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零七章 正邪大戰(十三)喘息之機

落霞穀中,忽然有一名結丹期的高階修士披頭散髮的竄出,其身後則有無數yīn森可怕的惡鬼狂追。
“劉長老被鬼神宗的人殺死了”
“庫房被劫了”
伴隨著惡鬼朝萬屍門的眾修士狂撲而去,一聲聲驚呼傳開。
“劉長老的確隕落了”
“快,通知大長老等幾人”
“這麼多惡鬼,鬼神宗的人趁大長老等不在,殺上門了”
……
黑水河畔,淩牧風等七派長老,正在緊張的商議著。
“不錯,我等突然出手將那些結丹期邪道先瞬間滅殺一批,再與那些同階修士糾纏”邀月仙子恨恨的說道。
“此提議極好,事不宜遲,快”老者淩牧風,一聲催促,同時化作一道流星般的金色遁光,向下急沖,同時拋出一件金色鎖鏈狀法寶,瞬間將一名灰袍結丹期修士連同其身邊的煉屍一起纏繞裹住,並猛然收緊,將其化為了無數碎屍。
天游宗的萬姓修士,也緊隨其後,一隻佈滿藍色電弧的雷錘敲出一道胳膊粗細的電弧,瞬間將兩名並肩作戰的魔門修士同時擊成了一片灰煙。
邀月仙子也不甘落後,她早盯上了那名滅殺她愛徒的魔門大漢,一枚赤紅火環祭出,無數洶湧火焰從中流出,刹那間在大漢周圍燒成一片火海,大漢慘叫兩聲後便被燒為灰燼。
其餘幾人也紛紛出手,一兩個呼吸間便滅殺了十餘名邪道結丹期修士。
其餘的邪道修士,哪敢戀戰,紛紛全力向西岸遁去。
遠遠看到這一幕的邪道元嬰期老怪們,頓時怒不可遏,立即化作一道道靈光,殺向此處。
七派的結丹期修士們,也已經在這些太上長老的吩咐下,紛紛撤進了防禦光罩之內。
接下來的大戰,屬於元嬰期的修士
這種最頂級的較量,即使是平日高高在上的各派結丹期長老們,此時也根本cha不上手
忽然,朝此處飛行中的一名修士突然停下,正是萬屍門大長老——元嬰中期的天屍上人。
他掏出一枚傳音符,將其捏碎後,聽到門內弟子緊急傳來的幾句話,臉上立現暴怒之色。
天屍上人雙c魂微微張合,朝其他幾名邪道元嬰老怪傳音了幾句,然後頭也不回的向西面急速遁去。
緊接著,萬屍門的其他元嬰修士也紛紛離去,緊隨其後的是一大批的結丹期修士和築基期以下的低階修士。
萬屍門的人一走,場上形勢陡變
七派聯手對魔星宗一派,大占上風。
魔星宗的幾名元嬰期修士,在大長老的命令下,且戰且退,掩護門下弟子撤退。
七派的各位元嬰老怪,也不敢追殺太遠,將邪道修士趕至烏磷國境內數百里處後,才大獲全勝的大喜而歸。

“淩道友,怎麼回事,對方為何突然不戰而退”邀月仙子疑惑異常的問道。
“此事莫非和趙道友有關?”玉虛道長隱隱猜到了一些端倪。
“不錯此事全仗趙道友一人之功。弄玉仙子,老夫答應的事情,絕不會反悔,以後貴門得到的利益,絕不在天游宗之下。”淩牧風似乎心情大好,痛快的在眾人之前,再次確認了自己的承諾。
“如此便多謝淩道友了”弄玉仙子面若桃花的拜謝一句,然後輕聲的自言自語道:“希望趙師弟能平安回來。”
“究竟是怎麼回事,淩道友就不必再隱瞞了吧”苗姓修士似乎很感興趣的樣子。
“呵呵,事情是這樣的,老夫在大半月前找到趙道友……”淩牧風將自己與趙地的安排詳細的向眾人敘說了一遍,言語之中,自然是對趙地讚不絕口。
這一戰,七派只損失了少量的低階修士和十幾名結丹期修士,但是卻擋住了邪道修士的強大攻勢,付出的代價,已經遠遠低於事先的預料。
七派熱鬧的慶祝一番後,也大力的獎勵了那些作戰驍勇的結丹期修士,低階修士也都得到了額外的宗門補助,除了極少數失去摯友、親人的修士,七派上下,一副喜氣洋洋的景象。
趙地在得手之後,向南繞了一個大圈回到了太虛門,以他全力駕禦千羽鶴的速度,自然是沒有遇到任何攔截或追擊。
這一次潛伏敵後,對趙地而言,收穫還真是不小。
在庫房中隨手取走的、數量驚人的一批中、低階靈石也就罷了,那得自萬屍門劉長老的金色煉屍,卻是極為不同尋常的寶物。
別的不說,單單此屍的煉製條件,就苛刻的嚇人
此屍名曰金煞,竟然是讓單金靈根的天靈根修士,修煉《金剛煉體訣》至結丹期後,初步達到金剛不壞之身,然後再將這天靈根修士的魂魄滅去,將其屍體製備成煉屍。
不僅如此,煉屍的過程中,還要佐以一些能增加煉屍身體強悍程度的煉體寶物,不斷的悉心培育,才有如今這般幾乎無物可破的變態防禦能力。
而且這煉屍在煉化熟練後,可以隨意變大變小,隨心而動,既可以祭出傷敵、亦可以退而守身,妙用無窮。
因為是天靈根,此屍在金屬性神通上,還有無窮的潛力,但都需要大量的金屬性寶物輔佐煉化。
趙地心中輕歎一聲,天靈根的修士,天之寵兒,在他這個五靈根修士看來,一天一地,簡直是傳說中的存在,卻竟然被人如此操縱利用,最終成為了一具煉屍。
邪道修士控制的區域內出生的修士,如果擁有一身罕見的靈根靈體,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畢竟邪道修士有太多殘忍的手段、秘法,都可以將這些不同尋常的天賦利用起來,為自己所用。
而且邪道修士在殺人煉屍、抽魂煉魄等方面幾乎無所顧忌,正道修士雖然也有辦法利用這些,但迫於自己修煉功法的心境需要或周圍修仙界的壓力,也很少敢公然如此去做。
這名金煞,就是這元嬰期老怪花了百餘年時間,將這天靈根修士硬生生的從一個小家族手中強行收徒、“栽培”,最後煉化成屍。
這金煞目前尚是結丹中期水準,就有如此強悍的身軀,潛力巨大,趙地自然也不會置之不理的。他打算一有時間,就將金煞也作為自己的一具分身,以他現在的強大神識,操縱三具分身,也不在話下。
數日後,趙地平安出現在太虛門,尚未離去的七派高層修士,自然是熱鬧的迎接了一番。
而趙地則只是淡淡的將事情的經過一筆帶過後,便取走了剩餘的幾株靈藥,返回洞府繼續閉關修行。
經此一戰,七派得到了寶貴的喘息時間,萬屍門因基礎資源盡數被毀,不得不暫時調養一段時間,而魔星宗也不願獨自出頭挑戰七派,以免損失太大、傷及宗門筋骨。
但好景不長,數月後,淩牧風再次登臨太虛門,神色間仍然是緊張和凝重。
“弄玉仙子、趙道友,老夫就不兜圈子了。經過上次大戰,幸得趙道友神勇,我等拒敵於門外,獲得了寶貴的喘息之機。但據烏磷國的探子密報,邪道一眾宗門,一直在養精蓄銳,恐怕短則數年、長則十餘年,我等仍然不免又是面臨一戰惡戰,而且下一次的大戰,恐怕不是兩派,而是邪道五派盡數出動,到時候憑我等七派,斷然無法守住”
淩牧風語氣十分沉重,邪道五派,任何一派的實力都足以與七派聯手下抗衡,五派齊出,只需派出半數人手,都足以佔據壓倒性的優勢。
“我等也算是屬於正道聯盟的一份子,難道正道盟就要見死不救,任由邪道東侵、掌控金焰國?”弄玉仙子秀眉微蹙的說道。
“唉正道盟如今正一心向北擴張,數年前才剛剛吃下了白梁國這個大國,那一場大戰,更是驚心動魄,正道盟幾大宗門的人手損失也不算小,如今正休養生息、在消化白梁國的資源,哪裡可能會來支援我等。畢竟在正道盟看來,我等金焰國七派,根本是勢單力薄、微不足道。”
淩牧風長歎一口氣,盡是落寞之色。他雖然在金焰國內稱雄一方,在放在正道盟中,也算不得什麼。
“淩道友說的極是,正道盟的算盤自然是十分精妙他們大概是想我等作為炮灰,拖住邪道聯盟的修士大軍,以爭取到休整的時機。一旦正道盟休整好了,便有能力與邪道抗衡,然後簽訂協定,劃地分治,各得其所。只有我等夾在其中,難免要背井離鄉,以後想要謀奪發展之機,恐怕就難上加難了”
弄玉仙子言語中頗有忿忿不平之意,明眸在趙地身上掃過後,卻流露出一絲期待的目光。
趙地一直靜靜的傾聽二人談話,眉頭微皺,默然不語。
“仙子所言十分透徹,我等絕不能成為他人手中的棋子,任由擺佈老夫這次來,正是要請趙道友,與老夫一起走一趟,前去赤水國、面見正道盟的元嬰後期大修士——柳乘風。不知趙道友意下如何?”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