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五十章 危機



「將法陣撤去」元嬰後期的老者,輕蔑的冷笑著看了一眼釋空大師等一干修士,向那些血意門修士吩咐道。

「是,大長老」閔姓大漢雖然見到這些魔獸的氣息異常的恐怖和強大,心中十分狐疑,但仍然按照對方的命令行事。

眾人望著那群黑氣騰騰的魔獸,各自心中都是莫名的震駭和驚懼。

釋空大師皺眉說道:「你們血意門處心積慮對此處空間謀劃多時,難道就是為了放出這群魔獸?當心玩火自殘,這種傳聞中的高階魔獸,可不是我們人類修士可以操縱的若是此處還封印有更厲害的魔物,不但你血意門修士要盡數葬身於此,對整個修仙界甚至人類而言,都是一場極大的災難」

老者仰頭大笑幾聲,說道:「哈哈,釋空大師果然厲害,一言即中修仙界大亂與老夫何干,只要老夫能進階化神、繼續修行大道,還管你們這些人的死活至於那些碌碌無知的螻蟻,更是死不足惜」

「大長老,你這話是何意?」閔姓大漢大驚失色,正欲追問,忽然見一隻七八丈長、生有雙角的虎形魔獸,向自己縱身一躍的撲來。

那魔獸不但速度極快,更是在半空中身形忽然消失不見,眨眼間就又突然出現在閔姓大漢的身側,並揮舞著一隻利爪帶著一團黑氣攔腰抓下。因為速度太快,即使在元嬰期修士的眼中,這些動作也看不真切,彷彿是一道道黑氣疾速劃過。

閔姓大漢見魔獸向自己方向撲來,頓時心下大駭,片刻之間施展出一層凝厚黑氣護體,同時祭出了一枚令牌、激發出一層凝厚的烏光將自己團團護住,他的本命法寶——兩柄怪異的烏黑飛刀也化作數尺大小、在身前急速飛舞。而他自己也身形急晃,意欲閃避一旁。

雖然大漢在眨眼間的功夫裡施展出了數種手段,不可謂不迅捷,威力也不可謂不強大,但在魔獸的一爪揮擊之下,竟然護體黑氣形同虛設、烏光光罩瞬間瓦解、兩把飛刀斬在魔獸身軀上不但未能立功,反而是遠遠的被彈開丈許。

在魔獸速度極快、幾乎難以辨認形跡的攻擊下,大漢根本也來不及閃避,發出一聲慘叫後,當即就被這一爪開膛破肚,連元嬰都被魔獸捏在爪中,昏迷不醒。

在眾人的大駭聲中,魔獸吐出長長的帶刺血舌一捲,將元嬰捲入腹中,猙獰的面孔上,露出一絲滿意和貪婪的神情。

其他的十幾隻魔獸也立即發動了攻擊,幾乎在一兩個呼吸之間,血意門的那些結丹期修士,一個不剩,全部死無全屍。

其餘的元嬰期修士,早已駭然無比,此時已經將全部防禦手段祭出,各自將盾牌、絲帕、護罩等防禦手段,悉數展現,文翰宗元嬰中期的青年儒生,身上更是披上了一件玄黑鐵甲,看似笨拙,卻引來了一陣羨慕眼光。

顯然,面對魔獸這樣難以預防的近身攻擊,靈力光罩等防禦手段都是形同虛設,而那一身堅硬的護甲卻是最為有效。

閔姓大漢,雖然只是元嬰初期,但是也算是成名較早,竟然在魔獸一擊之下,連元嬰都無法逃脫,這給那些元嬰期修士的震駭實在是十分強大。

如今的各人,面容上或多或少的都帶有一絲懼意。這些人,個個都是鬥法經驗豐富之極的成名之輩,但面對這種魔獸的近身疾速攻擊,卻也沒有太多辦法。

畢竟,修士間鬥法,通常都是相隔百餘丈,依靠了強大的神通和法寶,遠距離傷害對手,靈力幻化的光罩等防禦手段,十分奏效,而面對這群速度讓人眼花繚亂、身體強悍無比、善於近身偷襲的魔獸,的確是十分危險。

一名三十來歲的元嬰初期**,臉上的神色尤為驚懼,閔姓大漢丹田被掏碎、元嬰被活吞生咽的一幕,給她的衝擊實在太大,當下她嬌叱一聲,一張銀色絲帕和一丈七彩霓緞將自己周身裹住,然後化作一道靈光,全速衝向身後百餘丈外的一個數丈大小的五彩光幕。

這面絢麗的五彩光幕,正是被血意門打開的空間缺口,也是返回熾焰境的出口,只要衝進這五彩光幕之中,就能遠離那群可怕的魔獸。

八十丈、五十丈、三十丈,**離光幕越來越近,逃生的機會越來越大。

「不要衝動」釋空大師大喝一聲,同時全力朝某處虛空一抓,頓時一隻閃動著黃色光芒的大手幻化而出,有如實質一般。

就在**離光幕只有十餘丈的時候,兩隻魔獸一左一右的向她撲來,速度奇快、根本無法看清身形,後發先至的趕到了光幕前,正好從兩側迎向了急速遁來的**。

兩隻魔獸揮舞著利爪,像兩道黑光朝**抓來,動作之迅捷,讓她根本避無可避。

「砰砰」兩聲響起,一隻黃色大手浮現在**右側,正好擋住了一隻魔獸的利爪,砰的一聲後,黃色巨爪被擊碎成無數靈光,而魔獸的動作也因此一緩。

原本這麼一緩的空隙,足夠**逃脫閃避,但另一隻魔獸的利爪,則毫無阻攔的擊在了銀色手帕和七彩霓緞上,雖然沒有撕碎這兩件異常堅韌的法寶,但卻隔著它們狠狠的擊到了**的身軀之上。

雖然這兩件法寶的防禦力都十分驚人,也在一瞬之間,卸去了魔獸利爪的大部分力量,但這一拍之力,仍然不是**這種相對十分脆弱的肉身能夠承受的。

**悶哼一聲,瞬間被巨力拍成肉泥一般的肉身裹著兩件防禦法寶,像斷了線的風箏一般遠遠的被擊飛了出去。

半路中,**的元嬰從肉身中飛出,帶著兩件寶物,一個瞬移進入了五彩光幕之中,沒有讓魔獸將元嬰也吞噬掉。

**拼著肉身被毀,也總算將元嬰保住並成功逃脫,這讓其他修士也略微安慰。

但是,短短的一兩個呼吸間,就親眼目睹了兩名元嬰修士在魔獸的攻擊下,無法支撐一個回合,這些平日縱、橫星辰海修仙界的元嬰高人們,心中萌生了強烈的懼意,同時也各自打起了主意。

許多人甚至在想,如果萬不得已,像剛才那名**那樣,以捨去肉身的代價換的元嬰逃脫,未嘗也不是一種辦法,以後大可以利用元嬰奪舍合適的肉身,再潛心修行一二百年,又是一名元嬰期修士。

不過奪舍的機會每人只有一次,不到生死關頭,又有誰願意輕易動用

「不要輕舉妄動」釋空大師喝道,「這些魔獸並不是真的會瞬移之術,只是速度奇快,連肉眼都難以分辨而已我等只要互相守護,用堅硬的法寶將前後周圍盡數封鎖,就不會有大礙。」

釋空大師畢竟是元嬰後期的大修士,觀摩了魔獸的幾次出擊後,立刻判斷出了應對的方法。

釋空大師在這些人中的威望似乎極高,這些人立刻三三兩兩互相抱團,即使平時稍有嫌隙,但此時顧及到個人性命,自然也是非常默契。

一面面顏色形狀各異的盾牌、令牌、銅環等以堅固著稱的防禦法寶,此時都飄在各修士身前丈許處,將這些人圍繞的密不透風。

「砰砰砰」一陣密集的聲音響起,那些魔獸紛紛竄到這些防禦法寶前,用利爪或頭頂的尖角不停的撞擊著。一些品質不是極好的法寶,立刻就在靈光大閃後發出哀鳴之聲,有的甚至靈光立即變得微弱無比,顯然已經受損不輕、不堪一擊了。

「啪」的一聲巨響,一面丈許大的青色古盾,在兩隻魔獸用頭頂雙角狂撞之下,頓時四分五裂,而其身後的兩名元嬰期修士,頓時暴露在魔獸的攻擊之下、岌岌可危。

正在這危急關頭,釋空大師趕到此處,雙手中裹著一層深黃色的靈光,彷彿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

釋空大師雙手在身前急速揮舞,那深黃色火焰所過之處,竟出現了一層層凝厚無比的石牆。

「砰砰」數聲響起,兩隻撲向前來的魔獸,竟被這黃色火焰所化的石牆阻擋,一時無法近前。

但在魔獸巨爪拍擊之下,石牆也紛紛潰散為點點黃光,消失不見。

趁此機會,那兩名元嬰期修士又加入到別的修士團隊中,僥倖躲過一劫。

除了釋空大師還能用禪杖攻擊魔獸之外,其他修士此時除了拚命防禦,哪裡還有足夠的精力來意圖擊殺魔獸

很快,又有一面法寶被魔獸擊毀,而這一次,被幾隻魔獸夾擊的釋空大師,也沒有能力趕來支援

忽然,「噼啪」一聲響起,一條足有胳膊粗細的電弧打在此處,恰好將那隻正撲向某名修士的魔獸擊退了一步,而那名修士也趁著這一絲意外的生機,閃入了另一名修士的盾牌之後,撿回一條性命

釋空大師順著電弧望去,只見一名藍衣飄飄的女子手持兩件非同凡品的雷屬性法寶,而在她身邊,則有一名紫衣青年,踏著一條淺綠色蛟龍,正對著自己微笑示意。

「是他」釋空大師心中驚呼一聲。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