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三章 拍賣會(下)



說話之人,正是「三十一號修士」,也是趙地的鬼奴幽若。

七號、十八號、二十三號、三十一號、三十四號,這幾名修士都是趙地的「托」,分別是雷靈、風行、金煞三具分身以及幽蘭、幽若姐妹倆。

這「五名修士」被趙地一早安排在隔間之中,神不知鬼不覺,又有法陣的掩護,縱然是元嬰後期的大修士,也無法看破這「五人」的身份。

由於這拍賣會是趙地全權掌控,所以演起這雙簧來也格外安全可靠。這樣,他就有大把的機會將自己看中的寶物盡數收入囊中。

這就是趙地一心要親自舉辦交易會,並全權掌控最後的拍賣會的真正目的!而這些,連混元子都瞞在其中。

配合他幾乎用之不竭的高階靈石,就可以在眾目睽睽之下,讓他獨得一大批寶物而不被人發現。

至於玄嬰丹、萬年冰玉、九級妖丹等寶物,都是他的誘餌,若是有合適的寶物,他也願意交換,若是沒有,自然可以讓分身或鬼奴以最高價拍下,演一場戲而已!

這場戲非常容易演,但前提條件卻十分苛刻。若是他沒有幫助六派贏得正邪之戰,若是他沒有展現出驚人的實力,使得六派之內,沒有人敢與他相爭拍賣會的控制權,都無法形成如今的局面。

這一番拍賣,趙地心中也著實痛快,終於不再有那三種「痛苦」。

「九級冰狼妖丹一顆,兌換化形以上水屬性蛟龍的本命鱗片一枚,可有道友願意交換?」趙地手舉一顆拳頭大小的透明妖丹說道,妖丹上兀自散發著一絲絲冰寒白氣。

半晌後,無人回應。趙地也只得無奈地說道:「既然沒有道友交換,那便以高階靈石進行拍賣,底價二十塊高階靈石!」

「十六號,二十一塊!」

這是苗姓修士率先報出價格。

「二十七號,二十二塊!」

……最後,幽蘭代表的三十四號修士以一個讓苗姓修士感到絕望的價格「拍到」了這顆妖丹。

此時,已經有三、四十位修士先後出手叫價,其中有不少人拍到了心儀的寶物。其餘還有近二十人一直沒有出手,看來多半是在等最後的壓軸寶物。

自九級冰狼妖丹後,進行拍賣的寶物都是萬年冰玉、萬年琉璃清之類的頂階材料,爭奪自然更加激烈。

除了一塊鵝卵石大小的萬年冰玉,交換到了五兩矽土晶這種頂階的土屬性煉寶輔助材料之外,其餘的幾件寶物都拍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天價。

一個個天價的誕生,預示著拍賣會到達了高潮。此時,最引人矚目的玄嬰丹也終於被趙地拿了出來。

當趙地將盛放玄嬰丹的玉盒打開,呈現在眾人面前時,獻寶閣內的氣氛幾乎凝固起來。

「玄嬰丹一顆,效用就不需趙某介紹了吧。總之,這是我們元嬰期修士衝擊瓶頸的聖藥!換萬年青羅木的葉片或木屬性靈焰!」

場上一片寂靜無聲,趙地明顯的感應到,有數十股神識向他手中的玄嬰丹探來。顯然,幾乎所有在場的修士都對此丹充滿了興趣。

忽然,一個低沉的男子嗓音從某個隔間中傳出:「木屬性靈焰?不知老夫的枯木極火是否滿足條件?」

此言一出,場上一片嘩然,顯然,許多人都準備了大量的高階靈石,不惜代價也要拍到這枚玄嬰丹,但此時居然有人捷足先登,可能直接將其換掉,這讓場上的修士,頓時有些坐不住了,紛紛猜測那低沉男聲的身份。**

趙地聞言則心中一喜,表面卻不動聲色的說道:「這個需要趙某親自代為檢驗靈焰的威能一二,不知道友是否介意?」

「自然是要先驗一驗,老夫當然不介意!」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

「多謝道友!」趙地應了一聲,便向此處的隔間飛去,順利地進入禁制後,竟見到一名白紗蒙面的青衣女子。看其靈力波動,竟有元嬰中期的修為。

「見過飄渺仙子!」高階女修本來就不常見,何況是元嬰中期修為,趙地雖未見過此女,但瞬間就判斷出其身份,乃是屬於正道盟一支的飄渺宗的大長老,人稱飄渺仙子。

「妾身不願透露身份,還請趙道友不要點破。」女子悅耳的聲音傳來,與剛才的低沉嗓音判若兩人。

「這個自然,還請道友展示一下枯木極火!」趙地微微一笑,應聲說道。

飄渺仙子輕笑一聲,摘下了面紗,露出一張超塵脫俗、氣質淡雅的俏麗面容,彷彿看破塵世、不食人間煙火的天外仙子。趙地並不意外,他早聽說此女修行的乃是名聲極大的《飄渺訣》功法,講究清新脫俗、斷絕塵緣,故而受功法潛移默化的影響,此女的氣質也格外的灑脫和不近凡世。

飄渺仙子就在趙地面前緩緩的運行了幾篇口訣,然後「啵」的一聲,櫻唇微張,一團寸許大小的青朦朦火焰,從中飄出,落在趙地身前數丈處。

隔間內的溫度沒有任何變化,趙地也沒有從青焰中感應到極熱或極寒,但卻明顯感受到了純粹之極的木屬性靈力。

此外,青朦朦的火焰表面,似乎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一聞,彷彿置身於清晨時分、鬱鬱蔥蔥的花圃之中。

「這便是枯木極火?趙某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不知其來歷如何?似乎並不是仙子的主修功法附帶的神通。」趙地不置可否的凝眉問道。

為了判斷是否交易,必須要問個清楚,飄渺仙子也十分理解,故而解釋道:

「這是妾身前些年無意間在一株已經枯死不知多少千年、卻突然發出新芽的古樹芯中,偶然發現的,故而取名為枯木極火,妾身本身就是木屬性功法,故而就修煉為自身神通,這還是第一次在人前展示,不知是否符合條件。」

「原來如此,這個,倒讓趙某不好擅作決定!畢竟此火雖然也是純粹之極的木屬性靈焰,但不在那玄嬰丹主人交代的幾種頂階木屬性靈焰之內。還請仙子讓趙某試試這枯木極火的威能!」趙地眉頭一皺,向飄渺仙子請示道。

「當然可以,趙道友請便。」飄渺仙子大方之極的揚手說道。

趙地將一道道紫色靈力,打入青焰之中,同時悄悄的解除了暖神玉上的封鎖,在神識中與混元子交談起來。

「前輩,能否替晚輩看看,這所謂的枯木極火,能否成為煉化混元真火的五行靈焰之一?」

「臭小子,終於將老夫放出來了!一個拍賣會而已,何需藏藏掩掩,難道本人會看中元嬰期修士交換的這些東西!」混元子沒有好氣的說道。

「前輩息怒,還請看看這青色火焰,晚輩得罪之處,日後定當竭力回報。」趙地無奈的說道。

「這就是枯木極火?威能一般般嘛,尚不及離火焰的三分之二。咦,不對!這哪裡是什麼枯木極火,這是可以讓枯木逢春、起死回生的萬木之靈,竟然被當成了靈焰神通來修煉,真是暴殄天物!」混元子感應到此靈焰散發的特殊氣味後,心中一動,思索片刻後,突然語氣大變,既十分惋惜,又有些豔羨。

「小子,你快不惜一切代價把這萬木之靈弄到手。本人教你一套方法,不但能從萬木之靈中煉出頂階的木屬性靈焰,而且還有極大的好處,甚至可以將你的肉身煉化為永生之體,類似於妖族的不滅之體天賦。不過事後你必須分一半的萬木之靈給本人,不,三分之一就夠了!」混元子十分激動的說道,生怕趙地錯過了這宗交易。

「一切依前輩的意思去做。」趙地心中大喜,立刻答應道。

永生之體有何妙用,他第一次聽說,並不清楚,但妖族的不滅之體,那可是大名鼎鼎,他也曾親自見識過,十分強悍,趙地自然不願放過。

「飄渺仙子,恕趙某直言,這枯木極火的威能似乎一般,離頂階木屬性靈焰尚有不小的一段距離,而且數量也只有這麼一小團,恐怕……」趙地眉頭深皺,頗為遺憾的說道。

混元子聽的是直翻白眼。

飄渺仙子卻呵呵一笑,說道:「妾身何時說過,只有這小小一團的。也罷,為了衝擊後期境界,這玄嬰丹妾身志在必得。不知若是用這全部的枯木極火交換,趙道友可認為妥當?」

女子說著,又吐出了一團拳頭大小的青朦朦靈焰。

「雖然質量一般,但勝在數量取勝!趙某可以做主,將玄嬰丹交換給仙子。」說著,趙地將手中玉盒拋給對方,同時毫不客氣的取出一隻青色玉瓶,用紫氣一裹,將青焰盡數收入瓶中。

飄渺仙子見玄嬰丹品質極佳,與傳聞中一般無二,心下也是十分高興,面帶微笑的說道:「多謝趙道友,道友若是有機會來飄渺峰作客,妾身一定盛情款待!」

「一定一定!若是仙子駕臨太虛門,趙某也會盡地主之誼的。趙某預祝仙子成功進階大修士行列!」趙地誠懇的含笑說道。

這一筆交易,雙方俱喜,至於趙地從中佔得了多大的便宜,恐怕也只有混元子最為清楚了。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4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