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六十章 相談甚歡



老者聞言,立刻知道機緣來了,大喜過望的說道:「晚輩這把老骨頭哪敢還有奢望,倒是晚輩的一名孫兒,已經是築基中期修為,若是前輩能看在往日的一些情分上指點一二,晚輩感激不盡。」

趙地微微點頭,含笑說道:「嗯,這幾日讓他來找我吧」

「多謝前輩」老者興奮之極的拜謝道,其他幾名築基期修士,則自然而然的流露出羨慕之極的神色。

能得到元嬰期修士的指點,哪怕只是隨口說出的三五句話,都肯定能讓這些築基期修士受益終生,若是對方還賞賜一些丹藥寶物,那更是不得了

片刻之後,一道青色遁光急速落下,一名留有數寸長白鬚白眉的清鑊老者現出身形,欣喜之極的說道:「趙師弟,二百年不見,你竟然已經是元嬰中期修士了機緣可謂極大」

二百年,從結丹初期到元嬰中期,的確是十分驚人,稱得上是修仙奇才。

「風師兄不也進階元嬰期了麼,師弟可聽聞,這些年來,風師兄將千機門打理的十分興旺」趙地含笑說道。

「唉,我正為此事頭疼不已,師弟的出現,可是及時的很具體情況,我們去大殿詳細說吧。趙師弟,請」風輕雲眉頭微皺的說道。

趙地點點頭,跟著老者來到了松竹峰大殿中。

「師弟,多謝你托定覺和尚帶來的《念神訣》功法,我已經收到了。」二人剛剛入座後,風輕雲就向趙地謝道。

「這沒什麼,此乃我等約定之事,自當做到,只是那時我被多方通緝,故而不能親自進入內星辰、送入師兄手中。」趙地微笑說道。

「師弟真是誠信之人,言出必行」老者讚許道,然後略微不好意思的說道:「那段時間,我一直在閉生死關、衝擊元嬰瓶頸,故而對師弟被追殺通緝一事並不知情,一直等我凝成元嬰、剛剛出關,見到定覺和尚後,才聽聞你的故事。如今見到師弟不但沒事、反而進階了元嬰期,師兄也十分欣慰」

「可惜那定覺和尚,與你我二人都有一些交情,卻在交付那玉簡後不久,竟然在外星辰一號島隕落了。師弟可知道此事?」

趙地點點頭,說道:「此事我已經聽釋空大師說起,據說乃是天幻老魔所為。可惜那老魔不在星辰海,否則我絕不會將其放過」

老者眉頭一皺,說道:「師弟嫉惡如仇,師兄佩服但那天幻老魔也是元嬰中期修為,而且成名多年,恐怕不好對付,師弟還要謹慎行事。此外,當年通緝你的天賀居士也已經是元嬰中期修為,師弟也要小心。至於血意門,更成為了瀛洲仙島第一宗門,且有大修士坐鎮,不可招惹」

「至於師弟與血意門的恩怨,師兄雖然修為不高,但在百宗盟內人緣還算不賴,可以盡力倚仗百宗盟從旁化解,對方雖然是大修士,但我等只要呆在方丈仙島不出,他也不能明目張膽的來到百宗盟的勢力範圍內行兇」老者思慮了一番,如此說道,言語間對趙地是極為維護。

「多謝師兄好意」趙地誠懇的謝道,正準備解釋一番,卻見老者神色一正,嚴肅而目光期待的說道:「趙師弟,二百年前,千機門乃是一個小宗門,留不住師弟這樣的人才如今千機門雖然興旺了一些,但師弟的修為更加驚人,不知師弟,是否願意留在千機門,與我一起振興本門?有師弟加盟,千機門恢復萬年前的興旺,指日可待」

這幾句話一問出口,老者的心中就忐忑不安起來,若是對方拒絕,他也無可奈何。

讓老者沒有想到的是,趙地異常幹脆的答應下來:「沒有問題,師弟這次來,正是要正式加入千機門」

老者大喜,說道:「太好了,師弟早已經在魂印書上留名,已經是我千機門的長老,如今就公佈出去,昭告星辰海各派修士」

「我千機門一下子擁有兩名元嬰期修士,而且師弟還是中期修為,足以讓千機門在百宗盟內立足,成為百宗盟的幾大宗門之一」

老者豪邁的說了幾句後,笑道:「本來我正為數月後的百宗盟長老會而發愁,以本門的實力,在百宗盟十幾個有元嬰期修士坐鎮的宗門中,也只能做到不墊底而已。但是師弟一來,就大大不同了,除了那兩三個門派,百宗盟中,都無法與千機門對抗。」

「只要千機門能成為百宗盟的五大門派之一,就能在方丈仙島上獲得一片地盤,那裡的資源和修煉條件,可比其他地方好的太多,足以讓本門興旺起來」

「原來如此既然事關方丈仙島的擁有權,我們自然不能落後。」趙地心中微喜,如果能將門派設立在方丈仙島這樣的超級大島之上,收起風聲消息自然更加方便,他作為千機門修為最高的長老,同時還能獲得不少的利益。

他原本就打算勸風輕雲將千機門遷移到大島之上。對趙地而言,整個星辰海,都沒有比方丈仙島,更適合成為宗門領地了

不僅僅因為方丈仙島是一座靈氣極旺的頂階靈脈,更重要的是,對於正邪兩道而言,這裡乃是中立的所在,對於趙地接下來的行動,十分便利。

於是趙地毫不客氣的說道:「這樣吧,師兄就通知百宗盟的其他長老,說我們千機門要將方丈仙島的最高幾層收去作為宗門發展之用,請他們予以配合。」

「最高幾層?那可是最好的位置,百宗盟的有幾派恐怕不會同意的,畢竟百宗盟裡,還有三名元嬰中期修士,並且都是成名已早。」風輕雲一愣,然後解釋道,同時疑惑的向趙地望去。

以多年前他對趙地的接觸瞭解,知道此人並非狂妄之輩,為何今日突然「口出狂言」、竟然要直接將方丈仙島最佳地段收入囊中?

風輕雲隨即又補充道:「若是我們這般說了,那幾名元嬰中期修士,少不了要與我等切磋一番,畢竟修仙界,一切以實力說話難道師弟有必勝的把握?」

「切磋?不必那麼麻煩了。」趙地淡淡的說道,然後雙眉一揚,正色說道:「只要師兄將我滅殺了天賀居士以及血意門大長老的事情傳出去,百宗盟的那些同道,自然不會不答應的」

「什麼元嬰後期的大修士,也死在師弟的手中?」風輕雲霍然站起身來,一臉的驚駭異常。

他自負手段不俗,即使遇到元嬰中期的修士,也可以全身而退,但眼前的此人,卻連元嬰後期的大修士都可以滅殺,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他根本不敢相信

但是趙地的表情,不似玩笑,而老者想起多年前趙地一身的神通手段,以及以結丹中期修為滅殺了幻無形的赫赫威名,卻不由得驚疑起來。

混元子在暖神玉中聽了趙地這話後,不由得白眼一翻,十分無語。

以他對趙地的瞭解,知道他絕對不是貪圖虛名之輩,此番公然將自己強悍無比的實力暴露出來,自然是有所圖謀,混元子也只能苦笑一聲,同時也十分同情那被嚇得不輕的風輕雲。

「不錯他的確死於我手下。至於天賀居士,月許前已經被我滅殺了,當時還有正道盟的同道在場,想必早已傳的沸沸揚揚,師兄不知此事,看來是有一段時間沒有離開過此島了」趙地笑著說道。

老者臉上微紅,說道:「師弟所言不虛,師兄最近數年在閉關修煉念神訣第四層功法,若不是師弟來到,多半還要數月才會出關的。」

「師弟竟然有如此實力,那我千機門,必須是百宗盟第一大宗門,日後師弟統領千機門與百宗盟,可與正邪兩道分庭抗禮,鼎足而立」老者再次坐下後,頗為激動的說道。

「我是一介苦修之徒,宗門之事,並不擅長,還是由師兄打點。我從旁協助便可」趙地擺手說道。

風輕雲見趙地之言誠懇真摯,並非客套,於是點頭說道:「我自當打理好宗門瑣事,不會讓師弟操心的師弟不但在二百年內進階神速,而且還神通極大,看來是機緣不小啊」

趙地也不否認,微笑說道:「此事與創立本門的那名前輩高人也有關聯,否則我也不會活到今日。我加入千機門,一方面也是感激這位前輩,替他振興宗門,完成他的一個心願」

趙地將自己加入千機門的用意說明,也省去了風輕雲心中僅存的一些顧慮。

而趙地得到了千機子的一些傳承,則是風輕雲早已料到之事,《念神訣》的全套功法,就是最好的證據。

念及今日,遙想當年,他沒有與趙地拚個你死我活,而是惜才之心大起,千方百計的讓對方將精血留在了魂印書上,使得趙地與千機門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實在是明智之舉

「師弟接下來有何打算?」此時風輕雲對待趙地的態度,親近中帶著幾分敬仰。

「我打算辦個拍賣會,還需宗門出力一番。」趙地嘴角一翹的說道。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