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二十一章 正邪大戰(二十七)滅殺二嬰



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黑雲一側騰起了丈許大小的金色光球,金光如此耀目,權杖後的老者下意識的閉上雙眼但立即再次睜開。

金箭自爆的巨大威力,將黑雲炸開了一個丈許大小的大洞,周圍的黑雲急速向此處湧來,意欲填補。

正在此時,中年人卻見到裹著一層尺許長紫色光芒的利劍正從大洞中疾刺而來,氣勢兇猛,根本無法閃避的他只能將兩面權杖悉數擋在身前。

中年人衣袖內的元嬰,此時也急忙操縱銅鏡射出兩道黑光,照向紫劍,讓紫劍之上的光芒頓時一斂,紫劍也在黑光中為之一頓,但隨即繼續刺去。

與此同時,一陣幾不可察的微風拂過,冰風蛟竟出現在中年人的身後丈許處,張口噴出一道數尺粗細、冰寒之極的白氣。

中年人察覺到身後的異常,急忙袖袍向後一揮,騰起一片尺許厚的黑氣,將白色寒氣隔絕在外,以免被其近身受損。

「嚓嚓」兩聲輕響,紫劍在兩道黑光的照射之下,仍然刺破了一黑一白兩面權杖,但也就此止住了攻勢。

中年人正欲長舒一口氣,卻忽然感到身後一陣隱隱有十餘道細微疾風刺到。中年人身形狂扭,拚命避開。

「噗噗噗噗」數聲傳出,中年人的胸口、腹部、頸部四肢等部位上突然幾乎在同時冒出七八朵寸許大小的血花,隨即形成寸許大小的血洞,頓時血流成河,氣息衰竭。

趁此良機,紫劍從權杖中抽出,一片紫色劍光閃動,霎那間將那奄奄一息的中年人身軀削成了兩半

兩個驚慌失措、又驚又怒的黑色元嬰在屍身處出現,一個抱著兩面銅鏡,一個抱著一隻白玉葫蘆。

二嬰眼中流露出憎恨之極的神情,狠狠的瞪了一眼十餘丈外的紫衣青年趙地。

而趙地卻十指連彈操縱著夢璃劍化為無數紫色劍光,鋪天蓋地般朝二嬰疾刺。

二嬰急忙身形微晃、小手一掐法訣,就要施展元嬰特有的瞬移神通,逃之夭夭。

但在此時,趙地左目一眨,左眼瞬間變成血紅陰瞳,一片淡淡的紅光閃過,二嬰忽然只覺得周圍空氣一緊,彷彿一切都被禁錮起來,連即將施展完的瞬移之術,也生生的被打斷

望著無數刺向自己的紫色劍光,二嬰絕望的將法寶貼身護住,剛吐出一個「救」字,便被無數劍光斬成碎片。

一片黑氣散去,兩名神通廣大、修煉了數百年的元嬰期修士,就在這片刻之間斃命隕落。

趙地虛空一抓,一隻紫色大手浮現,將那漂浮著的白玉葫蘆、兩面銅鏡抄起,送入自己的懷中。

從趙地祭出穿蛟弓破穿黑雲,到滅殺二嬰奪寶,不過是一兩個呼吸之間的事情,在千餘丈外目睹這一切的魔星宗宗主越老魔,根本來不及出手相救。

越老魔驚怒之極、破鑼般大喝一聲,拋下淩牧風就要向趙地殺將而去。但一條金光閃閃的鎖鏈,始終在四周纏住他不放,讓他無法抽身。

「越老魔哪裡走,老夫尚未盡興」淩牧風將錯金鏈施展的密不透風,阻止老魔離去,同時手搖金鐘,發出陣陣低沉鐘聲、形成一層層無形音波,向老魔激盪而去。

「姓淩的,以為越某怕了你不成今日就讓你見識下越某的厲害」越老魔被老者糾纏的無法抽身,又目睹了宗門兩大元嬰修士被趙地滅殺,連元嬰都未能逃脫,心中大怒之下,狂吼一聲,頓時周身黑氣大盛。

正與青色鵬鳥相鬥的邪眼魔君等幾人,也見到了趙地一舉滅殺魔星宗兩名元嬰的情形,心中也是十分驚駭。他們都是元嬰中期修士,自問實力遠高出這些初期修士,但也沒有把握將可以瞬移的元嬰擊殺,更何況是兩個元嬰同時被滅殺。

「魔君兄,那小子有什麼古怪」萬屍門的天屍上人,想起門中的劉長老也是死於此人之手,而且同樣是元嬰也未能逃脫,當下心中一寒。

元嬰瞬移乃是這些元嬰期修士賴以逃生的最後手段,縱然肉身被毀,只要元嬰不死,且尚未奪舍過,就可以利用元嬰尋覓合適的肉身,重新獲得新生,撿回一條性命。

但是元嬰被毀,那就是徹徹徹底底的隕落在這世間之中。

「不知道,恐怕是有些名堂」邪眼魔君心中也是極為納悶,傳聞中能破去元嬰瞬移的秘術,一共也沒有幾種,無不是條件苛刻之極,早已失傳了才對

「命令各宗門修士小心一些,只需再堅持片刻,這些召喚之物就要現出原型。只要我等幾人騰出手來,還怕這個元嬰初期的小子不成」邪眼魔君隨即又吩咐一句,同時操縱著一條條魔氣所化的黑色蛟龍,與青鵬周旋起來。

六派的元嬰期修士見到這一幕,心中驚喜之餘也暗自駭然。

趙地數年前深入敵後,斬殺一名同階修士且連元嬰都不放過,若說是偷襲突然,僥倖為之,也還說得過去。但剛才這番舉動,乃是正面交戰,對手肯定是精神極為集中。

而在這種情形之下,兩名元嬰都未能逃脫,只能說明,趙地一定是有某種極其可怕的手段,十分克制元嬰。

包括玉虛老道、萬姓修士在內的六派元嬰期修士,驚駭之餘,暗自慶幸此子是友非敵。

而操縱著一柄藍汪汪的秋水劍、與一名鬼門修士大戰的弄玉仙子,心中更是百感交集。

千餘丈外,宮裝聖女還在與三名化妖門修士大戰,但是聖女的靈力明顯不足,連幻化出的花瓣也形態模糊起來。

趙地知道,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正欲化作一道紫光,再次去擊殺魔星宗元嬰修士,卻感應到幽若傳來了求助的資訊。

趙地回頭看望,果然,石牆上的大陣,靈光晃動不已,且表面的靈光流轉略微呆滯,正是法陣即將被破的前兆

趙地心中一涼,大陣一旦攻破,六派此戰就要大輸特輸,不但要被迫退出金焰國,而且參與此戰的修士,尤其是築基期及以下的低階修士,絕大部分都要喪命於此

當下他顧不得去剿殺魔門修士,踏著冰風蛟,直奔石牆而去。

「滾」趙地大喝一聲,震徹雲霄。

伴隨著怒喝聲,趙地將夢璃劍劃出九九八十一道劍影分身,朝一眾邪道結丹期修士斬去,同時雙手十指連彈,一道道紫色靈光射出。

不僅如此,連穿蛟弓都被他再次祭出,射出一枚枚流星般的金色箭矢,在邪道修士密集的地方引爆。

冰風蛟也昂起蛟首,發出驚人心魄的龍吟之聲,隨即在人群中穿梭肆虐,藉著風遁術的神妙,不斷的在敵人身邊噴出一股股冰寒之極的白氣,甚至還夾雜著十餘枚無形飛針

這些手段,哪裡是結丹期修士能夠承受的,頓時便有五六人死於紫色劍光亂斬之下,還有四五人生生被金色箭矢炸成碎片,而死在冰風蛟口爪之下,或是被其寒氣凍僵、飛針刺殺的邪道結丹期修士,更有十餘人之多。

短短的片刻之間,便有二十多名平日不可一世的結丹期高人死於趙地的淫威怒吼之下,餘下之人心驚膽顫之餘,哪裡還有絲毫的戰意,紛紛朝己方處狂奔而回。

趙地也不追趕,帶著冰風蛟來到石牆旁,再次施展威力無匹的強大攻擊手段,將湧上石牆的鐵甲屍、蠻荒異獸,通通或殺或趕,以緩解大陣的壓力。

六派的百餘名結丹期修士,在趙地的帶領下,效率極高的施展各自手段,很快便將那些已經登上石牆的蠻荒異獸和鐵甲屍殺成無數碎片。

趙地在石牆附近來回肆虐,殺人如麻,這一幕看在六派修士眼中自然是驚駭之餘、欣喜異常,而邪道修士雖然也心中忿恨至極,但幾名元嬰中期修士都被纏住,而初期修士也各有敵手,同時,這些初期修士還畏懼於趙地滅殺兩名元嬰初期修士的兇悍,一時間也無人敢來糾纏。

趙地一出現,大陣的壓力頓時得到了緩解,大陣之中的幽若,終於是長舒了一口氣。

雖然邪道的低階修士,還在不斷的向石牆處發起整齊的法術攻擊,但六派的靈具部隊,也以整齊的火蛇箭雨迎接,不但沒有危險,反而略佔上風,只是中階火靈石的數量,恐怕已經人均不足三塊

然而就在此時,更可怕的局面出現

青濛濛的鵬鳥,在一聲略帶悲意的清啼之後,將周身的翎羽盡數激射而出,化作無數鋒利之極的青色風刃,向圍著它的三名邪道元嬰中期修士席捲而去。

隨即,青鵬身形化為點點青光消散。

騰出手的邪道三名元嬰中期修士,冷冷的注視著石牆邊的趙地,邪眼魔君的嘴角上還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

百餘隻體型巨大的蠻荒異獸,和一具具悍不畏死的鐵甲屍,仍在向石牆靠近。

「冰封權杖,耗費無數心血,終於有了用武之地」趙地踏著冰風蛟,靜靜的飄在石牆上空百餘丈處。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