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七章 正邪大戰(三)滅殺宵小

“簡馨兒!”趙地面sè一變,但很快便平靜下來。

“她也結成金丹了?”趙地關心的問道。

“不錯,拙荊數十年前機緣已到、結成金丹。”白衣人看到趙地的神sè變化,心中早有所料。

趙地含笑點頭,說道:“很好很好,她能結成金丹,想必你也出力不少吧!”

他很清楚,以簡馨兒三靈根的資質,又沒有宗門家族的鼎力支持,要想結成金丹實在是極為不易。而冷姓修士,身為異靈根修士,乃是太虛門最為器重的核心修士,機會就要大很多了。

一刹間,他甚至大致猜到了簡馨兒為何會成為此人的妻子。

“這是晚輩應該的,身為雙修伴侶,晚輩自然盡心盡力。”白衣人恭敬異常,以晚輩自居。他雖然知道簡馨兒與趙地的關係匪淺,可也不敢托大,與一名元嬰期修士平輩相j小。

“太虛門劉子風參見前輩!”老者見二人詳談甚歡,而且此元嬰高人似乎與太虛門不少修士關係緊密,於是趁機也儘量與此人拉攏關係,一躬到底的參拜道。

“唔,原來是劉道友,劉道友的修為這二百年可未曾有進步,還是停留在結丹初期嘛!”趙地含笑說道,雖然是在調侃,但語氣中的和善之意十分明顯。

“前輩認識晚輩麼?”老頭一驚,疑huò的問道。

趙地微微一笑,卻不答話。

原來,這老頭二百餘年前,趙地尚在太虛門中作為一名煉氣期外門弟子時,就已經是太虛門中的一名結丹期長老了,趙地也曾聽過此人的鼎鼎大名。事隔二百年,仍然修為不漲,想必是沒有什麼機緣、或是修煉之心不堅。

“你們三個,本人說過你們可以走了麼!”趙地忽然聲音一沉,厲sè說道。

那三名結丹修士,聽出趙地和太虛門關係非同尋常,心知不妙,故而趁趙地與故人相談甚歡,就悄悄的退出了十餘丈外。

被趙地這一番喝破後,三人微微一愣,但隨即化作一灰二黑三道遁光,分別朝三個不同的方位全力狂遁。

他們心知肚明,縱然是三人聯手,也不可能在元嬰期修士手中討得便宜,一起逃跑也只能被追殺一一擊殺。若是分開逃跑,或許對方顧此失彼,尚有一線生機。

趙地鼻中冷哼一聲,五指輕彈,幾道紫sè劍光分別向三人擊來。

這紫光速度極快,趙地手指剛動,這邊就已經到了數十丈外三人的身前。

兩名黑衣人分別將墨刀和黑旗護在身後,速度不減的繼續飛遁。

灰衣人則將綠色屍的身軀當作防禦法寶護住自己,同樣的不敢停留。

“噗噗噗”幾聲傳來,伴隨著兩聲慘叫。

墨刀、黑旗都被紫sè劍光輕易的洞穿,而兩名黑衣人的丹田也被擊出拳頭大小的孔洞,屍體向下栽去。

而灰衣人則完好無損,那綠色屍的身體上多出了寸許深的一道劍痕,但竟然沒有被紫sè劍光穿透。

“咦!”趙地輕聲驚呼。

這些年的嬰火焙煉,他已經將夢璃劍恢復如初,他隨手彈出的紫sè劍光,威能著實不小,不是結丹期修士的法寶能夠抵禦的,卻居然被對方的煉屍直接用身體承受下來。

這煉屍身體的堅硬強度,遠超他的意料。

借助綠色屍的掩護,灰衣人又向前飛出了數十丈。

趙地一揮衣袖,一條淺綠色的十餘丈長蛟龍從中飛出,速度極快的飛到灰衣人身前,大張蛟口,噴出一道冰寒白氣。

灰衣人還想運氣屍焰抵抗,卻被連人帶屍直接凍成了兩個大冰塊,從空中直往下墜。

經過這些年的不斷煉化幻冰靈氣,冰風蛟雖未能將其徹底煉化,但冰屬ìng神通已經大大增進了許多。它所噴出的寒氣,足以讓結丹期修士觸之即斃。

冰風蛟在趙地的命令下,利爪一抓,直接將灰衣人的冰凍身軀捏碎,然後輕輕一吹,將屍身中的儲物袋和那只冰凍的綠色屍吹響了趙地身邊,同時自己也鑽回了趙地袖中的靈獸環內。

趙地彈指間滅殺幾名修士的一幕,讓中年人和老者二人極為震撼。

雖早已料到元嬰期高人的神通強大之極,但對方如此輕鬆寫意的就將實力不弱於他們的三人在呼吸間滅殺,這事情擺在眼前時,還是讓他們心中難以平靜,對趙地的敬仰多了一分,懼意卻多了三分。

趙地雙手隔空一抓,兩名黑衣人的儲物袋分別落在中年人和老者的身前,而灰衣人的儲物袋則被其收入懷中。至於那冰凍的綠色屍,也在趙地一道靈光擊打之下,迅速的縮小成數寸大小,被趙地裝入了一隻yu盒之中。

“前輩這是?”兩人望著身前的儲物袋,心中驚詫萬分。

“這些小輩的東西,本人自然看不上,就送給你們好了。”趙地微微一笑、大方之極的說道。

“多謝前輩!”

“謝前輩!”

兩喜之下,紛紛將儲物袋收入懷中,老頭自然是驚喜之極,而中年人心中,則多了不少異樣的心思。

“趙前輩,你朝此處飛來,某非是要去太虛門?”老頭識趣的問道。

“不錯,本人自從在太虛門築基成功,就離開宗門遊歷,至今已有二百餘年,此番正打算回太虛門一看!”趙地點頭說道,此時無需隱瞞自己的身份。

“什麼!前輩二百年前才剛剛築基,如今已經是元嬰期修士了!那前輩豈不是還不滿三百歲!”

老頭駭然的驚呼道,言語中盡是不敢相信之情。

“的確如此,趙前輩的機緣,想必是極好的。”中年人確任道,言語中雖是恭維,但隱約透露出一絲酸意。

“嗯,本人這二百餘年一直在他處修行,這期間太虛門中和金焰國修仙界有何大事發生,你二人不妨一一說來聽聽。”趙地朝二人凝望而去。

老頭面露難sè的說道:“這個,晚輩還有宗門要職在身,急於趕路,恐怕不便細說!還請前輩見諒。好在宗門近在眼前,前輩只要過去,蕭師叔一定會親自告知前輩的。”

“蕭師叔?可是人稱longyu仙子的本門第一女修?她果然也凝結元嬰了!”趙地喃喃的說道。

趙地思索了一番,似乎只有此人最為可能。畢竟在整個金焰國,元嬰期修士不過聊聊十餘人,都是七大派自己培養的,斷然沒有散修的元嬰期存在。

“前輩說的不錯,正是此人。前輩尚在太虛門時,蕭師叔已經是結丹後期的修為,百年前,師叔更進一層、凝結元嬰,此時卻是本門唯一的一名太上長老。”中年人補充說道,言語中有一絲難以掩飾的鬱悶。

他初見趙地,得知有高人援手,ìng命可保,心下大驚之餘,也頗為喜悅。而在逐漸感受到對方已經是高高在上、需要自己仰視的存在,特別是和自己的愛妻關係非同尋常,心中便有了一種難以釋懷的妒忌和iōng悶。不過,他自然是將這絲不悅深埋心底,不會在面sè上表露分毫的。

“唯一一名太上長老!這是怎麼回事,本人明明記得,在二百餘年前,本門可是已經有兩名元嬰期存在了,難道那二位都已坐化仙去?”趙地疑huò的問道。這一點他在天吳國就難以打探仔細。

“的確都已經仙去了,不過其中的具體細節,就不是晚輩等能夠知曉的。或者也只有蕭師叔最為清楚。”中年人苦笑一聲的說道。

“既然如此,那你二人先辦正事去吧。”趙地一閃身,再次站到了白鶴之上。

“是,多謝前輩救命之恩。”兩人恭敬的躬身施禮,目送趙地等二人乘白鶴離去。

待趙地走遠後,老者輕歎一聲,從儲物袋中取出一隻酒葫蘆,痛飲了兩口,說道:“我還是不敢相信,此人竟然能在二百年內從築基期到元嬰期,足足升了兩大境界、六個層次。縱然我不貪杯酗酒、專心修行,這二百年最多也只是到了結丹後期而已,此人究竟有何機緣,竟然如此迅捷!”

“不到三百歲凝結元嬰!這還不算什麼,古往今來,畢竟還有不少資質極佳的修士也能做到。但是此人還是個五靈根的修士,竟然還修行如此之快!”中年人冷冷的說道,目中流露出一絲恨意。

“為什麼!為什麼他五靈根竟然可以在二百年內結嬰,我身為異靈根,居然只是結丹中期!為什麼!為什麼我離元嬰期還遙遙無期!”向來心高氣傲之極的中年人,此時因嫉恨導致怒意狂生,忍不住朝數丈外的一塊巨石揮出一掌。

一道數尺大小的冰錐擊出,“砰”的一聲,將這塊巨石擊打的粉碎。

“什麼!五靈根的修士!”老頭正大口大口的暢飲著,聽到對方的言語,“噗”的一聲,將口中靈酒噴出數尺遠,驚駭之極的喊道。

“難道是他身具某種極其罕見的靈體,修行極快?”老頭疑huò的問道。

“不,他就是普通的五靈根。他自幼修行,但十五歲之前還無法修煉到煉氣期五層,乃是一名被家族驅除的、資質低劣之極的修士!”白衣人冰冷的聲音,仿佛在憎恨自己的修為竟然遠遠的落在了對方之後。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