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八十八章 幽冥權杖
  





  被鬼女一聲尖叫,擾亂心神、神智暫時不清的冰狼,毫無抵抗的被鬼女的利爪直接抓破腹部,一顆二寸多大的透明內丹被其攝入手中,而冰狼也就此斷氣!
  
  僅僅是一聲尖叫之後,二妖一死一暈,瞬間沒有了戰鬥力。
  
  「咦,人類,你有點意思,竟然在本座的鬼嚎之下,沒有昏厥過去!」鬼女笑嘻嘻的看著百餘丈外,口角流出一絲血跡的趙地,陰森的說道。
  
  趙地在看到鬼女張嘴的一剎那,立即運轉念神訣護住心神,才幾乎絲毫無損的抵抗下來,而胸口卻不免血氣洶湧,吐出了一口暗紅血液。
  
  然後,僅僅一個呼吸間,以三敵一、原本大佔上風的局面,就成了他獨自迎戰的情形,趙地第一瞬間的想法就是轉身而逃。
  
  但他並沒有逃走,玄陰芝就在眼前,如此大的機緣,豈能因膽怯而錯過!
  
  如果對方只是鬼嚎這種手段,雖然霸道無比、殺傷範圍大,但他也自認為有辦法抵擋。
  
  趙地噴出夢璃劍,冷冷的盯著鬼女,一眼不眨。
  
  「你沒暈,卻不逃,也不傻,難道是覺得有辦法對付本座!哈哈哈!」鬼女掩口輕笑一聲,彷彿聽到了一個極好笑的笑話。
  
  鬼女的動作,優雅輕盈,仿若一位翩翩仙子,但偏偏周身陰氣沉沉,白目嚇人,十分詭異。
  
  趙地手心背上冷汗淋漓卻不自知,他心中極為緊張,眼前的這個鬼女,其實力,遠勝於他見過的任何對手!
  
  縱然是那元嬰中期頂峰的「混元子」,也無法給他這般從心底感到恐怖的感覺。
  
  他實在不知,這一番交手,自己有無勝算,而一旦交手,卻發現自己不敵後,又有幾分把握能逃出生天?
  
  風險之大,勝於以往任何時候!
  
  若是換作以前,他有大量的丹藥可以提升修為,絕不會冒此奇險,但如此到了元嬰期,能提升修為的寶物已經近於絕跡,更何況是已經通靈化形的玄陰芝這等至寶!
  
  傳聞中,以數千年的玄陰芝為主藥煉製的玄嬰丹,對於元嬰期的瓶頸突破,極為有益,一顆服用下去,突破瓶頸的幾率增加三成至五成不等!
  
  這恐怕也是二妖明知道此處有可怕的鬼物,仍冒險前來的緣故吧。
  
  而趙地此時不逃不避,也正是因為這麼一顆玄嬰丹!
  
  人為財死!修仙之路原本就是九死一生、死中求生!
  
  「人類,你很有意思,本座十分喜歡。本座千餘年前煉製出了一件引以為傲的至寶,一直沒有機會展示人前,如今恰好借這個機會,讓你這個有意思的人類修士,開開眼界,也好死而無憾!」
  
  鬼女輕聲的說道,語氣中充滿了自豪之意,像是對趙地說,更像是自言自語。
  
  她掏出一隻灰色小盒,四四方方的,只有寸許大小。
  
  「這是?」趙地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這叫陰龕,是鬼修專用的儲物手段,類似修士的儲物鐲,不過需用陰氣才能打開使用。」鬼女似乎心情極好,耐心的解釋道。
  
  「閣下讓在下見識的,應該不是這陰龕吧!」趙地眉頭一皺。
  
  「呵呵,當然不是,你看好了!」鬼女咯咯直笑,聲音甜美,和那鬼嚎尖叫聲判若兩人。
  
  鬼女灰白鬼手在陰龕上輕輕一拂,一道灰光閃過,一隻黑亮的二尺來長玉杖,出現在鬼女手中,同時她便將陰龕收起,藏於身上某處。
  
  這只玉杖,通體烏黑髮亮,頂端是一個黑亮的二寸直徑左右的圓球,然後往下漸漸變細,玉杖桿部只有二指粗細。一個個詭異複雜的灰色符文,在圓球及玉杖桿部忽隱忽現,一縷縷的灰黑陰氣,從這玉杖中散發出來,十分的詭異。
  
  「這是本座的得意之作——幽冥權杖!」鬼女介紹道,然後帶著一絲期待的神情看著趙地,只是雙目慘白,駭人有餘。
  
  「果然氣勢不凡!」趙地讚道,「這幽冥權杖,陰氣濃郁凝厚,恐怕是傳聞中的玄陰玉煉製而成的吧!」
  
  「哈哈,人類,你果然很有眼光,本座是越來越喜歡你了!」鬼女得意的掩口大笑道:「不錯!這件幽冥權杖,足足用去了五塊品質絕佳的玄陰玉!而為了煉製這柄權杖,本座苦思冥想,反覆推敲琢磨,參悟了數以千計的、艱深無比的上古典籍,歷經數千年,才總算將一切困難和細節都考慮周全,這才成功煉製而出。可以說,這幽冥權杖,代表著本座至高的成就之一。」
  
  鬼女說話之餘,輕輕的撫摸著幽冥權杖頂端上的圓珠,愛惜之意,溢於言表。那調皮的陰鵲欲飛在權杖上玩耍一下,卻被鬼女輕輕一揮,趕的遠遠。
  
  趙地眉頭一皺,輕聲問道:「閣下花費如此心血,想必這幽冥權杖的威力,定然是非同尋常!」
  
  「這是當然!」鬼女毫不掩飾自己的自豪與得意,微笑說道:「人類,你能成為第一個死在本座幽冥權杖之下的修士,也不枉此生了!」
  
  「就讓你見識一下,幽冥權杖的厲害之處吧!」鬼女大喝一聲,高舉權杖,猛然向前一揮。
  
  一陣密集的鬼哭魂啼之聲傳來,一片片陰氣從權杖頂端的圓球中飛出,幻化成一隻隻長牙利爪的惡鬼,連綿不斷,鬼哭之聲源源不絕,瞬間便有數百隻惡鬼湧出。
  
  「萬鬼噬身!不可能,不可能!」趙地的神識中,傳來幽蘭震驚無比的聲音。
  
  「萬鬼噬身」乃是鬼嬰期鬼修才能施展的法術之一,威力強大無匹,傳聞可以化出萬千惡鬼,將方圓數里內的人畜等生靈吞噬一空,縱然是元嬰期修士面對這法術,也幾乎沒有生還的可能!
  
  但是這「萬鬼噬身」術,施展起來,不但要調動極大的陰氣,而是施法時間漫長,咒語晦澀艱深,法訣一個接一個,沒有大半個時辰,絕對無法施展出來。
  
  而眼前的鬼女,竟然憑藉著一柄所謂的「幽冥權杖」竟然就將此法術瞬發出來,這一刻的震撼,顛覆了幽若和趙地等人對修仙界施展法術的根本看法。
  
  不僅是他們,就連暖神玉中的混元子,縱然見識廣博之極、遠在趙地想像之外,但仍然被這一幕驚駭的說不出話來。
  
  「瞬發法術!你究竟是如何做到的,這幽冥權杖,到底是何寶物!」趙地語氣中的驚恐之意,難以掩飾。
  
  若是對方可以隨心所欲的、無限制的瞬發法術,那一切法寶和攻擊、防禦手段,在其面前,都將如同虛設。
  
  畢竟,修仙界還是有很多威力奇大的各種法術,但因為施法時間極長,根本不適合打鬥,故而在鬥法中從未出現。
  
  若是有人能連續不斷的瞬發這些法術,那絕對是所向披靡!
  
  「哈哈,人類,你很不錯,真的不錯!你竟然看出了本座是在瞬發法術!不錯,本座瞬發的正是萬鬼噬身,你嘗嘗這被萬鬼噬咬的滋味,然後在本座的幽冥權杖下死去吧!」鬼女大笑聲中,鬼手一揮,無數的惡鬼向趙地席捲而來。
  
  事到如今,趙地哪裡還敢有絲毫的隱藏實力。他袖袍一抖,頓時數十隻傀儡整齊的落在其四面八方數丈之內,同時夢璃劍化作數丈之巨,並有一層層五色梵光流動,化作一道五彩光罩,將趙地周圍十丈內盡數護住。
  
  數十隻傀儡,個個手握遠距離攻擊型靈具,蓄勢待發。
  
  冰風蛟、風行、雷靈,也依次從趙地袖中飛出,各自守在趙地身前。
  
  冰風蛟大張蛟口,隨時都能噴出一道道冰寒之極的寒氣;風行舉著一面風蛟旗,而雷靈則手握雷槌雷錐。
  
  趙地自己,手中也握住了赤紅穿蛟弓並搭上了一枚骨箭。
  
  這種骨箭,是由蛟龍的犄角和利爪尖端所煉製而成,因片面追求威力,被他煉製成一次性自爆寶物,用出一枚就少一枚!
  
  但情況如此緊急,他又豈有捨不得之意!
  
  這一番看似紛雜凌亂,卻整齊有序的佈置,讓鬼女眼花繚亂之餘,微微一呆,她可沒想到,眼前這個普通的元嬰初期修士,竟有這麼豐富的手段!
  
  當趙地在呼吸間佈置下層層手段,那無數惡鬼也已經從四面八方撲咬過來。
  
  傀儡率先一陣齊射,頓時無數金光火柱冰錐等等攻擊射出,迎向一隻隻惡鬼。一隻隻惡鬼遭受了大量攻擊後,身軀千蒼百孔,最終化為了一團陰氣潰散。
  
  冰風蛟張口一噴,一道足有三尺多粗、三丈來長的白色寒柱射出,隨著蛟首四下橫掃,將數十隻惡鬼擊碎,化成點點陰氣消散。
  
  風行揮舞著風蛟旗,幻化出一條白色風蛟,竄出在外,攜帶著無數風刃,與一隻隻惡鬼撕咬起來,轉瞬間滅殺了數隻惡鬼。
  
  雷靈則不停的用雷槌擊打著手中的雷錐,一道道指頭粗細的電弧擊出,所到之處,惡鬼紛紛化為灰煙。
  
  趙地也射出一枚赤紅骨箭,在惡鬼密集處爆裂開來,彷彿在此處騰起了一隻迷你太陽,巨大的爆炸威力,瞬間將周圍數百隻惡鬼化為無形。
  
  但是,更多的惡鬼,仍在源源不絕的撲來,萬鬼噬身,恐怕真有萬千惡鬼!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