體內,助道友凝成元嬰,這個手段最為安全,一般不會有大太問題,不過提升的幾率也只有一成多點而已。”

趙地輕歎一聲,說道:“這麼說來,混元注靈這手段,在下也同樣無法滿足條件的”

“不錯,不過道友已經有了三種對結嬰有益的丹藥,而且還有不少高階靈石,可以再佈置一些聚靈法陣,只要找到靈力充足的地方,就可以嘗試凝結元嬰了,道友的手段已經十分驚人了,幾率接近三成,已經算是非常之高”混元子贊許的說道。

趙地露出神秘的一笑,說道:“前輩說的不錯,不過在下還想額外多提高一些,不知這兩個人,能否幫到在下?”

說話的同時,趙地在儲物鐲上輕輕一抹,白霞一閃之下,一男一女兩名青年的身形浮現而出,飄在趙地身前丈許處。

這二人,目光呆滯無神、毫無生氣,顯然都是煉屍。

同時,他還將靈獸環中的冰風蛟召出。

冰風蛟在趙地的命令下,不明所以的飄在這兩具煉屍身邊,可憐巴巴的一動也不敢動,只是圓睜著比拳頭還大的蛟目,露出茫然和好奇的神情。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