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五章 進階中期




「妙極!妙極!」

小如峰中的某個洞府內,趙地滿臉喜悅之色的看著身前半空中一團翩翩飛舞的鶴形白色靈光,口中不住連聲稱讚。他隨手一招之下,白色靈鶴落在其手中,化為一隻數寸大小的迷你玉鶴,形態和千羽鶴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散發的風屬性靈氣明顯的更充裕了許多。

不僅如此,現在的千羽鶴,雙眼有神,細節清晰,活靈活現,和從前的粗糙模樣相差深遠,從其自行化為鶴形光團來看,甚至是已經初步通靈,可以稱之為靈寶了!

這正是趙地將鯤鵬鱗片,用大量的風屬性高階靈石與千羽鶴一起煉製後,得到的新的千羽鶴,無論從品質和效果來看,都堪稱靈寶級別的存在,這讓趙地心中大喜。

「一枚真靈鱗片,竟然只煉出了一件普通靈寶,真不知你小子有何可以高興的!」混元子十分惋惜的說道。

「有這件靈寶千羽鶴,晚輩已經知足了!若是要煉製出前輩說得那種通天靈寶,不但所需的輔助材料,在下聞所未聞,根本無法收集,甚至還需要極品風靈石、水靈石等匪夷所思的存在,晚輩實在無法辦到!」

趙地搖頭笑道,愛不釋手的把玩著手中的千羽鶴。

這是他第二件靈寶,也是他第一次親手鍊製出的靈寶。

此寶的御風飛行速度,驚人之極,足以讓他逃過大修士的追擊,而且因為含有鯤鵬鱗片,甚至在水中也能以極其可怕的速度水遁。

「不過你小子的修煉速度倒是不慢,明明是最為普通的五靈根,沒有任何靈體,但居然數十年閉關不見,就已經突破至元嬰中期的境界,讓本人大出意料。**以本人的估計,雖然你手中有幾株不錯的靈藥,但怎麼也要一百多年的。」

混元子頗為疑惑的打量了趙地一番,讚許的說道。

趙地修為越快,越早進入元嬰後期,就能越早幫他施法,使他得到肉身,重新開始修行,在這一方面,他與趙地的利益十分一致,因此,有關修行的點點滴滴的經驗,他都毫不吝嗇的指點,讓趙地少走了許多彎路。

「這都是前輩悉心教導的結果,以及那一顆玄嬰丹的神妙,才讓晚輩毫不費力的突破了元嬰初期的瓶頸,進入了中期境界。」趙地施了一禮微笑說道。

他口中說的輕鬆,但實際上卻遠遠沒有這麼簡單。若不是有大量的普通丹藥和部分極品丹藥的幫助,他根本沒可能在數十年內達到初期頂峰的修為。

而在這之後,他有花了不少時間將第四層念神訣修煉完畢,因為有神識面罩的輔助,加上原本就天生神識強大異常,故而在念神訣的修行上,趙地一直是十分順利。

修煉完第四層念神訣後,他的神識又增加了一分,雖然沒有別的神通,但在衝擊瓶頸時,也多了一絲助力。

而在他衝擊瓶頸時,也是先服下了七八顆極品丹藥、將藥性盡數煉化後,再借助玄嬰丹的神奇,一舉突破的。若是沒有小鼎在手,即使是有那數十株靈草,也無法讓他這麼迅捷的達到元嬰中期修為。

而在鞏固修為之後,趙地並沒有著急出關,而是通過太虛門的弟子了一些收購寶物的信息,都是他煉化五行靈焰需要的輔助物品。

這些東西雖然不是價值連城,但數量上要求不少,若是他自己採購,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湊齊,但通過宗門就簡單多了,一個命令下去,自有大把的門下弟子操勞,而他自己只需靜等便是,且因為人多消息多,收購寶物的來源也多,效率比他自己親自收購還要高出不少。這些方便之處,也是趙地要建立一定的宗門勢力的原因之一。

需要收集的的東西不少,需要一定的時間。趙地則充分利用這段時間,開始大規模的煉器煉寶。

靈寶千羽鶴,正是他出關後著手鍊制的第一件寶物。

「你小子不去尋找五行靈焰,為何急匆匆的就要本人將鯤鵬鱗片的煉製方法告訴與你,似乎十分著急煉製出這件靈寶,難道此寶對你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還是你怕死的要命,所以急著先煉出一件保命逃跑的靈寶!」混元子冷哼一聲的說道。

趙地神秘一笑,說道:「前輩取笑了,修仙之人,誰不怕死!修為越高,越是不易,只會更加怕死。不過晚輩煉製出靈寶千羽鶴,其實正是為了五行靈焰之事!」

「此話怎講?」混元子詫異的問道。

趙地含笑娓娓道來:「在前輩的指點下,晚輩可以從萬木之靈中煉出頂階的木屬性靈焰,加上離火焰,五行靈焰五種有二,尚缺金、水、土三種屬性的靈焰。金靈焰,恐怕就要到金焰國內尋覓,晚輩已經安排門下弟子收取消息,相信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尋覓的到。」

「至於土靈焰,晚輩的確知道有一個大修士,修有這種神通,晚輩早年與這名大修士的首徒頗有交情,或許能借其從中周旋,通過交換的方式得到此靈焰。」

「而水靈焰,晚輩則只知道某個地方,可能有這種寶物存在,同時那裡還可能存在五行傘主材料之一的八級以上水屬性蛟龍本命鱗片,但是那裡,卻是茫茫大海的極深處、同時存在著不少的化形妖獸,更重要的是,哪裡還是人類元嬰期修士的禁區,若是沒有靈寶千羽鶴這種寶物相助,晚輩還不一定敢去那裡一探的!」

混元子聞言點頭說道:「原來如此!你說的就是你曾經呆過很長時間的星辰海修仙界吧?」

「不錯,待晚輩找到金屬性靈焰後,就會去星辰海一趟,而且那裡還有晚輩的一些故人往事,需要晚輩處理一番!」趙地說著,眉宇間露出一絲難以掩飾的寂寥之色,同時還有一絲殺意閃現。

混元子輕哼一聲,默然不語。

經過一百多年的相處,混元子與趙地亦師亦友的關係下,雖然仍然互相保持了不少隱秘,但兩人漸漸的相互熟悉起來,趙地也曾提及過自己如何找到混元訣功法的一些往事,因此混元子對趙地在星辰海的事蹟也有一定的瞭解,故而一聽趙地的話語,便知道他要如何行事。

接下來,趙地又將混元子撇下,獨自躲進煉器房中,用幽蘭培育出的一塊萬年炎玉,參照五行傘的方法,煉製出了一件通體赤紅的傘狀防禦法寶,就取名為炎玉傘。

此傘固然防禦力不錯,而且傘尖處還能噴出溫度極高的火焰攻擊,勉強算是能攻能守,也算是豐富了一下趙地的手段。

除此之外,得自魔星宗幾名元嬰修士的那白玉葫蘆、兩面銅鏡以及一對烏環法寶,他也各自祭煉了一番,雖然這些法寶都被認主過了,但作為輔助用途,也能發揮出不錯的威力,而且這幾件寶物並非只有魔氣才能驅使,故而趙地祭煉一番後,也能使用。

不久後,柳瑩瑩忽然來訪,趙地大喜的接待了此女。

「六十年不見,仙子已經是結丹中期頂峰修為了,隨時都有可能突破至後期,可惜可賀!」趙地微笑說道。以他現在的目光如炬,自然是一眼就清楚的看穿了柳瑩瑩修為進展的具體情形。

「這還不是多虧了趙大哥提供的大量丹藥,甚至還有兩粒極品丹藥,讓瑩瑩順利的突破了初期的瓶頸,進入了結丹中期,才有了如今的修為。倒是趙大哥短短數十年,修為再進一層,若不是今日親眼見到,瑩瑩還不敢相信呢!」柳瑩瑩嫣然笑道,趙地的修為她早已經已經看不透了,所謂的進入元嬰中期,也是聽弄玉仙子所言,如今見到趙地,果然發覺更加的深不可測,心中不免驚詫一番。

趙地何時進階元嬰初期,她親眼目睹,自然最為清楚了,此時不到百年時間,便再次進階,速度不可謂不快。

「哦,我進階元嬰中期的事情,你聽弄玉仙子說過了?」趙地淡淡一笑的說道。

此事他並不打算刻意隱瞞,想必弄玉仙子為了太虛門名頭考慮,自然是將他太虛門趙大前輩進入元嬰中期一事,早已通過各種方式,悄悄的流傳出去。

「當然,瑩瑩此次前來,除了要見趙大哥一面之外,也是要完成弄玉姐姐的囑咐,將這些東西交給你。」柳瑩瑩從懷中取出一隻兀自帶著體香的儲物袋,交給趙地。

「弄玉姐姐!呵呵,看來你和弄玉仙子相處的不錯。」趙地將一縷神識探入儲物袋中,同時嘴角微翹的說道。

「這還不是看在趙大哥的份上,否則瑩瑩哪裡敢和這樣的元嬰期修士姐妹相稱!」柳瑩瑩說道此處,忽然想到了什麼,雙頰上浮現出一抹緋紅。

趙地檢查完儲物鐲後,臉露十分滿意的神色,點頭說道:「你在太虛門過的不錯!那我也就放心了。」

柳瑩瑩聞言秀眉一凝,臉色瞬間白了許多,顫聲說道:「趙大哥此話何意,難道你又要出門遠行?」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1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