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九十章 奪目與真龍
  





  風靈根乃是火、土二屬性靈根變異昇華而來,風靈根的修士也能勉強操縱火、土之靈力。
  
  雷靈根,乃是金、木二屬性靈根變異昇華而成,雷靈根的修士,可以掌控金、木之力。
  
  因此,風行可以施展出手中火屬性穿蛟弓的威力,而雷靈手中的金光閃閃的金屬性穿蛟弓,也威力不俗。
  
  如今趙地一口氣用出三把穿蛟弓和一次性的骨箭,也算是極大的手筆。
  
  這玄陰聖母實在可怕之至,即使是將所有的骨箭全部耗盡,趙地也要借此重創此鬼。
  
  「嗖嗖嗖」三聲,二赤一金三枚骨箭像流星般射向鬼女周圍三處。
  
  鬼女眼見三箭對著自己射來,心中也是暗暗一驚。
  
  那赤紅弓箭的威力,她剛才用萬鬼噬身法術時,已經見識過了。
  
  威力強大,但靈活性一般,她有自信可以輕易躲避。
  
  但偏偏射出的箭矢乃是自爆性的大範圍傷害性寶物,縱然避開,也難免受到波及,更何況三箭齊發,避讓的難度更大。
  
  鬼女心念急轉下,身形靈活的一晃,瞬間移開了十餘丈,避開了其中兩枚骨箭,然後雙手猛然一抓一揮,周圍近百丈內的陰氣紛紛向此處聚集,瞬間形成了一面直徑十餘丈,厚達丈許的灰黑盾牌,橫在鬼女身前。
  
  「轟轟轟」三聲爆鳴,一金二紅三個光球騰起並爆裂開來,威力十分駭人。
  
  只可惜,那鬼女的動作十分迅捷,只有一隻赤紅骨箭真正對其產生了威脅,而這只骨箭爆炸產生的巨大威力,也僅僅是和那件烏黑陰盾同歸於盡,鬼女則絲毫無礙。
  
  趙地毫不停留,在射出三箭的同時,也已經操縱起夢璃劍,劃出一道道紫色劍光斬向鬼女。
  
  鬼女抬手凌空輕輕一抓,就有一道陰氣鬼爪凝成,抓向那紫色劍光,卻被連續幾道劍光斬擊後,再度化為陰氣潰散。
  
  鬼女眉頭微皺,兩隻胳膊暴漲數丈,以鬼爪直接面對劍光,縱然劍光威力不俗,但鬼爪只是輕輕一撥或一抓,就將其毀去。偶爾有劍光斬在鬼爪手臂之上,只是擊起了一層淡淡的陰氣,就沒了下文。
  
  顯然,鬼女的陰體之軀強悍異常,比鬼牛等更甚一層。
  
  「嗖嗖嗖」又是三箭射出,夢璃劍也化作三尺來長的本來面目,徑直朝鬼女斬去。
  
  鬼女冷哼一聲,身形一縱,又閃開了二十來丈,同時雙手一揮,如法炮製的凝結出一面厚厚的陰氣護盾。
  
  三聲巨大的爆炸後,雖然場面上壯觀無比,但鬼女仍絲毫無損。
  
  此處陰氣濃密之極且源源不斷,鬼女在此處迎敵,簡直就是有勝無敗!
  
  夢璃劍此時也速度極快向鬼女刺來,鬼女將暴漲的鬼手一揮,尺許長的黑色指甲硬接此劍,叮的一聲,紫劍被盪開丈許,而黑甲上也留下了寸許大小的缺口。
  
  鬼女的眉頭一皺,對方的紫劍鋒利程度,在其意料之上。
  
  趙地也是心中一涼,對方連夢璃劍都可以硬接,如此看來,常規手段對付此女根本無效。
  
  鬼女張口一吸一吐,無數的陰氣進入其口中然後化作一顆顆的灰黑圓珠射向趙地,趙地則吩咐腳下的冰風蛟施展了風遁術,輕易躲過。
  
  此女的玄陰鬼目施展一次後,就再次閉合上,冰風蛟早已恢復過來。
  
  很顯然,這種能將對方幾乎定住的詭異神通,不可能長時間持續,否則也太過逆天,大概只有掌握了空間規則的大神通修士,才能做到。
  
  鬼女又凌空抓了幾下,幻化出一隻隻鬼爪向趙地抓來,但還未靠近就被傀儡的攻擊一轟而散。
  
  夢璃劍繼續和鬼爪纏鬥,雖然偶爾能斬出一些傷口,但對鬼女而言都無大礙,倒是鬼爪三番幾次的想將夢璃劍抓住,都被其靈活的躲開。
  
  趙地飄到一旁,然後一個命令傳給冰風蛟,後者徑直朝鬼女飛去,趁著鬼女與夢璃劍纏鬥之機,忽然一個風遁術瞬移到鬼女身邊數丈處,張口噴出一道冰寒之氣的氣息。
  
  鬼女張口噴出一股陰氣,欲將寒氣抵擋在外,忽然驚呼一聲,身形一晃,化為了一團陰氣虛影,噗噗聲連續傳來,這團陰氣竟被扎穿了十餘個拳頭大小的孔洞。
  
  正是冰風蛟的十三枚無形針立了一功,鬼女意料不及之下,只能將陰體幻化成虛、躲過一劫。
  
  但片刻間這團陰氣又凝聚成形,鬼女暴怒的神情浮現而出,伸出利爪向冰風蛟抓將過去。
  
  冰風蛟輕擺蛟尾,就要再次施展風遁術逃過鬼女一抓。
  
  鬼女眉心細縫一張,血紅鬼目再現,一片紅光閃出,冰風蛟的身形頓時為之一頓。
  
  忽然,鬼女只覺得眉心處傳來一陣微弱的波動,急忙將血紅鬼目一閉,但隨即「啊」的一聲慘叫傳出。
  
  似乎被什麼無形之物擊中,一隻寸許大小的血紅眼珠,竟從鬼女額頭處飛出,掉落在十餘丈外,而鬼女的眉心之上,竟多出了一個寸許深的黑洞,兀自向外冒著陣陣灰氣。
  
  數十丈外,趙地的臉上不知何時多了一隻表情僵硬的面罩。
  
  「你敢傷我法目!」鬼女大喝一聲,身形一晃,就要將那被擊飛的鬼目收回。
  
  冰風蛟卻在此時施展完風遁術,恰好瞬移到鬼目的旁邊,大口一吸將鬼目吸入口中,同時蛟尾一擺,堪堪在鬼爪抓到前再次施展風遁術逃出。
  
  連續幾下,冰風蛟便到了趙地身邊。
  
  這一切都只發生在眨眼之間,趙地趁冰風蛟吸引了鬼女的注意,施展「念神鑽」,一舉將鬼女的法目擊落,同時冰風蛟靈活之極的搶先奪得鬼目,並逃回趙地身邊。
  
  鬼女正待繼續追擊,夢璃劍已經呼嘯著劃著紫光斬過,不得已她身形微微停頓,用鬼爪與紫劍抗衡。同時她怒不可遏的調動起周圍數十丈的陰氣,化作一柄柄陰氣之矛,像暴雨般向趙地刺來。
  
  擊落了對方的法目,破除了玄陰鬼目的神通,趙地先是心中一鬆,但見到對方如此駭人的攻勢,心下又是一凜。
  
  趙地心念一動之下,夢璃劍被其召回,化作丈許大小,護住自己,而傀儡和兩具分身紛紛縮小飛入其袖中,以免在這千百陰氣之矛的不斷攻擊下,損失殆盡。
  
  冰風蛟噴出一口寒氣護住自己,同時向趙地靠近,然後躲入了靈獸環中。
  
  此時忽然一聲低沉而陰森之極的咒語聲傳來,那痛失法目的鬼女,此時正漂浮在百餘丈外,雙目緊閉,雙手在身前平伸,掌心向上,擺出一個奇怪的姿勢,口中一張一合,不斷的吐露出一段段晦澀難懂又陰森可怖的咒語。
  
  她周圍二百餘丈內的陰氣,正在劇烈的翻騰著,紛紛朝其身前匯聚。
  
  從鬼女慎重的表情和周圍陰氣沸騰的情形來看,此女顯然是在準備某種威力極大的殺招!
  
  趙地哪裡敢等對方將此招術祭煉完畢,手中再次握住了赤紅的穿蛟弓。
  
  他搭上一根骨箭,一拉弓弦,無數的點點紅光從弓架上鑲嵌的高階火靈石中湧出,聚集到骨箭之上,骨箭霎那間變得通紅剔透,閃出耀目的光芒。
  
  趙地一鬆手,骨箭彷彿火紅流星般射出,一路上突破無數陰氣之矛,直撲鬼女而來。
  
  這只紅色骨箭,已經是他的最後一枚火屬性骨箭了!
  
  鬼女竟不閃不避,任由這一道流星擊來。
  
  「轟」的一聲巨響,鬼女所在的位置上,猶如爆炸出一顆迷你的太陽,數尺大小的赤紅光球持續了一個呼吸,才化作點點靈光消散。
  
  鬼女的身形在原處露出,只是此時的她,陰體之軀似乎淡薄了許多,面色也更如同死灰,但她仍然擺著同樣的姿勢,一動不動的繼續施法。
  
  趙地並沒有想到,這最後一枚赤紅骨箭能夠重創對方,他只是希望能逼迫對方閃避、打斷對方施法,卻沒有料到,為了完成這恐怖的秘術,鬼女竟然硬接下威力極大的穿蛟弓全力一擊。
  
  但是可想而知,對方正在施展的這種手段,一定是強大無比,有一擊必殺的把握,才捨得付出如此代價。
  
  趙地不敢停留分毫,白霞一閃,手中換成了一把金光閃閃的穿蛟弓和一枚金色骨箭。
  
  同樣的一拉弓弦,無數金色靈光從高階金靈石中彙集到骨箭之上,使後者變得金光耀目。
  
  一箭射出,一道金色流星再次射向鬼女。
  
  忽然,一聲震徹天地的龍吟之聲傳出,讓準備不足的趙地身形微微一個趔趄,但隨即又恢復正常。
  
  鬼女的身前,濃密之極的陰氣翻滾之下,竟出現了一條灰黑的真龍!
  
  的確是傳聞中的五爪真龍形態,像麋鹿一般的犄角、蟒蛇似的身軀上覆蓋著一層閃閃發亮的灰黑鱗片、強勁有力如蒼鷹般的五隻利爪,尤其是龍首,雖面部不甚清晰,但銅鈴般的大眼中透露出一股俾睨眾生的倨傲神情,彷彿高高在上的神靈面對著一個無知渺小的凡人。
  
  灰龍張口一吸,竟將迎面而來的金色骨箭吞入腹中。
  
  趙地心中一涼,在對方吞下金箭的瞬間,他與這金箭就失去了心神聯繫!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