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八章 齊心城



邪眼魔君說完,便頭也不回的率先離去。「此人實力不俗,若不是前輩指點,在下恐怕難以接下邪魔眼的全力一擊。」趙地望著對方的背影,在神識中與混元子交流道。

「這沒什麼,可惜你的陰陽咤目是只有玄陰鬼目,沒有純陽靈目。純陽靈目最為克制魔道,正是這邪魔眼的剋星。若是你有純陽靈目的神通,只需一眼,輕則能破去對方的邪魔眼,重則直接廢掉對方雙目。可惜啊,純陽靈目,恐怕這修仙界是不會存在的。」混元子感慨的說道。

「呵呵,在下倒沒有那麼貪心,這玄陰鬼目已經強大異常了,在下哪裡還敢期盼陰陽雙目盡得。」趙地嘴角微翹的說道,默默的注視著邪道五大宗門,緩緩離去。

六派的元嬰期修士,也不約而同的飛向前來,欣喜之餘,各自滿懷心事。

「趙道友,這次多虧道友神通廣大,力挽狂瀾,我等六派才有生存之機,道友居功至偉,理當統領六派。」凌牧風率先向趙地拱手拜謝道,語氣十分誠懇。

「是啊,趙道友神通竟如此強大,當日老道與道友切磋,還要多謝道友有意相讓,沒有讓老道出醜!」玉虛老道呵呵笑道,他一直對輸給趙地一事心存芥蒂、耿耿於懷,但如今見識到對方滅殺元嬰中期修士的舉動,知道此人乃是不世出的奇才,心中反而舒坦了不少。

六派的其他修士,自然也是讚頌阿諛之辭不絕於口,但隱隱的含有一絲怯意。

顯然,以此時趙地的神通和太虛門的實力,若是要和他們任何中的一派爭鬥,幾乎都毫不費力。

趙地微微一笑,十分客氣的一一回應,最後說道:「這次我們六派能力抗強敵,完全是因為齊心協力,若非如此,哪裡能造出五千靈具!最後關頭,各派連鎮宗之寶都悉數用出,才為我等爭取到寶貴時間。「不過對於交易會一事,在下擅自做主,定在此處舉辦,並邀請正邪兩道修士悉數參加,還請諸位道友見諒!」

凌牧風呵呵一笑,說道:「交易會一事,原本就是趙道友為六派爭取到的,自然由趙道友決定!老夫決無異議。」

弄玉仙子也點頭說道:「不錯,這次的交易會,對我們六派而言,乃是極其難得的機遇,若是好好把握,不但能在其中吸取大量的利益,而且可以趁機打造出溝通正邪兩道的交易市場渠道。若是經營的好,六派絕對是財源不斷!」

趙地將交易會設在此處,固然是方便正邪兩道同時參加,同時,此處離太虛門最近,太虛門自然能從其中得到最大的利益。若是如此,太虛門的發展勢頭,不可估量。

弄玉仙子思及此處,自然是十分贊同。

凌牧風都已經率先表態,其他人哪裡還有意見,紛紛談論起交易會之事,這是修仙界數十年一次的盛會,其中能得到多少利益,根本難以計算,六派修士自然人人欣喜,這番勁頭,比起當初商議如何禦敵更熱鬧幾分。

六派修士分起相關利益時,有趙地這個「另類」在,太虛門自然是佔的了絕對的大頭,趙地也毫不客氣的將壓軸的針對元嬰期修士的拍賣會,盡數掌控在自己一人之手。

他苦心經營六派的目的,大半都是為了這個拍賣會,屆時,他將施展百般手段,力求將所有看中的寶物,盡數收入囊中!甚至那些被元嬰期修士視若珍寶的靈草靈藥,也要千方百計的讓對方掏出、兌換。

眾人商議一番後,紛紛離去,各派的低階修士也回到各自宗門。####伴隨著這些人的離開,趙地的名頭在金焰國附近,空前的響亮起來。一時間,成了僅次於正邪兩道兩名大修士的存在。

百靈門的苗姓修士,在知曉這次正邪之戰的具體過程後,長嘆一聲,連夜悄悄的離開了金焰國,投奔化妖門而去。而百靈門暫時由一些結丹期修士統管,並向六派示好,凌牧風問過趙地等人的意思後,再次接受了百靈門,不過經此一變,百靈門在金焰國的地位日趨下降,難以與六派相提並論,漸漸淪為中流門派。

而柳乘風,果然也額外劃出了一大片地方,交給六派掌管。但此次六派修士,忙於準備交易會,哪裡還有足夠的人手,去發展新的地盤。

一番招兵買馬是必不可少的,六派在大戰之後廣收各階弟子,各自壯大了不少。而太虛門,在弄玉仙子的打點下,以及趙地巨大名頭的吸引下,低階修士更是趨之若鶩,其中不乏一批資質極佳之輩,太虛門的興盛,在弄玉仙子看來,只要趙地不出意外,便是指日可待。

在能看得見的利益驅動下,金焰國六派修士,齊心協力,只花費了年許時間,就生生的在峽谷之中,開闢了一座千里方圓的雄偉石城。

此城乃是由幽若詳細規劃的修士之城,布下了許多複雜的法陣,以幾個巨大的坊市為核心,修建有許多樓閣、府院,供修士居住,甚至還特意保留了一些靈氣較足的小山峰,設有洞府在其中,供高階修士使用。

趙地給此城命名為齊心,意思是金焰國上下齊心,才能修建而成,但在其他幾派修士看來,這其中的警告之意,也十分明顯。

顯然,此時太虛門有趙地這種異類存在,獨領風騷,其他各派若是齊心協力,自然也能跟著發展壯大,若是有了異心,日益衰落的百靈門正是最好的例子。

齊心城建好之後,六派就率先在其中開闢了一些商貿店舖,並以免收手續費、低價出售一些中低階寶物為噱頭,漸漸的吸引了附近正邪兩道的修士光臨。

六派還和離此地較近的鬼神宗達成一致,雙方共同擔當坊市周圍三千里範圍內的安全保障任務,杜絕強盜修仙者的存在,為低階修士提供較為安全的交易場所。

正邪兩道共存的交易坊市極少,多為地下性質,安全極難保障,因此,有些正道修士,無意間得到一些邪道修士才會看重的寶物後,平時也不敢拿出來淘換。齊心城的開放,恰好解決了這個問題,因此,短短的兩三年內,齊心城就在金焰國、烏磷國名聲大噪,很快便成為了兩國最大的交易坊市,不少的邪道宗門也在齊心城中設立了專門的店舖,出售或採購常用的寶物。

六派大部分的修士,都在為即將舉行的交易盛會而做準備,趙地也不例外。

但這一日,趙地卻獨身一人,來到了天游宗的天游峰前。

趙地並沒有掩飾修為,因此他出現在天游峰護山大陣前時,立刻就引起了看守弟子的注意。

這名築基後期的青年女弟子,見到趙地後,立即迎上前,一躬到底,說道:「趙前輩大駕光臨,晚輩立刻通知門內兩位太上長老,請前輩至貴賓閣稍坐片刻。」

「你認得趙某?」趙地微微一笑的問道。

「晚輩曾隨宗門一起參加過正邪之戰,見過前輩的英姿雄風。」女子伶俐的答道。

趙地點點頭,不再多說,隨著此女在天游峰的貴賓閣坐下,此女隨即親自端上了一杯靈茶。

趙地對茶道並不精通,但也品嚐過不少種類特異的靈茶,他小飲一口,隨口品論了幾句,與此女交談起來。

這杯茶才飲了一半,仍然溫熱,凌牧風和萬姓修士,就一齊趕至此處,賓主間互相客氣的一番招呼。

「趙道友貴人事忙,此次前來天游宗,不知有何指教?用的上老夫的,請儘管開口。」凌牧風爽快的說道。

趙地笑容一斂,正色說道:「趙某這次冒昧前來,的確有要事找二位商量。此事對貴宗而言事關重大,還請二位無論如何,不要將今日之事對外說出。」

「什麼事情,竟然要勞煩趙道友親自而為!難道邪道那邊,又有了新的舉動!」萬姓修士看到趙地慎重的表情,微微一驚。

凌牧風也是眉頭一皺,他們天游宗各處也安排了不少眼線,但卻沒有探聽到任何風吹草動。

趙地擺擺手,說道:「萬道友誤會了,有大修士親口承諾,這些邪道修士再有不甘,短時間內也不敢打金焰國的主意,趙某要說的事情,乃是和貴宗的鎮宗之寶有關!」

「鎮宗之寶!趙道友的意思是?」凌牧風臉色微變。

「不錯,趙某最近打理拍賣會一事,已經受到了諸多道友的委託,或是拍賣,或是求寶,而有一名我們六派不敢得罪的修士,願意出極高的代價,交換貴宗的鎮宗之寶,那枚游天真聖的鱗片!」

趙地說此話時,將目光從二人的面容上掃過,果然見到了二人眉頭深皺、略含慍色的表情。

「這些,便是交換之物,趙某認為,二位應該仔細考慮一下!」說著,趙地將一枚儲物鐲、一隻玉盒和一個精緻異常的小儲物袋,扔向二人。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