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九章 成交



「游天真聖的鱗片,乃是天游宗傳承之寶,老夫忝居天游宗宗主一職,豈敢忘祖,擅自動用傳承之寶用於交易」

淩牧風的語氣堅定,甚至還帶有一絲不悅之色。

若不是趙地的實力深不可測,而換作是其他元嬰初期修士,老者肯定要當場怒氣爆發,甚至因此發生一番爭執也有可能。

「師兄所言極是,傳承之寶,意義重大,豈能以外物交易」萬姓修士也臉色一沉的說道。

趙地苦笑一聲,搖頭說道:「兩位道友莫急,先看看這其中都是什麼寶物再做決定吧,即使仍然不同意,趙某也算是完成了任務,對那人也有個交代。」

淩牧風聞言,礙於趙地的面子,也不好連看上一眼交易物品都不做就直接拒絕,當下隨手將那隻玉盒彈開。

一塊拳頭大小的藍色晶石出現在幾人眼前。此晶石表面竟有無數的細密藍色電弧在不斷的湧動跳躍,偶爾還發出輕微的劈啪聲,十分的玄妙。

「萬年雷晶」淩牧風還未開口,一旁的萬姓修士就已經驚駭之極的喊出聲來,兩眼中射出近乎瘋狂的癡迷神色,身不由主的就走到近前,仔細端詳起來。

「的確是萬年雷晶原來修仙界,真有這種寶物存在」萬姓修士大聲說道,言語中激動萬分。

萬年雷晶,是典籍中記載的最頂階的雷屬性煉寶材料,沒有之一對於修煉雷屬性功法的萬姓修士而言,無疑是魂牽夢縈的至寶。不知有多少次,他幻想著能擁有一塊萬年雷晶,而此時,居然就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的面前,心中的震驚,難以言表。

淩牧風心中也是震撼不已,對方能拿出萬年雷晶這種至寶,自然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恐怕他們天游宗是絕對不敢得罪的。

老者又看了看其他的兩件的東西。

那精緻異常的儲物袋,被老者神識略一操縱後,掉落處數十塊淡金色的半透明靈石,個個靈氣盎然,竟然全都是金屬性的高階靈石

老者心頭一驚,神識一掃,發現高階金靈石的數量,竟然有五十顆之多

對於淩牧風這樣的一派之主而言,高階靈石並不少見。但一般至多也就是十幾顆的樣子,如今突然見到整整五十顆高階靈石,而且都是對他最為有用的金屬性靈石,不禁又是一驚。

至於那儲物鐲,老者輕輕撫過後,落出一大堆幾乎一模一樣的赤紅長弓,正是他十分熟悉的熾焰弓。

正邪之戰後,趙地將這些熾焰弓收回,並連一百名煉器弟子都留在了太虛門內,因此,短時間內,其餘幾派還無法仿製出大量的熾焰弓。

趙地看著兩人震驚的表情,微微一笑,說道:「傳承之寶固然價值連城,但這塊萬年雷晶,恐怕其價值也不相上下,對於修習雷屬性功法的萬道友而言,其價值更高出一籌。而五十顆高階靈石的價值也是非常之高,足以在淩道友衝擊下一次瓶頸時,添一些助力。至於這儲物鐲中的一千把熾焰弓,則是趙某自己拿出的,用於對貴宗的實力補償。」

趙地隨即嘆道:「趙某此舉也是迫不得已,能讓趙某甘心親自跑腿作為說客,並另外拿出一千把熾焰弓靈具的人,兩位道友自然也能猜到大概,若不是眼前我們六派實在無法得罪這樣的高人,趙某也不願走這一趟。」

「對方拿出的寶物價值之高,不在貴宗的傳承之寶下,而且十分針對二位道友的需求,以對方這份周密的心思,恐怕我們六派也不好直接拒絕的。」

趙地說完這幾句話,淡淡的看著二人,一幅無可奈何的表情。

「師兄,你說怎麼辦?」萬姓修士自打看見萬年雷晶的一剎那,心中的天平就已經傾斜,如果他是天游宗的一派之主,恐怕已經「痛下決定」,決議兌換了。

畢竟,萬年雷晶對於雷屬性功法的修士,其誘惑力太大,相比而言,傳承之寶更多的是紀念意義,而非使用價值。

以天游宗歷代相傳的方法,那傳承之寶也只能用來召喚「游天真聖」顯靈,每次只能持續不到一炷香的時間,而且每使用一次後,都要在靈氣極其旺盛的地方,再輔以大量的寶物培育二百年之久,才能有第二次召喚的可能。

更雞肋的是,每召喚一次後,「游天真聖」的實力都要下降一截,如今這枚剛剛使用過的傳承之寶,其象徵意義,已經遠大於使用價值。

相比於萬年雷晶,顯然後者的效果更為直接。

淩牧風看到師弟眼中的一絲火熱,苦笑一聲,半晌沒有說話。

「趙道友,此事事關重大,待老夫和師弟仔細商量,再做決定吧。」老者最後眉頭一皺,輕嘆一口後,向趙地說道。

「這沒問題,此事當然不能匆匆決定。趙某就在此處安頓一段時間,二位道友商議好後,再給趙某一個回覆吧」趙地點點頭,然後緩緩的將一眾寶物收起。

在他收回那萬年雷晶之時,萬姓修士眼中不捨的表情,讓他不禁暗暗好笑。

若是這姓萬的知道,這塊雷晶正是趙地從他手中獲得的,不知會有何感想當年趙地將一大塊二三百年的雷晶分為幾個小塊,然後再用小鼎培育成萬年雷晶,這正是其中一塊。

「前輩,用這麼多寶物換取一枚鱗片,究竟是否划算,真的能煉製出通天靈寶的存在?」二人走後,趙地在神識中與混元子交流道。

「嘿,划算之至如果這兩個傢夥同意交換,你小子就是撿到一個大便宜不過要煉製通天靈寶,哪會有絕對的把握,那就要看你的煉器手段,和其他的輔助材料的品質高低了。但是依照本人來看,至少煉製出一件靈寶級別的寶物是沒有任何懸念的」混元子言語中頗有一絲熱切,顯然對那鱗片極為看中。

「既然前輩這麼肯定,在下自然會竭力而為。不過這一番交換,竟將在下幾乎掏之一空,才湊到了這些寶物。若要得到前輩說的其餘幾種寶物,就要指望拍賣會上的玄嬰丹和玄陰玉了。」趙地說著,思緒漸遠,思量著如何利用自己掌管拍賣會的便利條件,和幾乎用之不盡的高階靈石,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大量寶物盡數收入囊中

三日後,淩牧風和萬姓修士再次來到了此處,並同意了交換。

萬姓修士面帶情不自禁的喜悅之色,而老者淩牧風,卻略顯深沉。

「趙道友,此番天游宗將傳承之寶拿出,實在是看在趙道友的面子上,也不想因此而令六派和趙道友為難趙道友尚不足三百歲,就有如此神通,以後一定是震徹天元之人,天游宗還望趙道友多多庇佑。」淩牧風大有深意的說道。

趙地微微一笑,說道:「淩道友過譽了。只要六派齊心協力,自然會不斷發展興盛,趙某身為六派一份子,自然會力保六派今後的地位。」

老者點了點頭,露出一絲笑容,隨即痛快的與趙地完成了交易。

有趙地這個承諾,或許天游宗數百年的興旺可保。

不久後,趙地離開天游宗,心滿意足的回到太虛門。

趙地走後,淩牧風神色略顯黯然,長嘆一聲後,看著手拿萬年雷晶不住端詳、興奮異常的萬姓修士,心中暗暗的想到:「此寶足以煉製出一件威力極大的雷屬性法寶,師弟有此寶在手,不遜於元嬰中期修士,我天游宗的勢力也將更為穩固。而若是有朝一日,師弟能進階中期境界,那實力更上一層。我壽元已經不多,進階到後期境界也基本無望,宗門的興衰,還是要看這些年輕人」

不久後,正邪兩道各大門派,甚至包括一些中小門派,全部收到了金焰國六派正式發放的邀請函,邀請各位修士參加在齊心城舉辦的、數十年一次的交易盛會。

這些邀請函,針對性極強,列舉了許許多多吸引人的寶物,甚至連築基丹都有公開售賣。這讓那些修仙家族和中小門派,興致極高。

而結丹期和元嬰期的修士們,則收到了另一種邀請函,提到了交易盛會最後階段的兩個拍賣會,分別針對著結丹期修士和元嬰期修士。

如果這些修士有價值不菲的寶物想拍個好價錢,可在交易會中隨時來找太虛門的太上長老趙地商談。

在元嬰期修士的邀請函中,甚至列舉了七八種肯定會出現的寶物,萬年冰玉、玄陰玉、萬年琉璃清等等傳聞中的至寶,赫然就在其中,而最引人注意的,則是玄嬰丹。

玄嬰丹,號稱元嬰期修士突破瓶頸的聖藥,並且無論正邪兩道、修習何種功法的修士幾乎都可以服用,自然是引起了極大的關注。

邀請函中還特意註明,高年份的靈草和某些價值不菲、傳聞中的寶物,最有可能兌換到玄嬰丹等幾件寶物。

而若是沒有寶物讓玄嬰丹等寶物的主人看中,則會以高階靈石拍賣。不過,屆時拍賣出的價格,恐怕是個天文數字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2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