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一十六章 正邪大戰(二十二)元嬰出手

那些正在攻擊的邪道結丹期修士,此時哪裡還有心思展開攻勢,紛紛在無數低階修士舉起手中赤弓的第一時間內,召回法寶,遠遠的飛到高空處,避開萬道火蛇飛射的鋒芒。

一片絢爛燦紅的火光,在邪道修士的陣營上空爆裂開來,仿佛是燃燒了一片狂暴的火海。

若不是紀律嚴明,恐怕這駭人之極的萬蛇飛舞的陣勢,就足以將這些低階弟子驚嚇的四處逃散。

近萬名邪道修士的全力支撐下,防護光罩總算是沒有全部瓦解,邪道陣營內的修士長舒一口氣。同時也有數十名來自各派的佈陣修士,在光罩的掩護下,動作麻利的布下一個個高階法陣,將邪道陣營,守護的固若金湯。

“你替我指揮一下這百隻煉氣期靈具小隊,每隔一段時間齊射一次,逼迫對方防禦、緩解大陣壓力。”趙地向柳瑩瑩吩咐道。

柳瑩瑩得令後,落在法陣之內的半空中,繼續揮舞令旗、發出指令。

“淩道友,讓結丹期修士們出手吧,儘量三五人或七八人一隊,力求迅速滅殺對方那些落單的結丹期修士。”趙地又向不遠處的老者傳音道。

“在下會親自指揮築基期靈具分隊,伺機打擊對方成群的結丹期修士。”

“趙道友此舉妙極趁著中階火靈石還能支撐一段時間,就要迅速的滅殺對方的有生力量”老者點頭贊同,立即將命令傳遞下去。

六派近二百名結丹期修士從大陣中飛出,立刻分成數十隻隊伍,迎上一名名落單的邪道修士。

片刻之後,便有三五名邪道的結丹期修士陣亡。其餘的修士,不敢再過於分散,下意識的三三兩兩的抱團,以免孤軍奮戰、落入對方的包圍之內。

“第一隊,對著前方一百五十丈處三名化妖門修士,射出熾焰箭”

“第三、四兩隊,斜上方一百二十丈處有五名魔門修士,射出熾焰箭”

“第七隊,正上方百餘丈處,三名鬼門修士,射出熾焰箭”

……

趙地強大的神識,掃探著周圍的一切,將整個大戰的一舉一動,盡數掌握心中,口中不停的用密語傳音的方式,對著十名結丹期指揮者下達一道道指令。

伴隨著一陣陣的火星箭雨,邪道的結丹期修士雖然數量上大占上風,但苦於不敢過於集中,反而被六派修士圍觀夾擊落單之人,損失越來越大,只得且戰且退。

邪道五大宗門的低階弟子們,雖然還在持續不斷的祭出怪魔、巨龍等大威力的殺傷手段,但始終無法破解法陣,並且還必須騰出一半人手,以應付隨時出現的漫天火蛇之雨。

二十裡石牆附近,各種戰鬥場面宏偉絢麗,雙方打的固然是極為熱鬧,但實際上卻陷入了僵持之中,一時間,誰也無法奈何對方。偶爾一些傷亡,也幾乎都來自那些交戰在一起的結丹期修士之中。

大半個時辰之後,邪道五大宗門的低階修士,也終於靈力不濟起來,在高階修士的指揮下,再次撤退數百丈,與石牆上的六派修士,遙遙相對。

邪道的那些結丹期修士,也終於接到了後退的命令,紛紛在第一時間內急速化作遁光,撤回邪道陣營之中。

雙方這一次交鋒,未見勝負,平分秋色。

邪道修士固然是損失了一些結丹期高手,但也不到二十分之一,對整體戰鬥力,影響不大。

至於低階修士,雖然大多靈力魔氣都損耗不輕,但只要稍微休整幾日,待靈力恢復之後,又將對六派造成極大的威脅。

而金焰國六派這邊,因為占盡了防守之利和戰術上的優勢,傷亡損失極少,但卻消耗了不少的中階火靈石,這些東西,卻是短時間內無法恢復的。

雖然表面看起來,似乎是六派占到了一些小便宜,但形勢上,卻對六派越來越不利。

“趙道友,幾日後、邪道修士休整好的下一戰,該如何去打?我們的中階火靈石,已經耗去了三分之一”老者淩牧風,面有憂色。其實不止是他,六派的高階修士們,誰也無法輕鬆起來。

“再想弄來大批的中階火靈石也不太可能了,附近坊市中的中階火靈石,幾乎已經被我等淘換一空。”老者繼續補充一句。

“不錯,縱然我等將今日大戰之況傳播出去,或能鼓舞那些小宗小派,命他們送來中階火靈石支援,恐怕也湊不到多少,在此大戰之中,也是無濟於事。”弄玉仙子也是秀眉微蹙、一副一籌莫展的神情。

“弄玉仙子所言不錯,能夠湊到五萬中階火靈石,已經是我們六派的極限了”玉虛老道苦笑一聲,五萬中階火靈石,就是五百多萬低階靈石的價格,若不是在淩牧風帶頭之下,這些元嬰期修士都拿出了不少價值不菲的寶物放在坊市中淘換而得到了大量的中階火靈石,僅憑七派庫存的靈石量,尚遠遠不足。

李胖子也說道:“諸位道友說的都很有道理。越拖下去,對我等越是不利,但如今的局面,我等也無法指揮六派修士主動出戰”

“不錯”淩牧風點點頭,皺眉撚須說道:“對方已經退出了熾焰弓的攻擊範圍,又有法陣掩護,我等恐怕無法攻破。而且貿然離開法陣覆蓋的範圍出戰,危險更大。”

趙地雙目一縮,劍眉一揚,正色說道:“看來下一次交戰,就是我等元嬰期修士,必須出手之時”

“善哉,我等只有十人,對方卻有二十人,且足足有五名元嬰中期修士,我等若是動手,恐怕是自討苦吃。”玄明老僧頗為擔憂的說道。

“這恐怕也是唯一的辦法了”淩牧風輕歎一聲,說道:“這法陣即使是在元嬰期修士的攻擊下,也能堅持較長的時間,我等屆時就在法陣旁動手,諸位道友發現情況不妙,就立即躲入法陣之中。”

“淩師兄說的極是,嘿,我等縱然不敵,難道還無法逃脫至法陣中暫避鋒芒麼”天游宗的萬姓修士也贊同出手。

眾人在一個隔音罩內輕聲交談,商議許久。

……

雙方在此處僵持兩日後,邪道修士再次發起了猛烈的攻勢。

一隻只怪魔、一條條黑龍發出嘶吼之聲,張牙舞爪的撲向六派修士。

邪道的一眾結丹期修士,也擺出了特別的陣型,飛至半空中,彼此間保持著約十丈的距離,既不會失去聯繫、陷入孤軍奮戰的境地;也不會過於密集,而造成難以閃避熾焰箭雨的攻擊。

熾焰弓及箭矢,都無法對這些結丹期修士,造成真正的威脅。他們在光罩外百餘丈出,不斷的用各種各樣的法寶配合著黑龍等攻擊法陣。

金焰國六派的修士,也只能在大陣內防守,不斷的射出無數火蛇,或者祭出一片片絢爛多彩的法術,儘量減輕大陣的防守壓力。

但是,邪道五大宗門,無論是修士數量還修為層次,明顯都高出了許多,隨著時間的推移,情勢越來越對六派不利。

若不是大陣玄妙異常,恐怕六派早已顯露敗象

“事到如今,我等不戰,更待何時”老者淩牧風大喝一聲,身形像一道金色流星般竄出大陣,一條金光閃閃的鎖鏈在他身前飛舞,耀出一片金色光芒。

一名聖魔宮的結丹期修士,措手不及之下,被這道速度極快的金色鎖鏈將周身裹住,並隨即收縮,頓時他護體的黑氣被蕩之一空,身軀連同防禦盾牌法寶一齊被鎖鏈切割成無數碎片。

萬姓修士緊隨其出動,一道道藍色電弧從手中藍色雷錘中擊出,射向一名魔門修士,後者連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就被這十分克制魔門的雷屬xìng功法,擊成飛灰。

趙地袖袍一抖,冰風蛟隨即竄出,他踏在冰風蛟上,隨即也飛出大陣。

玉虛老道、邀月仙子等人也陸續飛出。

淨明宗的二僧,也輕歎一口、稱頌一句佛號後,也各持禪杖、金杵等法寶攻出。

看到六派元嬰期修士動手的一瞬間,邪道的各結丹期修士想也不想的就收起法寶,轉身就逃。

但仍有倒楣的十來個傢伙,被這些元嬰老怪盯上,自然是一招之內就被滅殺。結丹期與元嬰期之間,神通相差太遠,有如天塹鴻溝。

“既然那些傢伙坐不住了,我等也該活動活動手腳”邪眼魔君輕笑一聲,眉宇間顯出一絲不屑之意,率先化作一道黑光急飛,直奔淩牧風而來。

緊隨邪眼魔君之後,是十幾道五大宗門其他元嬰老怪所化的各色遁光。

雙方的修士都立即鑽入了各自陣營之中,元嬰期修士之間的大戰,足以令天地變色,僅僅是被波及到一絲威能,都可以讓結丹期修士當場斃命。

連陣營中的低階修士,此時也紛紛呢停止了施法攻擊,以複雜而興奮的神情,注視著半空中那些傳聞中的高人即將展開大戰。

趙地冷冷的望向那朝自己飛來的一黑一灰兩道遁光,嘴角微翹,眼神中閃過一絲淩厲的殺意。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