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七十章 冰風蛟晉級



大漢微微一愣,然後痛快的說道:「這個好辦,二十年後,恰好就是五百年一次的祭靈大典,每次的祭靈大典都會取出一團弱水流焰,交給族中最適合的成員修煉。」

「到時候」你跟在本座身後,就可以一睹那弱水流焰的威力。嘿嘿,只怕見過之後,你會迫不急待的想要將其煉化!」

冰風蛟大喜,而後誠懇的說道:「多謝師父!」

這之後,大漢詳細的指點了冰風蛟一些修煉上的問題,並且留下了數瓶丹藥,說是對冰風蛟現在的修為極為有益。

大漢的這一番做法,看起來的確是個非常盡責任、又非常大方的師父,但趙地的分魂感應到這些後,只是冷笑幾聲。

大漢和六級雌蛟走後,趙地的分魂立刻鑽進了通天塔中,並與趙地本體進行了一番交流,將今日的情形詳細匯報。

「想不到在高階妖修中,也有人類修士一樣的虛情假意。」趙地微微一笑,搖頭說道。

「主人是說,這大漢收冰風蛟為徒,另有打算?」幽蘭問道。

「不,收徒的目的大概就是為了衝擊瓶頸吧,但很顯然,冰風蛟如果完全按照他的做法修行,恐怕會有一些後患。」趙地皺眉說道。

混元子也接著說道:「嗯,你也看出來了。不錯,冰風蛟想一睹弱水流焰的威能時,這大漢沒有直接施展,而是推到二十年後,顯然是沒有修習過這種神通。如果沒有任何問題,以弱水流焰的強大威力,這大漢為什麼自己不修行?」

趙地又補充道:「還有,就算他自持身份,不願強搶也大可以用弱水流焰來換到一些幻冰靈氣,然後全部交給他自己的女兒修煉一樣能在瓶頸時助他一臂之力,而且可靠的多!」

「他沒有如此做,顯然是有所忌諱。多半修煉冰屬性神通的蛟龍,並不適合修煉那弱水流焰。」

混元子笑道:「如果真是一隻靈智尚未完全開啟的六級蛟龍,或者無法看出其中破綻但是這些伎倆放到人族修士之中,恐怕立刻就會招致懷疑。說到奸猾和陰謀詭計」妖修和人類修士相比,還是差了許多!」

「小子,你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難道就是二十年後的祭靈大典?」

趙地點頭說道:「正是!晚輩可沒有那麼長的壽元,可以慢慢等上數百年,等到冰風蛟修煉到八級水準然後再得到那弱水流焰。」,「此外,已經煉化的靈焰,必須是其主人主動交出」才有可能得到,晚輩也絕對無法騙到一位九級以上的蛟龍妖修與我交易此寶,也極難生擒活捉、並控制其中到任每一位。」,「所以晚輩必須在二十年後的祭靈夫典上,伺機而動!這大概是最好的機會,恐怕也是唯一的機會。」

冰風蛟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果然受到了海家極高的待遇。作為海家三大家族其中之一的唯一弟子,雖然只有六級修為,但卻比許多化形蛟龍都要受器重許多。

海家有一處獨一無二的、專門淬煉蛟龍筋骨身軀的水池,名為化龍池。這水池中的水質極為特殊,再加上浸泡煉化了多種名貴靈藥,對於蛟龍一族的高階成員鍛鍊強化肉身,有著奇效。

以冰風蛟此時的身份自然被破格允許使用此池,但是以此池水的強烈腐蝕性和藥性,冰風蛟只能在池中待上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就周身劇痛難耐。

但是這麼一小會的功夫,卻讓冰風蛟受益匪淺肉身得到了極大的鍛鍊。

冰風蛟跟著趙地成長,冰寒屬性的寶物和各種極品化蛟丹絡繹不絕,法力上增長迅速但肉身上的鍛鍊卻很一般,甚至有些跟不上。

這次依靠化龍池鍛鍊肉身對冰風蛟而言,正是十分的適用,效果極其顯著。

剛開始的時候,冰風蛟每隔一個月才敢去一次化龍池,每次不過一炷香的時間,隨著其肉身越來越強大,後來可以每次延長到一個時辰,但是,化龍池對其肉身淬煉強化的結果,卻越來越不顯著了。

十餘年後,化龍池的對冰風蛟而言,已經不足為懼,而此時的效果,也微乎其微。

再加上海家二家主留下的丹藥,多半也是對於增強肉身實力有很大幫助的丹藥,冰風蛟服用煉化後,其肉身在這段時間內,得到了空前的強大。

肉身的強大,甚至可以讓冰風蛟多煉化一絲幻冰靈氣,而在煉化了這絲幻冰靈氣後,冰風蛟的修為隱隱的有了突破的跡象!

趙地大喜,索性將九級冰狼的妖丹拿給冰風蛟服用,冰風蛟在服用此妖丹後,果然就開始蛻皮、進階。

因為肉身的強悍和法力的強大,這一次的進階,有如水到渠成一般,十分順利。

冰風蛟來到海家不到二十年」就進階為七級蛟龍,這對於趙地而言,實在是意外之極的收穫。

同時,一隻六級蛟龍,因為被二家主收為弟子,因而極快進階的事情」立刻傳遍了整個海家。這對於海家其他七級蛟龍而言,實在是又羨慕又嫉妒。

二家主略感意外之餘、自然也十分高興」冰風蛟越早進階化形階段,對他就越為有利,當下他當著眾人的面」又獎勵了冰風蛟不少的靈丹妙藥。

然而,就在這次公開露面中,一隻新加人海家不久的七級藍蛟,在遠遠的看到冰風蛟後,閃過了一絲震驚無比的神情!而這一切,趙地與冰風蛟都毫無察覺!

外星辰向東極遠的某處海域中,有一個鬱鬱蔥蔥的大島,島上竟有一片全是翠綠青玉建築而成的宮殿,富麗堂皇。

某處大殿之內,正有三名虯鬚怪人正在商談著。

其中一名青袍老者,竟有元嬰後期的修為,他長嘆一口氣的說道:「你們三妹,自從百年前給為父傳出一條消息,說是要縱情遠遊一番後,已經百餘年沒有消息。火家的二少爺多次向為父求親,為父只能找各種理由推托,這一次,那二少爺竟然找來了火家老祖提親,無論如何,都要你三妹出面一次!」

「都怪孩兒大意,竟讓三妹一走了之!」那名青年模樣的虯鬚怪人慚愧的躬身說道。

「唉,這不怪你,是為父平日裡太嬌寵她了!以至於她如此任性,從小就與其他族類不同。」老者露出了又愛又憐的神情。

然後他白眉一揚,說道:「這次為父要親自去外星辰尋找青青的下落。宏兒,你就留守家中,至於剛兒,你代替為父出席海家的祭靈大典吧!」

「是孩兒將三妹弄丟的,理當由孩兒將她尋回。」青年不願父親如此奔波」急忙說道。

「是啊,何須父親大人親自前去,宏兒身為大哥,尋找三妹的事情就交給我吧!」,那名年長一些的中年人也如是說道。

「哼!以青青的脾氣,不是為父親自前去,你們兩個都無法將她帶回!」說到此處,老者又是長嘆一口氣,接著說道:「再說,此次海家點名要你木剛參加祭靈大典,說是有要事諮詢,為父已經答應了!」

「海家指名要孩兒參加祭靈大典?」青年疑惑之極的喃喃說道:「孩兒與海家沒什麼交情、也沒有什麼過節,難道是因為與人類大戰時孩兒無意間得罪了海家?」

「但是當時孩兒動用的那些六七極族類,並沒有各大家族的成員!反而是將一些表現出色的七級族類,推薦給了幾大家族。」

老者擺手言道:「不必枉自猜測,到了海家便知道一切。反正以海家的名頭,自然不會打你的注意!」

「是,父親!」青年恭敬的答應道。

「為父不在家中的時候,大小事務,宏兒你要好生打點,若是實在無法做主」就用萬里傳音符通知為父!」老者再次叮囑道。

「是,父親!」中年人也躬身應道。

雖然外星辰有人類結丹期修士的存在,但對於這幾名化形的蛟龍妖修而言,根本可以忽略不計,因此,三人誰也沒有提到過。

離祭靈大典的日子越來越近,海家的高層,似乎都在為此而忙碌準備著。就連常常來找冰風蛟玩耍的九公主,也在這段時間突然不再露面。

趙地樂得如此,這二十年來」他除了進一步煉化幾種靈焰之外,一直在為這即將到來的祭靈大典做足充分的準備。

畢竟,祭靈大典之上,可是有海家的三名元嬰後期蛟王坐鎮,而且很可能還有其他家族的頂階妖修出現。

要想在這麼多高階妖修中,搶奪那弱水流焰,十分艱難!

正面硬來幾乎是不可能的」趙地的實力再強勁,也無法力壓十幾名高階蛟龍妖修。

趙地的計劃,就是突然偷襲,在弱水流焰出現的霎那間突然動手搶奪,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掌控某個重要人物,以此為要挾,逃出海家,一旦離開了海家,就可以借助於靈寶級千羽鶴在水中的驚人遁速,逃之夭夭。

對方高階妖修再多,只要不出現化神級別的存在,也無法追上。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