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四十五章 故地重遊



趙地與混元子通過神識不斷交流的同時,已經扮作一名結丹期修士,通過傳送陣來到了蓬萊仙島。

隨後,他沒有在坊市中多做停留,直接又傳送至瀛洲仙島。

「怎麼,你現在就要去那處上古封印空間麼?」混元子略微擔心的問道。

趙地肯定的回答道:「不錯晚輩無意間得知,那裡有一件重寶,晚輩不願放過。」

「什麼重寶,竟讓身家不菲的你也如此牽掛?」混元子不禁有幾分好奇。

「晚輩還不知曉,但恐怕是不遜於靈寶的存在。」趙地嘴角微翹的說道。

「哦,不過你要小心,那血意門的一幫人也可能就在其中,那可是有一名大修士存在。以你現在的神通,單獨對上大修士恐怕還不甚擔心,但若是對方有不少人相助,那可就不妙了,除非你還有十幾顆高階冰靈石」混元子好心的提醒道。

如今趙地離元嬰後期,並非遙不可及,而且甚至已經幫自己尋覓到了極佳的肉身,自己重返修仙界簡直是指日可待,因此,此時的混元子,對趙地的安危,十分掛念。

「多謝前輩提醒」趙地道謝一句後,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實不相瞞,那名大修士也與晚輩有血海深仇,晚輩早年親手滅殺了他的子侄,而他很可能就是逼死晚輩愛侶的幕後元兇之一,晚輩尚是結丹初期修為時,此人就曾經懸賞三十萬靈石,對晚輩下達了追殺令。」

「你小子還挺能惹事的,不過結丹期修為,竟然接二連三的被元嬰期修士通緝追殺,能活到今日也算是個奇蹟了」混元子皺眉苦笑一聲。

趙地微微一笑,他還沒有提到天幻老魔,這個元嬰老怪,很可能只是為了追殺自己、拿到弒神劍,就不惜花費年許的時間,狂遁千萬里,從內星辰飛至一號島。幸虧那時他早已經傳送至大周,但定覺老僧,卻多半因此而隕落。

「此人晚輩原本也不想放過的,但他成為了大修士,晚輩也只能放棄。不過在那封印空間內,晚輩反而佔了不少便宜,至少地形上的細節和一些隱秘之極的空間禁制,晚輩自信要比對方清楚的多。因此,在那處地方,晚輩反而更易得手。若是有非常適當的機會,甚至可以將此人除去」

趙地這一番話,表明了自己的意圖和決心。

混元子嗯了一聲,不再言語。

這麼多年相處下來,他感覺到,趙地並非嗜殺之徒,但是一旦他動了殺心,多半就會毫不留情將對方徹底滅殺乾淨,絕不留下後患。

一個與其有血親之仇的大修士,若是置之不理,也是心頭大患。

若是能借此機會將對方滅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反正趙地已經有了靈寶級別的千羽鶴,別的不說,逃命的速度絕對一流,因此,混元子也沒有繼續勸阻。

在瀛洲仙島的地盤,正道高階修士十分少見,因此趙地早已經換上了一身灰袍,並且借助幾具分身露出少許的屍氣,再借助幽蘭、幽若,將遁光顏色用陰氣遮蓋成灰黑之色,這樣在其他修士一眼看來,就會認為是個鬼門的結丹期修士。

有了一身元嬰期以下修士無法識破的偽裝,趙地得意輕鬆自如的在瀛洲仙島附近的海面上空飛遁,很快就輕易的接近了自己的目標。

這是一片空曠的海域,若不是前後左右百里處,各有一個不大的無人荒島,趙地還無法這麼輕易的確定位置。

趙地悄悄的放開神識,像四周探去,方圓二百里內,並無其他修士。

於是趙地放心的取出了一塊巴掌大小、異常精緻的白色玉符。

形狀像一隻飛禽的玉符上,畫滿了各種符文,還在緩緩的閃爍著光芒。

「破界符呵呵,小子,你的煉器手段不差嘛這種東西原料珍貴也就罷了,還對於煉器術和制符術的要求相當之高。以你元嬰期的修為,沒有極高的天賦,恐怕數百次都難以成功」混元子立刻認出了這枚玉符的來歷,滿口讚道。

「原來如此,晚輩好不容易收集到數十份材料,但是只煉出了數塊破界符,還以為是自己的煉製水平太差呢」趙地略微驚奇的說道。

「數塊破界符難怪你敢闖這封印空間了」混元子驚訝趙地煉器手段高超的同時,也恍然大悟。

趙地有破界符在手,可以輕鬆的在特定的封印空間內穿行,若是有危險,也多了一種逃命的手段。

「你小子倒是準備充分,這些破界符,正是你當初背著本人煉製的?這又是何必,本人還會貪圖你這些材料麼」混元子稍露不滿之意的說道。

趙地煉器手段極為高超,混元子起了好奇之心,但趙地每每煉器之時,都會毫不留情的將他撇到一旁,這讓他頗為無奈。

「前輩誤會了,晚輩只是煉器時不敢分心、最怕有人打擾罷了,連鬼奴都不敢隨身攜帶的。」趙地淡淡一笑的解釋道。

隨後,他口中唸唸有詞,將大量的靈力注入手中的玉符之內。

玉符之上,白色靈光閃動不停,一根根符文線條靈動閃爍、彷彿活物一般。

片刻後,這枚玉符竟化成了一隻數寸大的小鳥形狀,而那些符文,則勾顯出小鳥的羽毛、眼喙等細節,十分傳神。

就在此時,小鳥展翅一飛,雙翅對著某處虛空輕輕一扇,一道白光從其雙翅中劃出,竟將那一處虛空割開了一條寸許寬、尺許長的白色裂縫。

趙地朝小鳥打出一道法訣,後者立刻化為一片白光,將趙地籠罩其中,並隨即被那處裂縫吸入其中。

一眨眼後,白色裂縫再次消失,而趙地和小鳥都在原地消失不見。

除了殘留的細微空間波動,此處一切都沒有任何變化。

趙地直覺眼前白光一閃,然後就身處在一片白茫茫的冰天雪地之中。

趙地一點也不覺得意外,這片空間正是那玄寒境。當初他就是在這裡尋覓到大量的九寒玄冥水,甚至至今還保留一些。

當年他初來此處時,還需要施展靈力光罩護體,才能抵禦寒氣,但現在已經是元嬰中期修為的他,僅憑自然流露出的靈氣波動,就能輕易的將這些寒氣拒之門外。

趙地放眼望去,四周冰雪皚皚,除了一些高大挺拔的冰山雪嶺,一覽無餘。

雖然高階修仙者有過目不忘的本領,但趙地仍然看不出自己現在所處何處,看來,這片區域,當年他並未探索過。

當下他故計重施,將冰風蛟放出,令其感應何處的冰寒氣息最為濃密。然後,他就按照冰風蛟的指示,選擇了某個方位,緩緩飛行,同時將神識儘量放開,偵察是否有其他修士存在。

不多久,趙地眼前一亮,一片平滑如鏡的巨大區域出現在他的面前,顯然是一片足有數百里寬闊、異常平整潔淨的冰湖,與此同時,前方的景象也逐漸熟悉起來。

這說明,二百餘年前,他曾經到過此處。

趙地微微一笑,說道:「前輩,附近有一處十分奇異的地方,晚輩想請前輩仔細鑑別一二,相信以前輩靈界高人的身份,一定能看出一些不同尋常之處。」

「哦,什麼地方,時隔二百年你仍然唸唸不忘,看來定是非同小可了」混元子十分有興趣的說道。

「正是這樣」趙地點頭說道,然後踏著冰風蛟,方向一轉,向某處飛去。

……

同一時間,某一處灰濛蒙的空間內,到處飄蕩了一絲絲令人窒息的黑氣。有一百餘人,在一片四周被高大的黑色山峰包圍的峽谷內,正在各自忙碌著。

這些人,似乎是非常懼怕周圍空氣中的那一絲絲黑氣,各自頂起了一層層凝厚的、顏色各異的防護光罩。

這些人當中,修為最淺的,也有結丹初期修為,而元嬰期修為的,更有三五人之多,甚至還有一名元嬰後期的大修士。

那些結丹期修士,大半都是手持各式各樣的陣盤、陣旗,在峽谷裡各處走來走去,時不時的拿出手中的法盤探測著周圍環境的變化,偶爾還在地面或山石中,插上一隻隻陣旗或布下一塊塊陣盤。

這些修士竟然都是結丹期陣法大師的樣子。

而元嬰期修士中,也有一人如此模樣,正是這一群陣法大師的統領。

元嬰後期的老者,面帶憂色的對那名手握一枚八角形晶瑩陣盤的元嬰期陣法大師、一名禿頂中年人說道:「怎麼樣,還是沒有理清頭緒?我們進入此間已經一個月,只怕不多久,星辰海其他宗門就會發現異常,然後聯手進入這封印空間」

「已經有了很大的進展,現在可以肯定,那陣法就是佈置在這處峽谷之中。只要再有少許時日,定能發現破綻,到時候我們再布下百陣局,以陣破陣,就能將這最後一層的封印揭開。」中年人很有信心的說道。

「嗯,很好」老者讚許道:「百陣局花費了你二百多年的心血,老夫也對其很有信心。」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