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四章 六十年



趙地自從進入了那低沉男聲的隔間後,半柱香的時間才出來,這讓其他修士等的頗為心焦。

而趙地出來時,一臉的平靜表情,更讓眾人心中一凜。

趙地朗聲宣佈:「剛才這位道友,的確有符合玄嬰丹主人要求的寶物,故而玄嬰丹已經成功拍賣。」

「井麼!玄嬰丹被換走了!」,「啊!這……」,眾人一片喧嘩,這數十名修士當中,至少有一半人是準備參加玄嬰丹競拍的,甚至還有不少人專門為此準備了大量的高階靈石,數目達到了一個可怕的程度,但如今聽到這樣的結果」心中鬱悶之極,彷彿白白忙乎了一場。

趙地和凌牧風也是一臉的尷尬,兩人商議一番後,趙地說道:,「這個結果」也在我們六派意料之外。為了不讓各位道友過於失望,我二人再各自拿出一件頂階材料,公開拍賣成靈石。」,拍賣會就是這樣,有人歡喜有人愁,那換到玄嬰井的修士自然引起了極大的關注」而那些兩手空空、只有一大堆高階靈石的修士,長嘆一聲後」也無可奈何。

畢竟玄嬰丹就只有一顆,誰都知道,競拍到手的難度有多麼的大。

不多久,拍賣會圓滿結束。有一些修士得到了想要的寶物,但大多數人還是略為失望。畢竟這次拍賣會,出現的頂階寶物太多,若是沒有能g到其中一件,實在是頗為可惜。

但是有大把的高階靈石在手,也不是一件壞事,對於元嬰期修士而言,中階靈石幾乎已經毫無意義,但高階靈石,無論是煉器、修煉秘術」還是佈置法陣」都是大量需要的」加上高階靈石的價格穩中有升,誰也不會嫌多。

隨著拍賣會的結束,持續半年的jiāo易盛會也暫告一段落,但齊心城作為正邪兩道的jiāo易坊市,其地位和名氣則隨著這次盛會日益穩固和響亮」漸漸的」齊心城日益興旺,成了金焰國六大派、尤其是太虛門的一大財源。

趙地則在jiāo易會後,漸漸的極少出現在眾人面前。

有人傳言,這位太虛門深不可測的元嬰初期修士,正在閉關修煉,不知是意yù突破修為,還是修煉某種威力奇大的神通」總之,此人再次出現在修仙界之時,只會更加強大。

趙地並沒有將閉關的地點」選擇在匡廬山脈秀峰之中,此處雖然秀美寬綽」但靈氣密度並不是最佳。六派在白粱國爭取到的一大片地段中,有一處叫做「xiǎo如峰」,的所在,乃是上佳的極品靈脈」雖然面積並不算大,附近的資源也不算多,卻被趙,作為自己的修煉場所。

趙地將xiǎo如峰用法陣嚴密守護起來,在內佈置下dòng府,開始一輪時間無法確定的閉莽修煉。

而太虛門,自然也就以此處為中心」開始發展在白梁國的勢力。金焰國其他幾派」也紛紛進駐白粱國,共同瓜分資源」緩緩的增加著各自實力。

而正邪兩道,都剛剛經歷過大戰的其餘各大宗門」也趁著這一段時間,各自修養恢復。天元大陸東南一隅的修仙界,在這一段時間,顯得格外平靜。

趙地在xiǎo如峰的dòng府中,仔細的盤點這次jiāo易會中得來的寶物。

各種年份的炎yù」足有數十塊,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可以一一培育成萬年炎yù!萬年炎yù既是煉製五行傘的一件主材料,也可以讓他用來煉製出一些威力奇大的火屬xìng法寶。

千年鐵木、千年yù膠,這兩種寶物也收集了不少。這些都是重要的輔助材料,是煉製結丹期傀儡的必需品。有了這些材料,再加上他手中原有的一大批各種煉寶材料及高階妖獸材料,足以讓趙地煉製出一些結丹期傀儡。

這些材料」有些是通過太虛閣收購的,有的是柳瑩瑩在結丹期修士參加的拍賣會中,jiāo換到的寶物。

除此之外,趙地在拍賣會中的成果才是真正的豐盛之極。數種頂階材料也就罷了,僅僅是高階靈草,足有數十株之多,幾乎是將拍賣會中流出的所有高階靈草盡數收入囊中。

這種高階靈草,平時極難見到,也只有在元嬰期修士聚集的拍賣會上」才會有不少修士,為了更心儀的寶物」迫不得已將靈草拿出來拍賣。而且每一株靈草」都能拍出極高的價格。

有了大量的靈草,再配合一些輔助材料」趙地就可以親自煉出幾爐丹yào。

即使是趙地煉丹的水平不高,但有xiǎo鼎在手,就能化腐朽為神奇,讓他得到大量的靈丹妙yào。

這些靈丹妙yào,正是趙地最為看中的,他自己資質普通,若沒有靈yào等外力相助,修為進展則極為緩慢,熱怕沒有二二百年,絕無法修行到元嬰初期頂峰的狀態。

而有了大量靈yào,修行的時間便會大大縮短,有可能讓他在修仙大道上更進一層。

至於一些頂階材料,足以讓他煉製出一些威力不俗的法寶,豐富他對敵的手段,這些倒是次要的。

xiǎo如峰內」趙地將手中靈yào幾乎全部煉製為高階靈丹,並隨之用xiǎo鼎一一培育,然後在九宮聚靈陣和混元五行陣中,打坐修煉。

時間便在這樣枯燥的打坐中一點點的流逝著,某處dòng府之中,正有蘭五名元嬰期修士jiāo談,坐在主位的老者」甚至有元嬰後期的修為。

「那人非常高興的收下了離火焰,並在jiāo易會後不久,就開始閉關修行?」蒼老的聲音響起,但言語中卻有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威嚴,正是久居高位者的一種氣質。

「是的,大修士!此事千真萬確!」一位中年人畢恭畢敬的答道。

老者滿意的點點頭」心中略鬆的想到:「既然他收下了此靈焰」斷然沒有不加以煉化的可能。他才元嬰初期就有如此實力,對於大威力的神通肯定是極為追求之人,不會將離火焰置之不理。」

「嘿嘿,只要他閉關修習百餘年,再想進入大修士行列,簡直就是不可能之事!」

「不過,區區五靈根修士」竟然能在二百多年就進階元嬰初期」這份機緣真是萬年不遇,多半是無意中找到了某個上古大修士遺留的dòng府,繼承了其全部衣缽,才有此機緣。」

「從其功法來看,的確也是修仙界前所未見的,古功法」多半不錯。」

「既然此人無法進入大修士行列,就算神通再大,對聖魔宮也無法造成影響,不足為慮,想必那姓柳的傢伙,此時心中也是十分高興吧,否則也不會提供離火焰這樣的頂階火屬xìng靈焰了。」

老者隨即淡淡的說道:「嗯,知道了。你們都下去吧,老夫要閉生死關」以後盟內大事,全權由師弟處理。」,時光流逝,轉眼間,距離齊心城第一次舉辦jiāo易盛會,已經過去了六十年的時間。

經過這數十年的經營和特殊的地理位置」齊心城儼然成為了附近正邪兩道最大的jiāo易坊市,無論是築基期及以下的低階修士,還是地位超然的結丹期高人」都能在齊心城中,找到滿意的寶物。

齊心城中心街道的第一間店舖,便是赫赫有名的太虛閣,此閣專門面向結丹期修士,店中常年有一些重寶出售」並且店門口的巨大白yù招牌上,還時常一些收購信息等,是每個來到齊心城的結丹期鋒士,必去之所。

「不行,這魔環刀可是元嬰中期修士用過的寶物,且沒有認主」én赫赫威名的一位太上長老從某個魔門巨梟手中得到的」現在乃是本閣的鎮閣七寶之許道友這些材料固然價值不菲,但尚不能換到魔環刀這種寶物!」,太虛閣三層的一間茶室內」一名身著太虛門服飾的結丹中期老者,正與一名結丹後期的魔門青年jiāo談著,語氣十分堅定。

青年聞言,眉頭深皺,lù出了無可奈何的神情,片刻後說道:「這已經是許某能拿的出的全部手段了,若是仍無法換到,也是許某與此寶無緣。聽說貴閣前段時間一直在收集金焰石,可有此事?」

「呵呵,許道友聽岔了吧!本閣並不是收集金焰石,而是收集與金焰石有關的消息!」老者微微一愣,隨即搖頭笑道。

青年臉上閃過一訝sè,說道:「消息」什麼消息?許某最喜歡四處遊歷」說不定知道一些!」

青年心中暗喜,太虛門歷來的收購消息,出價都十分可觀,或者能讓他賺上一筆,換到那心儀已久的魔環刀也說不定!

「許道友晚了一步,數月前,這收購消息的指令已經被門中的太上長老取消了!」老者無奈的說道。

青年再次十分失望說道:,「怎麼,這收購指令,竟是貴門蕭前輩親自的!那賞金一定不菲吧」哎,許某錯失了良機呀!」

「不,和取消這指令的」én的另一名太上長老!」老者神秘一笑的答道。

「什麼!你是說,貴門許久不見身影的趙前輩,已經破關而出了麼!」青年駭然道。

傳聞中,太虛門的趙前輩」一直在閉關修煉某種極其強大的神通,待他出關之修仙界必將又是一番風雲變幻!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