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三章 祭靈大典(下)



  「為何?」藍色蛟龍頓時一愣,冷冷的問道,其身上流轉的藍色柔光也停頓下來。

  「請前輩稍候!」海家大家主朝藍蛟躬身說了一句後,立刻轉身面向場上眾人,神色嚴肅的說道:「海家祭靈大典已完,多謝各位同族觀禮,這次的弱水流焰,海家要私下處理,還請各位暫且離開!諸位同族見諒!」

  「海家修士也全部退下!」海家二家主也這般說道,然後補充一句:「幻冰,你不是想見識一下弱水流焰麼,就暫且留下。」

  「是,多謝師父!」冰風蛟拜謝道,其體內的趙地分魂,狐疑之極,但聽聞弱水流焰就要呼之慾出,他一番糾結後,選擇繼續不動聲色。

  片刻之後,其餘眾蛟依次離去,退出大殿之外。

  「請前輩賜予弱水流焰!」海家三家主此時才躬身說道,同時取出了一隻湛藍晶瑩的數寸大玉瓶。

  藍蛟身上,又是一陣絢麗的藍色靈光流動,並仰頭發出一聲聲上古氣息濃厚的龍吟,片刻之後,一團拳頭大小的、靈動之極的柔和藍色光團從其口中噴出。

  這團藍光,形態飄忽不定,忽而是不住跳動的藍色火苗,忽而又是藍汪汪的水珠,色澤絢麗而光芒柔和,正是海家的傳承至寶——弱水流焰。

  正在此時,一直老老實實的冰風蛟,忽然大張蛟口,對著這團弱水流焰噴出了一道森寒白氣。

  寒氣之中,竟然有一白一黑兩道人影浮現,白的是白衣虯鬚大漢,看相貌不是別人,正是海家二家主!

  緊隨其後的,則是一身黑衣、面容僵硬、散發著濃濃屍氣的人類修士!

  「白衣大漢」手中握著一根口含高階冰靈石的冰龍形狀法杖,在離開冰風蛟大口的瞬間,就揮舞著手中的法杖。

  而黑衣修士則化作一道紫光,直衝海家三家主而去,同時雙手連彈,一團金光、一團赤火、一團黃焰紛紛飛出,而他的手中,卻還握著一團青色靈焰。

  這一番變化,突然之極,這邊是冰風蛟剛一張口,眨眼間,黑衣修士就已經攻到了海家三家主——黃袍中年人身後,並隨時準備彈出手中的青色焰團。

  「人類!」藍蛟大喝一聲,怒極的揮出一隻利爪,瞬間便有一隻數丈之巨的藍色蛟爪在半空中凝聚而成,向黑衣人猛然砸下。

  蛟爪出現之後,藍蛟也耗盡了靈力,身軀再次化為一團藍色液體,彷彿被池水倒吸一般,飛速捲入水池之中。

  與此同時,海家的三大家主,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變驚呆,並沒有做出任何動作,而那三家主,仍然在小心翼翼的收取著藍蛟剛剛噴出的弱水靈焰,似乎對黑衣人的偷襲毫無防範。

  眼見黑衣人的偷襲就要得手,中年人忽然向後伸出右手、並五指一彈,一股閃動著灰濛蒙靈光的粉末立刻擴散開來,覆蓋周圍數丈範圍,恰好將偷襲的黑衣人迎面籠罩其中,此時,中年人才剛剛轉過身來,冷笑看著對方。

  黑衣人的偷襲突然之極,在眨眼間完成,而中年人的反擊更是巧妙之極、避無可避,彷彿早有料到、已經準備好多時!

  海家三家主頓時心中大喜,這一切,都在他們事先的既定計劃之中!

  他們在祭靈大典之前,就已經推斷出,人類修士多半就是衝著弱水靈焰而來,故而就以此為誘餌,勾引對方現身,這樣才有可能生擒!

  而趕走其餘的化形蛟修,一來是避免混亂和意外,二來也是為幻冰保守秘密,不讓更多的同族知道他曾經作為人類靈獸之事,可謂是用心良苦!

  而三家主中年人為此準備的灰濛蒙靈光的粉末,乃是大名鼎鼎的落魂砂法寶,哪怕是元嬰後期的大修士,突然近距離被此寶擊中籠罩後,也會立即神識大損、片刻間陷入昏迷的狀態。

  這樣一來,生擒對方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將計就計!這也是海家三名家主,商量出來的最為穩妥的方法。畢竟要想從一名人類修士手中將已經認主的靈獸救出,必須要趁人類修士反應不及之時,將其控制生擒,否則對方只要心念一動,就能將自己的靈獸滅殺。或者對方拚個魚死網破,靈獸也會跟著遭殃。

  在落魂砂籠罩黑衣人的瞬間,三名家主心中都長舒一口氣,制定的周密計劃,總算是實施成功!

  而與此同時,海家大家主藍衣老者也張口一噴,一團散發著柔和藍光的弱水流焰飛出,緩緩的飛向黑衣人;而二家主白袍大漢,也對著冰風蛟噴出了一股森寒白氣,似乎想趁其主人昏迷不醒、冰風蛟失去指揮的霎那間,將其冰封、控制住一切。

  黑衣人出現、偷襲、被反攻,三名家主出手,這一切都只發生在眨眼之間。那藍蛟噴出的弱水流焰,此時才剛剛飛入中年人手中的湛藍色的晶瑩玉瓶之中;而藍蛟幻化的蛟爪,因為失去後繼的靈力供應和指揮,在半空中化為了無形。

  藍蛟的身軀,正在急速的被倒吸入水池之中,片刻間將水池注滿。

  而與黑衣人一同飛出的「白衣大漢」,在瞬間被識破了替身的身份,一時間竟無人理會,而他手中的冰龍法杖上,正閃動著大大小小的玄奧符文、流動著驚人的冰靈力。

  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一般。各人各妖各寶,施展各自手段、演變各自變化的同時,被落魂砂籠罩的黑衣人的情形,無疑是最受到關注的。

  黑衣人被那灰濛蒙的落魂砂一罩,頓時身形微微一晃,但片刻之間竟然又恢復過來,並速度不減的衝向了中年人。

  「你……」三家主只來得及發出一聲駭然之極的驚呼,就被對方彈出的青色靈焰擊中、並裹上了一層淡淡的青光,頓時身上一僵,彷彿全身骨肉化為朽木。

  黑衣人順勢將其手中的湛藍玉瓶取走,並竄向了二十餘丈外的水池。

  藍蛟的身軀已經盡數落回水池,而水池的中心處,正飄著一枚巴掌大小的晶藍鱗片。

  「化神級別水屬性蛟龍的本命鱗片,一定要弄到手!」混元子的聲音在趙地神識中傳出,十分激動。

  「你敢!」雖然不清楚黑衣人是如何幾乎不受落魂砂的影響,反而短時間內控制了中年人並奪走弱水流焰,但藍衣老者顯然看出了黑衣人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海家傳承之寶的先祖鱗片。

  老者大怒之下,雙手猛然隔空抓向水池,頓時池中射出一排排十餘丈高的水箭,射向黑衣人,同時他噴出的那團弱水流焰,也化作了一柄燃燒著藍火的利箭,急速射向黑衣人。

  而中年人,也借助著強悍的身軀,片刻間將青色焰團的威能化解,恢復行動能力的他大喝一聲,第一時間化身為一條深黃色的二十來丈長蛟龍,直追黑衣人而去,同時大張蛟口,噴出了一股足有三尺多粗、氣勢驚人之極的黃色光柱。

  此時,冰風蛟正輕擺蛟尾,在二家主的冰寒之氣攻擊到自己之前,突然消失在原處、躲過了寒氣攻擊,再次現形後,卻靠近了黑衣人不少,並緊接著又是輕擺蛟尾,準備下一個風遁術。

  白衣大漢,此時手中的冰龍法杖,又有了新的變化,大量的冰寒之氣從法杖的頂端冒出,片刻間凝聚出一團丈許大小的寒雲,法杖中不斷的冒出寒氣充入寒雲,而寒雲的體積,也還在迅速的壯大。

  已經有一枚尺許大小的冰錐,從寒雲中飛出,射向了藍衣老者!緊接著,又是一枚枚冰錐連綿不絕的射出,分別擊向海家三位家主!

  海家二家主,此時也放棄了制服冰風蛟的舉動,而是怒極的大吼一聲,身形一晃,立即化身為一條晶瑩潔白的二十餘丈長冰蛟,撲向黑衣人的同時,噴出一隻足有十丈之長的巨大冰錐,彷彿一把巨劍,疾速刺向黑衣人。同時,他雙爪虛抓之下,頓時便有兩隻冰爪幻化而出,同樣是惡狠狠的抓向了黑衣人。

  無論是弱水流焰所化的藍火利箭、還是聲勢驚人的黃色光柱,抑或是那隻森寒無比的巨大冰錐,都足以當場滅殺一名普通的元嬰中期修士。

  而眼前的黑衣人,雖然只有元嬰中期修為,卻神識驚人之極,幾乎沒有受到落魂砂的多少影響,反而是搶先一步奪走了湛藍玉瓶,並還妄想獲得海家的傳承寶物——先祖鱗片!

  三名家主大怒之下,已經顧不得人類修士的死活,必須施展出最凌厲的手段,防止先祖鱗片被人類修士玷污。

  他們施展完這些手段之後,仍然毫不停留的施法,勢必要將黑衣人完全控制!

  「砰」的一聲輕響,此時,恰有一枚冰錐落在了二家主的護體靈光上,立刻撞的粉碎、化作了一片白色寒氣。

  二家主頓時感到一股極寒氣息從此處傳來,突然之間想起了什麼,心中一凜之下,驚呼道:「千里冰封!這,怎麼可能!」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5:43 2024