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百一十八章 正邪大戰(二十四)靈寶
在邀月仙子慎重施法的同時,淩牧風等人也在各自祭煉宗門的鎮宗寶物,而邪道修士則乘機大舉進攻。

無論是低階弟子,還是結丹期和元嬰期修士,此時都在向大陣狂攻而來。

六派的修士,只能躲在大陣之中,利用法術、法寶,負隅頑抗,儘量分擔邪道的攻擊。

靈具部隊,此時也已經火力全開,一箭箭射出,一隻只火蛇飛舞,瓦解了邪道修士一**強大的攻勢。

趙地則仗著冰風蛟靈活無比的特性,時不時的飛出大陣外,與一干元嬰老怪糾纏,但只是交手一兩招後,變逃遁回大陣之中。

如此數次後,趙地幾乎和每一名邪道元嬰期老怪都交上了手,仗著幾絲瞬移的風遁術,均是有驚無險。

“前輩,看出來了一些端倪麼?對方五名元嬰中期修士,實力孰強孰弱?”趙地自然不是出去調戲這邪道一眾元嬰老怪的,自有他的目的。

“聖魔宮的魔頭最強。他天生的邪魔眼,乃是不遜于yin陽吒目的存在,只是現在修為低劣,神通不算太大,而且你小子神識驚人,自然也不懼這邪魔眼,不過老夫還是勸你謹慎起見,不與此人硬拼。”混元子的聲音從趙地的神識中傳出。

“多謝前輩指點,前輩慧眼如炬,晚輩也是這麼想的。”趙地十分贊同。

混元子又說道:“其餘幾人實力大體相當,那萬屍門的傢伙修為稍弱,但偏偏修煉有萬年屍火這麼強大的神通。這萬年屍火可是萬年古屍才能修煉出的神通,難道這傢伙竟然有一隻萬年古屍?若是如此,你最好也不要招惹此人。”

“萬年屍火?果然十分霸道!多謝前輩提醒!”趙地毫不猶豫的將此人也劃出了名單之外。

“化妖門的傢伙不知是否還有什麼厲害的靈獸靈蟲或者秘術,多半是有的,此人的實力不好估計。鬼神宗的老鬼同樣如此,不容易估算,不過你本命法寶的佛門神通最克制鬼道,應該有較大勝算。”混元子分析一番後,最後說道:

“如果一定要戰,就在鬼神宗和魔星宗的兩個元嬰中期修士中挑一位吧!”

“是!”趙地答應一聲後,就不再理會邪道的元嬰期修士,而是將注意力放在了淩牧風等幾人身上。

老者此時正捧著一隻玉缽念念有詞的祭煉著,玉缽之中盛滿了清澈見底的液體,有一枚藍汪汪的寸許大小鱗片,漂浮于水中,忽上忽下,十分詭異。

老者在施法一段時間後,忽然取出了數十種顏色各異的粉末或靈液,紛紛倒入玉缽之中,玉缽內的液體,顏色也忽而墨黑,忽而多彩,忽而渾濁,忽而清澈,不斷的變化著,更傳來一股股奇特的氣味,有時清香有時惡臭,有時淡雅有時刺鼻,變化不定。

最後,老者竟刺破手指,擠出了十餘滴精血,也滴入玉缽之中。

玉缽中的液體瞬間變得鮮紅,而那大不尋常的鱗片,則瘋狂的吸收著周圍的液體,很快,玉缽中的液面漸漸降低,最後只有一隻散發著青藍兩色光芒的鱗片。

藍汪汪的鱗片裹著青濛濛的靈光,緩緩的飄至老者頭頂上空數丈處,並越來越大,且逐漸的變幻著形態。

老者則略微不舍的取出了一枚高階風靈石和一枚高階水靈石,拋在鱗片左右。

“啊,本人明白了,這是鯤鵬真靈的鱗片!”混元子忽然驚呼一聲,語氣中充滿了不可置信的驚訝,將趙地嚇了一跳。

“前輩,鯤鵬真靈是什麼?”趙地趁機問道。

“鯤鵬乃是不遜于真龍、天鳳的真靈存在。天生掌握了水、風兩種屬性的天地法則,精通這兩種屬性的神通。鯤鵬遇水為鯤,遇風為鵬,喜好在三界中穿梭遊歷,故又有遊天鯤鵬之說。想不到這天游宗,居然有一枚鯤鵬的鱗片!他們如今的做法,實在是暴殄天物!小子,有機會將這鱗片弄到手,甚至有可能煉製出一件通天靈寶級別的寶物!”混元子興奮的說道。

“通天靈寶?”趙地疑惑的問道,而混元子提到的“三界”說法,更是讓他想到了上古典籍中的一些傳說般的記載。

混元子微微一笑,解釋道:“在法寶之上,把一些已經有一些通靈的極品法寶,稱之為靈寶。靈寶又分為三種,普通靈寶、通天靈寶和玄天靈寶。玄天靈寶乃是傳說中的存在,與你現在的修為相差太遠,即使有你也無法使用,暫且不提。而通天靈寶也極為罕有,一般是煉虛期以上的修士最重要的寶物和手段。至於你已經有的弑神劍,就勉強算是一件普通靈寶了。”

“弑神劍是才是普通靈寶!”趙地駭然,隨即卻嘴角一翹的問道:“那混元傘呢,是什麼級別的靈寶?”

混元子一愣,隨即輕歎一聲,說道:“你遲早也會知道,不錯,混元傘就是一件通天靈寶,而且在損壞之前,還是排名靠前的通天靈寶!”

“原來如此!”趙地臉上閃過一絲狂喜的神色,喃喃的說道:“那前輩念念不忘的、魔界聖祖的飲仙劍,又是什麼寶物?”

“飲仙劍,可飲仙靈之血!那正是傳聞中,確實存在的,僅有的數件玄天靈寶之一!”混元子毫不隱瞞的幾句話,將趙地的心思遠遠的拉到了九霄雲外。

片刻之後,趙地回過神來,望向老者上方的青藍兩色光團時,眼神中多了一絲狂熱之色。

此時,光團已經有數尺大小,仍在源源不斷的吸收著高階風靈石和水靈石的靈力,不多久靈石中的靈力被吸之一空,一聲清啼從光團中發出,青藍兩色靈光閃動之下,竟化成了一隻青濛濛的“怪鳥”。

此“怪鳥”有數尺大小,鵬頭、鵬翅、鵬爪,卻長有魚身、魚尾、魚鱗,正是傳聞中鯤鵬真靈的形象。

“鯤鵬”雙翅一扇,體型驟然增至數丈之巨,一股可怕的靈壓和蠻荒氣息,從怪鳥身上散發而出。

“元嬰後期!此鳥居然有元嬰後期的靈氣波動。”趙地又驚又喜。

與此同時,邀月仙子那裡也有了新的動靜。

鮮紅的花苞此時再次一層層的剝離開來,當最後一枚花瓣落去,花芯處現出了一名尺許大小、雙目緊閉的絕美少女,其潔白如玉的**,一絲不掛,身材妙曼之處,少女特有的迷人體香,都讓人血脈賁張、心神不定!

少女忽然睜開妙目,掃視了身下的癡迷的眾人一眼,隨即小手一揮,一枚鮮紅花瓣將其周身裹住,隨即化為一套赤紅的宮裝。

“攬月宗四十二代宗主邀月參見聖女!請聖女為我等除殺強敵。”邀月仙子恭敬之極的叩首一拜,攬月宗的其他弟子,自然也是拜倒一片。

邀月仙子參拜後,手指著大陣外一干正肆意狂攻的邪道修士。

“聖女花籃一共只能召喚本尊三次,不到萬不得已絕不能動用。如今看來,的確是情勢危急。”宮裝少女悅耳動聽的聲音傳出,隨即踩著那一層層的花瓣向大陣外飄去。她的身形忽然暴漲至真人大小,而身上散發的靈壓顯示,她竟有元嬰中期的實力。

玉虛老道也在此時祭出了宗門的殺手鐧,五行巨人中的木巨人和水巨人。原本玉清門共有五隻巨人,分別是五行屬性,實力都有元嬰初期,但因為種種原因,如今只剩下這兩隻。

兩個身高足有數十丈之巨的龐然大物,一隻像是有手有腳的參天古樹,一隻則是渾身湛藍清澈、不停流動的透明水人。

怪鳥、聖女、巨人,幾乎同時沖出大陣,而趙地等一干元嬰期修士,緊隨其後,意玉沖出大陣,再次廝殺一番。

邪眼魔君看到這一幕,雖微微震驚,但也並不慌張。

“六派連壓箱底的傢伙都全部用出,已經是黔驢技窮!這些東西雖然厲害,但無法持久,我等只需耗上一會,待其靈力耗盡,便是我等為所玉為之時!”邪眼魔君大聲喝道,指揮著邪道一干人等,上前夾擊。

“天屍老怪,你的萬年古屍也拿出來吧,還有那兩千鐵甲屍,也統統祭出,我等勢必要一舉破敵。至於化妖門的蠻荒獸群,也一併用出。”

邪眼魔君吩咐道,同時也開出了誘人的條件:“等攻破大陣之後,六派的那數千把靈具,由你二宗門平分,足以補償鐵甲屍和蠻荒獸群的一些損失,如何?”

“平分這些靈具?”花老妖心中一喜,痛快的答應道:“一切以魔君吩咐,花某沒有問題!”

二千多把中品靈具,不僅價值高昂,亦能讓宗門多出一種手段,實力大增,相比而言,損失少許蠻荒巨獸也不算什麼。

“鐵甲屍自然沒有問題,但萬年古屍,乃是本門鎮門至寶,不到宗門生死關頭不得動用,如今只是攻打金焰國而已,天屍不敢動用。”

天屍上人乾巴巴的回應道,同樣對那數量驚人的熾焰弓靈具大有興趣。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